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卑微备胎人设翻车后(62)

作者:蒙蒙不萌 时间:2021-01-04 10:04 标签:快穿 爽文 情有独钟 穿书

  林峥有些烦躁。
  他没觉得他要结婚与朝辞在他身边,会起什么矛盾。
  朝辞却是再难忍受那些泪水的重力,任由它们在脸颊上滑落。
  林峥看着面前的omega,瘦瘦小小的,却不知道哪来这么多眼泪,哭得一双桃花眼都肿了起来。
  但是看着这个蠢货这么难过,他似乎也有些不好受。
  他难得耐着性子解释道:“我结婚了,你也可以呆在我身边。”
  他跟沈玉宁是协议结婚,对方自然是管不到他。
  “我还是住在这里,你我之间不会有变动。”
  他满以为这个哭红了脸的omega会像从前那样对他露出一个傻兮兮的笑容,然后他可以看在他这么难过的份上,好好抱抱他。
  谁知omega是止住了泪水,但是却并没有露出任何开心的情绪,反而还带着些不可置信地看着他。
  他瞪大了眼睛,说:“怎么可能没有变动?”
  林峥要结婚了啊,他再呆在林峥身边,算什么?
  这一年多来,他可以自轻自贱地留在林峥身边,但之后呢?他要再当破坏别人家庭的第三者么?
  他深吸了一口气,忽然觉得林峥有些陌生。
  但是他还是抱着希望,最后问道:“一定要结婚么?就不能……”
  不结么?
  但是这三个字还没说出口,他又觉得自己可笑了起来。
  他抬头看向林峥,果然看见他的眼中没有丝毫的动摇。
  这一年多来,他的确渐渐搞错了自己的位置。
  他只是林峥可有可无的东西……连情人或许也算不上。
  从前他也只希望能与林峥靠近一些,能像这般与他靠这么近,已经是他从前想都不敢想的事情了。
  只是几百个日夜的梦境,终究是让他有些掂不清自己了。
  偶尔林峥那些好似温柔的举动,也让他滋长了不该有的幻想。
  人总是这样贪心。
  该走了,朝辞。
  林峥不和别人结婚,难道还和你结么?
  这场梦境总有尽头,他其实一直都知道,只是一直不敢去深想。
  不等林峥开口,朝辞便摇头道:“抱歉,是我说错话了。”
  “是我太贪心了……”他喃喃道。
  林峥见朝辞一直揪着这件事,也有些不耐了:“我说了,她不影响我们。”
  朝辞扯了扯嘴角,有些无力:“怎么会不影响……”
  “那你想如何?想走?”林峥语气越发冷了起来,似压着怒火。
  “我不想,可是……我该走了。”朝辞低着头,声音近乎哽咽。
  林峥抿起唇,翠绿的眸子彻底暗了下来。
  他虽然这样问朝辞,但是他没有想到朝辞居然真的回答说自己要走。
  走?往哪里走?
  是这个蠢货一心要往他身边凑,现在说要走?
  “朝辞。”他压着嗓子,声音冷到了极致,“你想清楚,你走了,便再也不用回来了。”
  “你自己好好想想。”
  他说着,便直接转身走出了这栋别墅。
  门被大力关上的声音像是唤醒了朝辞心绪,他浑身一怔,随后便双手捂着脸,泪水不断从指间溢出。
  他当然不想走,但是他又怎么留下?
  林峥生气,是因为气自己说要走么?
  那他该高兴么?高兴哪怕林峥要结婚了,也没有要赶他走。
  或许林峥只是因为自己擅自要走这件事而生气,他未必在乎自己,但是却从不喜欢别人忤逆他。
  有时候朝辞不知道自己为什么会喜欢上林峥这样的人,分明是截然不同也无法融入的两个世界。
  但是他却总记得那个扶着他去诊所的少年,虽然不苟言笑,却认认真真地听着医嘱,再一句句复述给他。
  少年浅绿色的眼睛里像是有太阳。
  太久了,已经过去七八年了。
  有时候朝辞也会在想,他是不是记错了,还是那天时间太长,给那个夜色带上了滤镜。林峥怎么会这么温柔呢?
  但是他无论如何也放不下。
  为了这记忆中的一个剪影,他为止努力了数年,几乎占据了他记忆中的半生。
  因为全心全意爱着一个人,哪怕是林峥的一切在他眼中都是好的,都是无条件的。
  朝辞抬起头,目光无焦距地看向头顶的吊灯。
  浑浑噩噩地想。
  八年的追逐,真的要就这么结束了么?
  …………
  第二天便是工作日,朝辞还是强自打起了精神去了学校。
  一连三天,林峥都没有再回玉翡华府。
  第三天的傍晚,朝辞下班后,正准备做地铁回去。
  这一年多来,林峥在金钱方面对他一点也不吝啬,每个月定期往他账户上打二十万。
  甚至吴秘书提过要把最近开盘的一栋两千多万的别墅转给他。
  哪怕后者被朝辞拒绝了,他现在的卡上也有数百万的资金。
  但是这些钱朝辞都没用。也许他在旁人眼中与那些出卖自己的人没有区别,但朝辞自己总要守着最后的底线。
  他在重点中学上班,工资其实并不少,加上他一贯节省,生活其实也比较富裕,在自己的另外一张卡上也存了近二十万。
  光是在玉翡华府,林峥车库里就有十几辆车,他让朝辞随便去挑一辆。朝辞虽然挑了,但基本上没有开过。一来他不愿,二来他在中学上班,开这种动辄几百万上千万的车太过招摇了。
  朝辞走在坐地铁的路上,想到了这里不由有些失笑。
  【得亏这是任务世界,钱我带不走,不然我得乐疯了。】他跟系统说,【林峥虽然器大活烂,自大傲慢,有点傻逼,但是是真的大方,舔他不亏。】
  【哦。】系统冷淡地应了一声。
  他已经习惯了朝辞的突然抽风了。
  朝辞因为系统的冷淡撇了撇嘴,正想再说什么,却迎面碰上了一个人。
  是个穿着一身休闲服的青年。他看起来约莫二十二三岁,上身卫衣下身运动裤,半长的头发染成栗色,看起来阳光又开朗。
  “你好,我是林屺,是林峥的弟弟,可以与借一步聊聊么?”
  少年笑眯眯地对他说。


第54章 像影子追着光梦游(七)
  朝辞如今的社交圈比上中学那会让要好多了。毕竟在学校工作, 老师之前的关系比一般的职场关系要容易得多, 而且老师大多也不是特别富裕的人群, 不至于像朝辞之前在那贵族高中里一样,因为处处显得不同而遭受排挤。
  但尽管如此,他的圈子依旧很小。而生活中那些与他相熟的人, 也不会提到“林峥”这个名字。
  这件事说起来很微妙, 但却是事实——哪怕林峥占据了朝辞大半的生活,但其实除了林峥和林峥身边的少数几个人之外,朝辞身边没有人知道还有林峥这么个人。
  而这个自称是林峥的弟弟的人突然出现, 是朝辞极为少数地不在林峥身边而遇到与林峥相关的人。
  他看得出来,青年不怀好意。但他想听听他想告诉自己什么。
  他们在街口找了家咖啡厅, 林屺问了朝辞的喜好后点了两杯咖啡。
  两人的心思都不在咖啡上, 点完餐后,朝辞便对林屺示意说:“你来找我, 有什么事吗?”
  林屺对朝辞笑了下, 问他:“你是跟林峥在一起——我可能需要换一个措辞……就是,你们……”
  “我知道你的意思, 是的。”朝辞点头, 心中也有些苦涩与好笑。
  他跟林峥的关系的确有些难以定义。
  当然不会是情侣,在外人看来, 他就是林峥包养的情人。不过是林屺现在对着他说话, 不太好用这么贬义的形容罢了。
  或许这个看起来来者不善的林屺,也有故意用这句模糊不清的话嘲讽他的意思。
  朝辞直接承认了,林屺便也直接进入正题了:“那你知道林峥为什么要找你么?”
  “为什么?”朝辞明显一愣。
  是啊?为什么?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