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卑微备胎人设翻车后(83)

作者:蒙蒙不萌 时间:2021-01-04 10:04 标签:快穿 爽文 情有独钟 穿书

  “道理谁都懂,我不恨你。”
  说完,他便挂断了电话。
  这些话,看起来像是谅解。但对林峥来说,这只是实话,他对温雪瑶,已经谈不上期盼或是怨恨了。而对温雪瑶来说,却是另一种彻骨的控诉。
  …………
  林成琢其实只是他们这一代的二子,若论继承权,原是轮不上他们一家。
  但是从温雪瑶离开开始,林峥就被林老爷子带在身边,作为继承人培养。
  从前林峥还想不明白,温雪瑶那番话讲完后,他却是终于想明白了。
  和自己的弟弟是同一个灵魂,对于温雪瑶来说,是个难以接受、堪称恐怖的事情,但是林峥却不怎么在意。只是对于自己的弟弟更加厌恶了。
  因为对于他这么一个傲慢而独断的人来说,和其他人用同一个灵魂是无法接受的。
  因此,林岓最好是与他永远都没有交集。
  那时候的林峥没有想过……他居然真的有主动想和林岓融合的一天。
  并且,是将自己作为放弃身体、放弃性命、放弃地位……放弃一切,甚至是放弃了自己存在的那一方。


第72章 像影子追着光梦游(二十五)
  林峥连见都不想与林岓见面, 更别说与这人融合了, 这是他根本没考虑过的事情。在他看来他跟林岓完全是两个人, 融合了,那根死了又有什么区别呢。
  他从来没有想过,他会有那么嫉妒林岓的一天。
  人之所以会对另一个个体产生嫉妒, 是因为那个个体上拥有自己所没有的东西。
  而林峥从来没有这种情绪。如果他想要什么, 他会自己去争取。他更犯不着去嫉妒林岓,林岓拥有许多他不曾拥有的东西,但那些林峥都不想要。他想要的, 都会将之牢牢地攥在手里。
  直到有一天,他亲手将过去的自己完全打碎。
  ……
  林峥掌握了陆家, 得到了代代相传的手札。
  先祖后来自杀了, 一个灵魂在另一具身体上得到了重生。
  ……
  自从两岁以后,他跟林岓之间再也没有任何心灵上的联系了, 他不知道林岓到底死没死。
  赌一把, 怎么样?
  如果林岓真的死了,那也算是放朝辞自由了。
  如果没有……
  …………
  朝辞觉得自己遇上麻烦了。
  事情比他想象得更加棘手。
  他走不了, 不是这个世界出了bug, 而是林峥根本没死。
  那如果他还想走,还是跟原来一样, 让林峥愧疚, 他死遁后就不敢把他拉回来。或者……直接弄死林峥?
  后者其实不太可行。
  首先,这种主角一样的人,基本上死不掉。你看林峥都当着他的面儿被烧成灰了, 转头他妈还能在林岓身上活过来,真特么邪了门了!由此可见,这家伙真的太难死了。
  其次,如果真杀了他,搞不好这个面位就得崩溃了,那到时候他更走不了。
  那就继续用老办法。
  然而林峥现在在林岓的身体里,朝辞其实闹不明白现在主导身体的是哪一个人。但是不管是哪一个,他们外露的都是林岓的性格。林岓什么性格?对待旁人还能说是高冷酷哥,对待朝辞那是包容到没边了,朝辞想让他主动伤害自己导致他愧疚……试了一段时间后,根本无果。
  朝辞算是彻彻底底被这家伙搞烦了。
  现在看样子是真走不了了,他要是中途自杀,百分百要被这俩家伙拉回来。
  反正都要呆到寿终正寝……老子不伺候了!
  得不到他想要得到的利益后,好像也没必要伪装了。
  于是在旁人看来,就是林岓的小omega男友,越来越恃宠而骄,甚至无法无天了。
  …………
  林岓对权力并没有过多欲望。
  这种东西在他看来,够用就行。
  但是后来他也妥协了,不是因为在他身体里与他共用一个身体的哥哥,而是为了自己的小omega。
  林家太庞大了,而一旦利益太大,贪婪就会展现它血腥可怖的一幕。从前林峥掌权,虽然他们之前互不理睬,但是至少林峥不至于害他。但如今林峥“死”了,他再不掌权,大权旁落到其他人手中,他们必然不会放过自己这个前掌权者的双胞胎弟弟——理论上来说最有资格掌权的人。
  他必须争。
  好在,这件事对他来说并不难。有隐退的林老爷子大力支持,加上本身的身份,那么这个位置基本上就是他的了。就算他对于林家许多产业算是陌生,但是还有林峥,这些交给林峥处理倒是得心应手。
  当然,他也没有完全甩手给林峥。林峥对他来说,也是一个需要防备的对象。当他渐渐熟悉后,在处理公事上,基本上是对半开的。
  他们之间,其实还算是林岓在做主导。毕竟这是他的身体。
  林峥能出现的时间并不长,在林岓已经能独立处理事务后,林峥恨不得把所有公务都交给林岓,这样他才能把自己少得可怜的出现时间都交给自己的omega。
  ——当然这是不可能的。
  林岓傻了才会同意,他恨不得林峥永远都不要跟自己的omega有所接触。
  …………
  一个夏日的早晨。
  林岓向来自律,很早就起了。但是小omega自从与他在一起后,倒是越来越娇气。这段时间又是暑假,他恨不得睡到日上三竿才起来。
  其实这也怪不了朝辞,朝辞自己都想喊冤。这两家伙变成一个人后,其他地方是看不出什么变化,基本上就跟林峥原来没什么两样。只有一点表现得格外不一样,在他们的性生活上。
  完全就是翻倍了啊?怎么滴?加了个灵魂又不是有加了一对肾!都不会累的吗?
  林岓爱迁就他,但是也不会让他睡得太晚。不然经常错过了早餐,对身体也不好。因此他会在九点钟把朝辞叫起来,然后拉着他去楼下吃早餐。
  但是今天是个例外。
  林岓六点钟起,去外面晨跑后回来吃早餐,又处理了一小时的公务后,就准备去叫朝辞了。
  他叫了几声朝辞,不出意外地看见朝辞翻个身,把枕头压在脸上,全然一副拒绝起床的态度。
  林岓把枕头拿掉,单手撑着床,另一只手捏了捏朝辞的鼻子,把omega捏得呼吸有些不畅,才轻笑着说:“该起床了,今天不是说好了一起去领证么?”
  说起这个朝辞心就烦。
  当时跟他说好,不是琢磨着自己保不准还能走么?
  现在走都走不了,谁要跟这家伙捆绑一辈子。
  没了枕头,他就把被子往上拉,又蒙住了脸。
  林岓没管他了,而是径直走到衣柜前拿出一套比较正式的衣服,又回到床前,三两下把朝辞从被子里剥出来,把衣服给朝辞套上了。
  这样一通折腾,这朝辞想不起都不行了。
  他睁开眼睛,颇为气恼地看了林岓一眼。
  “领证就领证,跟起这么早有关系么?”
  “理解一下,毕竟我期待很久了。”林岓说着,低头吻了吻朝辞的额。
  朝辞看了眼这人的样子,倒是没看出什么激动。
  还是跟往常一样,只是脸上的笑意深了些,翠绿的眼睛好像折射着星光。
  朝辞还是很烦。
  他整个人朝后瘫了下去,又躺会了床上。
  “我不想去。”
  他说。
  “为什么?”林岓收了收脸上的笑意,走到了朝辞身边。
  有时候,他都要觉得朝辞是不是发现了。
  发现了他和林峥,成了一个人。
  这是林岓唯一隐瞒朝辞的事情,也是他唯一愧对于朝辞的地方。
  如果他将这件事告诉朝辞,那么朝辞就绝不可能再与他在一起。
  但是,如果让他这么放弃朝辞……却是比挖了他的心还难受。
  “没有为什么。”朝辞把脸扭到一边。
  其实他知道林岓的顾虑与担忧,也正是在利用他这一点,来掩盖自己的不对劲。
  ……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