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说> 穿越重生>

反派洗白大法

作者:赋予 时间:2021-01-06 09:24 标签:甜文  快穿  爽文  虐文  架空  
[兢兢业业作天作地反派受x被受捅刀子黑化的阴狠攻]
  迦扬是一个反派,他的任务是成为男主磨刀石,让男主历练成一位合适的男主。
  怎奈何他遇到的男主都有毛病,一个个的没有半点上进心,自己都爬他脑袋上了还是无动于衷。
  于是迦扬换了个策略。他努力跟男主称兄道弟,获得男主信任和感情后在瞬间变脸背叛他,背后捅刀子,陷害等等。
  反派做的恶事他都对男主使了。
  果不其然,男主成为了一个权力滔天十分合格的男主。
  迦扬很满意,左右男主又报复不了他,完成反派任务就可以去下个世界了。
  直到……迦扬完成所有任务后系统对他说:【您需要回之前的每个任务世界存活十年,存活下来才算完成任务。】
  迦扬沉默:【你再说一遍。】
  系统:【你需要回之前所有的任务世界苟活十年。】
  迦扬:【&#¥#¥#!】-
分类: 甜文 虐文 爽文 HE 快穿 架空

第1章 捅了男主一刀以后
  艾亚星是一颗较为偏远的星球,在联邦管辖的所有星球内只能算得上的三等星球。
  不过尽管如此,这里也很发达。
  时不时的都有飞行器来回从停泊港飞出。
  迦扬微微压低着帽檐。
  厚厚的围脖挡住了半张脸,他的头一直低着,像是在躲避隐藏着什么。
  地面是银白色很有质感的地板。
  这里无一不凸显着高科技的信息,能够看得出来这是一个十分发达的星际时代。
  【妈的。】迦扬低低的骂着。
  【宿主说脏话,不符合系统宿主法则中的第291023条律法,扣十分。】属于系统那机械的声音传来。
  【……】
  迦扬压低了怒火,没有再去管这个让他想直接捏碎的系统。而是皱着眉看了看四周,然后对系统道:【我来这个世界多久了?】
  【两个小时。宿主只要再存活3652天零22小时即可完成任务。哦,也就是还剩下9年,364天22小时。】
  迦扬沉默。
  原本湛蓝色的眼眸登时闪过讽刺的愤怒:【你他妈牛批,你觉得我能活十年那么久吗?!你特么当初告诉我的是每个世界需要反派来推动男主成为一个合格的男主。
  于是老子兢兢业业使劲推,好不容易完成所有任务了你告诉我还要回之前的世界待上十年?!我觉得我顶多活三天!操!】
  迦扬真的很愤怒。
  当初系统跟他说世界出了问题,只要他成为反派完成反派给男主当磨刀石的作用,他就可以回到他以前的世界了。
  于是迦扬就磨刀霍霍的去了。
  只可惜男主一点上进心都没有,不管是哪个世界的男主,都很淡定。自己都爬到他头上了也还是不在意。
  于是迦扬想了想最终改变了策略。
  他开始和男主称兄道弟,然后再突然背叛给他一刀。亦或者是本来在同一个阵营结果关键时刻投靠了一直伤害男主的敌人。
  踩碎男主手腕,冰冷的嘲讽他,怎么恶毒怎么来。
  当然他也是留着一手的,注意着没真把男主的身体搞得太受伤。
  毕竟他是想让男主经历过这一切磨难后成为一个合格的男主,而不是想折腾死他。虽然他心里也有点不好受,但这是任务。
  所以迦扬只好在心里说句对不起了。
  要这样想想,至少经历过这一切以后男主以后是不同凡响的。整个世界的王啊。
  所以迦扬便成功说服了自己,他本质还是个好人的。于是便继续做了下去。
  很显然,这个效果是非常不错的。
  经历过迦扬一系列背叛摧残的男主终于成功的成为了一个合格的男主。
  狠辣到迦扬胆战心惊。
  好在虽然他势力被男主灭的七七八八,但只要自己反派磨刀石的作用起到了以后他就可以功成身退被系统带离任务世界。
  所以男主的报复,迦扬是不用感受的。
  而昨天,是迦扬完成最后一个世界的任务,本以为可以高高兴兴回家了。
  结果系统告诉他,他需要重新回过去的世界。任务是不管用什么方法只要苟活十年,他就算彻底完成任务了。
  操——
  迦扬觉得这是故意想让他死,回到之前的世界?
  他特么不说十年,能活上十天就已经是奇迹了。现在他都已经把男主得罪的死死的了,更别说如今的男主可不和当年的男主一样。
  现在的他已经权力滔天,甚至心狠手辣,迦扬觉得有点棘手了。
  【建议宿主躲一个犄角旮旯藏上十年。】
  【你告诉我怎么躲?刚刚来的路上你没看到通缉令吗?就连这个小破星球都有我的通缉令,你眼瞎了吗?】
  【说两次脏话扣二十分,辱骂系统扣五十分。】系统冷冷道。
  【……】


第2章 捅了男主一刀以后
  最后迦扬直接闭嘴了,省的系统找理由扣他的分。
  他舔了舔有些干裂的唇,心想他现在必须要找到个地方买点食物。
  至少买点水。
  他的身体快支撑不住了。
  好在这里是停泊港的前大厅,而且还是艾亚星的出入关卡港,所以这里能买食物的地方很多。
  只是……
  他必须要找个能用现金而不是用星际币的地方。想也知道他现在的账户肯定是被锁定的,只要稍微动一下就绝壁会被发现。
  【我扫描到你身体现在极度缺乏水和食物,至少先买一瓶水。】系统开口道。
  【我知道。】
  这里基本都是无人售卖的自助超市,而这些超市都是收取星际币的。最后迦扬左找右找终于找到一个能收现金的地方。
  他把自己口袋里仅剩下的一点零钱递给对方,打算买一瓶水和一个烤红薯。
  幸好这点钱勉强够。
  卖红薯的人是一个中年大姐,很是热情。
  她一边给迦扬装一边笑着道:“小兄弟是来我们艾亚星旅游的吗?我跟你说,我们艾亚星能玩的地方可多了,特别是一些残存的古星球遗址,你要是想去玩我可以便宜卖给你一份地图,只要三个星际币就行!”
  每一年像是迦扬这种年纪的青年都会来这里旅游,这里算是艾亚星不多的一个能赚钱的景点之一。
  迦扬含糊道:“我是来找朋友的。”
  女人听完后爽朗一笑,道:“那我卖你便宜点,两星际币,你可以和你朋友一起玩。”
  迦扬:“……”
  现在迦扬的眼睛里满满的都是对方手里的那个烤红薯和水,偏偏对方还一直喋喋不休的推销着。
  正当他想找个理由赶紧结束这个话题拿着吃的走人的时候,这时整个停泊港大厅的上方骤然变红,紧接着尖锐的红色警报声瞬间响起。
  把整个前大厅的人们都给吓到了。
  迦扬的脸色也是一变,猜测到是什么情况的迦扬连水和烤红薯都不拿了,甚至钱都没有要回来就赶紧离开了那个地方想快速的离开这个停泊前厅。
  他强迫自己冷静的思考。现在他能去的地方就是地下点的下水道。
  只要能藏几个小时估摸着应该就行了。
  他不相信男主是知道他在这,毕竟他驾驶那艘飞行器来的时候是隐藏了自己所有痕迹和数据的。
  应该不会那么快。
  【跑快点,千万别被发现。】系统的语气破天荒的也有点着急。
  迦扬有些讶异,他倒是没想到系统竟然也会担心他的安危。
  【我和别的系统开盘,我在你身上押注你能活三天左右,现在连三小时都没到,你可千万别被逮住了!】
  【……】
  虽然有那么一瞬间迦扬想拧断了系统,但现在重要的不是这个,而是先把这一劫躲过去。
  尖锐的警报声不断响着,迦扬混迹在人群里尽量朝着洗手间的位置走。
  就在这时,在上方不断略过的其中一架无人机忽然停在了迦扬的上方并瞬间发出了尖锐的警报声。
  迦扬脸色一变——
  他妈的竟然有专门检测自己的感应系统!
欢迎收藏腐小说fxsw.org


作者部分作品更多

反派洗白大法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