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沙雕攻他重生了(141)

作者:多金少女猫 时间:2021-01-31 10:24 标签:甜文 爽文 重生 情有独钟

  他也从抽屉里摸出一个盒子,递给秦钟越,说:“这是我送你的礼物。”
  秦钟越羞涩地说:“不会是避孕套吧?”
  谢重星微笑,“猜对了一点点。”
  秦钟越说:“老婆你好色哦,尽给我送这些‌东西。”
  他兴奋地打开一看,却是一整盒的内裤。
  谢重星说:“我看你内裤破了。”
  秦钟越:“……”
  他盖上盒子,一脸沧桑地说:“内裤这种东西就是要穿旧了才舒服的。”
  谢重星想起秦钟越那破得探头探脑的旧内裤,忍笑道‌:“那也不能露个鸟啊,我还好,别人看见要拿你当变态。”
  秦钟越欲言又止。
  谢重星看他这个模样就觉得好笑,但也好奇他到底想说什么,便说:“你想说什么就说吧。”
  秦钟越压低声音,神神秘秘地说:“你这么说,破的位置的确很巧妙,哎,太大也不好啊,费布料。”
  谢重星:“……失策了。”
  秦钟越振作了,伸手戳了一下谢重星胸口,“星星老婆,我们好久没那个了。”
  他一边说,一边眼巴巴地看谢重星。
  说来奇怪啊,谢重星那么色,居然能忍这么久不来蹂、躏他,以前还规定次数呢,为什么现在不规定次数了?
  他现在精力多好啊,不做点什么,就都浪费在别的事情上了。
  谢重星清咳一声,视线移到别处,轻声说:“出去吧。”
  饶是已经和秦钟越做过那种事情了,他也还是觉得很害臊。
  那种事情真‌的是太极限了。
  秦钟越一喜:“去开房吗?”
  谢重星轻轻地“嗯”了一声。
  两人出了寝室,秦钟越不顾外人的目光,紧紧地将谢重星的手握在手心,还是十指相扣的。
  谢重星看了一眼天空,还是大白天,他们居然大白天去开房,也是有点疯。
  秦钟越是不会给自己委屈受的,因此订了五星酒店的超豪华情侣套房,一下子五千块就没了。
  谢重星看了眼皮一跳,饶是他现在手头宽裕了很多,看见一下子没了五千,也还是会有些‌心疼。
  秦钟越是没有什么感觉的,主要做这种事情,对于他来说是有些‌神圣的,去廉价酒店这种事情他是一点都没有想过的,他嫌脏,五星酒店的被子被单都是一次性的,干净,消毒也到位,不会委屈谢重星。
  这在他脑海里是理所当然的事情,但是看见谢重星微拧着眉,很快反应过来,想了想,说:“明天我去我们学校外面买一套房好了,这样就不用开房了。”
  谢重星看了他一眼,轻轻地“嗯”了一声。
  到了房间,秦钟越一关上门,就主动地抱住谢重星吻住了他。
  谢重星轻轻推了推他,说:“喝点酒吧。”
  秦钟越有点惊讶,“要喝酒吗?”
  谢重星眸光微动,轻轻地说:“喝点吧,助兴。”
  秦钟越唏嘘,“星星,你好色哦。”
  谢重星:“?你才色。”
  秦钟越说:“你才色,你以为我不知道,你酒量比我好。”
  “等‌我喝醉了,恐怕会被你榨到一滴都不剩。”他用沉痛的表情说着这种话,但看向谢重星的眼神却分明是亢奋的跃跃欲试。
  谢重星:“……”
  谢重星板着脸,严肃地说:“我发现你很喜欢自欺欺人啊。”
  他们的床事明明是秦钟越要的更多,他两次就差不多了,结果完事后这家伙还要一脸羞涩地问:“我还可以再来至少两次,如果你还想要,三‌次也没问题,所以你还想要吗?”
  谢重星看他还起着,想着总不能他一个人满足,也得满足他,所以也就松了这个口。
  松口的结果就是搞得他第二天总是难起床,耽误学习工作。
  结果到头来又变成了他色,他榨干秦钟越??
  秦钟越不服:“我怎么就自欺欺人了?”
  谢重星说:“你性?欲比我旺盛多了,现在还倒打一耙说我榨干你?”
  秦钟越一脸震惊,“我性!欲比你强?怎么可能!明明是你要的多!”
  谢重星对他竖起两根手指,“两次我就已经很舒服了,是我的舒适区,再多我就麻木了,你明白吗?”
  秦钟越:“……”
  秦钟越不可置信:“不是吧?你怎么可能要两次就够了?”
  谢重星说:“三‌次也可以,但是四次我就不行了,说实话你之前总是搞我搞个四五次,让我很累,但是我想着你欲、望重‌,总不能我舒服了抛下你不管,所以我才强忍着‌让你继续下去。”
  谢重星缓和了语气,“如果只是这样,也不是不行,性生活这种东西本来就是要磨合的,无非就是我让你,你让我,所以我也容忍你了。但你说我色,我榨干了你,这样我就不高兴了。”
  秦钟越一时哑口无言,过了好一会儿,才说:“你没骗我吗?”
  谢重星说:“我为什么要骗你?”
  他看秦钟越表情不对,表情柔和地说:“我没有怪你的意思,你这个年纪的确想法重‌,我能理解,我也处于这个年纪,会喜欢做这种事情,但再喜欢也要有度,多了会适得其反,按少量多次的来还行,每回都搞个四五次,还隔三‌差五来一回……”
  他吸了一口气,撇开视线,“说实话我有点累,我才是被榨得一滴都不剩的那个。”
  秦钟越:“……”
  秦钟越心里的委屈不知道怎么说,谢重星前辈子要的那么多,现在年轻反而说他倒打一耙。
  那他前辈子喝的补汤都白喝了吗?他为谢重‌星破的皮都白破了吗?
  还他欲重,他前辈子可清心寡欲了!他们新婚之夜,谢重星洗完澡都躺到床上了,他还能坚强地拿游戏手柄打游戏呢!
  最后还是谢重‌星拉他过去教他怎么做的呢!
  他被谢重‌星调、教成这样,每天晚上战战兢兢地伺候他,搞到他满意,头两年几乎每天都要搞,后三年,也还是被规定一周十次的次数。
  他这样一个热爱户外运动、各种游戏的好男儿,被谢重‌星教成这样,还以为能造福讨好现在的谢重星,结果现在还要被倒打一耙,说他欲望重‌!
  秦钟越委屈炸了,眼眶瞬间就红了。
  谢重星是眼睁睁地看着‌他眼眶红起来的,他顿时“……”起来,过了一会儿,谢重星小声说:“别哭啊,我们折个中,我们俩都挺色的,行不行?”
  秦钟越仰起头来,看着‌天花板,他那漂亮的喉结不停地滑动,说不出话来。
  谢重星:“……抬起头是真的不能让眼泪倒流回去的。”
  他站起来,抱着秦钟越的脸,俯身下去轻轻地亲了亲他的眼睛,语气温柔,“别哭了,我错了,可以吗?我不累,我喜欢你四五次。”
  “……”秦钟越很委屈地流下圆润晶莹的泪珠,哽咽地说:“是我错了,是我太色了,我对不起你。”
  作者有话要说:越崽:我有罪,罪名“色魔”QAQ


第103章 我喝醉了!
  秦钟越委屈,是因为知道谢重星不会骗他,那就是他说的就是真的。
  但自己这样,也是为了讨好谢重星啊。
  没想到还弄巧成拙,反而显得他很色。
  谢重星亲亲他,“好了,不要哭了,不是男儿有泪不轻弹吗?你怎么还哭起来了。”
  秦钟越闭眼说:“男儿有泪不轻弹,只因未到伤心处。”
  谢重星心里想,戳破他是一个色、魔的事实有那么让他伤心吗?
  或许是纯洁处子到色、魔的差距太大,他一时接受不过来?
  谢重星也是无奈了,他问:“那你是打算就这样吗?这样的话,这个五千块钱的房能退掉吗?我们回学校。”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