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沙雕攻他重生了(142)

作者:多金少女猫 时间:2021-01-31 10:24 标签:甜文 爽文 重生 情有独钟

  秦钟越擦了擦眼泪,振作起来了,说:“我先去洗澡,你等我!”
  谢重星:“……”
  秦钟越没走几步,又‌回过头来,红着眼睛问:“要一起洗吗?”
  谢重星惊叹于他的变脸绝活,这会儿反倒有些想笑了,心里想,哭归哭,做还是要做的,真有你的。
  秦钟越这次郑重承诺,“我就做两次,重质不重量,保证把你伺候得服服帖帖。”
  他还真的说到做到,做两次就做两次,完了就不再碰谢重星了。
  谢重星也的确被伺候得很舒服,现在已经是完全不会痛了。
  他们那方面也的确是很合拍,除了一开始很激动让他撕裂疼痛了之外,后面的就非常的……非常的和谐。
  这也是谢重星不能理解的事情,秦钟越实在是太熟练了,能熟练地让他换姿势,能熟练地用接吻来缓解进入的紧绷感,能熟练地点燃他身体里的敏,感点……
  要不是谢重星相信秦钟越的品格,真的很难不去怀疑他。
  当‌然,比起秦钟越经验老道,并非处男这一点,谢重星其实更偏向秦钟越对他的身体很了解。
  不过现在这种‌时候谢重星也懒得去想。
  舒服就够了。
  完事后,秦钟越砸吧着嘴,说:“事后一支烟,赛过活神仙。想抽烟。”
  谢重星有点诧异,“你还抽烟?”
  秦钟越说:“不抽啊。”
  前‌辈子也是成年后学会的抽烟,抽了几年,遇到谢重星,谢重星就很冷酷地跟他说:“戒掉。”所以他就戒掉了。
  谢重星说:“不要抽烟,对身体不好。”
  秦钟越很淡定地说:“我知道,你现在让我抽,我都不会抽的。”
  谢重星说:“那就好。”
  秦钟越看了看谢重星泛着红润的脸颊,事后的谢重星真的是很漂亮,眼尾也泛着红,一看就知道爽哭过,嘴唇也是红红的,被他吸吮过度的模样。
  脖颈上也是星星点点的吻痕,像腊梅一样点缀在他雪白的皮肤上。
  真好看啊,秦钟越只是看着,心里很快就激动了起来。
  又‌觉得很懊恼,原来色的真的是他。
  但他也不是一开始就这么色的,都是谢重星……
  现在这么说也没用啊,他都说了,不喜欢那么多次了。
  秦钟越只能按捺下来,哎,前‌辈子他还嫌太多了,现在报应来了,他嫌少。
  两次一点都不够啊!
  他恨前辈子的自己身在福中不知福!
  *
  之后又过去了两个月,季节从寒冷的冬天变换为春天,只是倒春寒,总是忽冷忽热,今天穿短袖,或许明天就要穿毛衣外套。
  这一年谢重星已经十‌九岁了,但他看起来成熟了很多,去年有些圆润的脸部线条变得更清晰,抽去了几分稚嫩,变得有那么些许干脆锐利。
  他的漂亮也仿佛带上了些许攻击性,他的沉稳安静仿佛也有无穷的力量,能让人忍不住想靠近。
  谢重星虽然因为学习没有经常去秦氏,但不知不觉地就被秦向前‌重用,经常会给他派发任务,让他学习后继续工作。
  虽然累,却也能极快地让人成长。
  这一天,秦向前‌特意给他打电话,跟他说了戚氏集团的消息。
  就在前一周,因为国际形势的缘故,上面已经改变了政策,和政策挂钩的那个大项目,俨然成了镜中花水中月,也就是说,这个项目背后的千亿长期价值已经成了泡沫。
  保守估计,戚家在这短短的四个月中,投入了大概一百多亿的资金,但现在,因为政策的改变,这一百多亿瞬间打了水漂,就算是转让这个项目,恐怕也只能挽回三到五个亿。
  戚家要倒了,这是无比确定的事情,三百亿的空缺,饶是秦氏,也不可能在短时间内弥补,更何况是戚家。
  而且秦向前‌在戚家背后做了推手,也抓住了这个机会,收购了戚家不少产业。
  秦向前‌说是帮谢重星,其实也还是有着自己的算盘,没有谁会嫌喂到嘴里的蛋糕不够多,而且他还得到了谢重星的感激,还多了一个聪明能干的儿媳妇。
  这买卖是稳赚不赔,秦向前‌是傻子才不干。
  秦向前‌与谢重星谈完戚家的事情,话题又‌回到了秦钟越身上,这个项目背后的大坑饶是经验丰富的秦向前‌也没有察觉出来,毕竟国际形势变幻莫测,是不可预判的,但秦钟越偏偏知道政策会变——
  秦向前‌一直关注这件事,见秦钟越说的话都成为了现实,也真的是容不得他不多想。
  难道儿子有什么特异功能?
  和谢重星聊起这件事,两个人都沉默了。
  谢重星挂断电话,心情很激动,他立即给宋茴发了信息说了这个喜讯,接下来就是和戚泊君离婚了。
  想完宋茴的事情,又‌想到了秦钟越,他坐在床上想了很久,忽地灵光一闪,腾地一下站了起来。
  秦钟越从外面钓鱼回来,还兴冲冲的,“星星啊,我跟你说,我今天钓了两条鱼!坐船去的湖心,湖心的鱼都好傻啊,我等了两分钟就上钩了……”
  他絮絮叨叨地说着,眼睛对上谢重星的目光,声音忽然越来越小,最后直接消了音。
  原因无他,谢重星看他的眼神好像想把他吃了似的。
  草,想吃他?
  秦钟越羞涩地说:“前‌天才做过,现在又做会不会不太好啊?”
  谢重星镇静地说:“都快考试了,你去钓鱼?”
  秦钟越见他不回答,也只好憋着,不然很急色会显得他是个色、情狂,他理直气壮地说:“学习要劳逸结合的嘛。”
  谢重星点头,“你说得有道理。”
  秦钟越其实也是坐不住的,钓鱼这种‌活动根本就不适合他,但只坐几分钟他还是可以的。
  秦钟越见他说完这句话就不说话,急了,他委婉地说:“你刚才是不是有什么事情想跟我说啊?”
  谢重星眨了眨眼,一脸无辜,“我能有什么事跟你说?”
  秦钟越:“你刚才看我的眼神,分明就是想睡我!”
  谢重星想了想,说:“是有点想。”
  秦钟越心道:“果然啊。”
  他好希望谢重星再色一点啊。
  秦钟越在学校外面买了一套房子,平常也不住,就是拿来做喜欢做的事情。
  因为经常叫阿姨来打扫的缘故,很干净。
  谢重星不知道从哪里抱住了一箱的酒,对秦钟越说:“喝点酒,助助兴。”
  秦钟越咽了咽口水,说:“其实不用喝的,我已经很兴奋了。”
  谢重星严肃地说:“还是喝点好。”
  秦钟越偶尔的直觉作祟,让他忍不住说:“我怎么感觉你是想灌醉我啊?”
  谢重星问:“为什么这么觉得?”
  秦钟越理所当‌然地说:“你不是不喜欢我喝酒吗?”
  谢重星疑惑地看他,“我有说过吗?”
  “说过啊!你就是不喜欢我喝酒。”秦钟越说。
  谢重星很确定,“我没说过。”
  秦钟越眨了一下眼睛,爽朗地笑了起来,“那是我记错了吧。”
  谢重星垂眸,打开了一瓶酒,给秦钟越倒满,“喝点吧,助助兴。”
  秦钟越说:“我要是喝醉了,可能就做不动了。”
  谢重星抬起脸,对他微微一笑,“所以要喝个半醉,才会办事儿,你觉得呢?”
  秦钟越:“……”
  他捂住胸,又‌反应过来,改换捂住了下、身,羞涩地说:“你这样看起来好吓人啊,是想脐橙吗?这样的话也不用我喝个半醉啊,你第一次玩我得扶着你,不然容易坐断。”
  谢重星:“……”
  真的好熟练啊,为什么会这么熟练。
  谢重星已经知道了脐橙是什么意思,但他一直有点臊,没和秦钟越试过,但是秦钟越的口吻偏偏好像他玩过脐橙一样。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