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沙雕攻他重生了(16)

作者:多金少女猫 时间:2021-01-31 10:24 标签:甜文 爽文 重生 情有独钟

  刘秀说:“那小子硬骨头,怕是不答应。”
  谢国旭冷冷地道:“你管他答不答应,老子养他这么大,就是养条狗,都养熟得知道忠主了,不过让他干十年工作养个家而已。”
  又道:“老倪现在犯傻,不趁这个机会多赚他一笔,等他反应过来就没法赚了,别签十年,签二十年合同。”
  刘秀愣了一下,说:“这会不会太久了?”
  谢国旭看了她一眼,“平常你不是很讨厌那小子,现在还舍不得了?真拿他当儿子了?”
  刘秀说:“那倒不是,就是怕……”
  她话还没说完,谢国旭就已经知道她要说什么了,他粗暴地打断她,说:“怕什么怕,养了他这么久,他该报答家里了!”
  刘秀点头,“的确,反正他成绩那么差,出去后也是打工,这下倒是赶巧,老倪那人还不错,亏待不了他。”
  谢国旭听了她的话,没有什么反应。
  老倪那人前科累累,混社会,杀过人坐过牢,就是一个社会渣滓,谢重星跟着他,怎么可能过得舒坦。
  他和谢重星这么多年来都不亲,卖了他,也不会有任何动容。
  在谢国旭看来,谢重星也的确是家里养的一条狗,现在家里困难,也是时候让他出一份力了。
  谢国旭摸出手机,给儿子打了一个电话,语气一下子就变得温和了,“儿子,在干什么?吃饭啊?好好吃,多吃点,钱够不够?不够?那我再给你打几百块,好好学习,转学的事情爸爸再想办法,乖一点……”
  刘秀凑了过去,将耳朵贴到谢国旭的小灵通手机上,脸上也挂上了融融的笑意。
  单看这个画面,倒还是普通寻常温馨至极的亲子时间。


第12章 我老婆超厉害的
  翌日,谢重星来到教室,秦钟越却先他一步坐到了座位上。
  秦钟越人气高,这会儿座位旁边挤了好一些男生,正在热闹地聊着什么。
  谢重星走过去,秦钟越率先看见他,手臂一伸,拍了拍挡在过道上的男生,“都让让,让我同桌进来。”
  谢重星瞥了一眼,看见了他手里的一台掌上游戏机。
  谢重星坐到了座位上,很有条理地一一拿出了课本,和一个用得很旧了的笔袋。
  秦钟越将游戏机一把塞给一个男生,“你们拿去玩吧。”
  男生欢呼了一声,说:“谢谢哥!”
  一帮男生呼啦呼啦地转移了阵地。
  秦钟越问:“昨天晚上睡的好吗?”
  谢重星回答:“嗯。”
  秦钟越说:“我没睡好,我学习到深夜。”
  谢重星扭头看他,“学到深夜?”
  秦钟越一脸稳重可靠可信赖地点了点头,“学到了凌晨两点,眼睛都有黑眼圈了。”
  看不出来,秦钟越还是一个人前玩,背后刻苦的狠角色。
  谢重星心里这么想,面上说:“保证充足的睡眠,上课才会有精神。”
  秦钟越口是心非地说:“可是我太爱学习了,一学就停不下来。”
  谢重星问:“你高考,想考哪所大学?”
  这问题把秦钟越难住了,按昨天家教老师给他安排的小测试来看,他的成绩,想上一本大学很成问题。秦向前自然是乐意给他砸钱去上的,也不难,但他不爱学习,到了大学管的严的话,可能都毕业不了。秦向前干脆就送他出国上了个不管人的野鸡大学,那履历乍一看还是好看的,能唬人,但经不起细究,有心人都知道他是什么样的。
  想起前辈子遭受的若有若无的嘲讽,尤其他还有个学历辉煌能力过人的死对头,一对比,他一下子就被秒成渣了。
  他前辈子还能想着我不行,但是我老婆超厉害的,让我老婆来收拾你。所以被死对头嘲讽了,他还跑去跟谢重星告状,谢重星马上能给自己找回场子。
  谢重星抢了那衰人几千万的订单,又或者在竞标项目上故意抬价,让那衰人受了不少损失,最后只能阴阳怪气地说他只能靠老婆……
  当时秦钟越心里还暗暗得意,想着你想靠还靠不到呢,死单身狗。
  ……这么想想,谢重星除了太爱管他,对他也真的不错,还会帮他出气。
  但他也是真的好没出息哦。
  谢重星都能做到的事情,他怎么会做不到呢?
  现在重新给了他十年的时间,他无论如何也要变得厉害,让谢重星一开始就崇拜自己。
  他掉在脚下的作为男人的尊严,要在这个时候捡起来!
  秦钟越想到这里,震声道:“我要考清北!”
  谢重星看着一脸自信的秦钟越,眼眸流动着淡淡的光芒,声音也轻柔了几分,“我也是。”
  秦钟越压根不知道考清北有多难,他开始吹起了牛逼:“我要认真起来,何止清北,连哈佛剑桥麻省理工都要求着我让我去上!”
  谢重星说:“嗯,毕竟你很聪明。”
  秦钟越忍不住看他,眼睛放光:“……你真这么觉得?”
  谢重星想了想,说:“只限于学习。”
  秦钟越愣了一下,“这是什么意思?为什么只限于学习?”
  谢重星说:“昨天组织内部考核,让我暗鲨一个人。”
  秦钟越瞬间安静,但没过一会儿,颤颤巍巍地问:“……是谁啊?”不会是他吧?
  谢重星心道:所以才是只限于学习啊。
  他看向秦钟越的眼神几乎都要是怜爱了。
  秦钟越咽了咽口水,艰难地说:“鲨人犯法,你不要冲动。”
  谢重星:“……”
  他正要和他坦白,这个时候有人喊了他一声,“谢重星!”
  谢重星抬眼看去,看见了丘义。
  丘义有些不太自在地站在教室门口,继续道:“你出来一下,我有话要和你说。”
  秦钟越记性好,一下子就想起来,是金玉酒店被谢重星揪领子的人。
  看起来不像是好事,秦钟越凶巴巴地问:“他来找你干什么?想找你茬?”
  谢重星看他完全一副要为自己出头的模样,有些恍惚,这个人,到底为什么一开始就那么帮自己?
  金玉酒店是,现在也是,谢重星注视着他,不顾丘义又在门口轻声呼唤催促,他低声问出了一个自己一直想问,却又忘记去问的问题,“在金玉酒店,你为什么说认识我?”
  秦钟越凶巴巴的表情一凝,顿时冒出了一股傻气,他眼珠子微微转动,说:“认识就认识,还要有原因吗?”
  谢重星说:“我们应当没有见过面。”
  秦钟越想了想,低声说:“我只是见过你而已,那时候我都不知道你名字呢。”
  谢重星问:“那你那时候,为什么要帮我?”
  “因为我乐于助人,从小我爸就说要力所能及地帮助身边的人,我只是听我爸的话。”这倒不是假话,秦向前虽然溺爱秦钟越,但也很有原则,知道秦钟越喜欢玩乐,不爱学习,也没有想继承家业的心思,对他的期望就变成了做一个好孩子。
  谢重星听了这个答案,怔了一下,对秦钟越再次改观,他认真地说:“你这样很好。”
  秦钟越也愣了一下,这句话他也对前辈子的谢重星说过,谢重星都没有反应的。他心脏莫名加速,有些口干舌燥起来。
  他突然意识到,十八岁的谢重星,比前辈子真的要活泼太多了,而且,有想法都会直接说出来,而不是全都闷在心里,让人不知道他到底在想什么。
  意识到这一点,秦钟越按捺住有些激动的情绪,小声问:“你真的觉得很好?”
  谢重星点了点头,“当然,乐于助人是很珍贵的品质。”
  秦钟越张了张嘴,“那……那你会喜欢这样的人吗?”
  谢重星微微弯起唇角,露出了一个很淡的笑容,“没有人会不喜欢这样的人。”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