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沙雕攻他重生了(167)

作者:多金少女猫 时间:2021-01-31 10:24 标签:甜文 爽文 重生 情有独钟
  只是短短三天,他就将这一切调查得清清楚楚。
  秦先生对他说:“你是个好孩子,我也是不忍心你继续在这种鬼地方堕落,我还是那句话,我儿子也是一表人才,他没交过女朋友,也没交过男朋友,除了那张嘴不会说人话,我觉得他还是很不错的,你要是愿意,我让你们俩直接结婚,我帮你解决这件事。”
  他又继续道:“这些人涉案金额高达几千万,直接牢底坐穿没商量,你现在不抽身,以后恐怕也要吃牢饭。”
  谢重星本身就已经收集了许多这个公司的犯罪证据,但出于一个人无法和老倪那些人对抗的缘故,一直不敢轻举妄动,但有别人帮助,尤其还是能量不小的秦先生相助,说不准他真的可以脱身。
  但,对方的条件却是跟他儿子结婚。
  谢重星很想问问他,到底知不知道他是个男人,还是说他相貌俊秀漂亮,让他以为自己是个女扮男装的?
  这话不好问出来,未免显得他不够稳重。
  谢重星依然保持谨慎的态度。
  直到现在,他收到王俞学寄过来的快递,终于有些绷不住了。
  他最后还是答应了秦先生。
  老倪那个团伙的成员看见谢重星事不关己地站在旁边,哪还能不明白是他叫的警察,他冲谢重星骂道:“谢重星你这龟孙,倪叔看你聪明懂事,这些年都把你当儿子一样对待,你就是这么对他的?你这个王八蛋!”
  他骂骂咧咧的,所有人都朝谢重星看去,他却无动于衷。
  谢重星本身也不太干净,他虽然没有参与骗人,但他为骗子公司出谋划策谋了一席地位。
  不过他这五年没有从这个公司得到一分钱,没有直接的利益纠葛,他提供的资料证据也为此做出了贡献,因此警察口头批评教育了他一上午,就让秦先生将他领走了。
  也是这个时候,谢重星知道了秦先生的全名,叫做秦向前。
  秦向前迫不及待地带他去见了他儿子。
  谢重星在之后的日子都不曾忘记过这一次见面,他第一次见到秦钟越的时候,阳光很明媚,他跟在身材高大的秦向前身后,第一次见识到了顶级富豪的家。
  他越看,越觉得自己很渺小,像一粒尘埃,连他脚下的草,或许都比他来得高贵。
  这样一个家庭,怎么会随便拉着一个人,就跟他说:“你跟我儿子结婚吧。”
  但秦向前是不是在玩他其实已经不重要了,重要的是,他现在已经自由了。
  谢重星见到秦钟越的时候,他正在往花房外面搬一盆盆的黄色菊花,他即使弯腰,都显得他整个人很高大,很健壮,他头发有些短,皮肤很白,穿着一件黑色的背心,袒露在外的肌肉显得格外漂亮。
  虽然还没看见脸,但谢重星下意识地觉得他长的不差———毕竟秦向前长的就很英俊。
  秦向前看见他,就头皮一紧,对谢重星说:“我想起我还有事儿,你先过去吧。”说完,便转身离开。
  那急促的背影,很有几分仓皇而逃的姿态。
  谢重星下意识地皱了一下眉,他不想过去,他全身心都在抵触。
  他现在也了解了男人和男人那一回事,如果秦向前不是在开玩笑,那他是真的要嫁给秦钟越的。
  嫁给一个这么高大的男人,还要被他做那种事情……
  然而抵触归抵触,秦向前帮了他是事实。
  秦向前是他的恩人。
  谢重星慢慢地走了过去,走到了他身边。
  秦钟越察觉到身边的阴影,扭头看了过来,看见谢重星,那双澄澈的眼睛眨了眨,对他露出了一个爽朗阳光的笑容。
  谢重星这才看见秦钟越的脸,非常出乎他意料,秦钟越长的很帅气,他五官很深邃,鼻梁高挺,眉骨和眼窝都很优越,使他即使不笑都流露出一股活泼生机,更别说他这样爽朗的笑,显露出浓郁的无害与真诚。
  谢重星被他的笑容震慑到,过了好一会儿才找回自己的声音,“你在做什么?”
  他的声音偏冷,说这句话总有那么一股质问的味道,让谢重星喉咙有些艰涩。
  秦钟越收敛笑容,一脸深沉地说:“我爸最近面临秃顶危机,我给他种了一花房的黄、菊、花,纯天然零添加,到时候晒干给他泡茶喝。”
  谢重星垂眸看他故作深沉的脸,慢慢地说:“那你爸一定很感动。”
  秦钟越叹气,“不,他才不会,我感觉他在嫌弃我。”
  谢重星想起秦向前对他的诸多抱怨,的确……如此,不过也应当不至于随便拉一个人就让他结婚吧?
  谢重星努力让自己的声音柔和一点,但太久没和正常人交流,以至于他的声音依然很冷漠,“你有喜欢的人吗?”
  秦钟越说:“没有啊。”
  他说着,一脸羞涩地说:“我还是个处男。”
  “……”谢重星看着他一脸阳光帅气的脸流露出这种羞涩表情居然也不显得违和,也是他那天真纯洁的眼神太加分了。
  虽然并不想知道这件事,但谢重星觉得还是有必要了解一下秦钟越的个人喜好,因此又问:“你喜欢男人,还是喜欢女人?”
  秦钟越一脸深沉地说:“我还没想好,如果你一定要让我选择,我可以今天喜欢男人,明天喜欢女人。”
  谢重星:“……”
  秦钟越好像对自己的回答十分满意似的,喜滋滋地问谢重星:“这样是不是很帅?”
  谢重星:“……”
  他忽然明白秦向前说起秦钟越为什么总是一脸沧桑家门不幸的表情了。
  作者有话要说:
  星星:第一天就被你傻到


第123章 番外4前世
  谢重星第一眼看见秦钟越的时候,真的有被他的笑容照亮的感觉。
  但就是那么一瞬,他就察觉到了秦钟越的不靠谱。
  就在他对秦钟越的话感到很无言的时候,一个身穿制服大概是管家之类的男人出现,将他们请到了大厅。
  这个期间,秦钟越还很好奇地打量他,沉吟片刻,问:“你是我爸的私生子吗?”
  谢重星:“……”
  秦钟越说:“应该不是吧,哈哈哈哈哈我爸不会出轨的。”
  顿了一下,继续道:“哦,我爸现在是单身,无轨可出。”
  到秦向前面前,秦向前一把拉过谢重星,对秦钟越说:“钟越啊,这是我给你找的老婆,过几天你们俩就结婚,去国外度两个月的蜜月。”
  秦向前说到“两个月的蜜月”时,眼里好像有着即将迎接新生的光芒。
  谢重星:“……”
  现在是十分确定秦向前有多么想支开他儿子了。
  但秦钟越真的能这么随便地任凭他父亲摆布吗?
  谢重星目光落到秦钟越脸上,却见他直勾勾地盯着自己,语气羞涩地说:“爸,会不会太快了啊,我还没有做好结婚的准备啊。”
  秦向前语重心长地说:“哪里快了,你今年都22岁了,不该结婚吗?你爸我21岁就有你了。”
  秦钟越点点头,仿佛被秦向前说服,“对哦,那我是应该结婚了。”
  又说:“不对啊,我现在就结婚,我会被黎均他们笑话的啊。”
  秦向前严肃地说:“这个婚你要是不结,我以后退休后公司就交给秦文轩,你一个月八百万的零花钱以后都别想了。”
  秦钟越:“……”
  秦钟越说:“我结!”
  谢重星:“……”
  都这么随便的吗?
  他们看起来一唱一和,却并不像开玩笑。
  没几天,秦氏就开始准备婚礼。
  秦向前给了他一千万的支票,对他说是聘礼,又许诺等他们度完蜜月后,就安排他进公司上班。
  这对于之前的谢重星来说,完全是想都不敢想的事情。
  而且这个婚礼很正式,也很盛大,各界名流都被请了过来,参加这个婚礼。
  秦向前和秦钟越全程带着他去敬酒,并没有因为他是个男人就看不起他,懈怠他,也不会让别人轻慢他。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