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沙雕攻他重生了(24)

作者:多金少女猫 时间:2021-01-31 10:24 标签:甜文 爽文 重生 情有独钟

  付东临呼吸急促起来,到了如今这个地步,他还怀有一丝幻想。
  不不不,不是他,就算他有钱,他跟他一样,也只是高中生而已,怎么可能能让他家那么大的一个公司破产?
  两天后,拘留结束,付潮生到派出所来接他,年纪不过四十的付潮生,这个时候明显苍老了几分,鬓角都有了白发,他看见付东临,什么话都没有说,给了他一件外套,让他上车。
  付东临看着自家的宝马车,松了一口气,刚上车,就听付潮生说:“这车过几天也要卖了。”
  付东临心里一紧,没有说话。
  付潮生说:“当时四十八万买到手的车,不到半年,只能卖个十六万。”
  付东临哑着声音说:“可以再卖高一点?”
  付潮生冷笑了一声,发动了车子。
  付东临瞬间不敢说话了。
  经过高架桥,付潮生忽然又说:“我真想从这里开下去,一了百了。”
  付东临:“……”
  付潮生说:“你妈跑了,把家里最后一点存款卷跑了。”
  付东临沉默。
  过了许久,到了地方,付东临下车一看,却是一个普通的居民楼。
  付潮生嘲讽道:“看什么?有的住就不错了,敢挑剔你就别住了,正好省一个人的伙食费。”
  曾经气势凌人的付东临,如今被父亲讥讽,连一句话都不敢说。
  他看付潮生这样,心里已经隐约有些猜测,极度恐慌之下,心脏都加快了跳动,以至于他脸涨红了,额头都冒出了细密的汗。
  等上了楼,到了付潮生租的房间,付潮生便关了门,抬手就给了付东临一巴掌,“知道我为什么打你吗?”
  付潮生力气之大,付东临被打得后退了几步,撞到了墙,听付潮生问他,并不说话。
  付潮生说:“看来你猜到了,没错,现在家里弄得这番田地,就是你害的!你知道你班上那个转学生是谁吗?”
  他胸膛剧烈起伏着,几乎用吼的声音道:“是秦向前他儿子!你惹谁不好,惹他朋友!!你知道我现在负了多少债吗?一千多万!!我拿什么还?我拿什么还??拿你还吗?把你卖了还吗?!!”
  他情绪激动,付东临被他拳打脚踢起来。
  这几巴掌几脚下来,付东临更加茫然。
  秦向前,他听过的,新闻里经常出现的大人物,听说是z国首富,富可敌国,那个男生,竟然是秦向前的儿子?
  哈,难怪,难怪随手就能送人三百万的表,难怪敢随便对他放狠话,原来是有所依仗啊。
  付东临脸色扭曲起来,连秦向前儿子都帮谢重星,他到底有什么魅力?
  到底为什么?!
  明明他们这样的富二代,才应该在一起玩啊!
  他为什么要帮谢重星?!为什么啊!
  付东临受着付潮生的拳打脚踢,原先那么人高马大的一个人,现在蹲在地上,像是一条死狗一样。
  直到这种时候,他心里终于有了一丝悔意,悔不当初。
  *
  付东临从南阳退学了,这事儿王俞学在课堂上简单说了一句,便继续上课了。
  秦钟越得意洋洋地与谢重星咬耳朵,“我就说我要让他退学,怎么样,我说到做到了。”
  谢重星没有任何反应,秦钟越还想跟他说什么,就听王俞学咳嗽了一声,说:“有些同学注意一点,现在上课,不要开小差,打扰其他同学。”
  秦钟越安静了一下,趁王俞学不注意,又凑到谢重星耳边说:“冲冠一怒为蓝颜,蓝颜也不表示一下?”
  谢重星:“……”
  秦钟越:“你说话呀。”
  谢重星:“……”
  他给秦钟越写了一张纸条,趁王俞学板书的时候,推到了秦钟越那边。
  秦钟越飞快看了王俞学一眼,拿起那张纸条一看,整张脸顿时涨红了。
  上面画了一个爱心,还用红色的水笔涂红了,再加了一句:“谢谢。”
  秦钟越盯着那颗小小的爱心,想质问谢重星是什么意思,又不敢。
  谢重星是不是在勾引他啊?


第18章 直男是家族遗传
  课后,秦钟越又试图与谢重星搭讪,“那个……”
  谢重星看了他一眼,“你想说什么?”
  秦钟越吞吞吐吐地说:“我是直男。”
  谢重星:“?”
  他感觉有点莫名其妙,不过还是礼貌性地给了回应,“哦。”
  秦钟越看着他,怂怂的没有继续往下说。
  他知道自己很优秀,谢重星会喜欢上他是天经地义、理所应当的事情,但是他们的结合会让他多一个妈,所以他要拒绝谢重星。
  秦钟越痛心地想,他们其实更适合当朋友!
  英语课,窦明美不知道怎么想的,居然点了秦钟越的名,让他来念一段英语短文。
  秦钟越正走着神,听见窦明美喊他名,一时没反应过来,谢重星推了他手肘一下,清浅的呼吸在他耳畔响起,“老师喊你。”
  吓得秦钟越立马站了起来。
  窦明美语气温和地说:“这位同学,请你来读一读38页的课文。”
  秦钟越赶紧翻页,翻到了窦明美说的38页,全班同学有些诧异地看向了窦明美。
  她以前可都不点名秦钟越念课文或者回答问题的。
  秦钟越翻到了页,还问窦明美,“是从这里开始念吗?”
  窦明美语气依然很温和,“对,就是这里。”
  秦钟越清了清嗓子,开始念起了课文。
  出乎意料的是,他英语口语极好,非常流畅而且咬字也是正宗的伦敦口音,他声音清朗悦耳,说起英语也像是念诗一样,简直是一种美的享受。
  念完之后,全班同学都十分给力地鼓起了掌,看向秦钟越的目光也多了几分惊艳。
  窦明美很惊讶,眸光闪烁地说:“……念的很好,sitdownplease。”
  秦钟越在全班的注目之下,一脸谦虚地坐了下去。
  他在英国念了那么多年书,不至于英语还不会说。
  到底也是从小接受国际教育长大的。
  谢重星也觉得惊讶,看向秦钟越的眼神里都多了几分光彩。
  刚刚还一脸谦虚的秦钟越,察觉到了谢重星的眼神变化,立马挺起了胸膛,手指交叉,一脸的风轻云淡,他用气音问:“我念的怎么样?”
  谢重星回答:“很好。”
  秦钟越说:“你英语要是不行的话,我可以教你哦。”
  谢重星意动,他口语差也是老毛病了,有条件的话买个复读机天天练听力也好,但复读机磁带一套下来也要几百块,他一直都有些舍不得。
  窦明美这个时候突然又喊了谢重星一声,脸色不是很好看地说:“谢重星,上课不要开小差影响到其他同学!”
  谢重星:“……”
  他顿时坐直了身体,将目光放到了课本上。
  秦钟越没得到谢重星的回应,有些郁闷。
  他重生前也都有二十七岁了,作为一个没什么耐心的成年人,要他天天坐到课堂里,本身就是一种折磨,要不是有十八岁的谢重星看,他还真的坚持不下去。
  可以说他现在最大的乐趣就是在上课的时候和谢重星说悄悄话了!
  英语老师连他这种乐趣都要剥夺,让他接下来的时间瞬间变得度日如年起来。
  英语课后便是放学时间了,窦明美一边整理教材,一边喊住了秦钟越,表情温和地对秦钟越说:“秦钟越,你跟老师来一下办公室,老师有话要跟你说。”
  秦钟越看了看谢重星,他正打算和谢重星一起去学校食堂吃饭的。
  谢重星对他点了点头,说:“你先去,我们等你。”
  秦钟越听了,瞪了阴魂不散的钟一鸣一眼,跟着窦明美出去了。
  谢重星身后的男同学邓奇,也就是之前带头喊秦钟越哥哥的那位,嬉笑着说:“窦明美怕不是想去勾搭秦钟越他老爸吧。”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