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沙雕攻他重生了(38)

作者:多金少女猫 时间:2021-01-31 10:24 标签:甜文 爽文 重生 情有独钟

  两个人都怀着小心思睡过了过去。
  *
  翌日,谢家开始不太平了。
  昨天晚上谢国旭和刘秀心里都藏着事儿,没有看电视,但云水镇一旦有一户看了电视新闻,那谢家那么点事情根本就藏不住,很快就传得沸沸扬扬了。
  刘秀一大早出门买菜,就发现镇上的人都用着一种诡异的目光盯着她看。
  她被看得心里恼火,却又按捺不发,到了菜市场,她去相熟的摊位买肉,猪肉铺老板娘一看是她,立即就拉长了脸,“唷,我当是谁呢,原来是你啊,天天都能吃上肉,是不是你大哥的赔偿金没用完啊?”
  刘秀心里一跳,大声说:“你胡说什么?!”
  老板娘哼笑道:“你还不知道啊,你家那点事儿都上电视了,你家谢重星不是你亲儿子吧?我就说呢,怎么都不见你带他出来见人,人家那清华北大随便上的成绩,你还想让他退学,这不是搞笑呢。”
  刘秀心里一惊,奴道:“你别胡说,没这事儿!!”
  老板娘说:“人家记者都采访到你们老家去了,把你底裤都扒干净了,你还狡辩!你搬家就搬家,还搬到我们镇上,败坏了我们镇上的名声,影响游客旅游,影响我们镇上发展,看谁会给你好脸色看!”
  猪肉摊位上还有别的人,听见老板娘说这话,啐了刘秀一口,“那孩子那么乖,就你使劲糟蹋,人家年年考全校第一,拿学校奖学金,放别人亲爹妈那儿,肯定都当成宝贝一样宠着供着,就你,你当根草,拿着人家亲爸的赔偿金结婚买房买车,你不嫌这钱烧手!”
  这话一出,刘秀全身的血都往大脑涌去,整张脸都像是泼了猪血一样血红,她连肉都不买了,一句话都不敢反驳,掉头就跑。
  跑回去的路上依然有很多人盯着她看,她现在终于知道那都是些什么眼神了。
  她羞愤得恨不得地上有条缝能让她钻进去!
  回到家,她打开电视,正巧不巧,还有别的电视台转播这一条新闻!她心跳得越来越快,她忽然意识到一件事,她和谢国旭真的要全国出名了!!
  这个猜测顿时让她如坠冰窟,从头凉到了脚底。
  谢国旭没过多久也回来了,脸色同样得难看到了极点。
  刘秀看他脸色,就知道他在外面也被挤兑了。
  谢国旭最好面子,不然也不会有人求上门借钱,即使没钱,他也要咬着牙借出去了,他到这个年纪,要的就是别人的尊敬,别人嘴上的好口碑。
  但现在全被谢重星毁了!
  刘秀没等多久,就等来了谢国旭的发作,他怒道:“当初让你送掉,你贪那五千块,现在好了,现在太好了,我们出名了!”
  刘秀气红了脸,“好啊,你就光说我,你摸摸良心问问自己,要不是你自作主张帮你哥拿了他女朋友那边十万分手费,你哥能出事?你哥就是你害死的你知不知道?!要怪也怪你!我才可怜,当初你要钱没钱,要工作没工作,我瞎了眼我才跟你耗那么多年!”
  谢国旭冷笑道:“我还不知道你,当初要不是谢清河有女朋友,你早扒上去了,还跟我耗那么多年,你分明就是想找机会上谢清河的床,你也不照照镜子看看自己,除了我谁会要你,谢清河更不可能要你!”
  这话一出口,刘秀气疯了,手脚并用,跟他打了起来,“谢国旭你没良心!!”
  谢国旭几巴掌将她扇开,刘秀尖叫着又打了上去。
  就这样打了半个小时,刘秀到底是女人,力气抵不过常年在工地打工的谢国旭,很快就被他打得满脸都是淤青。
  刘秀躺在地上呻、吟,又忽然冷笑起来,“他外婆送他过来,那么大阵仗,我出的面,大着胆子借你哥的口跟她多要了二十万的抚养费,分手费、抚养费、赔偿金,林林总总加起来总共五十万,给你买了房买了车,他妈那边可不知道谢清河那时候就已经死了,你说这事儿要是越闹越大,他妈妈看见了,会不会报复我们?”
  谢国旭眼皮猛地一跳,没有说话,只是拿出了一支烟,用打火机点燃,狠狠地抽了起来。
  他想起谢重星亲外婆送他过来那黑压压的阵仗,至今心里都残留着淡淡的恐惧。
  这事儿不能闹大,绝对不能闹大。
  谢国旭夹烟的手指微微抖了起来。
  他得去找谢重星好好谈谈。
  *
  谢国旭到了学校,因为还没上课,他没有找到谢重星。
  他这下可真的算出名了,南阳学生都认得他,都不肯告诉他谢重星在哪儿,有的还撒谎,说谢重星在哪儿哪儿,让他白跑一趟。
  谢国旭不甘心,去打王俞学的电话,也被拒接了。
  他暴躁得原地打转,现在谁都在跟他作对!
  谢重星离开食堂,还没走出几步,就有一个女同学走过来,语气很温柔地跟他说:“学长,你爸爸现在在教室门口守着,就等你上门呢。”
  谢重星脸上没什么表情,只是点点头,说:“我知道了。”
  女同学压低声音说:“学长,我们都是站在你这边的,你一定要考个好大学,气死你爸爸!”
  另一个女生推了她一把,“你别乱叫爸爸了,那不是学长的爸爸。”
  女同学立即道歉,“叫顺口了,不好意思学长。”
  谢重星对她笑了一下说:“没事。”
  看着那几个女生相拥着离开,谢重星收回目光。
  秦钟越捏着嗓子学舌道:“学长,你要加油哦。”
  谢重星看了他一眼,“你凑什么热闹。”
  秦钟越酸溜溜地说:“小女孩叫学长叫得好甜哦。”
  谢重星沉默以对。
  秦钟越沧桑地说:“你居然还对她笑,你的笑不值钱了。”
  谢重星:“?”
  秦钟越突发奇想地问:“要不要赚零花钱?你对我笑一下,我给你一万块!怎么样,是不是很划算?”
  谢重星扭头看他,“我有一句话一直想跟你说。”
  他的表情很严肃,以至于秦钟越严阵以待,“你、你说,我听着。”
  谢重星说:“我知道你很有钱,但是我希望你花钱能节约一点。”
  秦钟越:“……”
  啊,不是,他现在还不是他老婆呢,怎么就想管他了啊?
  他家这么有钱,他需要节约吗,需要吗!昂!
  秦钟越怂怂地问:“要是我不呢?”
  谢重星平静地说:“你不节约我也拿你没办法。”
  秦钟越听到这句话,心瞬间就活了———
  这,就是自由的味道啊!
  谢重星又继续说:“这样,别人我管不到,我的话,我替你省钱,我对你笑一下,你给我十块钱。”
  秦钟越一听,心再一次酥了——
  比起他一晚上十次只多给两百块,谢重星笑一下只需要给十块钱,这可不就让他找回了他的初心吗?
  心里这么想,嘴上却无法控制地说出了相反的话,“太少了,你的笑容是无价之宝!起码一百块!”


第24章 拯救无辜纯真少男正人君子
  “太少了,你的笑容是无价之宝!起码一百块!”
  谢重星眨了一下眼睛,轻声说:“那我能笑到你破产。”
  秦钟越很不以为然,“谁破产我家都不可能破产。”
  他说着,伸手摸了摸口袋,叫道:“草,忘记带现金了!”
  谢重星轻轻地咳了一下,说:“我跟你开玩笑的,不用给钱,我又不是卖笑的。”
  秦钟越一脸严肃地反驳说:“你这不是卖笑,是贩卖幸福感,并且加速了我手里资金的流通,创造了我手里资金的高价值,间接地促进了国家经济发展,你是高贵的被消费者!只要你经常笑,我国gdp立马能超过美利坚!”
  谢重星没绷住,嘴角弯了起来,“你太夸张了。”
  秦钟越看直了眼,手忙脚乱地拿出手机想拍,但谢重星已经恢复了没有波动的表情。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