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沙雕攻他重生了(54)

作者:多金少女猫 时间:2021-01-31 10:24 标签:甜文 爽文 重生 情有独钟

  谢重星多看了他几眼,也没有脱衣服,他坐到游泳池旁边,刚放进去一双脚,就被潜到水里的秦钟越抓住了脚踝,往水里扯去。
  谢重星猝不及防被他扯进了水里,止不住地开始在水里扑棱。
  秦钟越探出头来,有点困惑地伸手将他抱了起来,“你不会游泳啊?”
  谢重星呛了一口水,剧烈地咳嗽了起来。
  秦钟越赶忙给他拍背,帮他顺气,“怎么样了啊?我错了,对不起,我以为你会游泳的。”
  谢重星顺了气,开口说“我没说我会吧?”
  秦钟越小声说:“你一脸从容不迫,我以为你会。”
  谢重星:“……你对我太自信了,我不会的东西有很多。”他顿了一下,说:“我除了学习,其他都不行,但是你除了学习,其他都很厉害。”
  他满脸水,还睁不开眼睛,但还是抬起脸来,对秦钟越微笑,“或许我们还挺互补的。”
  秦钟越被他这白白嫩嫩的笑脸击中了灵魂,看他又闭着眼,心中又有了魔鬼———
  他好想亲亲他!
  但是有贼心没贼胆。
  他的眼神瞅着谢重星漂亮柔美的脸不放,声音格外活力十足,“那我可以教你啊,我专门学过的!跟职业选手就差一个去颁奖台领奖的距离!”
  谢重星说:“嗯,你教我。”
  秦钟越这时候的目光却放飞了自我,慢慢落到了谢重星白皙修长的脖颈上,又难以控制地往下。
  谢重星那湿漉漉的劣质白色t恤粘在身上,将他的身段展露得清清楚楚。
  秦钟越能看见他胸前那令人惊艳的美色。
  靠……
  那么粉!
  谢重星抹了一把湿漉漉的脸,迷蒙地睁开眼睛——还有点不能完全睁开,但视线已经很清晰了,他注意到了秦钟越的目光,他似有所感地低头看去,看见了秦钟越所看见的景色。
  突然有那么点尴尬。
  谢重星又擦了擦眼睛,完全地睁开了眼睛,因为有些急躁的缘故,他的双眼还泛着淡淡的嫣红色,显出了一抹奇特的魅力,“你教我吧,怎么游?”
  秦钟越还傻傻地丝毫不加掩饰地盯着谢重星的胸口,听了谢重星的话,也只是敷衍道:“用手游啊。”
  谢重星被看得有越来越尴尬,他倒是想伸手挡一下,但那样很奇怪,他脸上都浮起了一层淡淡的红晕,忍不住出声道:“你在看什么?”
  秦钟越想也不想地说:“你乳——”
  话还没说完,生生的改口:“你如此好看,我多看你几眼都口齿生香。”
  谢重星:“………”
  口齿生香??
  秦钟越收回目光,有点讪讪,说:“来,我教你游泳。”
  谢重星轻轻地“嗯”了一声。
  秦钟越咳嗽了一声,缓解了些许尴尬,“其实最简单的就是蛙泳了,蛙泳这个我七岁玩水就自学成才了,不过这个姿势不好看,我教你自由泳吧。”
  谢重星对这个不了解,便也就随秦钟越做主了。
  “你先放松身体,我会抱着你,到时候你就抬起双腿,尽量地浮在水面上,我会教你自由泳的基本姿势。”秦钟越还像那么一回事的指示着,趁谢重星不注意,又多看了几眼他的身体。
  一边看,心里一边忍不住有些羞愧,他为什么控制不住自己的眼睛?
  但是沾了水的谢重星,沐浴在阳光之下,整个人都好像会发光一样的漂亮,导致他的眼睛根本没办法离开他。
  这个时期的谢重星有些瘦弱,腰细得他两只手就能握住,等真的握住了那截细腰,秦钟越的心脏又怦然跳动得厉害。
  这下不止眼睛控制不住,连别的地方也控制不住了。
  谢重星身体猛地一顿,将脚重新踩到了泳池底部的台阶上,还顺势伸手抓住了秦钟越的胳膊稳住了身体,轻声说:“我先不学了。”
  秦钟越红着脸看他,“……哦。”
  谢重星问:“你怎么不问我为什么不学了?”
  秦钟越不敢说话,他稍微一低头就能看见清澈的池水里那个桀骜不驯的自己。
  不过谢重星应该没看见。
  想到这里,秦钟越感觉自己的脸也不是那么热了。
  谢重星看着他通红的脸,说:“因为时间快到了。”
  秦钟越怂怂地开口:“什么时间?”
  谢重星说:“半个小时,你该做题了。”
  秦钟越:“……这么快就半个小时了?”
  谢重星踩到了池底的台阶上,慢慢地走上了岸,他捡起地上的秒表,伸长手臂给秦钟越看,“已经过去二十分钟了。”
  秦钟越哈哈哈地干笑:“好快啊,时间怎么过得这么快。”
  谢重星说:“还有十分钟。”
  他看着秦钟越,忽然勾起唇角笑了起来,这个时候他那双弧线略显得圆润的眼睛像是吸纳了所有的光一般明亮,“你拿来解决一下你那精力旺盛的小兄弟吧。”
  秦钟越:“……”
  他兄弟不小啊!!!
  不对,他居然看见了!
  等结束后,秦钟越从浴室里出来,就听见谢重星说:“刚好十分钟,挺准时的。”
  秦钟越:“……”
  他心情格外复杂,复杂到他那简单的脑袋都理不清现在到底是什么心情。
  大抵是没那么愉快的,他清了清嗓子,震声道:“我爱学习,快点给我卷子,我要做题!”
  这个积极向上的话题让两个人都刻意地遗忘了刚刚的尴尬。
  谢重星坐在秦钟越身边,拿着笔写了几下草稿,又忽然划去,涂黑。
  他看向秦钟越,他棱角分明的帅气侧脸印入眼帘。
  秦钟越似察觉到他的目光,抬眼看了他一眼,“怎么了?”
  谢重星垂眸,说:“没事。”
  秦钟越听了,便又低头写起了卷子。
  晚上睡觉的时候,谢重星就感觉,自己好像是失眠了。
  他睡眠质量好得离谱,或许是因为这个缘故,他每天学习的精力才那么旺盛。
  这应该是他第一次失眠。
  谢重星想翻身,但又怕惊动秦钟越,便压低声音,轻轻地问:“你睡了吗?”
  秦钟越也将声音压得很低,悄悄地回答:“没有啊。”
  谢重星问:“你怎么不睡?”
  秦钟越说:“睡不着。”
  谢重星说:“你的精力太旺盛了,明天多做四张卷子吧。”
  “……”秦钟越委婉地提醒:“……明天周末。”
  谢重星:“哦,那就是八张。”
  秦钟越:“……”
  早知道装睡不回他了。


第35章 我喜欢男人扛着柜子跑的男人
  距离开庭已经过去了快一周,谢国旭已经准备好了四十八万。
  车是没卖掉的,但是两个房子,他是卖掉了。
  对,他们买了两个房子,一处云水镇的,一处是刘秀老家的。
  云水镇的不值钱,放到现在也就二十万,但当初五十万还是很值钱的,他们在刘秀的城市买了一个地段不怎么好,但是还挺大的房子,当初买也就五万块,但现在都涨价到了四十五万,刘秀卖得急,被人压价到了四十万,但也不亏。
  让谢国旭很生气的事是,他们卖掉了那里的房子,刘秀弟弟才打电话过来跟他说,他那个老小区听说要拆迁。
  不知道消息真假,但万一要是真的,他们就亏死了!
  也不敢详细问了,怕脑溢血。
  钱是凑够了,刘秀却不愿意给谢重星,“凭什么啊,养了他十八年,到头来还要给他贴钱!”
  谢国旭抽着闷烟,说:“你现在说这些有用吗?赶紧给他算了解了,你没看见现在走出门,就被人问还钱了没有,我这张脸我算是丢尽了!”
  刘秀没有说话。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