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沙雕攻他重生了(60)

作者:多金少女猫 时间:2021-01-31 10:24 标签:甜文 爽文 重生 情有独钟

  秦钟越看他不紧张,就只有自己这么紧张,不由得有些纳闷。
  什么时候自己都把考清北当成必须完成的事情了?
  哎,为了谢重星,他怎么着都要拼这一把。
  晚上秦向前给他打电话,他问了谢重星后,才接了起来。
  秦向前本来也不担心不紧张儿子的高考,毕竟也就那样,没什么好担心的,但儿子说要考清北,还那么刻苦后,秦向前反而在意了起来。
  他先关心了一下秦钟越的生活情况,听到他每天只能睡六个小时,笑了起来,说:“这不是还不错吗,年纪轻,睡少一点没关系,你爸我才需要一天睡八个小时。”
  秦钟越想到了他脱发,便不怎么委婉地警告道:“爸你以后少熬夜,熬夜脱发的。”
  秦向前无动于衷,他现在还是个风华正茂的英俊中年人,完全不惧脱发困扰,“别咒我啊。”
  秦钟越想了想,也不知道跟秦向前说什么了,他现在多讲一会儿电话都觉得心慌,觉得浪费时间了。
  秦向前说:“你好好努力,要是考上清北,爸就给你买座岛,到时候你带你同学过来玩。”
  秦钟越对这个倒是不怎么在意,就算他没有考上清北,他十八岁生日礼物也是一座绿荫环绕的小岛,他在意的是另外一件事,他咳嗽了一声,小声说:“爸,你先别把我要考清北的事情说出去,不然没考上丢人。”
  秦向前也压低声音,悄悄地说:“放心,我知道你悬,所以一开始就没说。”
  秦钟越:“……”
  不至于这么不信任他吧?
  秦钟越忍不住说:“其实还是可以说一嘴的,你跟伯父他们说我现在成绩能有六百,反正靠自己考个名牌大学是没有问题的。”
  秦向前回答:“不用这么麻烦,你要是直接考上,那不是让他们大跌眼镜?”
  父子两人同时幻想了一下那些亲戚对他们刮目相看的画面,脸上都挂上了一抹满足的笑容。
  幻想结束,秦向前咳嗽了几声,说:“哎,总之你好好努力,没考上也别太有压力,你要知道你本来就只能念个三本院校,现在能上一本,你知道这差距有多大吗?反正无论考没考上,我都要谢谢你那同学。”
  秦钟越说:“给他发钱吧,我给他钱,他都不要,到时候你给。”
  他想了想,“给个一千万!”
  秦向前下意识地:“……这是不是太多了?”
  秦钟越急道:“哪里多了,他该得的!他这两个月很辛苦的!起早贪黑含辛茹苦,一千万而已,爸你不会这么小气吧?”
  秦向前:“……”
  他解释道:“这太多了,你那同学性子好强,不会收这么多的,要是少一点,长辈给的,收了也就收了,你明白吧?”
  秦钟越:“啊?给多了就不会收吗?”
  秦向前听他这个话,就觉得有点头疼,“你就算给钱,也要看看他是什么性格,他要是喜欢钱,给多了他高兴,那无所谓,当然肯定没有人不喜欢钱,但你同学明显自尊心强,界限清晰,你给太多,他可能会觉得自尊心受到了打击。”
  秦钟越:“……”
  前辈子谢重星可是毫不留情地没收他所有财产的。
  秦钟越心里迷惑,问:“如果他跟我结婚,没收我所有的钱,那是什么情况啊?”
  秦向前:“?”
  秦向前:“……你想跟他结婚?”
  秦钟越反应过来,立即掩饰,“我只是假设!”
  秦向前说:“哦,假设,如果只是这样的话,反而说明你们之间没什么界线,亲近得像咱俩一样。”
  秦钟越:“……”
  秦钟越恍惚地问:“这样反而是和我亲近的意思?”
  秦向前说:“看人吧,如果是你那个同学,他如果和你……嗯,和你结婚,还没收你所有的钱,反而是一种很好的信号,他把你当亲近的人,所以混淆这种界线感。”
  秦钟越说:“……这样啊。”
  秦向前委婉地问:“你不会想早恋吧?”
  秦钟越立即否认:“没有啊,你不要胡说,我不喜欢他的!”
  秦向前说:“你这么紧张干什么,我又不是什么不开明的家长。”
  又说:“你说到这个没收财产,我和你妈当初结婚的时候,也是工资卡银行卡全部上交的。”
  秦钟越从来没有听秦向前说过这些,他赶紧问:“那妈给你多少钱生活费啊?”
  秦向前说:“每个月有几万到十几万吧。”
  秦钟越:“……”
  我们不一样。
  挂断电话,秦钟越琢磨着秦向前说的那些话,莫名的有些心痒痒。
  原来前辈子谢重星没收他的钱,是亲近他啊?
  他是不是喜欢他啊?
  秦钟越现在也没法知道答案了,早知道就强硬一点,逼问他一下他对他到底是什么意思了。
  秦钟越莫名有些沮丧,他回到座位,看见谢重星那漂亮的侧脸,不由得看呆了。
  谢重星这个年纪,少年感还很重,脸颊稍有些圆润,在他家吃得好了,白皙的皮肤里也透着淡淡的粉润,看起来就很健康,嘴唇也越发饱满红润,像石榴一样,想让人咬一口……
  谢重星注意到他在看他,抬起眼来,问:“你在看什么?”
  秦钟越下意识地:“我在看你啊。”
  谢重星:“……看我干什么?”
  秦钟越嘟囔:“看你好看。”
  谢重星:“……”
  秦钟越不觉得自己说了一句什么了不起的话,在他看来也是自己随心发出的感慨。
  他坐了下来,这时候倒是眼尖地看见了谢重星袖口的破洞,他沉默了一会儿,突然说:“能不能再给我一点时间啊?”
  谢重星问:“你想干什么?”
  秦钟越说:“我想买衣服。”
  谢重星蹙眉,“你现在买什么衣服?”
  秦钟越被谢重星拒绝惯了,也不敢说是帮他买,所以含含糊糊地说:“我想买。”
  谢重星说:“不行,高考后再买吧。”
  秦钟越见他态度坚决,便借口说要上厕所,很熟练自觉地拿起桌上的秒表按下,然后跑出房间,喊来了李管家,让他去帮谢重星买衣服。
  他被秦向前启发了,还特意叮嘱道:“买好的,用我爸卡刷,买来后吊牌全都剪掉,别让星星看见。”
  李管家看他考虑得这么周到,忍不住有些感慨,面上自然应的好好的。
  秦钟越回到房间,坐下来继续写题。
  写了没几下,又忍不住去看谢重星。
  谢重星受不了他的视线,但也没抬头,问:“你干嘛?很闲吗?”
  秦钟越犹犹豫豫地开口:“我问你一个问题,你能不能如实回答我啊?”
  虽然他的语气很郑重,但习惯了秦钟越画风的谢重星没有太在意,他头也不抬地说:“你说吧。”
  秦钟越组织了一下语言:“你会跟让你的伴侣把工资卡银行卡都给你吗?”
  谢重星写字的笔一顿,抬起了脸,“你想问的就是这个?”
  秦钟越有些紧张地说:“对啊,你快回答我啊。”
  谢重星说:“应该是我给对方工资卡吧?”
  秦钟越:“……”
  他不敢想谢重星把工资卡给他的画面。
  谢重星说:“毕竟女孩子是要拿来疼的。”
  秦钟越:“……啊?”
  谢重星说:“不是说男人都应该将给工资卡给老婆,但把工资卡交给老婆,也表明他已经投入了这段婚姻关系,他想经营这场婚姻。”
  又看向秦钟越,眸光微微闪烁,轻声说:“你怎么总是问这种问题?你想谈恋爱了吗?”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