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沙雕攻他重生了(66)

作者:多金少女猫 时间:2021-01-31 10:24 标签:甜文 爽文 重生 情有独钟

  金葵看向金蕊,不说话了。
  秦钟越看了看他们,走到柜台跟工作人员要了纸和笔,写了一串电话号码,递给金蕊,“和他分手吧,他不是好人。”
  金蕊捏着这张纸,犹豫了片刻,抬起脸对谢子安,“我们还是分手吧,我感觉,和你在一起,真的……有点丢人。”
  谢子安脸白了又红,红了又白,最后恨恨地道:“好,你真好,你不会真以为他会喜欢你吧?心比天高命比纸薄,跟我分手你以后别后悔,我是不会再接你电话了!”
  秦钟越听了,又举起手来,“你还敢哔哔?”
  谢子安被吓得立即闭上了嘴,低着头转过身,几乎是落荒而逃。
  谢重星盯着金蕊手里的那张纸看了许久,忽然说:“我不想看电影了。”
  秦钟越紧张地说:“怎么啦,被影响心情了吗?”
  谢重星说:“有点。”
  秦钟越说:“哎,晦气,早知道不来这家影院了。”
  又问:“那咱们回去?”
  谢重星沉默了一会儿,说:“都买了票,不能浪费。”
  金葵感激地说:“真的谢谢学长了,学长现在方便加联系方式吗?”
  秦钟越说:“没带手机,你回去打这个电话吧。”
  金蕊红着脸答应了,金葵笑眯眯地拍着金蕊的肩膀,说:“分了好,谢子安真不是什么好东西,你看看这两个学长哪个不比谢子安好?”
  金蕊低着头不说话,待走进通道的时候,却频频去看秦钟越那高大帅气的身影。
  的确比谢子安好了无数倍。
  看完电影,谢重星告别了金葵金蕊俩姐妹,慢慢地坐进秦钟越的车。
  秦钟越说:“我感觉你怎么好像不怎么高兴?”
  谢重星说:“有吗?”
  秦钟越说:“有点。”
  谢重星说:“我没有不高兴。”
  秦钟越努力发展话题:“这个电影好不好看?苏菲这个女孩子真的好勇敢,我喜欢她!”
  谢重星漫不经心地说:“是啊,我也喜欢。”
  秦钟越感觉到他的冷淡,小心翼翼地说:“你怎么啦?是因为谢子安吗?早知道我就多抽他几下了。”
  谢重星:“……不是。”
  秦钟越挠了挠头,一脸无知无畏的爽朗阳光,“那是每个月不舒服的那几天吗哈哈哈哈哈哈”
  谢重星:“……”
  秦钟越:“……”
  谢重星不接腔,秦钟越也不敢说话了。
  过了好一会儿,谢重星若无其事地问:“你回去要跟金蕊聊天吗?”
  秦钟越说:“不啊,我跟她聊什么。”
  谢重星说:“你都给她电话号码了,你不跟她聊几句?”
  秦钟越:“哦,那个是职业陪聊的电话。”
  谢重星:“?”


第44章 高考时(二更)
  谢重星眨了一下眼睛,问:“你给陪聊的电话干什么?”
  秦钟越理所应当地说:“不给他的,难道还给我的?”
  谢重星:“……”
  谢重星:“人家要的就是你的电话。”
  “啊?要我的?”秦钟越说:“我该安慰的我都已经安慰了,我和她已经没话说了啊。”
  谢重星:“……”
  秦钟越语重心长地说:“你别担心,这方面陪聊才是专业的,他一定能帮助少女走出失恋的阴霾,重塑恋爱的自信。”
  “……”谢重星说:“你这么积极地给职业陪聊介绍生意,他应该会很感谢你吧?”
  秦钟越说:“会吧,他现在挺缺钱的,他爸妈一毛钱不给他,让他自力更生呢。”
  谢重星:“……谁啊?”
  秦钟越说:“我一个发小。”
  又给谢重星倒腾了个清楚,“不是黎均,我挺多发小的,他叫花荣,花荣你知道吧?水浒传108将之一,他也叫这个名儿,他爸妈都是大学教授,他家里也不差,爸妈管得严,就不给他钱,他只能自己赚。”
  “不过人家很会说话,打字又很快,跟他聊天很舒服的,那个妹妹和他聊了,肯定能开开心心的忘掉那个谢子安。”
  谢重星一听,感觉秦钟越身边还是有好孩子的,便多问了几句情况,秦钟越也没察觉到他的用心,他问,他便说了,“现在找他说话,都要给钱了,他六亲不认,眼里只有钱!不过你要是有烦心事,可以找他聊聊,我在他那里有黑金vip会员,一直续着的,你找他不用花钱。”
  谢重星敏感地问:“你说的黑金vip会员,花了多少钱?”
  秦钟越一脸爽朗无辜地说:“嗨,我这是亲情价,花荣给了我三十万的包年价格。”
  谢重星:“……”
  他的眼皮猛地跳了起来。
  “一小时500块钱,你就说,一年三十万,是不是我赚了?”秦钟越还很得意,“所以我多给他介绍几个客户,支持他的事业。”
  谢重星长久地沉默。
  秦钟越还等着他夸他呢,结果见他不说话,又忐忑了起来,“你怎么不说话啊?”
  谢重星问:“你以后要继承你家家业吗?”
  秦钟越想起之前自己的宏伟志愿,犹犹豫豫地说:“要吧,我爸只有我一个儿子。”
  谢重星一脸认真地说:“我觉得你爸可以试试再生一个儿子。”
  秦钟越说:“不能了吧,我爸妈都离婚了,怎么生?”
  谢重星:“……”
  怎么他身边离婚的孩子这么多?
  秦钟越倒是没有什么顾忌,接着说:“不过我爸倒是一直想复婚,就一直没成功,我妈那嫌他太忙了,估计引退后才有时间和我妈修复关系吧。”
  谢重星听秦钟越说了这些话,倒有些开始心疼秦向前了。
  生了这么一个继承人儿子,当爸爸的一定会很苦恼吧?
  谢重星想起陪聊这个事情,眼皮就跳得停不下来。
  偏偏秦钟越还要再提一嘴,他说:“对了,等会儿回去花荣的电话也给你写一个,你想说什么都可以跟他说,免费的。”
  谢重星:“……”
  他眼皮又是一跳,面无表情地开口,“我想说什么,我和你说就够了,我为什么还要跟他说?”
  秦钟越一听,心里一热,脸颊也微微红了起来,吭吭哧哧地说:“是、是哦,你有什么话,完全可以和我说。”
  谢重星扭头看他,语气温柔地说:“你也是,你有什么话,也可以跟我说,不用去找陪聊。”
  秦钟越笑了起来,露出一口闪亮白牙,眸光闪闪,流淌着快乐的气息,“对哦,我有想说的话,可以跟你说啊,不用再去找他了。”
  谢重星说:“所以你去问问你那个发小,能不能退款。”
  秦钟越:“……”
  谢重星语气温柔又不乏强势命令:“快去。”
  秦钟越:“……”
  恍惚间好像又看见了前辈子谢重星将他赶出家门去要钱的影子。
  *
  秦钟越最终还是将钱要回来了,花荣也没多问,很干脆地还他了,还跟他说谢谢他给他推荐客户。
  秦钟越喃喃道:“我对不起他。”
  谢重星说:“觉得对不起他,就跟他多介绍客户,你就不用了,你有我了,对不对?”
  这话说的,秦钟越冷白帅气的脸一下子就红了,他眸光闪闪地看着谢重星那漂亮的脸蛋,想说什么,却又怂怂地不敢说。
  甚至他可能自己都不知道自己现在想说什么了,最后只好憋出几个字,“我去做题了。”
  谢重星也有点沉默,他感觉有些口干舌燥,忍不住拿起茶几上的果汁咕噜咕噜喝了大半杯,然后才站起来,跟着秦钟越一块儿走进了房间,“大后天高考,不用那么紧张,复习一下我之前说的那几个题型吧。”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