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沙雕攻他重生了(74)

作者:多金少女猫 时间:2021-01-31 10:24 标签:甜文 爽文 重生 情有独钟

  秦钟越不经激,被莫与一刺激,就立即答应下来,“赌就赌,我怕你啊。”
  黎均见秦钟越答应下来,不太赞同地看向莫与,“赌得这么大,那你的赌注是什么?”
  莫与太相信秦钟越的能力了,听见黎均这么一说,立马说:“我也一样的赌注,就一艘游轮呗。”
  秦钟越说:“行,到时候你可别后悔。”
  莫与说:“蒋胜他们都在我身边,都听见了,你也别后悔啊,我已经看好了款式,就等着你给我付款了哈哈哈哈。”
  秦钟越恼道:“我还不一定输呢,你看款式看得太早了!”
  莫与就真的不信秦钟越能考出什么,他吊儿郎当地说:“还有十几天就出成绩了,到时候看呗,你要是能考上,我不仅送你一艘游轮,我还倒立洗头!不对,倒立拉稀!”
  这话一出,旁边传来女生的嫌恶声,秦钟越也“呕”了一声,“莫与你真恶心!!”
  莫与笑嘻嘻地说:“过十几天就知道谁能赢了,你也骂早了。”
  黎均抢过电话,走到了僻静的地方,对秦钟越说:“你跟他赌什么,就算你没考上,你那六百多分都比他强多了,该值得高兴的,这么一赌,好事也变坏事了。”
  秦钟越语气愤愤地说:“他尽给我泼凉水,我就考上给他看看。”
  黎均说:“现在都高考完了,你现在说什么都晚了,就等成绩出来了。”
  又说:“我们这边的考题还挺难的,你们那边呢?要是容易的话,倒也没去错。”
  秦钟越说:“反正我做完了!”
  “……”黎均听他语气里都是骄傲,有点无语,感情做完了就是胜利了?“……你爸不会打你吧?”
  秦钟越:“为什么要打我?”
  黎均:“……”
  行吧。
  挂断了电话,秦钟越对谢重星说:“等着星星,我给你赢一艘游轮过来。”
  谢重星:“……你们都是这样相处的吗?”
  秦钟越:“昂?”
  谢重星说:“动不动就赌什么游轮、豪车?”
  秦钟越说:“哦,那也不是动不动,就是偶尔,平常就是赌谁买酒水单的。”
  谢重星说:“是不是一般都是你。”
  秦钟越惊喜地道:“星星你怎么知道?你太聪明了吧!?”
  他说着,还对谢重星竖起了一根大拇指。
  谢重星:“……”
  不是,他真的很怀疑他的智商啊。
  但他学习上能进步那么快说明智商也没有什么问题啊。
  谢重星陷入了沉思。
  秦钟越看他不说话,忽然get到了什么,小心翼翼地说:“你放心吧,我觉得我应该能考上。”
  谢重星抬眼看他,说:“我们省的考题今年的确要简单一些,比往年简单,可能录取分还要涨。”
  秦钟越听了,说:“哦,难怪,我说我怎么都会做呢。”
  谢重星说:“不过大题都很难,我们押对了大部分的题型,你应该能考上……”吧。
  虽然这么说,但在游轮赌注的压力下,谢重星眼皮都跳了起来。
  秦钟越为什么这么败家,他爸爸不管他吗?
  谢重星难得的感觉很有压力了。
  秦钟越倒是没心没肺,他说:“我也觉得,志愿我前两个填的都是清北,要是都没上……”挠了挠头,露出一个爽朗的笑容,“应该能考上吧。”
  谢重星听到这个可能性,心头就是一跳,难以抑制地失望。
  他忽然有点不敢想象秦钟越没考上的可能性。
  其实没考上才是正常的,就外人来看,即使有名师,有他这个年级第一来辅导功课,在短短两个月时间,从三本进步到清北那种程度,简直天方夜谭,完全不可能实现的目标。
  没考上才是正常的。
  但谢重星一直相信秦钟越可以,因为他并不笨,他在学习这方面脑袋其实是可以转得很快的,而且一点就透,天生就是学习的好苗子,也不知道是不是富裕的生活腐蚀了他的斗志,又或者是没有学习的渴望,他成绩才会那么差,但认真下来,他的天赋其实都不输他。
  谢重星相信有奇迹,但也害怕希望落空。
  他目光落到秦钟越那张无忧无虑的爽朗笑容上,紧张又心梗。
  *
  几天后,他们从丽江旅游回来,秦钟越就被秦向前打了几十个电话催命似的,催他回了家。
  秦钟越一而再再而三地要求谢重星就住他那儿,哪里都别去,谢重星也就没离开。
  他继续到之前的那户人家那儿做暑假家教,时薪也被增到了100一小时,女主人笑眯眯地对他说:“你成绩这么好,万一考出个省状元,那我这时薪还给少了呢!”
  这样的话也就逼回了谢重星的推辞,叫他有些淡淡的羞赧。
  虽然他十八年里没有得到过家庭的爱护,但无论是钟一鸣、王俞学、秦钟越,还有这些毫不吝啬地对他释放善意的人们,都让他感觉到了无与伦比的温暖感。
  他奢侈了一次,买了一个智能手机,很生疏地问了手机店的店员,学会了下载px交友软件,录入了秦钟越的电话号码。
  他买来电话卡后,第一时间就给秦钟越打去了电话。
  秦钟越马上就接了,“喂?”
  谢重星说:“是我。”
  秦钟越惊喜地说:“星星你终于买手机了!”
  谢重星手里提着一个礼盒站在街上,“我还在路上,会有点吵。”
  秦钟越说:“我这边也吵,我爸组了个饭局,我叔叔伯伯都在这儿,攀比儿子呢。”
  谢重星看了一眼红绿灯,选择了掉头回去,往僻静的地方走去,“他们挤兑你了?”
  秦钟越说:“那可不,我那些叔叔伯伯都靠我爸吃饭呢,这方面比不过我爸,就只能比儿子了呗。”
  谢重星说:“你可以挤兑回去。”
  秦钟越大度地说:“我不跟他们计较,不过我爸会挤兑回去,啥时候有机会带你来看看我爸群战舌儒。”
  谢重星:“……是舌战群儒。”
  秦钟越:“……”
  秦钟越哈哈哈哈哈地笑了起来,“都一样都一样,都是群战嘛。”
  谢重星:“……”
  好傻,但是,也好可爱。谢重星唇角不自觉地勾起,露出了一个笑容。


第51章 我想亲亲你高手对决
  秦钟越挂断了电话,回到了座位。
  场内亲戚间的交锋才刚开始,秦钟越大伯秦德江见他回来,又挑起了话茬,“钟越跟谁打电话呢?不会是女朋友吧?”
  秦钟越最烦秦德江,前辈子他娶谢重星当老婆,就秦德江挤兑得最狠,还非常看不起谢重星,在公司使劲给谢重星穿小鞋,这些他都知道,找秦向前告过状,秦向前也没管,说让他好好看看老婆的本事。
  然后就没然后了,谢重星比他厉害多了,让秦德江吃了不少哑巴亏。
  也就因为这儿,他儿子秦文轩还使劲往自己这边传风言风语,来挑拨他们夫妻之间的关系。
  要一般男人,可能就被挑拨动了,但秦钟越完全没有这根筋,他相信秦向前的眼光,所以连带着也很相信谢重星。
  对老婆,就是要忠诚信任嘛。
  在这种大是大非上,秦钟越还是清楚的,他帮不上谢重星,至少也要做到别拖后腿。
  就是他管他管得实在太厉害了,而且态度也冰冷冷的,很冷酷,很少有什么心灵上的交流,不然秦钟越还真的说不出他哪里不好。
  但现在秦钟越认真想想,谢重星管他的那些事情,也都不是因为控制欲吧,就是为他好才会管他。
  如果不在意他,就不会管他了,任他在外面花天酒地,都不会看他一眼。
  虽然现在已经没办法求证了,但秦钟越还是企图从这些行为去揣测谢重星的想法。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