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沙雕攻他重生了(80)

作者:多金少女猫 时间:2021-01-31 10:24 标签:甜文 爽文 重生 情有独钟

  谢重星对他翘起一根大拇指,给他点了个赞,“你的思想觉悟真高。”
  秦钟越被夸得脸庞都泛起了淡淡的红,他望着谢重星那明媚到柔和的脸,心脏忽地加快,他想亲亲谢重星的心思又活泛了上来,但是他不敢。
  忽然又想起来,前辈子自己好像也没有主动跟谢重星求过欢,每次都是谢重星先开的头。
  对,通常都是谢重星一脸冷淡地扯开自己的领子,露出一段精巧的锁骨,一边强势地命令他脱衣服,来做、爱。
  他都是被邀请被命令的那一方。
  这种感觉就变得很像是社畜了,就算爽,也觉得有种淡淡的憋屈感,好像自己真的成了只伺候谢重星的鸭子。
  然而现在没这种机会了,秦钟越倒是又念着以前身在福中不知福的时候了。
  自己真的好贱哦,秦钟越想。
  只是那么喜欢做、爱的谢重星,为什么现在欲望这么寡淡呢?他还以为他是个大色魔呢。
  现在看来,自己十七八岁的时候都要比他色啊,他平均一周要撸个四次。
  但谢重星好像就没有这种烦恼。
  秦钟越走神的时候,谢重星也在看秦钟越,他看着秦钟越因为他夸赞了他几句就涌上薄红的脸蛋,心里也有了一种莫名的冲动——
  他很想伸手去揉揉他的脸。
  要不要去揉一下?他一脸茫然的样子应该会更可爱。
  谢重星觉得自己不太对劲,他轻轻地眨了一下眼睛,真的伸手去揉了一下秦钟越的脸。
  秦钟越果然一脸懵逼地抬眼,“你干嘛?”
  谢重星语气平淡地说:“你的脸好红。”
  秦钟越也伸出手,去摸自己的脸,然而谢重星没有收手,因此他的手覆在了谢重星的手背上。
  谢重星眨了眨眼,没有抽出手,秦钟越的注意力也转移了,他摸了摸谢重星的手背,一把抓起他的手,很有些惊奇地说:“你手变得好软,明明之前还很粗糙。”
  谢重星:“……”
  倒也不必一直提粗糙。
  谢重星问:“好摸?”
  秦钟越咽了咽口水,说:“好摸的,好软,和以前很不一样。”
  谢重星唇角翘起一个弧度,他的心情也变得轻飘飘,秦钟越手掌的温度一直毫无保留地传到了他手心里,皮肤相贴的部分好像都能引起一股战。栗。
  他享受着和秦钟越肌肤。相亲的时刻。
  然而秦钟越下一刻的话便打断了这股气氛,只听他说:“你之前的手硬邦邦的,帮我撸跟除草似的,现在应该会好很多吧?”
  谢重星:“……”
  谢重星歪头看他,秦钟越的脑子都是几把,名不虚传。
  秦钟越一无所觉,很感慨地说:“我虽然很大,但是很娇贵,真的很容易破皮,你就没有这个烦恼了,我真羡慕你。”
  谢重星:“?”
  他这是被内涵长得小了……?
  ……那倒也不必。
  *
  录取分数线倒是没出分那么磨人,没让谢重星等多久便出来了。
  在此之前,谢重星又接到了清北招生办的电话,甚至北大的老师直接说已经上了来a市的飞机,过来给他送通知书。
  谢重星虽然有些受宠若惊,但去哪个学校终究还是要以秦钟越为准。
  秦钟越是因为想跟他去一个学校,才那么努力的,他也不可能在这种时候抛弃他。
  谢重星在这一刻紧张得心脏都要蹦出嗓子眼,但面上还能做到镇静。
  这种时候,谢重星都觉得很佩服自己。
  秦钟越的家教老师卫智博也过来了,跟他一起等录取分数线出来。
  三个人齐齐坐在电脑旁,连门外都聚齐了李管家和阿姨女佣,整个别墅的人都在等这一刻。
  过了一会儿,屋内爆发出秦钟越惊喜的尖叫声,“天选之子!!!”
  他叫完,很激动地搂着谢重星重重地亲了一口。
  谢重星本来还散发着喜悦的脸,一下子就僵住了,刚刚秦钟越亲的地方,是他的嘴角,差点,差点就亲上他的嘴唇了。
  他伸出手指,轻轻地摸了摸秦钟越亲的部位,表情变得柔软,然而下一秒,他又面无表情起来。
  秦钟越亲完他之后,又抱着卫智博亲了一口。
  秦钟越还浑然不知,他激动得满脸通红,“我就知道,我肯定是天选之子!!我都不担心我考不上!”
  他眼睛亮晶晶地看向谢重星,说:“星星!你看见了吧?我考上了!压线也是考上了!”
  谢重星面无表情地说:“嗯,恭喜。”
  秦钟越高兴的表情微微收敛了几分,“咋啦,你怎么不高兴啊?”
  谢重星微笑起来,说:“我高兴死了。”
  卫智博对这个结果也很高兴,他站起身,礼貌地说:“既然你已经考上了,那么也不需要我了,祝你前程似锦。”
  秦钟越高兴地给卫智博转了工资,“卫老师辛苦了!卫老师咱们有机会再合作!”
  卫智博看了一眼工资,微微有些诧异,秦钟越多给了他十万,不过他也没推辞,微笑着跟他说:“行,到时候你联系我就是了。”
  卫智博走后,秦钟越激动地跺脚,“我打电话给我爸!”
  跟秦向前报告了这个喜讯后,秦钟越终于稍微冷静了下来,他看向谢重星,说:“我爸让我给你发三十万的报酬,你能不能收一下啊?”
  谢重星垂眸说:“我不需要。”
  秦钟越挠了挠头,小声问:“你不开心吗?”
  谢重星语气柔和地说:“我当然开心,可能比你还要开心。”
  秦钟越怂怂地说:“真的吗?”
  谢重星说:“当然是真的。”
  秦钟越:“……”
  谢重星说:“你想感谢我吗?”
  秦钟越小心翼翼地点了点头,“想,特别想。”
  谢重星对着他微微笑了起来,“那你亲亲我吧。”
  秦钟越震惊地睁大了眼睛,有些结巴地说:“亲、亲你?”
  谢重星点头。
  秦钟越眸光闪烁,娇羞地说:“你认真的啊?我先跟你说明,我可不是那种随便的人,我初吻是给我老婆的。”
  虽然嘴上这么说,他人却是不由自主地靠近,盯着谢重星的嘴唇看,还舔了舔嘴唇,一副跃跃欲试的样子。
  谢重星微微笑了起来:“只要不亲嘴,就不会失去初吻。”
  说着,他伸出了手,手心朝上,对秦钟越说:“亲吧。”
  秦钟越:“……”


第56章 烽火戏诸侯冲昏头脑(二更)
  秦钟越抓住谢重星的手,心里有点难受,亲手有什么好的,他想亲嘴。
  谢重星看着他,说:“我洗过手的。”
  秦钟越回过神来,委委屈屈地说:“我又没嫌你脏。”
  说着,低下头在谢重星柔嫩的手心里亲了亲。
  亲了一下他顿住了,忽然感觉亲手好像也不错。
  于是又在谢重星手心落下了一连串的吻。
  谢重星感觉着手心里的软糯酥麻的触感,心里微紧,撇过头去,“好了,这样就够了。”
  秦钟越却紧紧地抓着他的手,也不说话,从手心一直往上嘬着亲,亲到谢重星手臂内侧一颗黑色的小痣上,他下意识地伸出舌尖舔了舔。
  谢重星:“……”
  他那漂亮脸上泛起一层薄红色,像极了成熟的水蜜桃,连那双黑色的眼眸都泛起了莹莹的水光,语气都不甚平静,有些轻,也有些颤,“……够了,你是狗吗?还伸舌头舔。”
  虽然这么说,谢重星却微微往后倾倒,将手臂抬高了方便秦钟越亲吻,他甚至觉得秦钟越很快会继续往上,因而微微低下了头,凑近了秦钟越。
  他的心脏在猛烈地跳动,似乎要挣破那纤薄的胸膛跳出来,耳朵似乎也听不见其他的声音,只能听见秦钟越那细小又绵密的亲吻声。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