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沙雕攻他重生了(9)

作者:多金少女猫 时间:2021-01-31 10:24 标签:甜文 爽文 重生 情有独钟

  谢子安本来考进去的时候成绩是不错的,但这一年成绩倒退得厉害,这次月考成绩出来,他又退步了五十名,现在已经是全校556名了。
  谢子安很焦虑,再退下去,张老头可能就要叫他家长了。
  到时候他和爸妈撒的谎也要被戳破了。
  谢子安也不觉得是自己的问题,他脑袋聪明,小学初中都上最好的学校,名列前茅,现在退步这么多,自然是学校的问题。
  都怪南阳挖了五中太多老师,才会让他成绩下降!
  谢子安想到南阳,心里一阵扭曲,谢重星就那么走运,能让一个老师自掏腰包帮他付学费去念南阳,他成绩又没他好,去念南阳也是白费,他怎么就没有自知之明,换他去上南阳该多好!
  谢子安越想,心里越不舒服,刚好在老师那里受了委屈,下课后他便打电话给了谢国旭,电话一接通,他便大声叫了起来,“爸!我想上南阳!不然我不上学了!”
  谢国旭没想到他突然来这一茬,他擦了擦手里的水泥,说:“你说啥呢!你现在学上的好好的,换什么学校?”
  谢子安叫道:“我不管,你自己去问问,这学校都被南阳挖走多少老师了,现在的老师上课我都听不懂他在说什么鬼话,他根本就不会教!我本来能考985的,被这么一耽搁,我连一本都要考不上了!”
  谢国旭马上被带跑了,“真有这么严重啊?”
  谢子安说:“当然严重!我不管,爸我就问你,你到底想不想光宗耀祖!想不想我给你长脸!给我们老谢家长脸?想就帮我转学!我要去南阳!”
  谢国旭意动,但很为难,“那学校,一个学期就要九千学费,这怎么上得起。”
  谢子安说:“那老女人不是帮谢重星出学费吗?都出了两年了,换我一年不行吗?我也不比谢重星差!你跟她说!”
  谢国旭迟疑,“不一样啊,她三十几岁了没结婚没孩子,估计把你哥当儿子了,换你怎么说得过去。”
  谢子安叫道:“我不管!你去跟她说,我又不比谢重星差,他能行我为什么不行?你跟她说,她帮我出学费生活费,我可以认她当干妈,她就出点钱,还白捡我一个干儿子,她不会不同意,你快点问问她!”
  谢国旭说:“也行,我给她打电话问问去。”
  谢子安刚挂断电话,上课铃就响了。
  他班主任张革新从拐角走出来,撞见了谢子安,看他还握着一个手机站在走廊上,板着脸道:“傻站在这儿干什么?还不去上课?”
  谢子安低低地应了一声,正要走,张革新又喊住了他,“谢子安,再让我抓到你晚自习打游戏,我就要请你家长过来了。”
  谢子安心里一跳,赶紧说:“老师不会有下次了。”
  张革新说:“去上课。”
  谢子安马上跑了。


第7章 暴躁女孩
  下午放学,谢重星被王俞学喊到了办公室。
  谢重星一走进办公室大门,便感觉到办公室里好几个老师目光都落到了他身上,眼里有着明显的怜惜神色。
  谢重星脚步一顿,垂下眼,走到王俞学身边,低声叫了一声,“王老师。”
  王俞学看了一眼其他人,又看向了谢重星,她斟酌了一下语气,用最简短的话,将谢国旭找她的事情说了一遍。
  谢重星听了,心里竟然也不觉得惊讶。
  事实上,如果他没有和王俞学联合起来撒谎骗住了家里,他或许连高中都念不了。
  他从不对谢国旭他们抱有什么期待,即使从前有,到他这个年纪,也已经不会再去期待了。
  王俞学问:“我这边是很强硬的拒绝了,但是我怕他找到学校来,到时候……”
  她没有说完后面的话,但谢重星也知道她未尽之意。
  其实地方就这么大,能瞒两年已经很不容易了,瞒不住也是情理之中。
  王俞学说:“你成绩好,保送清北都没问题,你和你爸妈好好聊聊,或许事情还有转机。”
  谢重星摇头,“没用的。”
  他再优秀,谢国旭他们也只会觉得很碍眼。
  谢子安年纪比他小一岁,但两个人同级,小学那会儿,谢子安考了七八十,他考了双百,不仅没有得到夸奖,还被刘秀指责说他不安好心,故意戳谢子安的心窝子,对着才七岁的他,她什么脏话都说了出口。
  他那时就明白了,他优秀,家里不会有人高兴,反而会觉得碍眼,所以他从那时候开始,就努力地让自己不越过谢子安,不出这个风头,小升初也故意考砸,去了最差的乡镇初中,最后中考正常发挥,考进了南阳中学。
  因为那些年的表现,他们对于他撒的谎居然也没有怀疑过。
  王俞学和谢国旭打过不少次交道,从他每次言谈中,也能看出对方是一个怎样的人,大男子主义,好表现爱面子,大概率不能忍受被欺骗,到时候被他发现真相,谢重星学应该还能继续上,但奖学金那些东西估计是拿不到了。
  如果还要在学校闹,那场面不会好看。
  王俞学除了让他们父子私下沟通之外,也没有任何办法了。
  谢重星显然也明白这事儿只能他自己解决,他告别了王俞学,回到了教室。
  他眼里流露出了明显的烦躁,心绪也不再平静,余光里有一阵光亮闪烁,他也没有在意。
  钟一鸣坐到他身边,压低声音问他:“王老师找你是有什么事吗?”
  谢重星压下眼里的情绪,语气平静道:“没什么事。”
  钟一鸣窥着他的脸色,小声问:“真没什么事?”
  谢重星说:“没事。”
  他不爱和别人吐露自己的事情。
  *
  张欣悦把最新拍的照片精修后传到了论坛上,她之前发的那个帖子已经盖成了高楼,而她为了保持热度,持续地更新谢重星的照片。
  Lz301L:【图片】【图片】咱们学校就不能组织一个校草评选吗?他当仁不让的魁首啊!
  下面迅速盖楼
  302L:这几张好清晰哇咔咔,这脸绝了,好白啊,都看不见毛孔,楼主你哪班的,我要过来看看!
  303L:楼上高一的吧,这是高三的学长,每年都有楼,每年都在问哪班的。
  309L:太漂亮了,舔颜舔颜呲溜呲溜
  317L:楼主再多发几张,摩多摩多,我已经全部保存了,务必让我小姐妹都看到他的照片!
  张欣悦愉快地退出了自己的帖子,又翻看了一下后面的帖子,没有一个楼层有她这么高,不禁更加得意,这是她第一次得到这么多关注!
  真开心!
  五中宿舍,金蕊收到了在南阳念书的妹妹金葵发来的照片,金葵语气得意洋洋,“这是我们学校的校草,你学校有校草吗?有他帅吗?”
  金蕊放大照片,十分仔细地看了一遍,才回复:“还行吧。”
  金葵:“就还行啊?”
  金葵:【图片】【图片】
  金葵:你仔细看看图再说话。
  金蕊:“一般般而已。”
  金葵怒了:“放你x狗屁,这叫一般般?你眼里除了你那傻逼男朋友,就没有其他男人了吗?”
  金蕊说:“你说什么脏话啊,小心我截图告诉妈妈。”
  金葵语气立马软了,“再给你一次机会,做人要坦诚,要相信你心底的声音,这世界高个帅哥多的是,你何必找一个二等残废男朋友呢?”
  金蕊仔细看了看她新发来的图片,突然问:“你不觉得你学校校草和我男朋友有点像吗?”
  金葵:“呸,你那傻逼男朋友配和他比?也不撒泡尿照照自己,也就猪八戒跟他长得像!”
  金蕊:“……小孩子不要说脏话。”
  金葵说:“我说实话。”
  金蕊说:“……只是有点点像而已,谢子安确实没他好看。”
  金葵高兴地说:“那你和谢子安分手,我帮你跟这个小哥哥要电话。”
  金蕊还来不及回答,谢子安的电话就打过来了,金蕊犹豫了一下,接了。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