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说> 穿越重生>

恶毒男配就要为所欲为

作者:甜椒最甜 时间:2021-02-09 10:20 标签:甜文 快穿 爽文 系统
陆白意外绑定快穿系统,再醒来发现自己竟然成为了一本名为《被抱错到豪门的病美人受有三个霸总哥哥》的团宠文里的恶毒男配。
  从主角视角看,作为重回豪门的正牌少爷,他不仅没有半分豪门公子的风光霁月,反而阴暗,善妒,爱慕虚荣,从不提及养育自己十多年的养父,活脱脱是个利益至上的白眼狼。
  系统:你要委屈求全,你要大度隐忍,你要为这个家奉献一切鞠躬尽瘁,最后为了病美人主角受死去,成为陆家真正的白月光。
  陆白:百草枯来一瓶?
  去他妈的隐忍大度,陆白从小就明白一个道理,吃过的亏,受过的苦,必将百倍奉还。
  1v1主受甜文半点委屈不忍的职业替身受vs你变成谁我都要找到你的宠溺攻
  内容标签:系统 甜文 快穿 爽文
  搜索关键字:主角:陆白┃配角:┃其它:
  一句话简介:职业替身教你如正确成为白月光
  立意:想要利于不败之地,必要有破釜沉舟的士气


第1章 被抱错的病美人有三个霸总哥哥【1】
  顾白坐在空无一人的画室里,皱着眉盯着面前画的四不像的画纸。
  正是下午阳光最好的时候,纱帘的光影映照在顾白的脸上,乍一看就是一幅画。
  略坐了一会,他把面前的画纸摘下来,放到一边,换了一张新的,同时拿起画笔照着面前的果盘一笔一笔画着。
  他手法有些生疏,可渐渐便找到感觉。多色的彩铅在他指尖不断轮换。那画也变得生动起来。
  栩栩如生,翠色的苹果带着刚摘下来的露珠,随手摆放在精致的果盘里,看着只让人垂涎欲滴。乍一看去,竟让人分不清是画还是现实。
  脑内系统陡然发出提示:“注意,注意!攻略对象之一陆三就在门外,您这时候应该装成不会画画的样子。”
  “知道了。”陆白嘴上答应,手上却并不停下。他慢条斯理的把最后一笔画完,又拉开距离欣赏了一下。
  “啧,许久不画,还是生疏了。”他随手把画纸揉了扔到一边的桌子上,再将那副四不像放到了教室前面的讲桌上。最后才按照系统要求的,转头看向门口的攻略对象。
  此刻的门口正站着一个温柔英俊的青年,白衬衫,牛仔裤,最简单的穿着,可每一件衣服上,低调的logo都代表着价值不菲。
  他看着顾白,眼神格外不耐烦,语气上却依旧保持着最基本的礼貌。
  “小琼已经等很久了,我建议你应该动作快一点。”
  建议?把强迫说得这么委婉还真是为难他了。顾白微微一怔,忍不住笑了一声。
  系统提示:“攻略目标好感值降低两点,目前12。请务必注意分寸,快速刷满攻略目标好感。”
  系统语气迫切,陆白却没有半分波动。
  12这个好感度,真的是非常有趣了。因为按照系统的分类,好感值30算作不讨厌,所以12便是厌恶。然而眼前这个厌恶陆白的攻略对象,却是陆白现在身份的亲哥哥。
  “真是只要长得好看,什么王八蛋都能叫作者写成男神了。”他和系统感叹了一句,然后低眉顺眼的走到青年身边,“抱歉三少,我可以走了。”
  前后一共五秒不到,陆白卸掉了他自己原本的性格,完美演绎了这具身体的日常情态。和方才的表情截然不同,最好的影帝也不过如此。
  陡然的变化让青年捉摸不透他在想什么,只是皱起眉带着陆白往外走。可好感值很快又下降了两点。
  很好,只要他再作个妖,这人的好感值就直接降到个位数了。
  果然纵使是亲生兄弟,没了一个情字,只靠血缘,也不过只剩下薄凉。
  陆白看着前面人的背影嘴角意义不明的挑了挑。
  他不是这个世界的人,只是意外绑定了快穿系统过来做任务。
  而眼下这个世界,就是他穿越的第一个世界,面前的青年陆玕也是他这个任务里的攻略对象之一。
  这个世界,是由一本狗血团宠小说构架而成,书名叫《被抱错到豪门的病美人受有三个霸总哥哥》。
  讲的是被抱错到豪门的病美人陆琼,如何战胜恶毒的真豪门公子哥陆白,最终一手执画笔,一手牵伴侣,身后是护着他的三个虽然没有血缘,却把他视为掌心娇宠的霸总哥哥,一步一步走向艺术神殿的唯美故事。
  作为主角,陆琼拥有最好看的容貌,最惹人怜惜的气质,最洁白无瑕的善良品格。
  当然,这样的完美,必须需要一个对比,而陆白,就是那个对比。
  和娇宠长大的陆琼不同,陆白是从泥地里爬出来的。
  自卑,肮脏,粗俗,陆琼是皎皎明月,陆白连颗星子都不配。
  而面前的青年,就是顾家老三,陆玕。陆白的三哥。
  表面温柔,谦谦君子。学校里的学霸学生会长,天生的艺术家。他从小就跟随国画大师学习,看似光风霁月,可脾气却是最狠的。
  学校里,他能眼睁睁看着陆白被欺辱却装作视而不见。当陆白红着眼睛去抓他的衣角时,他却能狠狠把陆白拍开,然后用最薄凉的语气对他说,“陆白,这是你想回陆家的考验。”
  “你以为你的身份名正言顺?流落在外二十年,怕是什么毛病都有。我现在压压你的气焰也是为你好。因为即便我们都姓陆,但陆家容不下你这种狼心狗肺的玩意儿。”
  原因只是因为真相大白后,陆白不愿意留在贫穷的养父母家,想要回到陆家罢了。
  而这样的闹剧,从陆白和陆家相认后,就接连不断的在两人之间发生。整个学校的人都在看热闹,却因为当事人的守口如瓶,谁也不知道陆白其实才是陆家的真公子哥。只把他当死粘着陆玕的狗皮膏药。
  就像现在,陆白小跑着跟在陆玕身后,耳边都是周围的窃窃私语。
  “哈哈哈,陆白那个傻逼又倒贴陆三啦!你说他怎么就没脸?”
  “别提了,我看见陆白偷偷去了天光画室,好像是在哪里画了一下午。你说他一个学会计的,过去干什么?”
  “想染上点艺术细胞好多打打秋风呗!”
  这样的话,陆白能听见,陆玕自然也能。可他却能充耳不闻。
  也正常,在陆玕眼里,艺术是最高雅的追求,陆白这样的根本不配沾染。应该和他一样沉浸在艺术殿堂里的,自然只有那位冰雪可爱的团宠病美人陆琼。
  可他却忘记了最基本的事儿,不论谁养在陆家二十年,陆白,都是他的亲生弟弟!
  短短一段路,陆白将世界背景简单的梳理了一遍,同时也真切的体验了自己眼下的情境。
  系统小声给他提供攻略:“最佳男配扮演系统世界任务,你必须在脱离世界前让每一个攻略对象牢牢地记住你,并且永世怀念。成为他们心里真正的白月光,只要想起你就心疼难忍。”
  “所以你必须要隐忍,你要为这个家奉献一切鞠躬尽瘁,最后为了病美人主角受死去……”
  “我觉得你说的不对。”将提供新手攻略的系统打断,陆白又重点重复了一遍:“我觉得你说的不对。”
  系统:“?”
  陆白:“我过去给别人当职业替身的时候,曾经发现了一个道理。”
  系统:“什么道理?”
  陆白:“所谓的狗屁白月光,都是求而不得才宝贵。”
  系统:“那怎么求而不得?”
  陆白:“高高在上,成为真正的主角。”
  脑内话音刚落,前面的陆玕正好停下脚步。陆白顺着陆玕的视线看去,发现学校门口的小马路边停着一辆私家车旁。
  陆琼应该就等在车上。
  陆白和陆玕一起走到私家车门口准备上车。然而开门的时候,出乎意料,后坐上竟然还有一个人,穿着一身医生的白大褂,面容温和,看着像是家庭医生。
  “对不起三少,方才小少爷陡然发病,我就给医生打电话了。”
  前面的司机赶紧回身道歉。
  陆玕并不管那些,只是赶紧凑近看陆琼的情况。
欢迎收藏腐小说fxsw.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