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星际之伴生兽(星际)(101)

作者:司宵乐 时间:2018-03-25 12:21 标签:星际 爽文 未来架空 前世今生


    用徒弟当下剑气后,在柏长风见到此情此景,稍稍停滞的瞬间,咬牙燃起金丹,化作一道流光冲了出去。再也不看一眼死活不知的徒弟,只顾逃命。

    柏长风也追了上去,一黄一紫两道光前后追逐,距离越近。

    老者闪过一丝绝望,突然感受到了他师弟的气息,转头换了一个方向。

    他记得师弟因为小时候一直很得那两个童子喜爱,手里的好东西不少,其中就有他垂涎很久的传送符,地址是直接连到两个童子哪里。一共有三枚,小时候不懂事,他们两个人就用了一枚,传送到那个地宫前面的入口。后来想起来都心疼不已,白白浪费了一枚传送符。之后自己也曾有意无意的想让师弟给他一枚,但是他的师弟每次都装傻拉过话题。要是当初能给他一枚,现在他徒弟也不会死,他也不会被迫燃烧金丹逃命!

    想到这里,老者看了一眼后面的那道紫光,点开光脑道,大概跟对方说了现在的情况后,最后说道:“师弟,准备好传送符,我一到立刻发动,不然我们所有人都会被留在这里,谨记。”

    等到老者赶到的时候,发现师弟身边还有几个年轻人,他的徒弟也在其中,还有就是师弟的两个义子,幽火和幽水。幽火还是对方的徒弟,还有另外一个后来收的徒弟。

    刚下地,他的大徒弟就看着他的身后,问道:“师傅,师弟他不是跟你在一起吗?怎么不见他的人?”

    “这个说来话长,等会再跟你说,快点发动传送符,不然就来不及了!”老者下来就催促道,丹田极痛的他,此刻已经有几分气急败坏。

    他的师弟见他这副模样,心里嗤笑一声,但是见到能将对方逼到这样,实力自然不用说,他还从来没有见到过他这个道貌岸然的师兄如此模样。

    看到那道紫光越来越近,他来不及多想,连忙发动传送符。

    等到柏长风过来的时候,发现众人的身影已经逐渐模糊,顿时挥出一剑,强大的剑气带着雷电的力量,化作一道流光,劈了上去。

    传送符的众人一晃,相互就是铺天盖地的摇晃和挤压,几人难受的快要吐了出来。特别是幽水,整个人已经晕了过去。

    等过了好一阵子,到达了一处地宫入口出,众人各种姿势调到地上后,一道剑气将地宫的巨大石头劈裂,发出了巨大的声响。

    里面打坐的两个童子猛地睁开眼睛:“这声音是上面传来的,这是怎么回事?”

    “你在这里守着,我去上去看看。”

    等到童子上来,第一眼注意的不是倒在地上的众人,而是被劈成两块的巨石上的剑痕,上面的能量暴烈至罡,跟记忆中相差无几。

    看到这里,像是想到了什么,脸上恐惧一闪而过,心里暗道:“不会他也跟着过来了吧?”

    但是这种能量和当初的一摸一样,就是弱了很多,但是他依旧没有认错,对方给他的恐惧还是太深了。

    “这是怎么回事?”童子总算将视线放回众人身上,开口问道。

    “师兄,就是我们在被人追杀,这个你一定要帮帮我,我的金丹......”

    “不是问你这个,我是问这道剑气是谁发出来的?”童子一挥手,看到金丹燃烧过后,加速老化的人满脸嫌弃,打断他的话:“那个人叫什么名字?”

    老者一顿,低下头,眼里暗恨不已,但是现在有求于对方,只得老实说道:“对方叫柏长风,我们这次本来是冲着画中人去的,没想到这个柏长风会死命攻击我们,我们无法拿下那个人。”

    “呵,有他在,你们还想拿下画中人,你们现在还能出现在这里都是奇迹。”童子扔下一瓶伤药后说道:“赶紧疗伤,一会过来跟我们细细道来。”

    说完童子就离开,得赶紧回去商量对策才好。看来这次师傅要找的人肯定是真的了,但是同时更为棘手的家伙也出现了。师傅现在也还没有出关,他们再急也没有用,反正打死他们也不会主动凑上去挨揍的。

    回想到当年那个人的手段,现在还心有余悸。

    柏长风回过神来的时候,发现自己竟然在野外,手上握住的是空间扣里面的雷霆剑。他能感受到雷霆的十分轻快的情绪,还有上面明显战斗过的强大气息。

    脑海还有一阵模模糊糊,似有若无的记忆,让他意外的是,他能感受到他的修为更上一层楼了。

    不过现在还是先回去,不然他的木木起来见不到他,怕是又要担心了。这里离军队里面还挺远,不知道天亮之前能不能赶到。

第143章 第一四三章

    木临潼醒来的时候,看着旁边一早就冷下去的被窝发了一会呆。不过他已经习惯了对方比他早起,每次还能无声无息不会打扰到他。

    出门的时候,顺便问了一句附近的守卫,结果对方告诉他,小白昨晚深夜就离开了。

    木临潼谢过对方后,开始疑惑起来,难道是突然收到紧急任务出去了?

    但是这个时候张奇急冲冲的走了过来,说道:“三少,都出大事了,你怎么看起来还悠哉游哉的模样?”

    “怎么了?”木临潼不由得开口问道,他现在就怕是小白昨晚出去后发生了什么事情。

    张奇看到木临潼的表情,一看就知道对方什么不知道,关于他自己的本身的事情,每次都是最后一个被别人告知。

    “就是星网上的事情啊,现在不知道哪里来了一群黑子,专门在星网上发布了一些照片,还有自称是内部人员,发了你和柏少将的在这里相处的一些照片。虽然柏少将只是一个背影,但是他拉着你的手,你的正面可是清清楚楚的出现在镜头里面。现在星网上的都沸腾了,不少柏少将的粉丝疯狂的叫嚣,额......让你离开第八军。”

    其实原话是,木临潼配不上是他们柏少将,统统都在骂他,要求他滚出第八军。

    虽然发布时间离现在不过短短十五分钟,被转发的人数越来越多,就像滚雪球一样越滚越大,情况一发不可收拾。

    就是在这么短的时间内,星网上已经撕了一波又一波,越来越多的人加了进去。

    “这个木临潼都不知道有几个前任,居然勾搭我们的柏男神,真是太不要脸了!”

    “就是,你没有看到他被掐脸蛋的时候,那副花痴的样子,真受不了。”

    “跪求柏男神看清这个人的真面目,不要被他蒙骗了!”

    “就是,第八军这片净土不要留着这种满满都是黑历史的人,不过有点实力而已,这种人我们星盟多的是,一抓一大把。”

    “你们可以说其他方面我不管,说到实力,我就不服了。三少的实力惊人,这是事实。不信你去木家官网看一下,人家的木三少的天赋2S巅峰,是天赋最接近柏少将的人了。还一抓一大把,妒忌使一些人什么话都能说出来,真丑陋!”

    “2S天赋又不止他一个,我姜女神不也是吗?而且她一直对柏少将一往情深,等了柏少将好多年了。要说真有人配得上柏少将,那一定是我姜女神。”

    “就是,姜女神和柏少将才是天生一对,而且也没有听说过她的黑历史。不像某些人啊,我们女神还没有谈过恋爱呢,前任什么的都是浮云。”

    “不是针对谁,你们在遇到结婚对象之前,谈几次恋爱难道还犯法不成?”

    “呵呵,单身狗没有谈过恋爱如何?”

    “楼上单身狗请闭嘴,我觉得现在这个事情出现的太突然了,请一些人冷静一下。我也是柏少将的粉,但是如果柏少将真的选择了木三少,那是他们两个之间的事情,还轮不到我们说东说西。而且柏少将他们现在在最前线战斗,你们现在不关心战事,不关心他们的安危,反而担心起这些无聊的事情来,你们的良心过得去吗?一些人是不是觉得前线战火还没有烧到这里来,就能事不关己,吃饱没事做就开始黑人了吗?”

    “哎呀,我之前还把柏少将当我男神呢,现在对方在前线还拉别人的手谈恋爱,这可不是一个军人该做的事情,太失职了,反正我粉转黑了,这样的人能当上少将真是星盟的耻辱!”

    “我是第八军的,我能作证,那个时候老大和三少刚刚从虫族老窝回来,衣服都还没有换!楼上的黑子,这是我的真实ID,楼上的黑子不服的话,我们可以打一场,别像个臭水沟老鼠一样躲在后面污蔑别人!”

    “第八军真人上阵!请问柏少将和木三少这件事是真的吗?最后请看我尾巴:黑子滚粗!”

    “同问,我也很想知道这是怎么回事?求告知QAQ黑子滚粗!”

    “我来猜猜黑子是哪家的人,上面还有人带节奏你们家大小姐很配柏男神呢?呸,要点脸好吗?虽然我对木三少无感,但是柏男神如果选择了,我也只能祝福他们。木三少至少还是要比某些人要好,没有黑历史,呵呵,某个世家出来,哪里还有干净的人。”

    “楼上请回答,勇者你还安好吗?”

    一时之间又开始撕得腥风血雨,期间也夹杂着不少其他看不惯柏家和第八军的黑子在趁机带节奏。当然通通被粉丝喷了回去。

    ......

    姜明夏看到一些内容后,猛地摔了旁边的一个花瓶,然后联系了一个人:“影,你把这几个人查出来,该怎么做你懂的。”这些人竟然说她配不上柏少将,怕是不进棺材不流眼泪。

    “收到,大小姐,请问还有什么吩咐吗?”

    “对了,那个黑子是怎么回事?”姜明夏问道,这些黑子手法显然就是他们家的。

    “不好意思,这是家主吩咐的,请大小姐你不要过问。”

    “父亲?他不是同意我过来追求柏少将了吗,为什么还要这么做?”

    “家主这么做自然有他的想法,对了,家主让我告诉大小姐你,要认清你作为姜家人的身份。”

    姜明夏一震,面无表情的回答道:“我知道了。”

    ......

    “三少,你还好吧?”

    木临潼听到张奇的话后,愣了一下,还在想着这个事情已经到了什么程度,这个时候光脑提示星博里面的信用点达到上限,开始自动提取信用点到账户。

    要知道他的星博因为之前第八军招新考核过后,被扔臭鸡蛋的数量已经大减,虽然还有不少,但是里面的信用点被提现后,远远达不到自动体现的要求。这回又收到了,由此可见现在星网上的那些粉丝有多疯狂。

    木临潼点开光脑,也不点进去看自己被臭鸡蛋淹没的星博了,不用看也知道那是什么样子。随便点进星博首页,硕大标红的一个热搜榜出现在最显眼的位置。

    “震惊,第八军招新的黑马木临潼疑似和柏少将谈恋爱?!”

    “柏少将牵手木临潼,星盟第一黄金单身汉已经脱单!”

    “木三少的过去与情史,柏少将到底是他的第几任?!”

    ......

    “粉丝隔空怒喊:木临潼滚出第八军!”

    木临潼只是看看热搜,并没有点进去,不是小白出事就好。这些人随便他们怎么想,让他滚出第八军?怕是要做梦了。

    不过,谈恋爱?木临潼莫名脸上一热,开始查找网上的一些关于谈恋爱的资料,越看越是觉得相像。所以他和小白之间的关系其实就是谈恋爱?

    不过谈恋爱不等于永远在一起,还会有分手的时候?最正式的永远在一起就是登记结婚,婚后财政大权要握在手中?这样对方才不会轻易跑掉?

    登记结婚?这个注意不错,木临潼暗想。等他有空再查查这个流程,现在还是先看看这些照片是怎么回事。

    木临潼点开那张照片,确实是他和小白的没错。他也不是第一次在第八军和小白这么相处了,但是一直都没有被拍过,对第八军的大猫们有着莫名的信任感。这些照片显然易见就不是大猫们拍的。

    不过最近他倒是没有注意,第八军最近倒是上面派来了不少经验丰富的老兵进行协助,而且这个视觉,应该那天被抓拍的,镜头看起来挺远。

    木临潼这边还在沉思,张奇小心翼翼的看着他的表情,见到他并没有异常的表现后松了一口气。早就想好了的安慰的话,现在也暂时没有用途了。

    木三少是真的没有太大的情绪变化,一个人的气场也会跟着剧烈的情绪有所体现。反观现在的三少,气场及其平稳,和往日并没有差别。就是刚刚好像有点粉红的泡泡出现的感觉,不知道是不是他的错觉......

    张奇看着,突然从木临潼的气场里面看到了一颗小树苗,泛着异常浓郁的生命的颜色。张奇压下心中的讶异,晃晃了头,闭上眼睛后再睁开,发现那棵小树苗又不见了。

    张奇还以为自己眼花了,三少只是一个人类,气场中怎么会出现类似本体的小树苗呢?要知道气场带本体,他之前只是在柏少将身上见过,但是那时候也是模模糊糊看不清楚。他第一次见到的时候还以为那是特殊的气场,后来才慢慢看出来,那是兽形在气场的具现化。千万人之中看来也不会出现一个,第八军这么多兽人,他还没有从其他人身上发现过。

    若是他没有感觉错的话,他发现这段时间以来,他的能力似乎又变强大了,这会再次看到柏少将的话,说不定他能更清晰的看到那个白虎气场。

    不过气场的话,他很少有看错的,再次集中注意力,没有再看到那棵小树苗后才罢休。

    张奇想起之前看到的那张照片,顿时就有几分纠结。他竟然在一张照片的两个人身上看到了相同的气场,虽然已经很薄弱了,但是他反复确定了,这是同一种气场。

    两个人一个气场?想想也不可能,看来他最近进阶太快出问题了。

    柏长风刚刚回来,就看到两人傻乎乎的站着一个在看光脑,一个在发呆不知道想什么。

    待他出现后,几乎同时转过头来。

    “小白,你回来了?”

    “柏少将。”

    柏长风点点头,走近木临潼,站在他身边,问道:“在看什么呢,这么入迷?”

    其实他在路上就收到了高腾发过来的消息,星网上的事情,他大概知道一点,就怕木临潼心里不舒服,加快速度赶了回来。

    现在不出意外的话,他的木木一定在看着这个。看情形想来也是刚刚才知道,这其中当然少不了张奇这家伙来搞事。本来他还想让高腾那边处理好后,他才告诉他的木木的。

    想到这里,柏长风的视线就往张奇那边一瞥,这一下差点把张奇吓坏了。

    本来张奇就好奇自己最近进阶后,看到的东西能到哪一步。柏长风气场内的具象化白虎就是他的查看对象。

    这次见到对方的时候,发现他竟然能看清楚对方气场内的白虎了,非常灵活威武,跟对方兽形没有什么两样。

    他甚至能看到对方刚刚还没有靠近木三少的时候,那只气场内的白虎也是带着几分焦躁不安,担忧的看着木三少。

    他正小心翼翼偷偷看着那只白虎的时候,柏少将的突然回头吓坏了他。

    因为随着柏少将看过来,那只白虎也一同看过来,咧嘴露出了极其锋利的虎牙。一股无形的威压迎面袭来,张奇顿时感觉一窒,几乎快要喘不过气来。

    直到柏长风这边收回视线,张奇这才将提起的心放了下来。正打算离开这两个人,眼前这一幕让他瞪大了眼睛。

    他发现了柏少将和木三少的气场竟然慢慢融合起来,那只白虎围着三少的气场转了几圈,猛地一窜瞬间消失。下一刻又出现,只是和刚刚不一样的是,他嘴巴里叼着什么东西,带着嫩绿色。张奇定睛一看,赫然就是刚刚在木三少气场中无意看到的小树苗!

    那只白虎像是对待极其宝贵的东西一样,趴下后小心翼翼将树苗放在靠拢的两只虎爪上面,虎眸满是柔光,不时用毛绒绒的虎脸蹭一下,舔一下。

    而且在白虎蹭小树苗的时候,张奇还发现柏少将在摸三少的头发,蹭一下摸一下......

    在白虎舔完的时候,张奇想着柏少将是不是也打算亲一下,谁知道下一刻对方的一双眸子竟然冷冷往这边看了过来。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