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星际之伴生兽(星际)(102)

作者:司宵乐 时间:2018-03-25 12:21 标签:星际 爽文 未来架空 前世今生


    这......

    张奇悻悻然的转身离开,不敢再留下当电灯泡,也不愿意留下。

    活了这么久,今天算是长见识了。

    真人秀恩爱就算了,气场竟然跑出来秀恩爱?!

    都在欺负他这个单身狗是不是?

    而且两人的气场如胶似漆,动作熟练,显然不是第一次了。

    星网那些人若是看到这里,怕是要气到不行。一些人还怀着侥幸心理,不想承认这件事的真实。可人家气场都百分百融合了,这些人怕是希望都要幻灭了。

    可怜。

    等到张奇离开后,木临潼回头看着柏长风,不知道想到什么,突然说道:“小白,我们登记结婚吧。”说完心跳如雷,等着对方回应。

    “木木,你说什么?!”柏长风整个人被震到不行,还以为自己出现了幻听。

    气场内的白虎的一张虎脸也是满脸的不可置信,尾巴却是竖的老高。在他虎爪的小树苗猛地蹦上白虎脑袋,落在王字中间。

    木临潼一字一顿的说道:“我们登记结婚吧,这样你就跑不了了。”

    木临潼说话的同时,气场内白虎头顶的小树苗猛地长大,无数树枝顿时将整个白虎圈了起来,勉强露出了毛绒绒的虎脑袋,其他一动不能动。但是白虎丝毫不介意,一双虎耳不停的抖了抖,虎脑袋小鸡啄米一般不停的点头。

第144章 第一四四章

    柏长风整个人恨不得马上点头,他的木木现在的情况是突然开窍了?

    惊喜来的太过猝不及防了,柏长风还没有反应过来的时候,耳朵和尾巴就激动的先他一步不受控制的窜了出来,毛绒绒的虎尾巴甚至霸道的圈住了木临潼,然后将他拉进怀里。

    两只大手按住木临潼的肩膀,将他按靠在不远处的墙上,一双黑眸里面尽是想要将人吞噬殆尽的暗芒,牢牢锁住的木临潼的眼睛,微微低下头,两人之间只差些微的距离,几乎要碰触到,呼吸彼此交汇,周围的温度像是受到了这气氛的影响一般,仿佛升高了几度。

    右手松开后,轻抚了一下木临潼的唇角,目光灼灼盯着这里,一字一顿的问道:“木木,你知道你在说什么吗?”

    木临潼没有想到柏长风的反应会是这么大,他被对方的眼神给吓到了,一时气短,心跳如雷,不敢直视对方眼睛。

    小白这反应怎么回事,怎么和网上说的不一样,小白不是应该羞答答的答应他才是吗?

    “回答我,木木。”见他家木木分神,柏长风忍不住伸出修长的指尖,挑起了木临潼的下巴,让他直视自己,强行将对方的注意力拉回来。

    两人的气场中,此刻的变大的树苗也被白虎躺着圈在怀里,一双虎眸牢牢盯住,颇有几分虎视眈眈的感觉。

    “我......”木临潼慌乱至极,现在和小白眼神相对,总有种下一刻会被吞进肚子里面的错觉。

    柏长风见对方眼神慌乱,咫尺之间的薄唇带着一抹诱人的艳色。柏长风垂下眸子,头一压,印了上去。

    木临潼顿时瞪大了眼睛,手脚不知道往哪摆,大脑一片空白。

    柏长风心里带着几分满足,正打算深入的时候,一道极其高音的尖叫声传来。

    木临潼几乎立刻反应过来,条件反射的推开了柏长风,但是对方的尾巴依旧霸道没有松开的表示。

    柏长风强忍着心里狂暴与杀气,小心的将要逃离的木临潼往怀里拉了拉,才转头一双极黑的眸子看向女高音传来的方向。气场中的白虎也在向姜明夏咆哮,虎爪都伸了出来。

    姜明夏跟父亲结束通话后,心情很是复杂。她父亲一直知道她对柏长风有想法,但是他一直对她的这个想法没有表示,最近却是突然允许她接这个任务过来接近对方。

    她当时真的挺高兴的,平时她因为两家的关系一直都算是很克制,这次事情让她看到了希望。然而过来的时候,竟然发现了让别人捷足先登了。

    站在他身边的人,明明应该是她。无论是天赋家世还是成绩,她都是最适合他的那个人。

    想到这里,姜明夏就是决定出来找柏长风,这次她一定要说出自己的心意来。

    木临潼的出现和柏长风的区别对待让她方寸大失,所以她一直在找机会对木临潼出手,想到对方很快就会被柏少将的粉丝们攻击到体无全肤,看看星网上那些让木临潼滚出第八军还有配不上柏少将的一些评论,她就说不出的解气。

    当然,这其中也有她安排下去的不少带节奏的黑子,还有其他浑水摸鱼的各种探子,一时之间,可谓热闹至极。

    想来,木临潼在第八军快要待不下去了。相信柏家那边也会有所表示,柏家的老祖宗听说手段强硬,他们那一代的思想想必也接受了不了木临潼这样的人。毕竟纵观历代柏家的媳妇,都是没有任何绯闻的。

    而且柏家一直都是自然孕育,娶回家的人全是女媳妇。

    历代的柏家人喜欢的都是女子,没理由到了柏长风这一代会喜欢个男子。

    这一定是木临潼用了什么手段,迷惑了柏少将,一定是这样。

    姜明夏越想越气,脸上的表情也差点裂了。看到快要到柏少将的住处后,姜明夏才重新整理了一下自己的仪表,确定完美之后,才慢慢踏出去。

    刚走了两步,就听到一道声音传来,这个声音她虽然只听过对方说几句话,但是却对这个声音极为熟悉,那是现在最恨的一个人的声音。

    那道声音一字一顿的说道:“我们登记结婚吧,这样你就跑不了了。”

    姜明夏这个时候已经看到了前面两个人,一个是木临潼,一个是她此行想要找的人柏长风。

    而听清楚木临潼所说的话后,姜明夏顿时气得浑身发抖。

    看来她到底小瞧这个木临潼不要脸的程度,在被她爆出这么多前任的时候,竟然还敢向柏少将求婚,也不想想自己到底配不配得上!

    姜明夏就像马上冲过去给他一巴掌让他清醒清醒,但是想到柏少将还在他旁边,她想要看看柏少将的态度。

    相信柏少将已经看清了木临潼的真面目,昨晚她得邮件已经显示对方已阅,肯定不会答应对方如此离谱的要求。真是太不要脸了,姜明夏咬牙切齿的想。看来还是尽快让对方离开第八军才会,现在看到就受不了,忍不住想要上前捅他一刀。

    当她看到柏少将忍不住显出虎耳和虎尾巴的时候,她整个人是极其兴奋的。因为兽人在暴怒的时候,是忍不住兽化的。

    柏少将这个时候肯定是暴怒了,接下来木临潼想必会被柏少将撕裂,她就坐等看那种场面。

    在对方尾巴圈住木临潼的腰的时候,姜明夏心里咯噔一声,强忍住心里的不舒服安慰自己,这只是柏少将防止对方逃走而已,马上就会撕裂对方的。

    然而,接下来的一切和她想象中完全不一样,就像是放慢镜头一样,她看着柏少将靠近木临潼,将他按靠在墙上,然后亲了下去!

    这一刻她终于意识到了什么,再也无法忍受,尖叫出声。

    她要杀了木临潼,柏少将是她的,凭什么亲这样一个人。

    她整个人被眼前这一幕气疯,双眼瞬间变成了蛇瞳,拿出激光枪不管不顾的瞄准木临潼,开枪打了过去。

    刚刚发出就被打偏,虎卫之前被派去执行任务,才刚刚到达这里不久。现在见到少爷回来,就马上赶了过来,没想到会见到眼前这一幕,想都不想就出手打偏了对方,那一枪直接打在旁边的墙上。

    这边柏长风看着那墙上的枪痕,浑身的杀气向姜明夏压了过来,姜明夏呼吸一滞,满脸不可置信的看着柏长风,发现对方现在还小心翼翼的木临潼护在怀中。

    他就那么重要,为了他你还要杀我?是不是只有这个人消失了,你才会看到我?姜明夏在心里疯狂的呐喊着,她一定要杀了木临潼,柏少将是她的,谁也不能跟他抢。

    “你放开我,让我去杀了他!”

    虎卫皱眉,看了一眼被自己制服的女人,说了一句:“安分点,再动我就不客气了。”

    转头向柏长风问道:“少爷,这个人怎么处置?”

    然后看到自家少爷满眼的杀气,连忙带着几分阻止的意味:“少爷,她的身份很麻烦,不能在第八军出事。”

    柏长风显然也想到这一点,说道:“马上送到军事法庭去,不要让我见到她。”

    “收到,少爷。”虎卫眼睛眨巴两下,偷偷瞄了两人一眼,刚刚他没有眼花的话,应该是看到了点不得了的东西,还导致了眼前这个女人的发疯。

    看来两个人发展的还算顺利,他就不当这个电灯泡了。

    等到虎卫带着一直叫嚣挣扎不已的姜明夏离开后,柏长风轻拍怀里的木临潼,低声问道:“怎么不说话,是不是吓到了?是我一时大意了,她来到这里也没有发现。放心吧,我会处理好的。”而且他更在意的是,对方打扰了他和木木第一次清醒状态的亲热,不再是他一个人趁对方意识模糊的时候占便宜。

    木临潼这会完全不好意思抬起头,想起刚刚的事情,现在脸蛋还在发热。

    “木木?”柏长风见到现在这个缩回龟壳里面和刚才霸气侧漏求婚区别太大的人,忍不住乐了。这会他总算不再像刚才那般头脑发热,听到对方的求婚差点失去思考能力的人了。

    他的木木,他还是很了解的,不会平白无故对他说出这样的话来。

    “说吧,你今天看到了什么?或者是谁教你的?”柏长风伸手戳戳躲在他怀里的小脑袋,好笑的问道。

    这个时候怀里传出一道声音:“网上说的。”

    果然,柏长风沉默了一下,然后斟酌着开口道:“那木木你知道登记意义吗?登记就是我们之前所说的结成道侣,但是没有那么严格。登记之后,就像刚刚我亲你的时候,你是什么感觉?木木,你一直对我又是什么感觉,只是一个玩伴,或者是习惯,又或者是想要一个人呆在你身边?还是还有其他的一些理由,你想过没有?”

    他的木木不懂,他也看出来了,木木对他也并不是没有意思,现在也是时候好好引导一下木木往这方面想才对。他可不想像前世一般,一直忍住没有戳穿,虽然不知道那时候是什么理由,但那时前世做事谨慎,心智过人。前世之所以这么做,一定有他的道理。

    昨晚过后,他的实力大增,也解锁了更多记忆,他现在甚至有种感觉,这个心魔对木木的保护有一种执念。

    木临潼闻言一震,抬头看着柏长风,眼里欲言又止。

    他一直知道自己没有小白绝对不行,几千年的寻找,他从来没有过多的跟别人相处过,最后收下了那个孩子,他也是稍稍指导一下,两人居住房子也是隔得很远。

    除了小白,他没法跟别人太过靠近,要不是感觉到小白还在世上,他怕是跟着小白去了。

    木临潼想到这里,因为两人伴生的原因,他就一直没有想过他们两人之间的关系,现在他大概懂了一点。他不能忍受小白被人觊觎,这或许就是世人所说的喜欢?剩下的他慢慢想,不过现在他更加注重的是,小白被人觊觎的事情,放眼全星盟,数不清的人在觊觎他的小白,在他想清楚之前,这并不影响他的求婚。

    “我会想清楚的,但是,刚刚你还没有回答我的问题。”木临潼说道,在脸上热气散去一点的时候抬起头直视对方。

    “什么?”

    “登记的事情,你到底答不答应?”

    “......”柏长风一阵沉默,没想到他的木木还抓住这个不放:“我当然愿意,不过现在不行,你还没有到法定年龄,星盟规定要到每个人要到二十八岁才能进行登记。”

    “这样吗,可是我都忘记自己多少岁了,还要等这么久?不过我的本体倒是可以,但是现在还在修复,不能变为人形,也不好出现在这里。”

    “本体?你的本体在哪里?”柏长风问道,等等,柏长风脑海里里面尘封的某段记忆像是被打开封印一般。一只胖乎乎的小白虎偷偷离家,然后顺着心里的感应一路找到一棵大树下,然后各种卖萌,露出小肚子?

    “你本体在地球?”柏长风接着开口道。

    “小白,你怎么知道的?”木临潼惊讶的问道:“难道小白你已经能够感受到了我的本体?”

    “小时候去找过你的本体,不过那时候什么都不记得了。”后来被老祖宗强行带走,到中央星后闹个不停,非要回地球,他父亲没有办法,最后找到一个神秘人,将他的这一段记忆封印起来。

    现在他强大之后,那封印自然无法压制,只要他想,就能完全记起来。

    “什么时候的事?”

    “二十五年前,对了,你破损的魂块,那时候应该是跟着我到当时的医院的,那时候我还遇到了你父亲来着。”

    “原来是这样,那个时候你就来找我了,魂块居然还跟着你跑了。”不过这样也能解释魂块消失的原因了。

    这时候,柏长风接通了光脑,高腾的声音传了过来:“老大,现在星网上如何处理?”

    “处理黑子,其他你暂时不用管,我来处理。”

    “是的,老大。”高腾也没有想到,自己也会有处理老大绯闻的一天,当年看着其他副官手忙脚乱的处理他们老大的各种绯闻,就觉得自家老大,恐怕一辈子都不会有绯闻这个东西。没想到现在竟然还真有,而且还是事实,他也不知道怎么澄清才好。既然现在老大要自己处理,那就再好不过了。

    柏长风挂掉光脑后后,转头深深看了一眼木临潼,然后上了自己的星博。

    与此同时,因为这件事,一直守在柏长风星博地下的粉丝何其多,都在带着侥幸心里,万一柏少将澄清打脸木三少,他们也能第一时间知道和传播。

    等着等着,他们眼前突然一动,开始还以为眼花,后来定睛一看,的确是万年不更新星博的柏少将竟然发了一条新的星博!

    刚刚兴奋一下,看到内容后,像埋下了一颗强烈的炸-弹一般,整个星博就炸了。

    “战事已经收尾,感谢跟我一起深入虫巢深处的木木。等你到法定,我们就登记可好?@木临潼”

    一时之间,星盟各处,无数星球,同时传来各种鬼哭狼嚎,好不吓人!

第145章 第一四五章

    “噗,这是什么情况?老大说的处理就是指这个?这是直接求婚了吧?!老大,行啊,这才多久,进度竟然这么快?我好像记得三少才一年级吧,离法定年龄起码还要好几年呢。老大看来有得等了,哈哈。不过,像木三少这样的优秀的人,还是提前定下来的好,免得夜长梦多。而且让某些人打掉一些歪心眼也好,老大这一招可谓一箭双雕了。”

    高腾正在处理姜明夏这件事,老大的星博更新提醒传来后,打开一看,直接从座位上蹦了起来,一脸不可置信,显然被他家老大这一手惊呆了。

    这样一来,想必老大的那些迷弟迷妹们,怕是要疯掉了。

    正如他所料一样,众多粉丝们虽然还在怀疑两人的关系,但是都是觉得木临潼的这些资料多少都会影响到柏少将对他的一些观感,如果能因此甩掉木临潼那就是最好不过了。

    但是,他们万万没有想到,这些黑料才放出来不到半个小时,柏少将就急吼吼的公开了他们的身份,打碎了他们最后一点期望。这显然就是站出来公开以及保护对方的节奏,不愿意对方这样被人骂。想想就让人伤透了心,好难受。

    “QAQ”

    “QAQ”

    “QAQ”

    ......

    柏长风星博下面齐刷刷的一排大哭的表情,星盟上各星球的很多公司和学校,办公室请假条收了一大推,不仅是员工,学生,甚至是老师以及各级的领导们,请假条一层层的往上递。理由大多都是:

    “失恋了,待不下去,先找个地方哭一场QAQ”

    “他向别人求婚了,新郎不是我QAQ”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