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星际之伴生兽(星际)(103)

作者:司宵乐 时间:2018-03-25 12:21 标签:星际 爽文 未来架空 前世今生


    “男神脱单了,我幻想磨灭了QAQ”

    ......

    星盟,某个充满童趣的房间里,一个八九岁的男孩子在哇哇大哭,作业也扔在一边不做了。

    他妈妈听到声音,以为发生了什么大事,急冲冲走过来,抽了纸巾给他拭擦泪水。

    “宝宝,怎么哭了,告诉妈妈,谁欺负你了?”年轻的女子看着哭的很伤心的孩子,心疼的问道。

    “是那个......木三少,他把柏少将抢走了。”孩子一边哭一边开口回答自己母亲的问题。

    “什么?!”

    等到男主人回来后:“老婆,我回来了。咦,今天不做饭吗?”

    ......

    星博各大头条几乎第一时间转发报道这条星博,甚至是一向不报道这些的军事大事记那边也报道了。当然是在报道这次第八军提交上来的战事进度中穿插这些,其中有一半的内容是关于第八军的将领柏长风的和木临潼在战场上奋勇杀敌患难见真情的事,洋洋洒洒的写了一大篇,篇幅比平时的战事报道长了一倍。托这个报道的福,整个军事上层也在第一时间知道了这个事情,同阶层的将军们几乎都成家了,无一不在感叹一番,这怕是铁树开花了。看来,这个木三少很有本事。

    位于全星盟各地执行任务的第八军众人自然不用说,很快就收到了信息,虽然觉得自己老大的做法很是霸气。但是想到木三少的年纪,都暗道一声无耻。不过,他们之前早就收到了内部的不少小道消息,对于这个早就有心理准备。

    同一时间收到消息的还有各大家族,柏家和木家自然也不例外。

    唐琳对于这个从小懂事,长大后就冷冰冰的儿子,她一向是都是十分关注的。星博自然也是,直至特别关注。但是她家儿子很少发星博,一年到头也没有几次。

    现在得到光脑提醒后,点开一看,眼睛都瞪大了。

    这条星博真的是他家那个以为注孤生的一直对谁都不感冒的儿子发的吗?会不会是被盗号了?!不过对于星网智脑和第八军的网络技术方面还是很信任,没理由能让人把他们主帅的号给盗了,不然颜面何存。

    这样一来,那么这句柔情万分的话还真是那个孩子发出来的?简直不能相信她家那个冷冰冰的儿子发出这句话时候的表情。

    看到这里,唐琳什么机甲零件都忘在脑后,急冲冲的起来准备过去将这个消息跟他爸分享。看这情况,他们家儿子终于有人要啦 ,不用注孤生了。这回唐琳完全忽略了那条星博下面的集体痛哭,各种不愿意接受现实的评论。

    木家老爷子得到管家的消息后,猛地一拍桌子,气呼呼的说道:“这个柏长风打的好主意,我们家小潼这才多大,才刚上星盟第一军校一年级,还是不懂事的年纪。这只大尾巴狼这就想要将他们家小潼套牢了,欺负他年纪小不懂事?有我这把老骨头在,想都不要想!不行,我要给木木提一下,让他千万不要答应。”

    木管家站在旁边,一脸黑线。他也是知道木临潼真正天赋的人,就是跟柏少将一样的3S天赋。在他看来,这星盟除了柏少将,怕是没有人比他更合适他们家三少了。对于他们两人的关系,他是乐见其成的。而且人家柏少将也是很抢手的,没看到星博评论的那一片鬼哭狼嚎吗?

    原本天气大好,风和日丽的一个工作日,生生变成了一个全民失恋日,气氛一度特别低迷。各地学校更不用说了,像星盟第一军校这类最高学府,也不能完全幸免,大部分导师都是比较年轻而且单身,很多都是当年柏长风还在学校时候的师兄师姐师弟师妹。还有现在各年级的学生,大多数都是他的迷弟迷妹。

    这消息一出来,整个校园的气氛十分低迷。

    校长看着各年级导师们递上来的请假条,白眼一翻,统统打了回去,不然全年的奖金没有了,自己选择。

    导师们不能请假,学生们自然也一样,校园各处大多数心情都不好,一张张脸看着都是苦哈哈的。

    植物培育专业,同一时间知道的这件事的留校几人目瞪口呆,愣了半天才反应过来。

    良久,唐燕冬才反复看了好几遍星博,确认不是伪造后,忍不住打破沉默,开口说道:“卧槽,这是怎么回事?我一直知道三少厉害,但是没有想到才去第八军多久?这就把我那个不近人情,冷冰冰的表哥给拿下了?!”

    万婷闻言慢慢回过神来,脸上还带着几分惊吓过后的表情,回答道:“看样子是的,不过这速度也太快了点。现在这种情况很是奇妙,从上面的看到的资料看,显然还是柏少将主动的。那么现在问题就出来了,万一三少拒绝了会是怎样的一种场面?”

    刘均不解,开口问道:“为什么,柏少将不是很好吗,为什么拒绝?”

    万婷看着这突然脑子转不过来的家伙,说道:“你们忘记慕白和三少的关系了?虽然慕白一直存在感很低,但是三少显然是对慕白是真心的,你们说柏少将会不会上演一段强取豪夺之类的剧情?”

    唐燕冬和刘均看着她眼睛一下子兴奋起来,齐齐翻了个白眼,说道:“万婷,你最近是不是又在看什么奇怪的东西,那些东西没营养,少看点。不过,你说的好像有点道理。哎,张奇那个家伙不是跟着去了第八军了吗?不如我们问问去?”

    幸好几人都是将柏长风当成是偶像和男神,唐燕冬就更不用说,柏长风是他表哥,他一直都是很崇拜对方,在木三少出现之前,是想要等有机会制造出3S机甲取代爷爷的2S雷霆。

    不过现在这件事的另外一个当事人是他后来的放进心里的好朋友木临潼,和其他人不同,相反的他是极其赞成,毕竟肥水不流外人田,等到以后两人成为伴侣,那么他们关系就更好了。

    但是现在这种情况,还是问清楚比较好。

    这边张奇刚回到自己的房间,想到刚刚柏少将和木三少两人之间的旁若无人的气场,强行摇头将那一幕甩出去。

    没有过多久,他就发现柏长风星博发了那一句话,这是什么情况?

    难道他离开后两人之间发生什么能够质变的事情?

    好想知道发生了什么事情啊,早知道他就偷偷藏起来看好了。现在,仿佛错过了一个亿,难受。

    不过看着上面各种鬼哭狼嚎,张奇很不厚道的哈哈大笑起来,活该,那个大魔王一般的柏少将,你们居然也喜欢?

    张奇这边正乐呵,就收到了唐燕冬的通话,接通之后,发现对面三双眼睛齐刷刷的看着他,仿佛冒着绿光,张奇吓了一跳。

    “你们这时候怎么了,这个眼神太吓人了吧?”张奇捂住胸口说道:“我还怕被你们吃了。”

    唐燕冬哼了一声,说道:“少废话,你一定知道我们想要问什么,快说!”

    其他两人跟着点头,眼睛一眨不眨的看着张奇。

    看到三人的样子,张奇叹了一口气,说道:“就是那么回事啊,柏少将星博上不是一清二楚吗,你们还想知道什么?”

    “那三少答应了?慕白呢?”

    原来他们是纠结这个,不过现在他也不方便说出来,没有得到三少他们的准许之前。张奇眼珠子一转,顿时回答道:“我只能这么跟你们说,柏少将是三少的,慕白也是三少的,其余的你们自己想,嘿嘿,我还有事,我就挂了。”

    “等等......”

    “张奇这是什么意思,难道三少跟慕白和柏少将三个人在一起?”

    “不会吧?”

    ......

    这边姜明夏被压下去后,在房间里面大门被看守起来,大门一步都不能踏出。现在的她才慢慢从刚刚看到的那种画面带来的极度愤怒和妒忌中清醒过来。

    这时候的她对木临潼的恨意更上一层楼,现在她只要闭上眼睛,脑海里就无法控制的出现一些画面来。没等她多想,特别关注的提醒让她连忙点开星博,看到那句话后瞬间转变成一条眼镜蛇,蛇尾不断的砸着周围的一切,房间里的声响一直响了好久才停下。

    这边木临潼看到了光脑的提醒,说是星博有人@他,他还在想是哪个人。点开一看,发现那条微博,抬头和一双黑眸对视,脸不知为何默默的红了。然后木临潼没有犹豫,收回视线快速打下了一串字:“好,我等你。@柏长风”

    打下这些字后,木临潼觉得脸蛋越发热的厉害,正打算说什么,这个时候,两人的光脑突然亮了,两人只能移开视线,接通了光脑。

    “爷爷?”

    “母亲”

    木临潼看着那边眼神一直往他身后瞪的爷爷,不由得开口道:“爷爷,怎么了?”

    木家老爷子哼了一声,总算开口道:“小潼,你还小,不要被某些不怀好意的人给蒙蔽了,知道吗?”

    “知道了爷爷,不过你别担心,谁能蒙蔽我?”木临潼刚刚说完,就听到爷爷那边木管家说话了。

    “家主,三少答应了。”

    “什么!?”

    木临潼看到他家爷爷点开光脑弄了一下,然后整个人脸色都不好了。

    “小潼赶快把你的星博删掉!”木家老爷子看着木临潼,一脸恨铁不成钢的样子,然后一双眼睛怒气腾腾的看着柏长风。

    柏长风这边看着他母亲眼神一直往他身后瞟去,他父亲站在她身边,显然也是一样的表情。

    “长风啊,再靠近一点,让我们好好看看那个孩子。我和你父亲一直担心你的终身大事,没想到现在你自己给解决了,咦,我怎么好像听到了木家老爷子的声音了?”

第146章 第一四六章

    柏长风转头看了一眼木临潼那边,回答道:“看样子是的,他在跟他爷爷说话,现在恐怕不方便。”

    “不碍事,你让开一点,先让我看看那个孩子。”唐琳大手一挥,示意自己儿子让开,别挡着她看那个小家伙。然而她往那边使劲看了好一会,只是勉强看到小半背影的唐琳,这会才发现原来自己儿子还在原处,一动不动。脸上虽然没有太多的表情,但是唐琳还是看出了这其中的不乐意。

    唐琳顿时就被自家儿子这等反应给气笑了:“怎么,就这么宝贝,我们这两个当父母的看一眼也不行么?你看,儿子长大后,都不听话,你还不说一下你儿子?”唐琳说完后,伸手掐了一下旁边柏崇原。其实心里是根据这会儿子的反应,从中越发看出了儿子的态度,怕是比他们相像中还要在乎那个孩子。

    柏崇原轻咳一声,总算开口说话了:“长风,放心吧,你母亲只是想要看一下那个孩子,又不是要吃了他。“

    柏长风闻言,眉头轻皱,虽然不想让其他人盯着他的木木看,但是这会儿他也无法拒绝,只能侧身让开。

    唐琳见到他的表情,心里笑到不行,没想到这小子也有这么一天。

    唐琳看了过去,木临潼身影完全显示在他们眼前。

    好有气质的一个孩子,从他身上能感受到了一股与众不同的灵气和生命力,和自己儿子两人之间,竟然有种气质相容,天生一对的感觉。

    像是想起了什么,唐琳开口说道:“这孩子的身份,我没记错的话,应该就是迦羽和一乐的孩子。这样一来,你们两个还真是算是有缘分。长风,当初我和一乐他,还给你们两个订了娃娃亲呢。那时候我们还是读书时期,你们两个还没有出生。不过,我们也说好了以你们两个的意愿为主,若是你们双方有意,这个娃娃亲就算结成了,反正,就当讲个了个笑话。那时候我们也只是说说而已,没有想到你们两人竟然真的走到了一起。”

    说道这里,唐琳开始有点感概,缘分这种东西真的难说。

    柏长风眼神柔和了几分,他们之间的缘分可是上辈子从一开始就注定了,这辈子也依旧在最初就有了交集。

    这时候柏长风收到了星博的特别提醒,点开后看到木临潼回的那句话,嘴角也止不住的微微勾了起来。

    唐琳这边简直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和柏崇原相视一眼,两人眼里满满都是震惊。

    这还是他们那个冷冰冰的儿子吗?这笑容简直亮瞎眼有没有?

    “在看什么,笑成这个样子?”回过神来唐琳终于忍不住了,开口问道。

    “他答应我了。”虽然早有预料,但是发出那条星博的时候还是有几分忐忑,木木的回复也是比意料中还要快。这个回复,几乎就是完全不加考虑。想到这里,就让他的心情特别好。

    唐琳这边直接上星博查看,看了木临潼的回复后,心里给自家儿子竖起了大拇指。

    这边木临潼还在木家老爷子的洗脑般的轰炸中,坚定的摇了摇头。

    木家老爷子顿时气的眼睛一瞪:“小潼,你这样的话,万一以后不喜欢他了,在这么多人的见证下,你会很难办的。而且登记这种大事,现在还不急,到那时候再做打算也不迟。”

    木临潼还是摇摇头,说道:“爷爷,只有这样做,别人才会知道小白是我的,谁也不敢打他的主意。”

    “那你有不用这么急......”这时候木家老爷子看到柏长风往这边看了过来,再看一眼执迷不悟的孙子,顿时火气就起来了:“你让柏长风那小子过来,我来跟他说。”

    木临潼无奈,只得点头,然后转头对柏长风说了一声:“小白,爷爷找你。”

    柏长风点头,低头就想挂了光脑,但是被唐琳阻止了。

    “别挂,我们现在也想见见木家主这个亲家,你们这些小辈就安心谈恋爱就行,其他的事情就交给我们这些长辈处理就好。”

    柏长风走了过去,刚靠近木临潼就受到了木家老爷子的白眼:“柏小子,你到底对我家小潼下了什么迷魂药,让他这般鬼迷心窍,他这才几岁,你就求婚?是不是欺负他什么都不懂?”

    “爷爷,你别激动,是我先......”

    “你闭嘴,别说话。”

    这边唐琳两人自然也听到了,这么一来,好像自家儿子还真是有点过分,毕竟那个孩子年龄摆在哪里,长风是不是太过心急了?

    这时候因为两人距离近了,也双双发现对方。

    唐琳微微一笑,向着略有几分惊讶和愤怒的木家老爷子打了声招呼:“木伯父,好久不见。”

    柏崇原也开口说道:“木伯父。你好。”

    两家世交,三人也不算陌生,木家老爷子虽然不高兴,还是点了点头。

    然后看着对面两人,像是想到了什么,不由自主的出声:“你们光脑权限绑定了?!”

    要知道一般人光脑通话不开放的话,外人是无法听到的,更不用说看到通话人物。但是光脑绑定之后,权限全部向对方开放,对方的光脑通话以及其他都会被光脑视为另外一个主人,两边的通话两人都毫无阻碍的听到。这些功能全星盟之中只有极为少数极其相爱和信任的伴侣才会开通,没想到这两人现在还没有结成伴侣,倒是做了伴侣之间的事情。木家老爷子这回看柏长风的眼神真的是带刀子一般了,再转头看着自己傻孙子,顿时有种想要将他马上抓回家好好教育一番。

    唐琳这会也想到了这个,儿子的这种做法让他大吃一惊,作为第八军的当家人,竟然将光脑权限绑定,可见他是多认真了。

    “木伯父,这些都是孩子之间的事情,事到如今,不如我们现在把时间留给孩子们,就让他们两个人处理。长风这个孩子,我会找机会说他的。”唐琳出来打完场,说道:“什么时候方便的话,我们上门拜访一下您,迦羽现在也回来,我们可以好好商量一下孩子们的事情。”

    既然人家话都说到这里,木家老爷子也不能不给这个面子,心里虽然有点自己辛辛苦苦养大的白菜被猪拱了的心态。

    “到时候再说,现在还太早。”说完还瞪了柏长风一眼,就是因为他,现在他对柏崇原这对一直很看好的晚辈,连带着也有几分看不顺眼了。

    柏长风上前一步,说道:“爷爷,我保证一定会对木木好的,你不要担心。”

    木家老爷子一顿,气不打一处来,没好气道:“别乱叫,谁是你爷爷?”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