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星际之伴生兽(星际)(107)

作者:司宵乐 时间:2018-03-25 12:21 标签:星际 爽文 未来架空 前世今生


    当时两人神神秘秘的,偶然还能一起消失,不知道干什么去了。那段时间,小白回来后,也对他们的行踪一字不提。不过那时候的他心大,也没想太多,毕竟小白那时候酿的酒能让他醉几天,酒醒的时候,小白早就不知道什么时候回来了。

    想到这里,木临潼开口问道:“对了,你是怎么过来的?”

    张奇一顿,不动声色的看了一眼还还毫无知觉的柏长风,轻咳一声,回答道:“意外,我也不知道,醒来之后就在这里了。”

    木临潼怀疑的看着对方打哈哈的表情,他心底有其他想法,但是到底没有问出口。

    “对了,你们尽快疗伤,我出去给找点吃的。”说完,张奇就像一道风似的冲了出去。他们两个人的这些事情,还是让他们两个人解决。真是要说的话,说出来这个人也不是他。他还是不掺和了,毕竟他还是个单身狗呢,看着两人腻歪就虐心。

    木临潼看着对方的背影,低头看向还在沉睡的柏长风,伸手抹了一下对方额角一点灰尘。开开始整理起两个人战斗之后脏兮兮的衣服来,等到给对方脱掉衣服后,看到之前早见过的身体,视线不自觉的转移开去,脸上带着微微的霞色。明明他已经不是第一次看到了,这会微微会觉得不自在。木临潼晃了晃脑袋,给对方用了净尘术换了衣服后,盯着柏长风的睡脸看了好久。

    然后慢慢打坐起来,他要赶紧恢复灵力,提高修为才行。

    就这样过了几天,这期间柏长风一直没有醒来,木临潼心里有几分急躁。反复检查了好几遍,对方的身体确实是没有太大问题了,正常来说就应该醒来才是,为什么现在还是沉睡?

    “如何?”这边张奇也纳闷了,柏长风这货居然还在睡?难道是贪图三少给他天天擦身换衣服的福利,不愿意醒来?要说对方真有什么事,他不是很相信,毕竟祸害遗千年这句话用在对方身上肯定没错。

    “身体没有问题了,但是就是不知道为什么不醒过来。”木临潼看着床上已经面色恢复正常的柏长风,开口说道。想到之前心魔中的灵慧魄,木临潼顿时就急了:“会不会是神魂出现了什么问题?”毕竟强行挡住了凌云尊者的那一击,灵慧魄本身就不是完整体,更容易受到伤害。

    “这个难说,我看看。”听木临潼这么一说,张奇也凝重起来,双眼往柏长风天灵穴看去,细细察看。

    “怎么样了,有没有问题?”木临潼闻言开口问道,他的神魂有损,除非进入对方的神魂,否则无法像张奇有那般天赋,直接开眼看清楚这些。

    张奇皱眉,说道:“灵慧魄好像不在原位。”

    看到这里,张奇顿时疑惑了,正常来说,这一次心魔中的灵慧魄经过这一次战斗,会逐渐归位,两者会慢慢融合才对。他这一看,发现之前的灵慧魄也消失在天灵穴。

    等到这隐隐在对方识海看到两半魄后,张奇顿时松了一口气,总算找到了。

    转头对着还在焦急的等着自己答案的木临潼开口道:“这次心魔中的灵慧魄归位时候出现了问题,把另外一半灵慧魄也带到原本封印在心魔里面位置去了。”

    “封印?这是怎么回事?”木临潼听到这话开口问道:“你说的封印,是说这个心魔是前世就出现了吗?然后小白才会将一半的灵慧魄封印在心魔里面是不是?”

    “咳咳,可以这么说,但是还是等他醒来,亲口告诉你比较好。现在最重要的是,想要对方醒来,灵慧魄必须归位才行。灵慧魄在识海里面,我是没有办法进去对方的识海的,怕是还没有进去,就被对方撕裂了。”说道这里,张奇转头看着木临潼,带着一点犹豫后,开口说道:“现在大概只有你才能进去,不过就算他很在乎你,但是也不排除有危险,你要慎重考虑。毕竟进入一个人的识海是十分危险的一件事,稍有不慎,就有可能受到对方的攻击,最后能不能安全出来还是一回事。或许,你还能在里面找到你想要知道答案。”

    木临潼根本想都不用想,伸手整理了一下对方的衣领,然后躺着柏长风旁边,对张奇说道:“那就麻烦你帮我看好我们两个人的身体了。”

    “哎,你别急......”张奇还没说完,就看到木临潼已经神魂出窍,坐起来正在看着他。

    张奇顿了一下,最后无可奈何,手中凭空出现了一根细长的红绳,闪闪烁烁,似有若无,有着一种特殊的吸引力,当然凡人肉眼无法看出来。

    将红绳递给神魂状态的木临潼,说道:“找到对方的灵慧魄,不用客气,用这捆住,拖回来,咳咳,带回来就行。”

    木临潼点点头,开口问道:“还有其他的事情要注意的吗?”

    张奇看着红色绳子,带着几分不舍和心疼,最终还是一扭头,摆摆手说道:“就是另外一端要绑在你的神魂上才有用,但是一旦绑上去,就解不下来了。”

    好肉疼,当初天上地下找了这个法宝好久,最后还是在柏长风这家伙的帮忙下得到的。当时还签订了不少不平等条约,现在这个时候竟然又是用在柏长风身上。张奇觉得,自己是不是被坑了?到了这一刻,忽然觉得对方当初是不是有预谋的?

    木临潼接下那很红绳,红绳一到他手上就消失不见。木临潼眼带一点异色,虽然这红色看不见了,但是他还是能够感受到,在他左手的无名指圈了一圈,像个红色的戒指一般,微微发着红光。

    张奇见此,瞪大了眼睛,心里暗道:“跟我这么就都没有动静,现在竟然瞬间认主了,难道我注定是光棍,所以它看不上我?”想到这里,张奇咬牙切齿,什么时候他才能遇到他家亲爱的。

    木临潼抬头,看着张奇,说道:“那我开始了。”

    张奇闻言,回过神来,点点头,说道:“放心吧,我在这里给你们两个护法。对了,就是这个,你听听,熟悉一下。”

    张奇手上出现了两个魂魄一般透明的铃铛,把其中一个递给木临潼,继续说道:“这个魂铃你拿一个,当时候外界有什么突发事件,或者你遇到什么奇怪的事情,解决不了也可以用它来问我。”

    木临潼拿着那只魂铃,说道:“知道了,张奇,谢谢你。”

    张奇摸摸后脑勺,不好意思道:“你别说这样的话,都是朋友,谢什么,我都不好意思了。”

    最后木临潼转头看了旁边的柏长风一眼,神魂慢慢消失。

    小白,我来找你了。

    木临潼在进入小白的识海后,意料之中没有受到任何的阻碍和攻击,相反他非常轻松就找到了识海的入口,就像是有人在指路一般。这里一片广阔无垠,整个空间呈现一片黑白色彩,并没有太多的光亮,十分深沉的格调。

    但是这只是木临潼刚刚踏进来的时候,在他双脚落地的瞬间,东方缓缓升起了一轮太阳,在阳光的照射下,四周的深沉颜色迅速撤去,四周缓缓变成了一片鸟语花香,满眼看过去都是郁郁葱葱的充满生命力的绿色,就像是在欢迎他的到来一般。

    木临潼脚步一顿,他能感受到这里的隐隐欢迎和欣喜,受到了这里的影响一般,木临潼原本脸上的忧色也撤去了一点。他很喜欢这里,而且,小白这是在欢迎他吗?

    不过,现在他还是的找一下心魔的藏身之地在哪里才行,只有找到心魔,才能找到灵慧魄。

    木临潼每走一步,沿途就有一片鲜花缓缓开放,随着他的脚步所到之处,全是鸟语花香。木临潼甚至能够感受到,一些小草在脚背微微触动磨蹭,细细痒痒的感觉从脚背传来。

    木临潼心里一颤,这里一切都是小白的意识幻化,这些小草就像是小白的毛毛一样柔柔软软的,不论是摸起来还是蹭起来都十分舒服。

    木临潼蹲下摸了两把小草,这些小草还能圈住他的手指,不肯放开。木临潼轻笑两声,差点就沉迷于此,但是想到心魔,最终还是站了起来。

    “不知道小白的心魔躲在哪里?”话音刚落,这时候四周的植物摆动,齐齐指向一个方向。木临潼一愣,抬头看着天空的太阳。

第152章 第一五二章

    那个太阳的光芒很是柔和,光线洒在木临潼抬起的脸上,没有任何刺眼的感觉。相反,他脸上还有温热的触感,就像是小白用尾巴的毛毛蹭过一般,木临潼甚至有几分舒服的微微眯起了双眼。

    在这里的感觉真舒服,木临潼觉得自己几乎可以全身心放松。这里可以给他带来前所未有的安全感,还有就是这里是离小白最近的地方。想到这里,木临潼心情就忍不住好了起来。

    很久之前就听说过,一个人的识海,只有最亲密的人才能进去。前提还是要完全信任才行,不然就会两败俱伤。

    现在这里一点也没有感受到排斥,木临潼甚至觉得随心所欲,放佛是自己的识海一般。只是随口一问,这些花花草草就马上告诉他心魔所在位置。原本还以为要找好一阵子,没想到根本完全不费力。

    木临潼也没有猜到,心魔会在那个位置。看上去挺高的,要怎么上去才好?

    像是察觉到木临潼的想法一般,这时候一阵微风吹过,木临潼眼前一闪,顺着风向转头一看,远处不知何时出现了一样东西,正在往这边飘了过来。

    那东西云朵一样,软绵绵轻飘飘的,上面还散发找各种颜色的光,就像是彩虹一样,看上去十分的漂亮。

    等到这东西越发靠近了,木临潼定睛一看,发现这轻盈飘逸的云朵泛着七彩霞光,甚至在木临潼前面调皮的弹跳了几下,落在木临潼身前。

    木临潼几乎第一时间明白彩云的意思,脚步轻轻的踏上了彩云,霞光几乎将木临潼包围,快速飘向天上的太阳。

    木临潼站在彩云上,速度非常的平稳,没有感受到任何的不适。期间木临潼没有发现的是,他手指上的红绳微微散发着红光,和彩云的七彩霞光相互映衬着,说不出的和谐。

    木临潼对小白的识海的这彩云带了点疑惑,他记得小白可是不是这么花哨的人,为什么小白的识海里面会有七彩霞光这种云彩出现。这根本就不符合对方本身的性格,不过这彩云软乎乎的,倒是十分的舒服,就算他没有开口也能按照的他想要的速度移动。

    等到也越发靠近太阳,木临潼这才开始打量起这个太阳来。越是靠近,光线对他的影响就越弱,终于木临潼看清楚了太阳的真面目,这竟然是一个星球。一个白玉一般的星球,表面异常平滑,还散发着亮光。

    彩云带着木临潼一路俯冲,最后在一处表面有着奇怪古老的符文的地方停了下来。

    木临潼落脚的时候,发现这个白玉一般的星球地面上带着微微的温凉,真如白玉一般。

    这时候的彩云在木临潼下去后,也不离开,还飘起来一直往木临潼身上蹭去。由于彩云非常柔软,形状百变,几乎可以无缝和木临潼接触。

    木临潼感受到脸上脖子甚至是唇边,都被彩云蹭过,顿时满头黑线,明明是彩云,蹭起来却带给他满嘴虎毛蹭的感觉。

    木临潼无奈,推开彩云,给他打了一个停止的手势,最终彩云才不情不愿的蹭了蹭他手指上的红绳,依依不舍的消失在木临潼眼前。

    木临潼这才有时间打量起这处符文来,这个符文非常之古老,看起来就像是封印一般。

    木临潼没有见过这样的符文,但是符文上面熟悉的灵力让他看出,这是小白设下的。

    难道心魔就封印在这里?

    根据之前的情况,小白这心魔怕是前世就出现了,而那时候的小白没有选择消除,而是将他的一半的灵慧魄封印在心魔里面。但是有了灵慧魄的心魔就不仅仅只是一种执念了,灵慧魄会承载心魔的执念成为具备神智的魂体,想要跟着主魂转世怕是不可能,这个时候就需要一个载体来安放这个灵慧魄。

    而这个白玉一半的星球,看来就是载体了。

    木临潼蹲下,伸手摸上了这些线条古老复杂的符文,他能感受到其中蕴含的巨大能量,像是有着某种吸力一半,竟然在拉扯着他,像是要把他往里面吸进去一般。

    木临潼没有准备,被吓了一跳,连忙收回手指。

    但是变故就在这时候发生,只见木临潼手上的红绳猛地化作一缕红光往符文上窜去,在接触到符文的瞬间,原本淡金色的符文发出耀眼的亮光,颜色逐渐变深,最后变成了带着雷电的紫光,然后所有的符文流动起来,渐渐形成了一个漩涡,拉扯木临潼手指的红绳,最后一把把木临潼吸引了进去。缠在木临潼腰间的魂铃随着漩涡而震动,发出了几声清脆的声响,无形的声波像是要透过空间传播出去。

    等到木临潼消失在原地,漩涡慢慢消失,符文又变回原本的样子,只是颜色变成了紫白和嫩绿色交缠在一起。

    守在外面闭目打坐的张奇,感受到了魂铃的动静,睁开眼刚拿出来在手心的魂铃一眼。眼里神色几度变幻,最终呐呐道:“轮回珠?没想到柏长风这家伙还有这般好东西。不过,轮回珠内一世界,柏长风这家伙到底想要干什么?”

    张奇皱眉想,不会是他想的那样吧?

    木临潼眼前一黑,醒来的时候,发现自己在一张巨大华丽的大床上。

    木临潼坐起来,捂住脑袋,脑海还有点昏昏沉沉的,好一会才慢慢抬起头来,一张眉目如画的脸全是疑惑。

    这里是哪里?

    想起之前的事情,顿时恍然大悟。对了,他被吸进去符文里面了。所以现在是什么情况,符文里面是一个世界?

    这时候,腰间的魂铃传来微微的声响,木临潼拿起来后,张奇的声音传了过来。

    “三少,如何了,找到两半灵慧魄了没有?”

    木临潼看了一眼四周,回答道:“还没有,不过我现在在床上,还不清楚是什么情况。”

    张奇闻言沉默了一下,床上,这是你家柏长风那家伙想要你在床上。

    “三少,你听好了,你现在所在的地方是轮回珠,你应该听过吧,这里面是一个世界,你要做的事情,就是在这个世界找到那两半的灵慧魄。不过,这个世界有点大,你要找到对方可能有点困难,你要想想对方最喜欢去什么地方,多到那些地方找找。对了,轮回珠中,你要带走对方,就一定要满足对方的愿望才行。”张奇接着说道:“不然你是带不走他的。”

    木临潼点头,说道:“没事,无论小白有任何愿望,我都会满足他的。”

    张奇闻言整个人都不好了,都什么时候了,怎么他还有被秀了一脸的感觉?

    这时候,木临潼突然听到了一些动静,连忙说道:“好像有人进来了,就先这样,下次再联系。”

    “等等......”张奇无奈的看着没有了动静的魂珠,顿时说道:“我还没有告诉你,这里面若是新的世界,对方怕是没有记忆的。不过影响应该不大,等下次再说吧,那个世界这么大,找人怕是都是找很久,到时候再说也不迟。”

    然而木临潼这边刚刚放好魂铃,就看到了一个高大熟悉的身影走了进来。

    木临潼抬头刚好看到对方一双极黑深邃的眸子和俊美绝伦的轮廓,整个人都跳了起来,扑了过去。

    “小白!原来你真的在这里。”

    刚刚进来的高大男子见到木临潼扑了过来,眼中红光一闪而过,条件反射般伸手接住木临潼的身体。修长的手指自然而然的落在落在木临潼的纤腰上,手指还不自觉的磨蹭了两下。

    “这位公子,小白可是在叫在下?”

    这时候一道低沉的声音在木临潼耳边响起,木临潼都能耳边传来对方温热的呼吸气息。

    木临潼微微愣了一下神,好一会才反应过来,伸手微微推开对方,后退了一步,盯着对方的眼睛说道:“小白,你不记得我了?”

    这边柏长风闻言黑眸微微一沉,这人是他昨天出门捡回来的,见到的对方第一眼,心里就有一道声音疯狂的在呐喊,就是他了!就是他了!!就是他了!!!

    没错,他觉得从出生开始,心里一直又一种感觉,就是他在等一个人。无数次做梦都梦见他,但是一直看不清对方的面容。

    昨天出门,看到这人从天而将的那一刻,他似有感应,疯狂一般上前接住了眼前这个人。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