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星际之伴生兽(星际)(109)

作者:司宵乐 时间:2018-03-25 12:21 标签:星际 爽文 未来架空 前世今生


    “下去吧。”

    店小二闻言后离开,告知那位钟俊大人去了。

    这边,得到小二回答的年轻稳重的玄衣公子,放下酒杯,说道:“这样啊,那我知道了。”他钟家世代帮忙处理城主府的事情,城里的事情大部分都是他们这些人处理的,只有一些特别重要的事情,才会麻烦城主。他们这些人偶然也会见到城主几面,不过城主很少住在城主府,大部分时间都是留在那个谁也不准进去的偏远小院子。

    他算是了解对方的性格,他们家世代传来的消息不假,城主是一个说一不二的人,现在拒绝了,那就是没有可能过去看看了。之前也不是没有遇到城主,但是城主也没有拒绝,现在怕是正如外界所传的一样,不愿意让外人见到那位绝色美人。

    现在他反而对城主身边那位公子更加感兴趣了,刚刚上楼的时候也是看了一眼,不过对方带着帽子,挡住了容颜,但是整个人的身上的气质看起来很舒服,跟城主走在一起,竟然异常的和谐。要知道城主本身带着一种神秘而久远的气场,独立于世,仿佛谁也融不进去他的世界,这位突然出现的公子竟然轻易就做到了。现在这般情况,他还真是第一次见到。

    想到那个祖传下来的久远传说,当天命之人出现之时,白城和虎城将会重新合并。难道这个公子就是传说之中的天命之人?不过说他是从天而降倒是没有说错,让他们城主这块寒冰变成水也是没有错。只是合并白城和虎城,到底是怎么一种合法?

    一城的人和一城的魔兽,到底要如何生活在一起?远古白虎城的资料没有流传下来,他们这些人也不知道以前是怎样的一种情况。只是那时候白虎城的人,无论寿命还是武力,都要比现在要好上一倍以上。

    算了,现在不想这么多,只是这个小公子来路不明,他还是好好查查才好。

    这边打发完店小二后,柏长风看着木临潼开口问道:“木木为什么对虎城很感兴趣的样子?”

    木临潼闻言一顿,总觉得现在小白说这话的时候,带有几分莫名的危险。面对对方的问题,木临潼总不能说对方跟你都是分裂出来的两个灵慧魄吧?这样小白会不会把他当成疯子?

    想到这里,木临潼尝试着开口问道:“我只是看到你们两个人的名字是一样,而且很久以前,就是白虎城还没有分开的时候,两者是不是有什么关系?我就举个例子,你们会不会是同一个个体?”

    柏长风皱眉,伸手戳了一下木临潼的小脑袋,说道:“你这个小脑瓜子在想些什么乱七八糟的东西?”他对那边虎城的家伙,莫名有一种抗拒,现在遇到眼前这个人后,这种感觉更加明显,直接演变成了敌意。木木提一下对方,他心里就有种过去让对方消失的冲动。

    木临潼见试探失败,小白现在这个表情很迷,他现在也不清楚到底是个什么原因,能让一个人对自己有敌意。

    两人回去之后,晚上要睡觉的时候,木临潼发现这个家伙一直不离开。木临潼想着小白现在跟他还不是很熟,一起睡这种情况还是算了。

    “小白,你这么晚了,你不回房睡觉吗?”

    柏长风修长的手指捏着杯子一顿,黑眸中闪过一道暗光,最后开口说道:“木木,既然你困了,我们现在就睡觉。”

    木临潼以为对方离开,但是接下来柏长风开始脱外衣,只留下白色的里衣躺上床的时候,忍不住开口说道:“小白,你这是打算和我一起睡?”

    躺下来的柏长风伸出修长的手指,往旁边空位上拍了拍,说道:“木木,过来这里。这个院子只有这个房间有床铺,其他没安置。”

    木临潼闻言乖乖躺了下去,但是他发现对方的十分拘谨,他都能感觉到对方绷紧的肌肉。心里暗笑,木临潼还是远离对方一点,免得对方不自在。

    夜深人静的时候,柏长风猛地睁开眼睛,犹豫了一下,轻轻伸手,将熟睡的木临潼搂进怀中,像是搂住了极其珍贵的宝物一般,嘴角露出一丝笑意,在对方额上印了一下,然后安静的闭上了眼睛。

    待到凌晨破晓时分,一股力量笼罩整个白城,似乎悄无声息的发生着什么。

    第二天木临潼醒来的时候,浑身沉重,呼吸困难,张口就是满嘴的柔软的毛毛堵住了,发不出声音,只能从喉咙里面哼哼两声。

    原本还有几分朦胧睡意的木临潼,马上就清醒过来。两手一摸,这个触感?

    小白变成兽形了?

    随着木临潼的动作,一只巨大的白虎刷的睁开眼睛,极黑的虎眸闪过一抹危险的光芒。像是察觉到木临潼的动作,发现自己最柔软的腹部下面竟然还有一个人,他从来都不知道,什么时候他的警觉性竟然这么差了。还是说,他对这个人完全没有防备?

    白虎看着在他身下挣扎的某人,心里不知为何软成一团,对这个不速之客,正常来说,他应该一爪子结果他的。但是他现在只想要将对方按在肚子上,让他给自己顺毛,然后自己一点一点让对方染上只属于自己的味道。

第155章 第一五五章

    良久,大白虎总算微微起身, 将柔软肚子的下面的人扒拉出来, 一双虎眸锐利的看着眼前的人, 这个人类怎么会出现在这里?

    他们虎城可是没有任何人类的,而且, 为什么会凭空出现, 还是出现在他的肚皮地下?

    大白虎想到这里,毛绒绒的柔软大肚皮抖了抖,忍不住又往下压了压。

    真是心满意足,舒服莫名, 那两只修长的手,在他肚皮的顺毛的时候, 带给他无与伦比的舒爽。让他想要冲出去大吼一声,用来抒发自己内心的感受。

    难怪那些家伙那么喜欢相互舔毛顺毛, 原来是这么舒服的一件事情。

    木临潼一觉醒来,小白换了个形态,虽然他早已习以为常, 甚至他的双手忍住顺了一把毛毛,但是他回过神来的时候, 就发现了现状,根据昨天得到的情报信息,完全就没有听到小白还会变成白虎的事情。

    白城似乎是一个纯人的城, 而且当时的小白的言谈举止之中, 在他问到白虎的时候, 虽然对方隐藏的很好,但是木临潼还是从他细微的表情变化中感受到了对方的抗拒。

    所以,现在的这只大白虎是怎么一回事?

    大白虎像是察觉到肚子底下的人不专心,白虎整个虎身一翻,彻底露白肚皮,然后虎爪将还在发呆的木临潼扒拉到肚子上,还把木临潼手勾了过来,放在肚皮上。

    见木临潼还没有动作,大白虎对着木临潼喉咙里面发出一声低吼。吼完发现自己现在的动作和姿态,整个大白虎都僵硬起来。一双极黑的虎眸里面满满都是不可置信,他这是在做什么?

    到底发生了什么,刚刚自己不是怀疑这个人类的来历吗,怎么一转眼自己的身体就不受控制的完全将最柔软的肚皮露在对方面前,还在求顺毛?

    这是他?

    木临潼被对方的低吼拉回神,发现自己换了个位置,趴在毛绒绒是大白肚皮上,脸边就是对方柔顺的毛毛。木临潼忍不住蹭了一下,整张脸贴在对方的肚子上,他甚至能从中听到对方的越来越快的心跳声传来。

    看着自己被虎爪无意识压在对方肚皮上磨蹭,木临潼勾起嘴角,手指了动,听懂对方的意思,开始异常熟练的顺起毛来。

    然而大白虎这边,刚刚想着翻身离开,谁知道那只灵活的小手竟然开始顺毛起来。

    大白虎一僵,腹部传来的久违的舒适感,爪子一抖,满脸都是挣扎。

    为什么他会对一个人类的顺毛全身提不起反抗,况且虎城出现了一个人类,本来应该调查一番才对,他简直不能直视现在的自己。

    白虎内心挣扎不已,事实上巨大的虎躯甚至不经主人同意一般,不时向木临潼的方向挪了挪。

    木临潼见他的模样觉得十分好笑,终于开口道:“小白,你这是怎么回事?”

    这会木临潼也终于有时间开始大量周围的一切,这里的显然易见不是他昨晚躺下的房间,这里,这里和白城那边的精致房间比起来,更为原始雄伟一些,而且没有太多的家具。这个空间十分的大,里面只有一张白玉石床,上面是柔软的毛垫子,十分暖和。

    大白虎闻言,一双虎眸直直盯着木临潼,眸子里面全是看不懂的流光。

    木临潼被眼神吓了一跳,手指忍不住动了动,然后就看到原本瞪圆了虎眸,这会因为他的动作,微微眯了起来,一副享受的样子。

    木临潼:“......”怎么办,现在的小白看起来有点蠢,这样还能不能好好沟通了?

    算了,还是先把这家伙撸顺毛了再做打算。

    于是一人一虎就这么愉快的相处起来,这边乐不思蜀的大白虎,一个翻身将木临潼压在身下,也开始给对着木临潼的脖子就开始磨牙。

    在被撸毛的这段时间,大白虎内心经过波涛起伏,最还是屈服在木临潼高超的撸毛技术之下。

    算了,这个人他第一眼看上去就喜欢,现在相处起来完全没有丝毫的陌生和违和感,就像是他们原本就应该是这样相处一般。

    这个人不管他是不是白城那边过来,从今之后,就是他的人了,只属于他一个人的。以后就天天让他帮忙顺毛,现在还是让他染上自己的味道才好,不然到时候出去,城里的其他兽族怕是要对下手。看来还得一直让他待在自己身边,哪里都不许去才行。想到这里,大白虎虎眸一亮,虎牙在木临潼脖子上磨了一下。

    等到木临潼感受到脖子滑溜溜的,一阵酥麻传来,最后忍不住推开虎头开口:“小白,你现在可以回答我的问题了吗?”

    大白虎见对方表情认真,也不再闹,老实躺到一边,虎尾灵活的圈住木临潼的腰肢,低吼一声回应木临潼。

    “你叫我小白?”这个名字虽然不好听,但是不知道为何从他口中出来特别舒服的感觉,他甚至很享受从对方线条优美的薄唇喊出来这个名字。这么想着,虎尾受到本身心情的影响,在木临潼的腰肢上收紧放松,玩的不亦乐乎。

    木临潼本来就是穿着里衣睡觉,这衣服本来就是轻透顺滑,刚刚在和大白虎的互动中就有几分松散,这回在尾巴的动作,衣服在胸口处就散开。

    大白虎的眼睛一下子就直了,一直以来活的自由自在,无欲无求,虎城出名的老光棍城主,这个时候他竟然控制不住自己,直直盯着那处的风光,浑身发热口干舌燥起来。

    木临潼察觉对方突然炽热的视线,顺着那视线低头一看,脸上一热,两手将胸口两边的衣服一拉,带着几分不自在,恼羞成怒的开口说道:“看什么,老实回答我的问题,这边是虎城吗?”

    大白虎见那片春光被遮住,虎眸闪过一丝失望,但是这个时候他发现对方袖子上面,有一个精致明显的标记。那是一棵嫩绿色的迷你小树苗,绣的栩栩如生,看起来生机勃勃,十分可爱。

    虎眸却是一下子暗了下来,带着莫名的寒光。这是白城象征,整个白城,衣服能绣这个象征的,只有一个人,就是白城的城主柏长风。

    而现在眼前这个人竟然穿着一件这样的衣服,这样衣服的意味,他清楚的很。只有与城主共享一城之荣誉,共享生命的另外一半,才有资格穿着和城主一样象征的衣服。

    大白虎看着自己床前的屏风,上面一颗嫩绿色的种子也是栩栩如生,饱满有活力,仿佛下一刻就长出嫩绿的小芽。这是他虎城的象征,对他来说,这个小种子可是比他这个城主还要重要。

    他一直觉得,白城的那个象征,本来就是他的小种子象征长大后,对于对方用来当白城的象征耿耿于怀,每次都按奈不住想要将那家伙撕成碎片。

    这明明就是只属于他的小种子,小树苗,他也不懂为什么两城的象征就像定下一般,白城的人只认小树苗,虎城的兽只认小种子,无法更改。

    而他和白城那个家伙,相信对方也一样,都很贪心,两者都想要。别问他怎么知道的,他就是有一种感觉,若是他们两个相遇,怕是为了这个挣扎不休,都想从对方手里拿下另外一半。

    而现在,眼前这个人,就给了他和小种子和小树苗一样的感觉,甚至更为真实,就像是他的小种子小树苗长大了出现在他面前一般。

    大白虎想到这里,整个虎身突然扑向木临潼,将对方圈在怀里,不让对方动弹或者有机会离开。

    但是想到这个人在这之前,和白城那个家伙很亲密过,这就让他暴躁如雷,想要马上到白城去撕裂对方的心都有了。

    不行,这个人本来就是属于他,现在突然到了他身边,看来天命如此,这个人就是他小种子,他一定要将对方绑在虎城,永远不让他回白城。反正白城和虎城的天堑,永远都通不了,白城那家伙再急,也无法过来。就算是过来了,他也会让他有来无回。但是这个人突然出现在这里,总有一天会不会突然就消失?

    木临潼被对方突如其来的动作吓了一跳,小白为什么气势突然就变了。他太了解对方了,想在这般杀气腾腾的样子,若是其他小动物在,一定吓得不行,就算是人,也止不住浑身发寒。

    刚刚不是好好的,怎么无端端的就变成了这个样子,在这短短的时间,难道发生了他不知道的事情不成?

    这时候的木临潼哪里知道,对方已经大概猜到了白城的某人的目的,现在心里酸到不行。现在心里还害怕他会突然离开,想要将他留下来,不让他离开。

第156章 第一五六章

    等到木临潼好不容易爬起来, 脖子上已经红了一片, 还有几个异常明显的牙印子。

    这回木临潼总算弄清楚了,这里居然是虎城。这就很奇怪了, 一觉醒来, 悄无声息的就换了一个地方,而且还在他完全没有发现的情况下。

    不止他没有发现,就连小白也没有察觉,这怎么样也说不过去。

    木临潼走出门口还在思考着这个问题,身后的大白虎尾巴圈住他的腰拉了拉,成功的将木临潼的注意力拉回来。

    木临潼转头看着大白虎, 伸手摸了一下对方的脑袋, 开口说道:“小白,你昨晚有没有发现我是什么时候出现的?”

    木临潼想了想,最后还是将问题问题丢给小白, 毕竟他是没有任何知觉就到了这边, 这事小白说不定有感觉, 而且他也不可能凭空出现在小白的肚子下面吧。

    大白虎闻言歪着脑袋,一双虎眸看着木临潼,听清楚对方的话后, 缓缓摇头,低吼了一声算是回答:“这个我不知道, 原本我还想要问你, 不过不重要。”只要对方不离开, 他可不管对方到底是如何到达这里的, 这么想着大白虎的尾巴又紧了紧,生怕木临潼跑了一般。

    木临潼感受到腰间的力道,手指往尾巴抓住,拉开了一点,对方尾巴马上又追了上来,再次收紧。

    木临潼无奈,只得随他而去:“连你也不知道吗?这就奇怪了,昨天晚上我明明是和人形的小白一起睡觉的,撕......小白,你勒的太紧了。”

    木临潼感受到腰间的力道瞬间加大,他都有点吃不消了,开口提醒对方,让对方放松一点。对于小白这家伙的突然用力,木临潼后知后觉,好像自己说了不该说的话。

    对他来说,白城和虎城的两人是一样的,但是现在显然两个小白可不是这样想的,提到一下对方,两个家伙的脸色看起来都不是很好,看自己被勒痛了腰就知道了。

    大白虎眯着虎眸,里面黑沉沉的,意识到自己用力过度,连忙放松了尾巴。但是他现在还是对和人形的小白睡在一起这句话耿耿于怀,事实上他的爪子都快要控制不住露了出来。

    该死,虽然之前就想到他们两个的事情,但是他发现从对方口中说出来的时候还是让他十分暴躁,想要踏平白城都不为过。

    大白虎看着木临潼身上柔软的精致的衣服,想起这是白城那家伙给他置的,眼中就火光四射。尾巴一用力,将木临潼提到自己身上。

    木临潼被对方突如其来的动作弄的惊呼一声,回过神的时候已经坐在虎背上,然后就是一路疾跑,风一样的速度,但是丝毫没有影响对方的平稳。

    这里是一座雄伟的大城,在只有兽类存在竟然也有这么一座大城的存在。木临潼回想了一下在白城看到的城内情况,他发现这里竟然跟白城的格局布置总体上是极为相似的。正确来说,虎城和白城,给他一种对称的感觉。

    他甚至发现这里的一些高山河流,白城也一样存在。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