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星际之伴生兽(星际)(110)

作者:司宵乐 时间:2018-03-25 12:21 标签:星际 爽文 未来架空 前世今生


    木临潼在大白虎背上看着这一切胡思乱想,然而路过时候,四周的各种兽类已经被他们城主惊呆了。

    卧槽,到底发生了什么?为什么他们万年独处,极少露面的城主,今天竟然出现在城中,真是太罕见了。等等,城主背上的驮着什么东西?众兽定睛一看,看清楚后简直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

    我的天,那竟然是一个人类。先不说为什么他一个人类会出现在虎城,但是坐在城主身上是怎么一回事啊 ?要知道,他们的背可是只有相伴一生的伴侣才能坐上去,城主现在这般,是在疯狂宣告吗?也就是说,他们虎城要迎来另外半个主人了?

    众兽想到这里就按捺不住了,齐齐吼叫出声,越来越多的兽类加入,一时之间整个虎城都处于兴奋的嚎叫之中。

    木临潼无语的看了一路的猫科动物,突然有几分像是回到了第八军的错觉。只是他们为什么突然这么兴奋?就在木临潼看不懂的时候,大白虎把木临潼带到了一处最高的地方,停了下来,仰首就是一声虎啸,随着这声虎啸传开,整个虎城像是震动了一下,带来一阵阵回音。

    在这回音结束后,整个虎城安静了一会。但是下一刻,几乎同时万兽齐吼,场面极为壮观。

    木临潼现在也是惊呆了,他不是被万兽齐吼的场面惊到的,让他震惊的是小白那一声虎啸中表达的意思。

    “从今之后,这位就是我的伴侣,虎城的另外一位主人,你们以后见到他就像见到我一般,谁也不许伤害他,不许靠近他。”大白虎想着,要留下对方,看来还是速战速决好了,干脆直接介绍向所有人宣告,名正言顺,万一到时候他的木木离开,他们也可以直接打过去将人抢回来。但是,他不会让他的木木有机会从这里离开的。

    气势磅礴的虎啸完了以后,大白虎转头带着点讨好,蹭了蹭木临潼的脸蛋,低低开声:“木木,当我伴侣,永远不要离开我好不好?”说出来后,大白虎心里七上八下的,带着点小心翼翼的看着木临潼,一双虎眸牢牢盯着木临潼,等着他的回应。

    木临潼被大白虎回头毛绒绒的虎脸蹭着脸蛋,整个人从震惊中回过神来。这个情景似曾相识,跟他那次和小白告白一样。木临潼脸上莫名一热,他没有想到小白会有这么一招。而且,木临潼伸出右手,摸了摸左手手指上面的突然发热的红绳,小白这算是直接提要求了?

    木临潼也没有想到对方会这么快,看着充满期待的虎眸,木临潼没有过多犹豫,点了点头。

    大白虎见此,虎眸涌出极大的喜悦,忍不住仰天就是一声嘹亮的虎啸。

    “答应就不能反悔,我现在带你去一个地方,先把你身上那件衣服换下来,我很不喜欢。”

    大白虎在万兽的注视和嚎叫下,带着木临潼离开,到了一处高山脚下。

    大白虎带着木临潼到了一个地方,这是一个山洞,进去之前里面看起来挺窄,进去之后没想到里面别有洞天,空间十分广阔不说,这里竟然还有热气腾腾的温泉,还有微微水声传来。

    不过,小白现在带他来这里干什么,难道是洗澡不成?

    当木临潼被大白虎带下水的时候,温热的水给他的脸上带来了几分热气。刚下去没有多久,他发现跟着下水的小白,竟然伸出爪子开始扒拉他的衣服。

    木临潼一时没注意,就被对方异常灵活的扒掉外衣,“小白,你在干什么?”

    大白虎先是差点被木临潼脸上的霞色完全吸引去了注意力,后来对方微微的抗拒将大白虎的注意力重新带回对方的衣服上面。既然对方答应了做他的伴侣,虎城的另外一个主人,那他就不允许对方穿着别人给他准备的衣服。更何况那个人还是一个居心不良的人,现在看着这身衣服,他就不能忍。

    大白虎喉咙低低哼了两声:“你现在是我的人了,只能穿我给你准备的衣服。”

    木临潼闻言哭笑不得,这家伙到底是跟自己较什么劲,最后无奈开口道:“那你倒是先把衣服给我拿来,不然你让我裸奔?我可不像你们有毛发遮挡,你让我到时候怎么出门?”

    大白虎想着,他的木木最好每天都不要出门,冷了就在待在他的肚子上面取暖。不过虽然这么想着,到底没有说出来。

    木临潼见对方还是对他的衣服虎视眈眈,手指拉住衣服,莫名带着几分紧张:“你先把衣服找来,我自己自然会换。”

    木临潼不知道现在被扒了外衣的他,里衣落水带着若隐若现的通透,紧贴在他的身体之上,勾勒出了身上优美的线条,加上脸色的霞色,带着无声的诱惑。

    大白虎见此,喉咙干渴忍不住滚动了一下,差点就向对方扑了过去。忍住了扑过去让对方浑身沾满自己气味的冲动,到底转过身去,出了温泉。

    木临潼见对方离开后,松了一口气,小白看样子是去给他找衣服了。靠在温泉池边,舒服的放松身体。

    一会,大白虎回来的,带回来一个精致古老的木盒子,木临潼打开一看,里面竟然是一套入手极为柔软的衣服,这件衣服跟小白当年给他炼制的衣服一模一样。

    要知道当年那套法衣,是用小白自己身上的虎毛炼制而成的,渡劫期巅峰的白虎的毛炼制而成的法衣,不仅穿起来舒服之极,而且其防御能力也是非常强大。

    不过他后来知道的时候,才想起来,当年足足十年没有见过小白的兽形,为了炼制那件法衣,怕是小白把自己身上的毛毛都剃光了。

    现在这里竟然有一件一模一样的,上面与衣服浑然一体,就像是衣服花纹一般的符文一样,就连手感也完全相同。

    木临潼那着盒子,心里一阵发热,对着大白虎笑笑:“谢谢,小白,我很喜欢这件衣服。”

    大白虎尾巴一甩,虎眸盯着木临潼,不知道在想什么,转眼又给木临潼一个小盒子。

    木临潼好奇的打开一看,里面是一颗白玉色的虎牙,被一根红绳系着。大白虎尾巴尖挑起虎牙,在木临潼面前晃了晃,虎眸直勾勾的看着他。

    木临潼盯着这虎牙,说道:“你要我带上虎牙?”

    大白虎点了点头,这个虎牙就是他给木木的标记,那是他们虎城的传统,要送伴侣一只自己最锋利的牙。

    木临潼换上了衣服,带上了虎牙,大白虎满意的来回打量着他,最后才带着他离开山洞,回到早上醒来的地方。

    晚上,木临潼在大白虎肚子上安然睡去。大白虎看着在他肚子上的木临潼,尾巴半缠住木临潼的腰肢,满眼柔和,这个人以后就是他的人了,谁也夺不走。

    夜间依旧悄然无声,发生着不为人知的事情。

    等到木临潼再次醒来的时候,他发现位置又变了。他没有躺在大白虎的肚皮上,而是在人形小白的怀里。而对方,现在也醒过来了,或许一早就醒过来了。

    这时,对方一双黑眸暗沉的盯着他脖子上面的虎牙,浑身气势让人发寒。

第157章 第一五七章

    虽然已经有了之前的经验, 木临潼没有太大的惊讶,但是小白现在这个眼神真的非常吓人。

    “小白, 我......”木临潼开口说到一半, 就被对方打断了。

    木临潼感受到一阵压力传来, 然后整个人就被对方牢牢压在了身下。说到一半就被对方堵住了嘴巴,喉咙滚动了一下, 到底没有办法发出声音来。

    两人的气息在交汇, 木临潼大脑一片空白, 浑身发热, 呼吸之间全是对方带着怒气和压迫的气息。

    热,这是木临潼的第一感觉,快要呼吸不过来, 这是木临潼的第二感觉,他开始想要伸手推开对方, 但是没有办法,他浑身的力气仿佛消失一般, 最后只能迷迷糊糊的沉醉在全是对方的气息之中。

    而柏长风这边,内心的巨大恼火和那种看到虎牙后快失去对方的恐惧,让他整个人都忍不住马上想要将这个人吞噬殆尽,不让他有机会离开这里。

    在接触到对方柔软的唇的瞬间, 他整个人就控制不住了,浑身的热气往下腹涌去, 身体仿佛快要爆炸一般, 所有的理智都消失, 浑身的细胞都像是在叫嚣着,怀里这个人只能属于他,吞掉他,让他没有任何几乎离开。

    房内的气温在持续升高,等到柏长风被木临潼脖子上虎牙碰触到的时候,整个人就像被一盘冷水泼下来一般。

    在木临潼脖子上抬起头来,盯着木临潼脖子上面的虎牙,强行压住心里飙升的杀气。这个虎牙,上面的气息,不就是虎城那头白虎的吗?为什么在他怀里醒来的木木,脖子上会出现这么一个东西?待在脖子上就意味着,对方答应当那只白虎的伴侣,共享白虎的生命。

    明明这个人是他一个人,他如何能允许这样的事情发生?

    “这个东西哪里来的?”柏长风忍住心里的狂风骤雨,压低声线开口道。

    木临潼闻言,迷迷糊糊的回过神来,呼吸控制不住的急促。见到对方松开自己后,总算松了一口气。刚刚他真是有种错觉,他整个人都快要被对方吞进肚子里。

    “这是我昨天到了白虎城,然后......”接下来的话,木临潼见他脸色实在难看,一时之间就不知道怎么开口说下去。

    柏长风伸手往木临潼脖子探去,木临潼以为对方想要那些那颗虎牙,然而却是摸在了他的喉结上,那里几个压印还隐隐发红,在白玉色的虎牙映衬下,看起来暧昧异常。一看就知道,在这之前发生过了什么。一时之间,柏长风浑身气势再次引爆一般,黑眸中的杀气都快要具象化。

    木临潼被对方突然爆发的气势,吓了一下,不自觉缩了缩,避开了对方再次探来的修长手指。他真是第一次看到这样表情的小白,这种眼神就单单看着你,也没开口凶人,但是就像是能透过他想要杀掉其他人一般,令人浑身发寒。

    柏长风一双黑眸盯着他,良久,才移开目光。

    木临潼也有些心虚,毕竟昨天消失了一天,小白怕是找急了。

    柏长风收回手,木临潼看不出对方在想什么。

    “木木,你很喜欢他?”

    声音带着点点委屈,木临潼这个角度,刚好能看到对方低垂的眉眼一排扇子一般齐刷刷的睫毛。对于柏长风现在突然的变化,木临潼心里一软,连忙坐起来,急急说道:“我也很喜欢你。”

    然后木临潼就看到对方抬起头来,一双黑眸里面仿佛有星光掠过一般,十分闪耀。

    “那你最喜欢谁,是我还是他?”

    木临潼一顿,这个问题对他来说,真的没有意义,他们根本就是一个人。

    木临潼想要开口说两个都一样喜欢,但是看到对方期待的眼神,将快要出口的话收了回去,说道:“当然最喜欢你了。”反正你们两个是一个人,最喜欢谁,不论在对谁说,说到底不都是同一个人吗?

    木临潼刚刚说完,就被拥进了一个怀抱中,就像是怕他跑了一般用力。

    “那木木当我的伴侣,只喜欢我一个,永远不离开我。”

    木临潼心里一动,看着对方认真的表情,情不自禁的点头,手指的上面的红绳一闪,拉紧了下。

    这边的小白也提出要求,看来他只要满足他们就可以将两半灵慧魄绑走。但是目前这种情况,难道要天天在白城和虎城两边来回走吗?

    木临潼想了想那情景,整个人都不好了。不说他自己,就说两个家伙,到时候一定爆炸,想想木临潼就觉得心力交瘁。而且他现在也试过,红绳根本绑不上两个家伙,显然还是要满足对方才行。

    得到木临潼的回复的柏长风,整个人心情快要飞起一般,但是看到余光看到木临潼脖子上面的虎牙,这个他真的不能忍。

    在木临潼不注意的时候,伸手过去,轻轻一拉,就掉了下来:“这个虎牙,我就先帮你收起来。”以后都别想找到,他还是找个地方处理了。一想到这个对方属于那只白虎的牙齿,挂在他家木木脖子上,他整个人就受不了,恨不得将那只白虎拆了。

    木临潼看着他手上的虎牙,犹豫了一下,最后在对方突然带着几分期待的眼神之下,无奈只得微微点头。

    他现在面对这种情况,真是进退两难,这两个家伙简直就像小孩子一样,无论他偏向哪一个,他们都会委屈上了。

    明明就是一个人的说,心累。

    柏长风达到了自己的目的,伸手拉住木临潼,说道:“那我们就尽快挑一个日子,算了,还是越快越好,今天怕是来不及了,那就明天吧。到时会我们在所有人的见证下,成为彼此的伴侣怎么样?”

    木临潼感受到手指的红绳的拉紧,面对着柏长风充满期待的黑眸,开口说道:“好,随你。”

    等到这消息放了出去时候,整个白城的居民们都震惊了。

    “城主明天要进行伴侣典礼,我难道是听错了?”

    “不是听错,城卫已经在在公告栏贴上了城主盖章的公告,这是真的!”

    “这也太突然了,城主夫人是谁?”

    “就是之前城主捡回来的那个绝色美人,我也没有想到,这才几天时间,城主这就要和对方结成伴侣。之前城主单身了那么久,这回怕是真的遇到真爱了。”

    “到底是怎么的人,居然在几天之内将我们的城主给拿下了?”

    “这么多年了,我们白城总算有了另外一个主人,真的不容易。”

    “听说虎城那边传来的消息,他们城主也有了伴侣,这是怎么了,两个城主竟然同时有了伴侣?据说,还是个人类。”

    “我突然想起那个天命之人的传说,传说中两位城主会爱上同一个人,你说我们这个城主夫人,会不会也是虎城那边的城主夫人?毕竟这个时间太过巧合了,而且我们白城的人可是到不了虎城的。而现在这个城主夫人,当时很多人都看到了,是从天而降,身份神秘得很。”

    “这......如果真是,那明天怕是会出问题。”

    白虎两城的居民不知为何,特别相信那个天命之人的传说,在很久以前,就流传开来。天命之人会给两城带来巨大的变化。两城最初是因为天命之人分,最后也会因为天命之人合。

    众人想到这里,想到明天的典礼,不知为何心里就有几分忐忑,总觉得会有大事发生。

    事实上,柏长风心里也有几分不安,在听到传言的时候,他就想起那只虎牙。还有就是明明一个晚上,他的木木都在他的怀里。醒来就发现了对方脖子上虎牙还有新增的牙印,明明之前是没有的。

    根据木木的说法,已经过了一天,但是对于他来说,显然只是过去一夜。他不认为木木在说谎,那么这个时间差是怎么一回事?而木木显然是在他不知道的时候,去了一趟虎城,接下发生在他的木木身上的事情,他每想一次都忍不住想要暴躁。

    白城和虎城,虽然两城除了特定的日子天堑消失,但是这么多年,还是没有谁真正的见到过虎城的兽。一些消失在天堑中的人,有说法是被虎城的兽给害了,没有谁亲眼看到。

    以前他的日子一直得过且过,从来没有注意这些蹊跷的事情,直到他的木木到来,他仿佛整个人才活了过来。现在想起来,过去日子就像虚幻一般,很多时候都周而复始的过日子,想起来记忆都是模糊没有意义。

    天命之人的传说,他也一直知道,他的木木无疑就是天命之人,可是只能是他一个人的天命之人。如果两个城重新合在一起,那么他就要在两城合并之前,让那只讨人嫌的白虎消失。

    柏长风这么想着,看了在旁边的木临潼一眼,继续安排明天大典的事情。

    等到晚上要睡觉的时候,柏长风想到今早起来发生的事情,将木临潼紧紧搂在怀中。

    木临潼感受到柏长风的力道,顿时带着几分疑惑,想到之前事情也就释然,其实他也不知道,今晚还会不会出现在虎城那边,其实他也想过去看看,毕竟他消失一天了。那边的小白会不会在疯狂的找他,想想他心里就带着几分内疚。

    看来还是尽快将两个灵慧魄绑回去,让小白修复比较好,现在这种情况他处理起来手忙脚乱,手心手背都是肉,无论哪一个在等他,他都心疼舍不得。

    柏长风看着怀里还睁大眼睛的木临潼,开口说道:“怎么不睡?明天大典比较早,到时候你还有早起。”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