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星际之伴生兽(星际)(117)

作者:司宵乐 时间:2018-03-25 12:21 标签:星际 爽文 未来架空 前世今生


    凌云尊者看着手心的小盒子,眼神里面全是狂热,这可算是天助他也。转过身体,说道:“不用,现在你们告诉你们家主,现在尽你们最大的能力打压柏家,我们也会助你一臂之力。最好能把柏长风支走,方便我们这边行事。”

    说完,头也不回的离开。他现在还有更重要的事情要做,这母蛊他要好好利用。

    “这倒好说,我回去就转达给家主。”姜冥回答道,现在的姜家已经不是当年那个姜家了,自从和他们合作后,背后的实力已经不亚于柏家。

    他们姜家已经等了这一天好久了,要是趁着这次弄倒柏家,那么以后军部也将是他们姜家的天下。这星盟,就是他们姜家说了算。后面也算是为了他那个现在还在军事法庭的侄女讨回点公道。到那时候,柏家落马,他们姜家大小姐想要柏长风,那还不是手到擒来的事情。

    只不过,柏长风这人,怕是不能留下,祸端太大,支持的人太多。说不定什么时候,他就能重振柏家。绝对要斩草除根才行。

    另外一边,木临潼还趴在大白虎肚子上,给对方撸毛毛。突然感受神魂里面传来微微的异动,他手指不自觉的停顿了一下。

    大白虎一直在看着木临潼,见此尾巴在木临潼腰上紧了紧,说道:“怎么了?”

    木临潼抬头,继续手上的动作,见对方虎脑袋凑过来,一只手转移地方,往对方下巴挠了上去:“不知道是不是我的错觉,现在没有事了。”

    木临潼想着这段时间发生了太多事情,让他差点忘记了神魂里面,还有着噬魂子蛊。他现在修为还不够,必须要等到自己起码达到元婴期,才敢用自己青莲业火将噬魂从身体上彻底出去。想着还不到时候,他还是金丹期,根本没有办法承受青莲业火在自己经脉中煅烧。

    不过,刚刚那瞬间的异动,显然就是噬魂子蛊和噬魂母蛊之间感应产生的,要是对方对自己动手,怕是不像当初那么好处理。

    “在想什么?木木,你是不是有事情瞒着我?”柏长风已经变回人形,搂住木临潼的腰肢,开口问道。以他对自己木木的了解,显然他家木木身上有他不知道的事情发生。

    木临潼也不打算瞒着柏长风,就把当初子母蛊的事情一一说了出来。当然,他省去了其中一些极为危险的地方,免得他家小白多想。

    然而柏长风是何等灵敏的人,噬魂这种上古奇毒他也是有所了解,在木临潼的描述中,他也仿佛看到了当时的凶险,一双极黑的眸子暗沉起来。在木临潼腰肢上的手也慢慢收紧,浑身散发着惊人的气势。

    木临潼见到对方这样的表情连忙开口解释道:“我没事,当初只是这个身体还残留了一点,真的不多。而且对方的噬魂母蛊也被反噬了。通过那次交锋,我发现对方的能力不是很高,没事的。等到我修为上到元婴期,就可以解决了。”

    木临潼一直都知道,小白对他的安全极度的关注,稍有点风吹草动,对方都会大费周章,仿佛自己一碰就碎一般。

    柏长风闻言对着木临潼点头,显示自己已经听到他的话了,但是眼里暗沉没有消失:“你刚刚的举动,是不是发现子蛊的波动?”

    “大概是,不过现在没事了。”木临潼见对方面色不好,连忙强调一句。就怕他的小白,接下来不知道会做出什么事情来。

    柏长风将木临潼搂在怀里,低头在他额上印了下,说道:“木木,你现在先休息下,或者先修炼也可以。我出去找白泽看看,说不定他知道办法。”

    只是现在的白泽,不是当年的白泽,终究还是受到了实力的影响,只能随机看到一些事情,并不能开天眼,准确的看到某个时间段。不过就算当年,天眼也不是随便就能开的。

    柏长风走出去后,这时候光脑一闪。低头一看,发现是高腾。

    接通光脑后,那边传来高腾的声音:“老大,我们回来后,就把姜明夏送上了军事法庭,现在好像惹怒了姜家,根据刚刚收到的情报,姜家似乎有大动作,具体是什么,我暂时不知道。”

    高腾也奇怪,倒不是害怕姜家,而是姜家因为姜明夏这件事就跟他们撕破脸,似乎和平日的作风不一样。他们将姜明夏送上军事法庭,凭着姜家的背景,姜明夏肯定不至于吃苦。这顶多是一个小教训,算是警告一下对方以后的行为收敛点。

    而且姜家看起来也不像是那种特别看重子嗣的家族,毕竟姜家这个家族,兽形是蛇,蛇性本淫,外面的私生子一大堆。他们和姜家以往暗地里没少交手,让姜家损失更大的情况多的是。没有哪次会是像现在这样的反应,正因为如此,才让第八军情报局那边更加警惕起来,预测着姜家最近怕是有大动作。

    他收到情报之后,也赶紧来告知老大。相信不止他们第八军,柏家那边肯定也收到了消息。高腾隐隐有种感觉,这次柏家和姜家,怕是真正要正面扛起来了。

    高腾说完,没有从他们家老大面无表情的脸上得到任何信息,小心翼翼的再次开口问道:“老大,现在我们怎么做?”

    柏长风想着木木体内的噬魂,刚好又是这个时候,一向正面扛上就怂的姜家竟然敢叫板他们柏家,这其中怕是有猫腻。难道木木体内的噬魂跟姜家有关?

    高腾突然看到自家老大身上杀气大增,暗暗吃一惊,他们老大平时很少见这般杀气,难道这次姜家的举动真的惹毛老大了吗?

    “你先继续观察,将对方的大动作告诉我,我自有分晓。”

    “收到。”

    通话结束,柏长风沉着一张俊脸,往张奇住处走去。上古奇毒噬魂,现在处理方法就是跟木木所说的一样,要等到对方元婴期用异火煅烧身体各处的残留的毒素。但是他可不愿意将这么大一个隐患留在他的木木身体中,他要想办法在这之前除掉噬魂才能够安心。

第169章 第一六九章

    木临潼看着柏长风的离开的背影, 想要开口喊住对方,最终嘴巴张开还是放弃了。因为他知道, 小白很有可能不会听他的。对自己安全方面, 小白一如既往的执着。他本来是打算等他再一段时间, 到达元婴期后,再采取行动除去噬魂的。

    那噬魂自从上次他反噬母蛊之后,再也没有反应,现在子蛊突然产出波动,怕不是对方现在开始行动了?只是到底当时是谁对他下手的, 那时候的他,记忆中作为一个废材, 他平时有空只是睡觉,一些同学之类的,一般也只是取笑他, 偶然会做点恶作剧。

    平时也没有得罪人, 比起某些世家子弟鼻孔朝天的态度,他拉仇恨的能力并没有那么高。大家见他老是睡觉,就是嘲笑也是没有啥反应,反而弄得像是自己唱独角戏一般,时间久了, 大家也不再自找没趣。

    木临潼还在回想,想要找到点蛛丝马迹来, 这时候光脑亮了起来。

    接通后, 木临潼看到光屏上自家爷爷, 开口问道:“爷爷,你找我?”

    木家老爷子哼一声,说道:“没事就不可以找你了?”

    想到这几天发生太多事了,一直没有联系自己的爷爷。木临潼一时之间就有点心虚,面带歉意的说道:“爷爷,不好意思,最近发生了太多事情,我没有来得及跟你说。”

    木家老爷子见他态度诚恳,也没有抓住不放,不过他这几天也是担心。还在想着,是不是柏长风那小子在他孙子面前说他的坏话,让小潼远离他这个爷爷?想想就好气,他的小潼才多大,这家伙就想将他拐走。虽然他家小潼说是自己主动开口求婚,但是他家小潼单纯,也不知道柏长风这家伙用了什么手段,迷惑了他家小潼。

    木临潼见自己爷爷脸色阴晴不定,还以为对方还在生气,小心翼翼的开口问道:“爷爷,是我不好,我下次一定会记得的。”

    木家老爷子从心里对柏长风咬牙切齿中回过神来,知道自己孙子会错意后,摆摆手说道:“没事,不是因为你,对了,柏长风那家伙呢?怎么不在你旁边,你现在待的是什么地方,山洞?第八军的人已经回来了,官网也已经宣布了这次和虫族的战争完美取胜。我就知道那家伙不安好心,居然把你扔在山洞里万一遇到危险怎么办?要不你还是回来跟爷爷炼药吧,不用执行那些危险的任务,多好?”

    反应过来的木家老爷子,这才留意到木临潼所在的环境,一看,人就要炸了,开始走去先前迂回路线,打算将自己的孙子劝回来。

    木临潼满头黑线,看来爷爷还不是很待见小白。无奈开口道:“不是这样的,小白他才刚刚出去,”

    “那你们什么时候回来,还有姜家那个大小姐,是怎么回事?是不是那家伙的烂桃花?现在第八军已经将对方送上军事法庭了,到底是怎么回事?”姜明夏的事情,现在他们这些世家都收到消息,一直视柏家为死对头的姜家,开始隐隐有所动作,大有撕破脸皮之势。而导火线看起来就是第八军不给姜家脸面,将姜家那女娃送上军事法庭。

    很多世家现在都在观望,包括分别和两家交好的世家。木家老爷子看到了资料,他觉得这次事情,很有可能跟他家小潼有关。毕竟,姜家那女娃怕是喜欢柏长风这小子很久了,现在柏长风突然宣布喜欢的人是他家小潼,按照姜家那些人自私霸道的想法,肯定不会发生什么好事情。

    木临潼一顿,想起当时自己的大胆作风,有点不好意思的说道:“她不是我的对手,欺负不了我。而且她想跟我抢小白,我倒是想要动手,但是没有成功。”

    木临潼后面语气带着点可惜,木家老爷子听出来了,愣了一会后,看着自家孙子长开了的眉眼,感慨还带着几分与有荣焉的说道:“木木长大了,对于这些抢你东西的人,你打回去就是了。虽然柏长风那家伙不是个东西,但是也不是随便能让别人抢走的。”

    木临潼:“......”他总觉得自家爷爷在趁机说小白的坏话,木临潼不能跟对方争辩,只好睁一只眼闭一只眼,随他高兴了。

    木家老爷子挂断通话后,整个人收起了笑容,这件事果然跟小潼有关。对一旁的木管家,问道:“姜家那边有什么大动作没有?”

    “家主,根据上面传来的消息,前不久长老会的大长老外出了,现在长老会那边据说争吵的不可开交。大长老这次外出真是太巧了,赶在这个时候,姜家正好趁机作乱。”

    木家老爷子闻言沉思了一会,道:“好,我知道了,我在想要不要跟柏家那边谈谈。”

    另外一边,姜家的家主联系上另一个人,两人正在通话。

    “你找我有什么事情?”这显然是一道女声,顺着声线往光屏上看去,是一个极为美丽的女人。但是此刻对方却是带着谨慎的神色,似乎并不愿意见到眼前这个人。

    姜家家主微微一笑,眉眼间带着像蛇类吐着信子一般的阴狠,开口说道:“万大小姐最近这些年相夫教子,好像过的好不逍遥,我都快要忘记当年那个为了是木迦羽要生要死的人了。最近木迦羽不是回来了,如何,当年情敌不见了,难道你内心就不会蠢蠢欲动?”

    “你到底有什么目的?”万霏抬头,压下内心的不安和烦躁问道。

    “我啊,自然就是想要麻烦你一件事,最近木迦羽的那个儿子不是和我女儿抢柏长风吗?这木临潼倒是和他另外一个人父亲苏一乐一样,十分有本事,能够让柏长风那样的石头一样的男人死心塌地。对了,忘记告诉你了,这个木临潼可是木迦羽和苏一乐的孩子。”像是想起什么有趣的事情,姜家家主后面加了一句后便开始观察起万霏的表情来。果然如他所料一样,对方满眼都是不可置信。

    “不可能,对方明明是从地球那边培育出来的,而且我当时没有听他们说过这件事?”

    “人家两口子私底下的事情,还会跟你说不成?不过现在苏一乐不在了,你现在只要帮我做一件事,到时候木家我们也会帮忙保证落在你儿子手上。而木迦羽,我这边最近得了一种药,倒是可以让对方爱上你。怎么样,做不做?”

    见万霏一脸犹豫,姜家家主脸色微微暗了下来,说道:“你别忘了,当初苏一乐是如何到我们手中的。而且你们万家可是暗中投靠在我们姜家的麾下,而木家是站在柏家那边,到时候我们姜家和柏家真正对立起来,你们万家自然也会暴露出来,毕竟大家都不是傻子。你可是要想清楚了,木家的继承人绝对会是木迦羽一脉,而不会是你的儿子他们。”

    “你闭嘴,让我再想想,给我点时间,到时候给你答复。”万霏现在心情很乱,当初家里下通牒,给她几个人选,她最后还是选择进了柏家,不是那个人,谁都无所谓。不过她还是想靠近对方一点。

    “希望你不要让我等太久了。”姜家家主本来还想告诉对方点料的,不过万霏现在这个样子,他就不打算多说。主要是木家能够收在麾下,想到木家的那些药剂,绝对是一大助力。第八军最近的那些药剂,想也跟木家脱不了关系。

    另外一边,木临潼和木家老爷子通话之后,就盘腿坐下,开始打坐起来。没过多久,柏长风走了进来。

    木临潼睁开眼睛,刚好柏长风在他旁边坐下。

    柏长风看着木临潼,总有人会在他不知道的时候盯上他的木木。当年他找到白泽帮忙后,在他杀上天机门回来之后,白泽就告诉他,他们那天看到的未来已经模糊了。他才松了一口气。

    未来模糊意味着命运的既定路线已经进行改变,他的木木被封印结局就有可能改变了。

    当初在画面中看到,他的木木被封印起来,那一瞬间他就了解到未来的自己的做法,让整个修真界为他的木木陪葬也不为过。

    之后,他就慢慢感受到改变未来的成果,一切都往想象中发展,除了看到了未来回来的自己。

    那时候他和木木一起,在某天突然感受到了一种被人偷窥的既视感。开始他还以为是错觉,但是当他看到和自己一摸一样的人后,就算是他,当时也被吓了一跳。渡劫巅峰的他,对方的灵魂波动如何能够瞒得过自己,只需要微微一探查,对方的身份自然呼之欲出。虽然不想承认,但是这相同的灵魂波动,证明这个人明显就是他,不对,他还在这里,那么这个人就是谁?

    他们这些天生天养的人,根本就是很难有投胎的可能,必须有同源血脉,才能承受他们的灵魂。

    而事实上,像他们这样的顶尖血脉,在天道允许的前提下 ,出现一个已经算是不错了,如何能够出现另外一个?这种情况下,这个人不是他前世,就是他后世。然而,女娲补天以来,他就是第一代,哪里来的前世?显然易见,这个家伙是自己的后世了。

    刚刚开始的时候,他没有察觉,但是当他和木木亲热一下,他突然感受到了一股强烈的酸味和煞气。然后就发现了某个看起来半透明的家伙,正苦大深仇的盯着自己抱着木木的手,那眼神里面恨不得杀了自己。要不是动不了手,他还等到现在,让对方在自己面前觊觎他的木木,还对自己冒杀气?

    当时发现偷窥自己宝贝的家伙,即使知道了那是后世的自己,那也是不行。对方靠近不了他的木木,只能眼睁睁看着自己跟木木相处亲热,总算让自己心里的气消了一点。不过,若是对方想要多看几眼他的木木,想都别想。

    只是想着对方在未来和他的木木亲近,他也想要杀人。更重要的是,未来的这个家伙,看起来真的太弱了,诡异的修炼体系,看起来不到金丹期的修为,这样如何保护他的木木。虽然很不待见对方,但是他为了木木,他还是教给了对方功法。

第170章 第一七零章

    不过现在还是没能保护好他的木木, 让人钻了空子。

    柏长风想到白泽说的话,正如对方所说,等到他的木木上到元婴期一切就好解决。然而他不想看到他的木木受这样的苦, 用异火清除神魂和身体里面的噬魂的那种痛苦,普通人受不了甚至是魂飞魄散的。

    想到这里,柏长风越发想要将背后操控噬魂的那个人抽筋拆骨。这个到时候再说, 现在当务之急就是先把木木体内的噬魂处理掉。

    除了这个原始的方法, 还有另外一种方法, 就是找一个神魂强大而又超过元婴期的人,将这噬魂过渡出来。想到白泽给出来的方法,柏长风微微的眼神有点儿飘。这需要两人配合,坦诚相对,而且要是彼此最亲密无间的人才可以。这个人选, 除了他再无其他。

    木临潼见柏长风表情有异, 开口问道:“小白, 有结果了?”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