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星际之伴生兽(星际)(120)

作者:司宵乐 时间:2018-03-25 12:21 标签:星际 爽文 未来架空 前世今生


    而且虫族女王他们现在所在的地方,正是离这里不远的一处地方,对于现在想要马上离开这里的他开始,不得不说是一场及时雨。

    同一时刻,二次进化过后的虫族女王,坐在一只虫族身上,仰头仿佛在听什么指令一般,表情极为崇拜。外形和当初相比,人形的她,额头上的触角已经消失,从外表上看,和人类再无差别。良久,她突然睁开眼睛,里面全是狠色。

    这边虎久刚要开口,让对方把那个盒子给他看看,他背后不远处突然响起了巨大的爆炸声。虎久迟疑了一下,关注力被背后的动静吸引过去。

    就在虎久迟疑的瞬间,凌云尊者脸上出现了诡异的表情,抓住了这个机会,往一旁一个草丛窜去。刚刚跟虫族女王交流,得知这里有一个入口,相比其他大型入口,这里只能容许一个成人的进去,当初也是特意为了虫族女王和小个头的雄虫出入而设的,所以比较隐蔽。

    “站住!”虎久看到对方消失在那处草丛中,暗道大意了。踏进草丛中,发现了这里面竟然有一个洞口,显然不见了对方的身影。正打算追上去,身后不远处的地方更大的动静传来,让虎久的脚步一顿。不过现在也顾不得其他,他还是走了进去,同时拨通的张奇的光脑。

    “白泽大人,我这里发现了一个危险的人,现在他已经进去。我正在追了进去,外面发生的动静,就只能麻烦你去看看了。”

    “没有问题,我已经往那边赶过去了,你先把你那边的情况给我说说。”张奇也没有想到,在这个骨节眼会出现这种情况,希望不要影响到柏长风他们两个。

    虎久就一边追上去,一边把自己这边发生的事情大概说了一遍。

    张奇也对虎久所说的盒子很是疑惑,而且这个萧子丞他也认识,只是现在对方出现在这里,对于虎久所说的可能是因为天材地宝,他不是很相信,因为不说其他,他根本就没有感受到附近附近有任何的天材地宝的气息。要说附近真有什么好东西的话,那只能是柏长风他们所在的灵泉算得上。

    想到了这里,张奇惊呼出声:“糟了。”

    这边虎久闻言,脚步一顿,说道:“白泽大人,发生了什么事情?需不需要我出去帮忙?”

    虎久以为张奇在外面遇到了什么大事,毕竟刚刚那动静可是不小。

    “别,你跟着对方,一定要阻止他,对方所说的天材地宝,说不定就白虎他们所待的灵泉。”张奇连忙拒绝对方,还嘱咐对方赶紧追上去,不要让人有机可乘。

    “收到,白泽大人,只是萧子丞那个家伙看样子对这里很是熟悉,九曲十八弯的,我几乎要跟不上了。我就不跟你多说了,一会再联系。”

    虎久每次快要追上对方的时候,对方总能找到下一个洞口逃窜,现在他快要被对方绕晕了。要不是在这里他不能大动干戈,造成巨大的崩塌不说,还会影响到白虎神君他们,不然他一早就打上去了。

    只是凭着他们两个修为,打起来的话,随时都有可能把这里夷为平地,这显然不是他想要的。再次被对方甩开的虎久,深呼吸后搜寻起来。

第174章 第一七四章

    凌云尊者背靠墙上, 将全身的气息收敛,他背后的洞口处, 虎久正面无表情的快速路过。

    见他过去,凌云尊者松了一口气。他之所以能够轻松躲开虎久, 是因为他一直在跟虫族女王交流。这个洞口是虫族女王他们专用,里面自然是四通八达, 通道数不胜数, 串通这附近的所有山头。

    凌云尊者一边庆幸这双子蛇的兽珠好用, 之前要驱使被蛊术影响到了虫族, 绝对没有像现在这么轻松, 甚至还能够跟对方进行意识交流, 这在之前是不可能存在的。

    这个时候, 凌云尊者手中的盒子又发出了诡异的光芒。凌云尊者自然没有漏看,眼神一凝,转头看着一个方向,说道:“这个方向吗?原来他们还在下面,居然躲在这么深的地方。”

    凌云尊者看的那个方向,显然还在地下, 根据噬魂母蛊传来的信息,想来跟子蛊的位置又靠近了一点。

    而且现在母蛊传来对方的进度,让他不得不加快脚步, 他不敢催动蛊术, 怕被虎久找到, 到时候怕是更加难办, 只能趁着现在赶紧过去。跟虫族女王那边交流了一下,选择了一条通道出发。

    根据和虫族女王交流,得知噬魂子蛊所在的地方,那里温度很高,他们虫族受不了,就很少靠近,所以那边的具体情况,他们也不是很清楚。

    与此同时,外面的变为兽形的张奇,看着一阵烟尘滚滚之后,出现了坐在一只巨大虫子头上的美艳女人。张奇皱起了眉头,他能够一眼看出那个美艳女人不是人类,而是一只虫子。

    这个样子,看来是虫族女王无疑了。但是他们第八军之前不是干掉了一只虫族女王了吗?难道这里不止一只虫族女王?而且这只看上去,比之前那只实力高上一层不止。

    张奇就待在一边,静静的看着对方的动作。出乎他的意料之外的是,这只虫族并没有太过放肆,不过周围一片颓垣断壁的,也没有活物让她折腾。

    看了一会后,张奇发现了对方时不时静下来,就像谁在交流一样。而且,除了最开始的爆炸声外,现在对方几乎没有太大的动作,就像是在刻意吸引他们注意力一般。这让他不由得将这虫族女王和刚刚从虎久视线逃离的萧子丞联系起来。

    哪会有这么巧合的事情?只是萧子丞怎么可能跟虫族有关系?萧子丞的气场,他也是见过的,不是那种人。

    张奇蹲坐在一个隐蔽的角落,一张猫脸一本正经的看着虫族女王,眼里全是探寻。他现在武力,不宜冲过去,跟人家硬碰硬,而且对方现在也没有大动作,他也不需要做这种事情。他只要盯着对方,看情况再做打算。

    张奇就这样看着,脑海里不由得浮现出虎久形容他看到的那个盒子的样子和感觉,反复几次,像是想到了什么,一双猫瞳猛然瞪大。

    按照对方的描述,那很有可能就是噬魂母蛊,这样一来,萧子丞到这里的目的就能说的通了。毕竟这里到处破破烂烂,没什么可图的。还在噬魂过渡的这个骨节眼,精准的找到了这里,说两者之间没有联系,根本没有人相信。

    只是萧子丞为什么会给木三少下噬魂,张奇就不明白了。按他所知,萧子丞明显是心悦木三少的,怎么可能做出这种事情呢?要是真是他做的,那当初木三少没有找到柏长风的时候,明明就有很多机会,毕竟他可是知道当时在学院那段时间,柏长风可是不在木三少身边。

    而且那个时候,他们两个人的实力都不算高,那个时候出手,可谓算是天时地利人和,万无一失,何必等到现在再动手?

    难道对方只是对木三少下噬魂,并没有伤害对方的打算?不对啊,根据三少所说,当初可是没见对方手下留情。

    张奇一时之间想不通,现在也没有太多的时间给他想这个。他的实力还没有上去,而且这个到底是转世之体,不是他的本体,加上最近他用的天眼太多,现在根本无法再次开启。

    张奇消无声息的远离虫族女王那里,找了另外隐蔽的地方,确认不会惊动到虫族女王那边,才开始通知虎久,得知他已经追丢了萧子丞后,让他直接不要再浪费时间寻找,直接到灵泉外面守着。

    虎久接到通知后,二话没说,直接往灵泉那边赶过去。

    等到他赶到的时候,刚好看到萧子丞托着手心的盒子,背对着他,站在了结界前面一动不动。

    虎久心里咯噔了一下,定睛一看,发现结界没有任何破裂,周围并没有灵力波动,才松了一口气。看来还不迟,他赶上了。

    凌云尊者缓缓转过身来,满脸的冷凝,他才刚到,正打算破坏这个结界,没想到虎久就追上来了。

    “来的可真是够快的。”

    虎久运起体内的灵力,警惕的看着凌云尊者,说道:“萧子丞,我没有想到你会是这样的人。”

    其实虎久不知道结界能不能承受着他们两个人的打斗,现在也不敢和对方轻易动手,只能先拖住对方,给里面的白虎神君争取多一点的时间。

    “萧子丞,你为什么要这么做?”

    凌云尊者冷笑一声,道:“我做了什么,我不过是想要得到我自己想要的东西,与你何干。”

    虎久闻言,脸色也不好看,开口说道:“你居然用这种的手段,这哪里还是一个正道修者能够做出来的事情,我真是看错你了。”这个人跟他以前认识的萧子丞,简直判若两人,这变化大的让他很是惊讶。这根本就已经是邪修才有的手段。

    “哈哈哈,我什么时候跟你说过,我是正道修士,我只是知道,想要得到的,就要不择手段。”

    凌云尊者大笑了几声,用看傻子一样的眼神看着虎久,说道:“你别拖延时间,不过,看你的反应,他们就在里面。看你缩手缩脚的样子,他们还不能受到打扰是不是?”说完,瞬间转身一掌拍在结界上,灵气和结界冲撞发出巨大的声响,周围还有不少碎石收到震动,掉了下来。

    虎久见他这般动作,怒了,大喝一声:“萧子丞,你不要太过分!”话音刚落,虎久也出手,往凌云尊者那边攻击过去,不过,他主要的目的是将对方带离结界。

    显然凌云尊者显然也知道虎久的意图,一直和虎久结界边缘交手,对方此番几次拦阻他,他着实也是怒了。到了这里,他也知道了眼前这个人是跟柏长风那只白虎是有关系的,之前只是以为在这里遇到自己师侄的一个熟人,避开就是了,对他的接下来的行动不是很影响。

    现在想来,虎久这个名字,当初他就该想到的,都带个虎字,肯定跟那只白虎脱不了关系。

    他这个师侄也是够倒霉,喜欢那棵灵树也就算了,出去随便结识的道友,也是和自己情敌一路的。不过,这与他无关,现在这个身体可是换了芯子,他可不是那个喜欢又不敢行动的傻子。

    他现在可是没有什么怜香惜玉之心,阻止噬魂被对方解除才是当务之急。这么想着,凌云尊者催动掌心的噬魂母蛊,同时不再压制自己的实力,放开手脚跟虎久打了起来。

    他一定要在内外两方面给里面的人造成影响,不能让煮熟的鸭子就这么飞走了。

    虎久这边见对方猛地发力,也不得不提高他自己的攻击力,想要将对方压制住。同时担忧的看着因为他们打斗而掉下巨大的石块往结界上砸去,结界时明时灭,看起来已经有几分不稳,不知道里面的人有没有受到了影响。

    而事实上,里面的人,确实受到了影响。

    灵泉里面,紧闭双眼的两个人面对面,掌心相贴,木临潼的额上布满了汗水,两颊全是粉色,就连耳朵也没有落下。只是在凌云尊者再次催动噬魂母蛊的同时,受到影响的木临潼,身体抖了抖,脸上粉色大有减退之势,缓缓染上一抹苍白。

    这时候,木临潼对面的柏长风像是似有所觉,眉头微微皱起来,薄唇紧抿,浑身的气势慢慢散发出来,转而脸上又闪过一丝心痛。下一刻,他的脸上又坚定起来,像是做了什么决定似的。

    接下来,木临潼脸颊上微微撤退的粉色又重新染上去,如画的眉目更是多了几分勾人的风情,甚至比刚刚更甚,粉色一直在加深,一直蔓延到脖子,整个人看起来越发秀色可餐。

    而他对面的柏长风,俊脸上渐渐露出了慢慢将猎物吞噬下腹的愉悦。

    与此同时,木临潼识海里面,低低的喘息声响起,周围全是粉色的泡泡飘起。

    在外面和虎久对峙的凌云尊者,也几乎在同一时刻收到了噬魂母蛊的提示,噬魂抽离的速度瞬间加快了好几倍,他都被惊呆了。为什么他明明双重影响对方,为什么还会这样,这瞬间抽离的速度竟然还加快了。

    这样一来,凌云尊者顿时有点无处下手的感觉,不知道要不要继续他刚刚的事情。但是放弃的话,他又不甘心。

    虎久见他脸色不好,就知道对方进展不是很顺利,心里松了口气,手上的动作加快,这会两人的情形倒转过来,轮到凌云尊者稍稍缩手缩脚了。

第175章 第一七五章

    两人就这样对峙了半个小时, 凌云尊者发现期间无论他做什么,催动噬魂母蛊,里面木临潼身体里面流失的噬魂的速度还是在持续加快。后来他甚至放弃了催动噬魂母蛊, 里面的速度不减甚至还有加快的趋势。

    好你个柏长风,竟然还有这一手,看来他还是小看对方了, 方法用尽也没能让木临潼体内的噬魂流失速度降下来。

    最后凌云尊者实在没有办法,眼神一凛, 大有破釜沉舟之势,猛地一剑斩向结界,剑气所到之处, 飞沙走石, 大片的碎石掉下来。

    虎久没有想到对方会猛然发力, 这一剑下去, 恐怕这处地方要崩塌了,而且结界在他们两个人交手过程中已经受到了不少伤害, 现在光芒没有当初明亮了,绝对是挡不住对方这全力一剑的。

    正如虎久所想的一样, 结界在这一剑下, 只听见啪的一声传来,加上大量崩塌的泥石,就像被压破的气球一般, 往外炸裂开来。

    虎久无法, 顾不上继续跟萧子丞对峙, 连忙从空间戒里面拿出一个小钟,快速打了几个法诀,道:“去!”

    只见那个小钟迎风见长,原本巴掌大的小钟,几个呼吸间,就到了一座小房子这般大,金光灿灿,笼罩在原本结界所在的地方,只是比起之前的结界,范围小了很多。

    凌云尊者见此,冷哼一声,躲过一块掉落下来的巨石,说道:“没想到你法宝倒是不少,不过已经迟了。”因为他这一击,噬魂母蛊已经安静下来。刚刚他还以为对方成功了,但是通过噬魂母蛊,他还是能察觉噬魂子母蛊之间还有联系,看来他这一击还是很有成效的。

    虎久闻言没有说话,因为他们两个人的打斗,已经引起了巨大的崩塌,上面已经有光线传来,无数大大小小的石块泥块,瞬间将金钟淹没。

    虎久担忧的看了不见踪影的金钟一眼,转头牢牢盯着凌云尊者,说道:“不管如何,你别想离开这里。”说完就朝凌云尊者攻击过去。

    凌云尊者面露凝重之色,他这个时候并不想和对方打起来,只是让他现在离开也舍不得。而且噬魂母蛊现在也太安静了,多少让他有点不安的感觉。

    张奇自然也听到了这边的动静,刚刚他一直在偷偷监视那几只虫族,经过他的观察,那只虫族女王竟然超过了金丹,到了元婴期,根据星盟的记载,虫族女王一般都是金丹期左右的实力,而眼前这只虫子,显然打破了历来虫族的桎梏。对于虫族,新世界的生物,他还是知道一些。天道显然将这个世界的生物限制在金丹期的实力,兽人和人类的异能只能到十二级,虫族这种生物也不例外。但是现在却出现了一只虫族打破了平衡,难道是因为柏长风以兽人之身晋升分神期打破平衡在先?

    就在这个时候,柏长风他们所在的方向传来巨响,然后一道剑气冲天而起,四周的一阵震动,地面裂开,山体崩塌。这些山体里面,本来溶洞就多,加上虫族后面让山体里面增加了不少通道,这一剑破坏了里面的承重的部分,后果就是像现在一样崩塌,漫天尘土飞扬,看不清里面发生什么事情。

    这时候,从里面飞出两个人,打在一起。

    张奇还来不及看那两人,就被眼前的虫族的表现惊呆了。

    众所周知,虫族里面阶级极为严格分明,一级一级排上去,其中站在顶端的无疑就是虫族女王。

    而现在他看到的情况就是,包括虫族女王在内,那一小群虫子,竟然朝着打架那个方向的两人行跪拜礼,态度还是没有丝毫的作假。

    上面一个是虎久,虎久的底他知道,不可能让虫族受影响至此。那么现在显然易见的是,让虫族臣服的就是旁边那一个人,萧子丞。

    只是萧子丞的底他也知道,也没有具备让虫族臣服的资格,所以现在是怎么回事?难道上面的不是萧子丞,而是等级最高的虫族的化身?

    张奇舔了一下自己的爪子,将视线放在上面的萧子丞身上。这视线刚刚接触到对方,张奇的猫瞳就微微眯了起来。

    这个气场不对劲,竟然有三种不同的气场交织在一起。若是一个人的气场代表一种颜色,那么眼前这个萧子丞身上,起码有三四种颜色杂交在一起。一般这种气场交叉杂交的情况,他们称之为夺舍。

    一般夺舍只有两种颜色,夺舍之后,夺舍之人和被夺舍之人,其气场是杂交在一起的。而眼前这个人,气场三四种颜色,难道这个夺舍之人是个惯犯?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