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星际之伴生兽(星际)(121)

作者:司宵乐 时间:2018-03-25 12:21 标签:星际 爽文 未来架空 前世今生


    张奇转头看了一眼态度虔诚的虫族,又转过头来看着上面的萧子丞,或者对方已经不是人,而是一个虫族?

    张奇这时候刚想通知虎久,但是周围连续崩塌了好一会,待到烟尘滚滚消失,周围的慢慢恢复了清新,四周的情况也能清晰的看到了。

    原本连绵起伏的山体,现在竟然崩塌了大半,有些地方下面空间太大太深,甚至凹下去。

    张奇盯着一个方向,那里是凹的,也是最先崩塌的,显然是两人打斗开始的地方,同时也是柏长风他们两个人所在的地方。所以柏长风和木三少,他们两个人,这是被埋了?

    这种程度,怕是里面的结界也破了,这两人被赤-裸-裸的埋在泥土碎石里?

    虽然张奇也想看柏长风那只白虎的笑话,只是现在过渡被打断,这两人怕是要被噬魂反噬。柏长风他倒是不担心,他就担心木三少,本来对方神魂的伤还没有完全修复过来,现在再经历这一遭,怕是受伤的不轻。

    想到这里,张奇顿时就忍不住了,朝虎久的方向叫了几声:“虎久,这是怎么回事?”

    虎久将凌云尊者击退后,极快的落在离张奇不远处,面带愧疚的说道:“对不起,是我大意了,没能挡住对方。不过,在那里崩塌的时候,我已经把法器覆盖在上面,其中有几个呼吸的时间,应该不碍事。就不知道他们过渡有没有被打断。”

    张奇闻言,提起的心放下了一点,这时候传来凌云尊者的话:“当然被打断了,噬魂母蛊母蛊都没有动静了,虽然不知道你们想到了什么方法,但是想要解掉噬魂这种上古奇毒?我告诉,有我在,别想做梦。”

    “哼,这里轮不到你一个夺舍之人说话,我和你想法恰恰相反,柏长风他们一定是在被打断之前成功了才对。”张奇对凌云尊者哼了一声,开口点破对方的身份。萧子丞那人不错,只是现在……可惜了。

    “你是谁?”被这么一只小猫,不对,是兽人点破他夺舍的身份,凌云尊者眼里全是杀气。脑海里查找了一下,总算找到了关于张奇的记忆:“玄学张家的人?你倒是好本事,小小年纪,这等眼力,跟在柏长风没有前途,不如跟着我,我收你为唯一的亲传弟子,绝对不会亏待你,如何?”

    张奇呵呵两声,年纪轻轻?收他为徒?

    他的年纪都可以当他祖宗的祖宗的祖宗……算了,他降生的时候,对方的祖宗还不知道在哪里。虽然他被柏长风这厮坑上贼船,不想再跟柏长风混,也用不着跟他混,他堂堂神兽白泽,还用得着拜别人为师?还是这么一个人,说出去都丢脸。

    凌云尊者没有想到他主动收徒,竟然还被对方呵呵了,整个人脸色就不是很好看。

    虎久也在旁边嗤笑一声,暗道这个人好大脸,说道:“别废话,就凭你?先吃我一掌。”

    “既然如此,我也没有必要跟你们客气,等那棵灵树到了我手上,看我怎么治你们。”凌云尊者避开虎久那一掌,他早就给虫族女王下达了命令,一部分虫族已经潜入下面,打算将对方挖出来。

    “好大的口气。”一道低沉的声音传来,惊呆了众人。

    众人转头往声音传来的方向看去,只见一个高大的男人,穿着开到胸口的浴袍,赤着双脚,头发还是湿的,满身水汽,漂浮在空中。怀里还抱着一个被浴袍还有军用披风包裹了浑身,没有露出一点肌肤,只能看到点点黑发的人。

    “白虎神君!你们没事就好。”最先反应过来的虎久,见到柏长风高兴的打招呼,七上八下的心总算放下了。

    柏长风看起来心情很好,就像吃饱了的远古凶兽一般,还朝虎久点点头,说道:“辛苦了。”

    “没事没事,白虎神君不用这么客气。”虎久不好意思的摸摸脑袋,乐呵呵的说道。

    这时候张奇也开口了,说道:“看来你们进展的很顺利,心情不错,或许还有点额外的进展。我还以为你被埋在里面了。”说道最后,带着几分可惜之意。

    柏长风就当没有听到他后面的话,转头直直看向凌云尊者,眼里闪过杀意:“没想到会是你下的噬魂。”

    这时候张奇开口道:“他不是真正的萧子丞,他现在是被夺舍了,气场很是混杂,我根本看不出他的身份。只是萧子丞这种修为都能够被夺舍,真是太不可思议了。不对,是有可能这样夺舍的。苗疆的双子蛇兽珠就有这样的功能!当年苗疆代代守护的圣兽,双子蛇兽珠被邪修盗走,为了顾全大局,并没有声张。只是派人过去,明面上是帮助修真界这边铲除被邪修用蛊术操控的虫兽,暗地里则是搜寻丢失的兽珠。没想到最终这兽珠会落在你手里,然而你就是用这兽珠夺舍了萧子丞,所以你的气场带着双子蛇和萧子丞的气场颜色。”

    “你到底是谁?”凌云尊者也被对方惊到了,他原本以为对方不过是张家一个子弟,现在对方连万年前的事情也知道的清清楚楚,看来对方的身份绝对不简单。当年这事他做的极其隐蔽,苗疆的人求到天机门,就连天机子也没有办法看出来。当然不排除,那时候的天机子,已经在窥探末法时代的天机,没有心神再理其他事情。但是,现在时隔多年,这人竟然只是看到他的气场就能知道的清清楚楚,哪怕是当年的天机子,也没有这等本事。而比天机子本事更大的,这时间只有一个人,不对,一只兽。

第176章 第一七六章

    想到这里,凌云尊者缓缓抬起头, 眼里满满都是不可置信:“你是白泽?”

    “废话少说。”话音刚落, 虎久就冲了上去。

    凌云尊者转头贪婪的看了柏长风怀里的木临潼一眼, 没有和虎久正面对上, 而是转身就逃走。刚刚柏长风毫发无损的出来的时候,手心的盒子被莫名瞬间烧成灰烬, 还有几分雷电从噬魂子蛊传到了母蛊, 连带母蛊也遭了殃。错失了大好的机会, 凌云尊者心里在滴血,但是现在他寡不敌众。柏长风也也有他想象中的重伤,不仅如此, 短短时间内,修为竟然还增加了一层不止。而且, 世人一直在寻找的白泽神兽, 也在对方身边, 看样子以他为主。

    想到这里, 凌云尊者心里恨极, 天生神兽,灵树做伴,还有白泽也在其麾下。这样的待遇为什么不是他的,真是天道不公。以前他有多恨他师兄, 觉得这些天道宠儿就不应该存在。现在和他的师兄一比, 才知道那是小巫见大巫, 根本不算什么。甚至这个白虎神君, 他降生以后,只要他当时吞掉那颗灵种,就能白日飞升。这都是天道送到对方手上的气运,偏偏他还不屑一顾。既然这样,将这机缘给他又有何不可?不给他,他抢也每次收阻,还差点丢掉小命。他一定让这颗灵种得到最大化的利用,不让他和白虎一样白白浪费掉,老天为什么就不给他?

    现在他虽然不甘心,但是留得青山在,不怕没柴烧,还是先撤了再说。

    一个虎久就能让他特别难受,更别提再加一个柏长风了。

    “虎久,你先缠住他,我还有点事,一会就过去帮你。”柏长风抱住木临潼的手指紧了紧,说道。

    这时候,怀里的木临潼动了动,柏长风连忙低下头,视线正和对方躲躲闪闪的眼光对上。看到柏长风的瞬间,木临潼的脑袋又缩了缩,本来就红的两颊,瞬间就变得像火烧云一般,就连耳朵也火红火红的。

    木临潼没有想到,他和小白之间,竟然做了这等亲密之事。现在他只要回想起来,都浑身发烫,都不敢和小白对视。现在他看到小白,就有种浑身发软的感觉。明明只是神魂之间发生的事情,现在那种快感竟然是不是反应在身体上,让他现在根本无法和以前那般逃跑面对小白。

    木临潼脸蛋靠在柏长风的胸口,听着对方心跳平稳的心跳逐渐加快,他觉得自己的心跳也跟着加速起来。

    “木木。”这时候一道和平时相比,略显沙哑的声音传来,带着几分莫名的性.感和勾.引的意味。木临潼听的耳朵发痒,不自觉的抖了抖,心里越发的慌乱,眼神不知道往那瞟,慌忙之中就看了对方一眼。就是这一眼,就望进了对方极黑的眸子之中,然后就有种被里面无限星辰形成的锁链的锁链锁住,没有办法逃开。

    柏长风看着木临潼脸颊的粉红,呼吸顿时就一窒,脑海里不由自主浮现不久前他们两人一起经历的极致快感。他的木木不知道,他现在的样子他有着致命的吸引力,让他完全离不开视线。那慌乱的小眼神,都像带着钩子一般,完全勾住了他,让他浑身血液也跟着沸腾起来,恨不得将他一口吞掉,融在血液里。

    “木木,你现在怎么样了?有没有哪里不舒服?”柏长风开口问道,还有就是这次的意外,他不希望吓到自己的木木。

    木临潼闻言在柏长风怀里点点头,说道:“我没事,你放我下来吧。”他可是看到了张奇和虎久还在,一想到这里,木临潼就觉得脸上火辣辣的。也不好意思继续躲在小白的怀里。

    他刚刚迷迷糊糊的醒来,刚刚发生的事情,多少也听到了一点。

    柏长风从空间扣里面拿出一双鞋子,说道:“你先把鞋子穿上,还有衣服。”一挥手,出现了一顶小帐篷,柏长风用眼神示意木临潼进去换。刚刚那一瞬间太急,他没有来得及为他的木木穿上衣服。他自己但是无所谓,但是他可不能让他的木木让人看了去。就算只是想想,都有种想要杀人的冲动。不过他现在也不可能穿着浴袍和对方交手,等木木出来,他也要换一下。

    两人都处理妥当后,在不远处一只肥肥的白猫的白眼中,柏长风轻轻在木临潼的额上印了一下,然后低声道:“木木,你在这里等我,我去帮虎久,很快就过来。”

    木临潼点头,看了被虎久缠住的萧子丞,心里叹息一声,说道:“你快去吧。”

    他没有想到,萧子丞竟然会被夺舍,当时明知凌云尊者这人心术不正,但是那时候对方本命灵剑已经被折断,想来以萧子丞的武力不会出事,就让他去查他师傅的事情。然后就发生了大家不愿意看到的事情。他其实是将萧子丞当成朋友的,对方给他一种熟悉敢,总觉得在哪里见过一般。

    “对了,如果可以,尽量活捉,看看还没有希望让他回来。”等到柏长风转身的时候,木临潼嘱咐了一句。

    这个他柏长风自然知道指的是谁,虽然心里不爽,但是他也知道他的木木没有别的意思,而且他也不想他的木木一直胡思乱想,将注意力投放到别人身上。

    柏长风点头应是,然后往那两人打斗的方向走去。

    虫族女王已经指挥着一些虫子帮助凌云尊者,她也想要上前帮忙,但是被凌云尊者拒绝了。因为她这次进化,出现了新的技能,就是能够随时开启虫洞,然后从虫洞回到他们的老巢。只是这个技能需要时间。她一直都在做准备,柏长风出来的时候,就已经好了。只是凌云尊者还不是很急,没有对方的命令,虫族女王也就没有开。开的太早不好,太晚也不行,无论那一样,对方都有能力让你近不了虫洞。

    柏长风他们也没有料到,凌云尊者他们还有藏着这么一招。

    凌云尊者跟虎久打了一路,看到柏长风过来,就露出诡异一笑,说道:“白虎神君,就算你再有本事,你也是抓不住我的。”

    话音刚落,他就被虎久一掌击中,倒飞出去,在他落地的瞬间,一阵空间磁场的波动传来,地上竟然凭空出现了一个虫洞。凌云尊者掉了下去,消失在虫洞之中,然后虫洞慢慢消失。虫洞消失的时候,远处的虫族女王也跟着消失不见,显然虫族女王是跟着虫洞离开。

    柏长风和虎久站在虫洞消失的地方,虎久小心翼翼道:“白虎神君,我不知道会出现这种事情的,早知道我就不打那一掌了。”

    柏长风看着消失的虫洞,说道:“无碍,你没有做错。”谁也不知道,虫族女王会凭空弄出一个虫洞来,这可是历来没有发生过的事情,出乎所有人的意料。就连万事通的白泽,也没有想到。

    木临潼见此,走了过来,说道:“没想到那只虫族女王被刺中了死穴,竟然因祸得福,刚刚那一瞬间,我也看到了,外表跟人类完全符合。搁在人堆里,也让人分不出来了。”

    “下次他过来,就没有那么好离开了。”柏长风摸摸木临潼的头,说道:“我们在这里待太久了,是时候离开了。”

    最近姜家蠢蠢欲动,已经在动手对付柏家,他总觉得这个时候的姜家有点异常,和凌云尊者一样挑在这个时候。他莫名的觉得两者之间,有种微妙的关系。

    回去之后,他要好好查查,之前他们第八军就查到了姜家和现在姜家家主同辈的一个私生子,有点问题。当时没有记忆,现在想起来,对方显示出来的第二种异能不正是邪修的功法吗?只是和蛇族兽人腐蚀性异能极为相似,才被掩盖过去。事实摆在这里,就算对方跟凌云他们没有直接关系,间接的关系也脱不了。

    “对,我爷爷叨念了很多次。”木临潼说道,这次行动,竟然发生了这么多事情,回去静静也好。

    张奇这会已经变为人形,摆摆手说道:“那就快点,这些天,我嘴巴都淡出鸟来了,我要回去吃大餐。”

    木临潼闻言微微一笑,果然是江山易改,本质难移,白泽的吃货属性一直带来到现在。

    转头一看,发现他的小白正在看着他,不知道想到什么,眼神顿时有点飘了。

    柏长风自然知道他在想什么,轻轻一笑,上前拉住他的木木的手,说道:“走吧。”

    这趟及时最长,但是对于他来说,收获也最大,至少,他把自己觊觎了很久的宝贝,成功的吃进肚子里面了。

    张奇他们跟着后面,想到这两人就这样手拉手回去,那些还带着侥幸心理的粉丝们,怕是要炸了。

第177章 第一七七章

    几人坐上飞行器, 中途虎久收到了消息, 一个人离开, 最后剩下木临潼他们那三人。原本是虎久驾驶的飞行器, 最后变成了张奇接手, 倒是这货,直接调成了自动驾驶, 就跑去睡觉了。

    除了安全的星球内,一般人都不敢这样做。因为在宇宙飞行的过程中, 不比安全的星球内,随时都会有无数的变故发生,稍不小心, 发生什么可怕的事情还未可知。倒是张奇这货心大, 再加上几人的实力,就算是出了什么问题也不打紧。反正到时候还有机甲, 实在不行的话,直接御剑。

    最后飞行器也是安然无恙的回到了第八军,高腾见到自家老大他们安全回来,也松了一口气。最近他们和姜家交手不止一次, 老大他们现在回来的正是时候。

    “老大, 你们终于回来了。”高腾看着前面几人, 视线落在老大和木三少身上,总觉得这两人的气氛不一样了。特别是他家老大, 平时脸上没有多少表情, 现在还是没有什么表情, 但是他总觉得对方现在不一样了。不知道是不是他的错觉,他家老大现在身上有种春暖花开的感觉。直白一点就是,就是这只凶兽吃饱了一般,现在就等着卧倒懒洋洋的晒太阳了。

    特别是老大看木三少的眼神,让高腾心里面突然有一个可怕的想法,但是他又觉得不太可能。木三少还是太小了,他家老大不像是这么禽兽的人。

    高腾就算再隐晦的目光,木临潼都能察觉到,更何况对方也没有刻意收敛。虽然知道对方不会猜到什么,想起之前两人神色之间发生的事情,木临潼脸上一热,一时之间,整个人都不自在起来。

    “高腾,你先去准备,最近姜家那边的情况跟我汇报一下。”柏长风注意力一直在他的木木身上,见他不自在,马上给他解围。

    “是,我马上去办。”高腾心里暗道,果然如此,自己还没看几眼,老大这边就出手了。高腾转身,一把拉过不在状态的张奇,拖着对方离开。

    这可是把张奇吓了一大跳,回过神来也跟着高腾离开,最近他跟在柏长风他们身边,这狗粮他也不想再吃了。

    见两人离开,木临潼面对眼前的柏长风,整个人越发的不自在了。自那天之后,他们很少有机会单独相处。准确来说,是木临潼在躲着对方,这么多年的相处,这一下子给他开了一个大,他一时之间还是不知道该用什么心态去面对他的小白。

    “小白,你不是要过去跟高腾商量事情吗?那就快点,我现在也找个机会回击一趟。”之前很爷爷联系,好像家里出了点事情,爷爷没有和他说,他还是回去看一下比较好。

    “不急,难道木木现在这么不想看到我,这就要赶我走了?”柏长风哪里不知道木临潼的想法,走近两步将他搂入怀中,低头凑到木临潼耳边,低声说道:“还是木木现在还想着那天的事情?”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