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星际之伴生兽(星际)(13)

作者:司宵乐 时间:2018-03-25 12:21 标签:星际 爽文 未来架空 前世今生


    “星盟第一军校入学通知书?”木临潼手指戳开邮件。

    “木临潼同学:你已被我校录取为植物培育专业的学生,请于八月十五日至八月三十一日期间前往学校注册。”

    木临潼往下看,里面有几个注意事项,其中第一项就是禁止带机器人进入寝室。

    星盟人身边都有机器人,衣食住行对机器人都非常依赖,一般学校是可以带机器人,但是像星盟第一军校这类型的军校,里面出来的学生80%都是以后从军的,军营也禁止个人带机器人,一切都是自己动手。

    木临潼摸摸下巴,想了想,带不带机器人,对自己都没有什么影响,自己对机器人并没有太大的依赖性。

    还有这个,摸底试确定学号?那以后看学号不就是可以看出一个人的成绩吗?这样的话,一般人都会死命往上爬。还没进学校,木临潼已经感觉到里面的竞争有多激烈。这个星盟第一军校看起来很有意思。

    木临潼这边没有飘起一点水花,但是其他人脸上就不太好看了。

    同样收到通知书的木宁影还在昏迷,木宁玉则整个脸都要塌下来了。因为她的母亲开始培养她的动手能力了,包括洗衣服,叠被子什么的,除了这个,还把早已经收集来的资料让她复习。万霏也是从星盟第一军校出来的,哪怕过了那么多年,她还是知道里面的大概情况。

    而木临潼此刻也被木家老爷子开始盯人复习。星盟第一军校有个奇怪的传统,学号是每年一变的,而且新生的第一次学号就是由入学摸底试排名开始。新生的时候会有很大一部分运气的影响,因为有些学生属于偏远星球过来的,不知道考试内容之类,所以这个摸底试一般不能代表什么,但是想考第一也不容易。考了第一,那肯定是有实力,反之考了最后一名,那绝对是不好看。

    因为学号会连着学生卡,校内吃饭购物刷卡都会显示学号,训练也显示学号,上课老师们也是略过名字叫学号等等。若是学号越靠后,压力越大。除了新生的学号多点宽容外,二年级以上的学号都是各个专业年终期末考试总分排名得来的,因为学院设定,所有专业的总分是相同的,全年级的学子一起排名,竞争非常激烈。

    幸好每年一换,若是不发愤图强,连续三年不进步始终在最后一百名内,就会有面临退学的危险。当然有罚就会有奖,进步快的,名列前茅的都有丰厚的奖励。

    木家老爷子这般处心积虑,他觉得哪怕孙子名次靠后也好,绝对不能考零分,那可是血淋淋的黑历史。星盟第一军校从来没有人考零分的,自己孙子这么一上,考零分绝对会名流千古的。虽然现在也好不了多少,但是他还想再挣扎一下,哪怕是最后一名,也不能考零分。

    不然他就对不起列祖列宗,毕竟他们木家子弟一直都是名列前茅的。而且木家嫡系起码有一半是从这里毕业的,其他多数出自隔壁中央星学院。

    在木临潼的再三保证下,木老爷子终于挂了光脑。然而三天后,木管家有带来一堆书籍。木临潼在木管家同情的眼神中接了过来,开始复习。

    不用说,木临潼的记忆力过目不忘,这些资料涉及面非常广,木临潼在里面了解不少这个世界的科技以及力量。木家老爷子明显想要把过去二十几年,木临潼因为嗜睡而缺失知识通通补上。

    十天后,木宁影醒过来。木临潼以为他肯定会说些什么,但是没想到在木家老爷子和他父亲以及其他人的询问下,木宁影愣是一个字也没说。

    这期间,木临潼也在吃饭时候见过两次,木宁影一改以往心高气傲的模样,只是看着他的眼神很是复杂,也没有来找他麻烦。不但自己不来找他麻烦,还阻止妹妹木宁玉过来找他麻烦。整个人像是一下子长大成熟起来,养好伤后,立刻投入复习之中。

    众人都被他的变化惊呆了,木家老爷子对此显然乐见其成,认为他是吃一亏长一智,开始稳重起来了。

    就这样,日子一天天过去,转眼间,就到了大多数学校开学的时候。

    八月三十一日这天,天刚刚亮,木临潼就被机器人小一叫起来。开始准备入学报到事宜。

    早上吃早餐的时候,桌子上罕见的非常人齐。木家老爷子一个个嘱咐之后,拿出了给三人准备的入学红包以及礼物。然后大伯,大哥二哥都一一给了礼物。每个人给礼物的同时,还附赠一个大红包。

    木临潼看着自己光脑上上涨好大一截数字的信用点抽抽嘴角,感觉这笔数字普通人够用个几辈子了。再看看空间扣里面一堆的异植和各种作用的药剂,衣服行李什么的都只占一个小角落,其他全被这些东西占据了。木临潼看着对面双胞胎,相信对方也一样。木宁玉看到他看过来,还狠狠的回瞪了一眼。

    吃过早饭后,被众人送到飞行器底下。木老爷子盯着木临潼再三嘱咐,明天一定要好好的考试。得到回应后,最后一挥手让三人上飞行器。

    由于木家三个人都是在同一间学校,最后是由木管家一起送去学校,万霏想要一起去,却被木家老爷子阻止了,“今天出门后,他们就不再是孩子了,你不用每时每刻跟在他们身后,要给他们成长的机会。做家长的,你能做的就是相信他们。”

    万霏心里万分不乐意,但是还是眼睁睁的看着飞行器一步步离开她的视线。

    木家老爷子看着空中,神情欣慰,去吧,去走出属于自己的人生。

    飞行器上,木宁玉远离家里,看着木临潼开口道:“真没想到,居然同废物一起上学。”

    木临潼还没打算说话,这边木宁影就开口呵斥,“玉儿,住嘴。”

    “哥,你最近为什么老是这样,明明以前不是这样的。”木宁玉明显对这一个多月同胞哥哥的所作所为感到不解。

    “以后会告诉你的,现在你不要招惹他。”其实木宁影也别扭,但是自己输得尴尬,还有一个很重要的原因,他这辈子都不会说出来。

    木临潼看着这样的木宁影,觉得他有古怪,一下子变化太大,细细观察却没有灵魂不稳的情况,几乎可以排除夺舍的可能,那么真是被自己打了一顿就安分下来了吗?毕竟以前黑历史在那里放着。

    不过只要对方不来招惹他,自己也不会找事对他出手。

    飞行器速度极快,到星盟第一军校的距离逐渐缩小。

    另外一边,第八军的重力训练室,躺着一群乱七八糟人型兽形的生物,集体盯着那个高大的身影离开训练室后,齐齐松了一口气。

    “哎,老大终于走了,好疼,嘶……”

    “老大那是个变态,我觉得他实力又变强了,好像不止10级了。”

    “我也觉得是,毕竟一个单挑咱们一群还不带喘的。”

    “又不是第一次,你们还记得学生时代咱们不服一起挑战他的战果吗?”

    “这个被那个无耻校长录下来了。”

    空气沉默了一会,显然大家都不愿意回想。

    “那时,老大是整个星盟第一军校的传说。”

    “对啊,连续七年夺得首位学号。”

    “这个算什么,还有……”

    “老大现在还是星盟第一军校的传说,无法跨越的传说。我妹说学校现在还有好多是他的粉丝。”

    “明天星盟第一军校就开学了吧,感觉老大又要涨粉了。”

    “哎,我记得在学校的时候,老大的粉丝好多家世好,长相漂亮的妹子,真有福气。”

    “那又怎么样,到现在为止,我还没看到哪个妹子能靠近老大的,对了,汉子也没有,除了被老大拳头揍的我们。”

    “......”

    作者有话要说:  谢谢大家一路来的支持,和编辑商量后,这文明天开V,希望小天使多多支持正版,么么哒

第23章 第二十三章

    经过刚才的小插曲, 飞行器里面气氛陷入低迷,直到下了飞行器三人都没有开口说话。

    在经过轻微的失重感后,木临潼听到木管家的声音:“三少爷, 四少爷, 五小姐,星盟第一军校到了, 请下飞行器。”

    木宁玉转头对着木临潼说道:“离我们远点, 我可不想被你连累被别人耻笑。”

    三人陆续站起,木宁玉瞪了木临潼一眼,然后气呼呼的走在前面,也不管自己的双胞胎哥哥木宁影了。木宁影紧跟着在后面, 回头看了一眼,然后与木临潼拉开距离。

    木临潼看到两人走远,这才慢吞吞的走了出去。

    这一出去就被眼前的景象震撼了, 哪怕之前有看到过星盟第一军校的资料,知道中央星是星盟现有所有星球中体积能排上前三的, 是地球的千倍以上, 可不是一般的大。而星盟第一军校占地可不是一般大,一个学校就占领一个岛屿,整个小区连接森林和湖泊,里面就能自给自足。学院里面的森林全是异兽异植, 实力也是有强有弱,是个非常适合给学子们训练的好地方。哪怕不出校门,学子们也能随时找到锻炼自己实力的地方。

    在木临潼眼里, 这不是一个学校,已经是一个占地面积非常巨大的城市。这简直比以前在地球的一线城市还要大。幸好校园里面有飞行器,不然单凭走路,天黑了还不一定能到教室。

    现在他们停下来的地方,就是一个露天的飞行器场地,竟然一眼几乎看不到尽头。周围陆陆续续降下各种颜色的飞行器,不少新生从里面出来。

    这个时间在这里降落的新生几乎都是居住在中央星的世家子弟,一个个负责人几乎都熟悉对方,都在相互之间点头打个招呼什么的。随着越来越多的飞行器降落,原本空旷的场地慢慢变得拥挤起来,使得这块地方多了几分生气。

    木临潼看到周围人慢慢多了起来,这会风和日丽,太阳已经慢慢升起。木临潼倒是无所谓,但是旁边木宁玉却受不了了,打开了一把遮阳伞。

    “管家,我们为什么停在这里,离大门很远呢?”木宁玉开口问道,这样下去,她会被晒黑的。

    “我们的飞行器是禁止进入学校的,再等一会,你们学长学姐会出来迎新,他们会带你们去到相应的地方报到,然后安排住宿事宜。”木管家回答道,他已经习以为常,也不是第一次送人过来上学了,这儿规矩知道的清楚。

    这边的动静自然被周围的人注意,不少人目光往这边看过来。

    木临潼一下子感受到很多视线从自己身上扫过,这些视线或意味不明,或好奇,或恶意,或嘲笑等等,他接收到后,都淡定的无视掉。谁让自己现在是星盟第一废材呢。

    然而这时一声男声从旁边传来:“我道是谁这么眼熟,原来是大名鼎鼎的星际第一废物木三少啊,原以为不会再见到你,没想到竟然在星盟第一军校这里看到你。看来木家当真舍得,给学校贡献了不少好东西嘛。”

    木临潼一看,那不是之前的同学,姜家嫡七子姜明昊吗?

    “姜七少啊,好久不见。”木临潼看着对方,淡定的回答一句。他不想和他过多的纠缠,浪费时间和精力,若是对方对自己没有实质性的伤害,就让对方自己吠去。

    姜明昊更多的到口的话顿时被对方不按常理的回答打回肚子里,这货这时候不是应该呵欠不断,然后不言不语,一心找个地方睡觉的吗?看来家里的资料没出错,那次木家老头子去地球真的是为了木三少寻药,看来还成功治好他的嗜睡症。

    “很好,看来你好了很多啊,不过没有嗜睡症你依旧是个没有异能没有天赋的废物。”姜明昊嘲笑道。

    “那是我的事情,不劳姜七少费心。”木临潼这会正想着法子打发这只苍蝇,此刻不想和他过多的纠缠,周围越来越多的人在看戏。

    “学校的飞行器来了。”旁边一道低沉的男声说道,“姜七少和木三少你们不打算走了吗?”

    “唐燕秋,你别多管闲事。”姜明昊留下一句话后走了,“不要以为你们唐家搭上柏家就能狐假虎威了。”

    来人是唐燕秋,唐家嫡二少。唐家是掌握星盟机甲高级技术的世家。若说姜明昊对木三少那是看不惯,对于唐燕秋那就是明晃晃的敌视了。姜家世代和柏家不合,木家和柏家那是交好,但是唐家和柏家,那是姻亲关系。唐燕秋的姑母现在是柏家的当家主母,3s潜力柏长风的母亲。

    他们姜家八面玲珑,极懂时势,这回知道自己占不了便宜后,姜明昊赶紧撤走,反正君子报仇十年不晚,走着瞧。

    看到姜明昊走远后,唐燕秋咧开嘴露出整齐的牙齿:“怎么,两个月不见,木三少就忘记我这个同学了?”

    “……走吧,上去飞行器。”懒得跟他耍宝,木临潼看着远处的双胞胎兄妹已经上了飞行器,自己转身也走向旁边最近的一台飞行器。

    “喂,等会考试,你不会又考零分吧?”唐燕秋找了个离木临潼最近的位置坐下,头靠过来压低声线问道。

    “等会你就知道了。”木临潼保持神秘,一把推远对方的头。这个唐燕秋和自己有这么熟吗?

    唐燕秋“切”了声,看着对方开始睡觉,也识趣的闭上了嘴巴。

    两人由于专业不同,院系不同,目的地自然也不一样。唐燕秋在中途打了声招呼就下了飞行器,而木临潼在最后一站来到了植物系报到。

    系里几个负责新生报到的师兄,初见木临潼的时候,被对方的相貌惊艳到了,几个师兄不断的在眼神交流着什么。还不时打听他没有男女朋友什么的,问东问西,非常八卦,弄得木临潼非常无奈。

    但是当木临潼用光脑报到后,个人信息录入的时候,几位师兄眼珠子都要凸出来了,原来这么好看的学弟,居然是传说中的第一废物!由于反应太过剧烈,现场气氛一度非常之尴尬。几位师兄也不眉来眼去,直接是惊呆了,不知道说什么好,其中一个还不小心踩另外一个的脚,被踩的师兄条件反射后退又撞到后面的师兄,场面都混乱起来。

    最后其中一位出来打完场,带着木临潼熟悉环境,然后登记了宿舍。

    星盟第一军校占地面积极大,学生宿舍从来就很富余,尤其是人数极少的植物系,可以说一人住一栋宿舍楼都可以。据说今年植物系总共才两百来个新生,比起其他机甲系,指挥系,动则上几万新生来说,不可谓不少。相对于其他系来说,住宿这个条件还是比较好的。不好的话就是打群架没有优势,一个系的人数估计比不上别人一个班的人数,想想也太虐了。

    在挑了一个相对安静,靠近树林里宿舍后,木临潼在这个师兄的带领下,来到了今次的摸底考场。

    木临潼刚刚坐下,周围的目光一下子凝聚过来,周围开始窃窃私语起来。

    “看啊,那边靠窗那个,就是木家三少,你听说他的事迹了吗?”

    “那还用你说,整个星盟都知道好吗?”

    “本来我假期没怎么复习,心里有点七上八下的,看到他我就淡定了,反正有人垫底。”

    “他真的考零分啊,这么多选择题能考零分也绝对是一种实力。”

    “真的,我以前和他同一个学校,等会开始的时候你就知道了,名字都不写,直接开睡,雷打不动。”

    “厉害了。”

    “别吵了,一会好好考试,我可是要拿下这次第一的人,要知道我男神从入学到毕业连续七年都是首位学号呢。只要拿到第一,那就是和男神站在同一位置上,我是离男神最近的人,哈哈哈……”

    “情敌,拔刀吧。”

    “情敌加100八6。”

    “一群肤浅的人,要知道木三少可是和你们男神齐名的人物,还有啊,你们男神资料可是最高机密,网上连个照片都没有,现在连个消息都找不到,在我看来还比不上木三少呢。”

    “滚。”

    “去死。”

    “人渣,你也配说这话?”

    ……

    木临潼:“……”他们说的是谁?这个男神看起来很受欢迎的样子,有机会他也想见见到底是他的小白好看,还是男神好看。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