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星际之伴生兽(星际)(15)

作者:司宵乐 时间:2018-03-25 12:21 标签:星际 爽文 未来架空 前世今生


    这时一只巴掌大的白毛虎崽子从卧着的裂开的石头里跳出,通体雪白的毛发边上泛着银光,毛茸茸的十分可爱,此时却咧嘴呲牙对着天上没散的紫云咆哮。紫云似乎被挑衅的愤怒,云层涌动,似乎想劈下下一道雷,但最终也没有劈下,耗尽能量似的不甘的散去。

    看着雷云渐渐散去,小白虎急不可耐的跳进了旁边裂开的树型石头,尽管那里面依旧闪着雷电。须臾,小白虎跳出来,口中叼着什么,嘴里那东西带着闪电在发光。

    小白虎却浑然不怕,似乎找到了最宝贵的东西,耳朵抖啊抖,小尾巴也不停的左摇右摆。小白虎叼着东西,叼着那东西往被劈成两半的虎型石头身上一跳,找了个好位置,两只爪子在前一趴,嘴里吐出一颗圆滚滚的东西落在两只并排的爪子上。

    像是舍不得般,刚刚放下,小白虎有叼回嘴里,一会又放下来,如此反复。

    此时天上雷云全部散去,阳光直射下来,终于可以看清小白虎爪子的正在被舔的东西,显示带着嫩绿色的,再仔细一点,那绿色的东西不是圆形,而是整体像心形的一颗种子。

    即使在里,木临潼也能感受到小白滚烫的舌头,还有那种迫切想要保护他的心情也传了过来。

    小白,我好想你。

    一个房间内,黑暗中一个男人猛地从床上坐起来,里那种触感似乎还残留在舌尖,里似乎有人在叫他,好想回应,却控制不了自己的身体。伸手捂了捂自己的心脏,那里似乎还在剧烈的跳动着。

    作者有话要说:  三更送上,感谢支持正版的小天使。

    喜欢就点开作者的专栏收藏萌哒哒的作者君吧,么么哒

第24章 第二十四章

    木临潼所住的地方, 是离学院森林最近的,整栋宿舍几乎没有什么人气,那天木临潼感受了下, 大概只有二十来个人住在这里。一人一个房间, 里面环境还算可以,一卧一厅一厨一卫, 就算面积不大, 但是麻雀虽小五脏俱全,非常适合一个人住。但是卫生什么,要自己亲手打理,每周都有人来检查。

    木临潼一大早开始醒来, 昨晚的让他后半夜几乎睡不着。那是他们刚刚出生的时候,没想到做竟然到了。明明自己那时只是种子状态,意识也是模模糊糊的, 昨晚还是第一次异常清晰的看到当初的出生的情景。

    不过那时候的小白还真是小,巴掌大的小白虎崽子, 毛茸茸的不说, 还贼凶。

    木临潼想起自己后面可是很久才发芽,意识时不时陷入沉睡,小白还是个什么都不懂的小团子,当时一定吃了不少苦头, 也很孤单吧,就像后面小白消失不见之后的自己一样。

    木临潼洗漱时怔怔看着镜子里面的自己,想着从种子到成人, 这其中所需要的时间和精力都不少,小白他……

    双手猛地掬起一捧水泼在脸上,脸上冰冰凉凉的触感将自己的胡思乱想压了下去。

    拿起旁边挂着的毛巾抹了一把脸,回到卧室,拿起昨天新发的校服换上。

    “小幽冥,你今天留在这里,宿舍后面那个森林你也可以去玩玩。”木临潼冲着阳台的花盆说了一声,幽冥鬼菇昨天也跟着过来了,但是天天跟在自己身上也很不方便,干脆让它自己找乐子玩。而离宿舍最近的学院森林,对于幽冥鬼菇来说,正是个好去处。

    “好的,大王。”虽然大王不带自己玩有点失落,但是想到这儿附近的那个森林,还是有点小兴奋。

    木临潼先回到教室,但是五个人一个导师上的专业课实在是怪异。空旷的教室,只有一个老师五个学生。刚开始上课的时候,五个人坐在教室各个位置,可谓天南地北的距离,中间靠前的几排空座位一个人都没有。在外面咋一看,还以为整个教室里面只有一个老师在唱独角戏,座下一个学生也没有。

    于是沈泰一不满意了,片刻之后,第一排位置中间,五个学生排排坐,每个人脸上一副生无可恋的样子。

    张奇转头看来一排五人,低声嘀咕:“真是够惨的,只有五个人,以后想要逃课或者找人代课都不行,每个人导师都眼熟。明明其他专业都可以。”

    旁边唐燕冬也一副牙疼似的接过话茬:“就是,我就是想着挂个名,然后慢慢研究机甲。谁知道会这样?”想起家里长辈告诉他,特意为他选了门好专业,人少空余时间多,不会像机甲系那边会有学生随时可能暴起比斗误伤他的小身板的可能,环境还好,适合他休养身体。这回看来都没说错,就是太坑爹了点。

    万婷心里也是闹的可以:“听说可以选第二专业,到时候不来上课就可以说是冲突了。”

    木临潼在神游,整个心神都不知道飞到哪里去了。

    只有刘均自己一个人在做笔记,他知道他和他们都不一样,没有可以任性的理由,如果可以,他还想要拿到奖学金。他这些同学看来都对这个不在意,那自己以后几乎就没有什么竞争了。

    第二专业?几人眼睛一亮,同时暗搓搓的开始想去选修哪个专业了。

    “我觉得嘛,我想去机甲系,那儿才是真男人应该待的地方。”张奇一拍手,眼睛发亮。

    “你这话就不对了,说的你自己好像不是真男人一样,难道你是假男人?”唐燕冬觉得张奇这话让他觉得牙疼。

    张奇看着这个班所有男的都看着自己,连忙回答:“口误,这是口误,我没有其他意思,就是机甲专业适合男人,以后可以去前线保家卫国。就像柏少将一样。”

    “这个可是没有错,男神当年就是机甲系的学生,不止机甲系,还有指挥系,到现在为止,他留下的成绩还没有人能超越。”万婷听到自己感兴趣的话题,兴冲冲的接了过来。

    “什么时候开始选第二专业?”神游回来的木临潼终于开口说话。

    “快了,还有一个月,军校之后。你想报啥专业,你这情况,鉴于你昨天的好成绩,报文科类的专业应该都没有问题。”张奇回答,他实在是好奇这个被废物了二十多年的同学,一朝崛起会选择什么。

    其他人也是一脸好奇,就连上面一直睁只眼闭只眼讲课的老师也偷偷竖起耳朵。

    “哦,我还在考虑,你们说机甲系好进第八军,还是指挥系好进?”面对同学们的好奇,木临潼也不隐瞒老实回答,反正后续他们都会知道。

    几人集体倒抽一口气,这个废物木三少好大的口气,那是星盟第一军校的两大王牌专业啊,说的倒是轻松,还由得你选,以为自己是柏男神么。还想进入第八军,多少潜力a的学长们都没能进去呢。

    这会假装讲课的导师沈泰一也看不下去了,在心里换了好几次想要说出口的话,就想着不要太打击这个学生幼小的心灵,轻咳一声,“木同学,咱们这个专业也不错,外面那么多人想进来都进不来呢。再说了,机甲那边全是满身汗臭,动不动就打架的大老粗,吃起饭来论桶算的可怕生物,你这小身板,过去那边被撞一下说不定就要内伤了。还是咱们这专业好,人帅,气质也好。”

    众人看着这这胡子拉渣的老头,气氛陷入诡异的沉默。

    看出众人眼里的不以为然,还有翻白眼的,沈泰一气呼呼的说:“怎么,不相信我?怎么说我也是植物培育的一棵草呢。”

    是是是,整个植物培育就你一个,谁都比不过你。

    “算了,看你们这样,本来有点好消息告诉你们的,现在也不想说了。”沈泰一想着那个老狐狸校长那里得来的消息,看着昨天他们的对话,想着今天给他们一个惊喜的。

    “别啊,导师,我们错了,有什么好消息快快说来。”张奇狗鼻子似的嗅到不得了的东西。

    “就是,再给一次机会……”

    沈泰一鼻子里哼了一声:“现在想听?我告诉你们,太迟了。还有下节课随堂测验,考点就是今天的知识点,不及格扣五分平时分。”

    “不是吧?”

    “导师这绝对是公报私仇。”

    平时分占总成绩的百分之三十,开学就扣五分,那是多少都不够扣。

    无视几人的叫嚷,沈泰一宣布下课,脚步从容的走出教室。

    “刚刚你们谁有听课?”张奇问道。

    “……”

    一阵沉默后,最靠右的刘均小声道:“我,我还做了笔记。”

    找到解决方法的众人松了口气,马上又生龙活虎了。

    “你说导师刚刚所说的消息是什么?”张奇心痒痒的。

    “谁知道呢,他那么不靠谱,说不定对我们来说不是什么好消息。”唐燕冬回答。

    万婷撇撇嘴:“不是男神的消息都不是好消息。”

    木临潼打断他们:“别说这个了,说说那个第二专业的细节,我需要参考下。”

    “我去,木三少你是认真的。”

    “可怕。”

    ……

    沈泰一出了教室后,哼着不知名的小曲边走边乐。你们不是很崇拜你们男神吗,有消息我偏偏不告诉你们。

    想起昨晚那只黑肚子狐狸校长过来找自己喝两杯时,自己问他要酒钱,这只平时死抠的狐狸居然大方的给了,虽然只有10信用点,可那也是钱,这可是除了工资外第一次从他手里拿到钱。

    “啥事儿,居然把你高兴成这样?”他就纳闷了,到底啥事影响了他的心情,居然这么大方。

    “哈哈,应这么多年来无数学子的请求,今年新生迎新会我终于把那个家伙给拉了过来。”校长喝了一大口酒笑道。

    这么多年,校长一直都邀请的人?沈泰一瞪大眼睛,“柏家那个小崽子答应回来参加今年的新生迎新会了?他不是一直不在中央星吗?”

    “今年机缘巧合这段日子刚好要回来一趟,我联系他的时候,他很爽快的答应了。”校长说这话时眼睛里闪了闪。

    事实上,从这时开始时间倒回一个小时前。

    校长又开始光脑日常骚-扰,罕见的这会居然接通了,他还反应不过来,一时间都呆住了。直到对方开口说话才回过神来。

    “校长,请问您找长风有什么事?”清冷低沉的男音响起。

    看着对面一如既往没有表情的俊脸,校长酝酿了一下情绪,开始了每年一样的说辞道:“长风啊,你一直是学校的好学生,现在你的师弟师妹一直请求你回来参加迎新大会,要不要答应一下你可爱的师弟师妹们?他们很可怜的,天天盼星星盼月亮的盼着你回来。”

    “……”伸手接过高腾递过来的文件,等着校长把话说完。

    “长风啊,怎么说我也是你长辈,你小时候周岁时,我还抱过你呢。你们的规矩我都知道,不露脸也可以,到时开着你家雷霆在台上飞两圈都行啊……”校长开始打亲情牌了,就算和去年一样没希望也得试试啊,说不定有奇迹出现呢。

    眼神掠过文件,这是?

    追了三个月的人居然去了中央星?想到那些人残忍的手段,一股冷意散发出来,看来得回中央星一趟了。

    “好。我有任务,不保证到时候一直在场。”

    就在校长还在长篇大论的时候,对面的人竟然点头答应了。校长顿时整个人震惊了,挂掉光脑之后好久才反应过来,然后乐呵呵找沈泰一喝酒。

    高腾在旁边,每年这个时候校长都会来这一出,但是他们实在是没法走开。今年看来能如愿了。但是想到那群人,还有那些被找出来的地下研究所,那些惨死的未成年幼崽的尸骸,脸上的表情也变得愤怒起来,“老大,这回你要亲自去吗?”

    “他们的能力和张家木家传承的力量有些像,就是感觉太邪恶。我必须亲自去,顺便回校一趟。”

    作者有话要说:  回家发现断网了,手机发的,谢谢大家支持_(:3」∠)_

第25章 第二十五章

    在教室的几人聊着, 对于木临潼一心想去机甲系和指挥系非常无奈。

    木临潼最后一摆手,也脸带无奈的说道:“还有一个月呢,咱们先不讨论这个, 现在好像到了吃饭的时候, 我请你们吃饭,随便点, 怎么样?”

    对于自己的实力问题, 木临潼一时没打算刻意说出来,反正以后相处久了自然就会知道。

    几人一致同意,纷纷叫好,反正肚子也饿了。

    张奇眼睛一亮, 脸上酒窝都露出来了,“行啊,看我今天不把你吃穷。”

    木临潼想到光脑上自己账户上的信用点, 再看看张奇的肚子,摇头道:“再来一群你这样的, 我都请得起。”

    “哈哈哈, 人家木三少是个土豪,张奇你就别找虐了。”唐燕冬看着张奇那个样子笑道。

    “我就不信了,说说你每月的零用钱是多少,够不够花?”张奇一双滚圆的猫眼瞪着唐燕冬问道。

    “呃……”唐燕冬语塞, 自己每月的零用钱都花在买机甲配件制造材料上了,家里人因为他的身体问题都不同意他过度的练习,他只能自己偷偷掏钱买材料, 几乎每月都是月光一族。

    “好了,走吧,我知道学院第一饭堂二楼可以自主点餐,那儿味道还不错。”万婷赶紧出来打完场,不能让这两闹下去,再闹下去问到自己身上怎么办,总不能说自己的零花钱买了衣服和化妆品,每月也没剩多少了吗。

    刘均跟着后面沉默不语,他的零花钱跟他们简直没法比。

    学院第一饭堂,大家一般称为“一饭”,当然后面还有“二饭”“三饭”“四饭”等等,军校取名就是这么简单粗-暴直接。

    五人在二楼角落找到张空桌子,这会下课人多得很,位置都很难找。

    桌子上每个人对应的位置上都可以点菜,张奇一坐下就开始打开桌子上自带的数据屏菜单。嘴里不断的碎碎念:“鱼鱼鱼,我要点所有关于鱼的菜,首先,先来一盘小鱼干,还要打包几份……”

    木临潼看着毫不客气的吃货张奇,心里也暗笑,同时也放松了不少。说实话,其实他还不是很习惯和太多人相处。

    万婷和唐燕冬看着张奇的样子,也毫不客气的点起菜来。反正木三少看起来家底颇丰,不怕吃穷的样子,哪里像他们这么苦逼。

    木临潼转头却发现刘均一脸拘束,坐立不安的样子,也没有点开菜单点菜。

    “刘均,你看着点吧,不用不好意思,我的信用点绝对足够。”木临潼难得的板了次脸:“我们这次还要感谢你的笔记呢,难道你像外面那些人一样看不起我这个废物,不给我这个面子?”

    “没没没,我绝对没有这个意思,我点就是了。”刘均急忙摆手解释,木三少再废,那也轮不到他来说。

    看着机器人陆陆续续端上来的菜,堆了满满一大桌子。众人这才觉得不对劲了,他们根本吃不了这么多,还有这一大桌子的,一眼看上去全是鱼。周围的已经有不少学生的视线老是往这边瞟来,还有的拿出来光脑拍了几下。

    木临潼看着眼睛变成心形,口水都快流出来的张奇,暗暗扶额,全是鱼,这得多喜欢鱼啊,这丫的难道属猫的?

    刘均暗暗咂舌,结结巴巴的道:“这会不会太多了?”

    万婷白眼一翻,朝张奇那儿一瞥,“当然,这儿有个脑残,害得咱们现在被当猴子看了,估计明天咱们就要上学校论坛的热搜了,啊啊啊啊,我为什么要和这个家伙是同学啊。”

    唐燕冬在满桌子的鱼中,翻找了好久,也找不到自己点的菜,筷子一拍,终于怒了:“张奇,你是属猪的吗,点这么多,还全是鱼,你到底点了多少鱼啊摔?”

    张奇这回吃的头也不抬,“我不是属猪的,我是属猫的,猫喜欢吃鱼,你们不是知道吗?至于点了多少鱼,不过是把所有带鱼的菜全点了。”

    “……”

    “……”

    额,一时之间,大家都忘记了,张家幼子张奇血统随了其母,是个猫族的兽人。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