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星际之伴生兽(星际)(20)

作者:司宵乐 时间:2018-03-25 12:21 标签:星际 爽文 未来架空 前世今生


    “你们这是植物培育专业的学生吗,是的话那就没错了。”花席微微一笑回答道。

    “啊,真是,天,我好高兴。”张奇一蹦三尺高,大笑道:“还是你们好眼光,我们这里的人,个个优秀到不行。”

    “就是,厉害了,看来整个学校,就我们班的教官级别最高了。”一向有点不太爱说话的刘均这会这明显非常高兴,都要忍不住手舞足蹈了。

    然而唐燕冬却觉得这两人的装备有点熟悉,一时之间没有想起来,正陷入沉思之中。

    “我们不是级别最好的,还有两个家伙,比我们级别还要高点。”花席说道。

    仔细看着两人的制服,突然“啊”了一声,捂着嘴巴,一脸震惊的样子,然后被突然迅速爆增的狂喜淹没,整个人激动的都快要说不出话来:“您您您是……”

    唐燕冬这会也想起很久之前,碰巧在家看到自家表哥属下,那人的制度就是这个样子的。

    这时候,周围不远的学生们也有些认出来了,毕竟第八军出现在公众场合不多,现实中大家一时半会还认不出来。

    本来看到植物培育专业这边有动静,就看看说不定是学院体育老师的教官,没想到这么一看,眼珠子都要掉出来了。

    天,没看错的话,这个制服,那是从来没有参与学校新生军训教官的第八军!到底发生了什么事,怎么跑到植物培育专业那群废材那里去了?一定是路过,不然就是自己眼花!

    那些认出来的连忙拍旁边的同学,没过多久,周围有新生都往这边看了过来,就连对方的教官也一脸震惊的样子。相比这些军校新生,他们这些老兵明显更加熟悉这身制服的标志,那肯定就是假不了,真的是第八军团的人!

    这是历年来第八军第一次派出人手过来当新生教官,这是不是意味着,几年不招新人的第八军,今年就要重新开始在校添加新鲜血液了?不行,先给队里领导打个报道再说。

    第八军□□人来校担任教官的消息,以极快的速度在校园扩散。不少远在中央星之外的收到属下汇报的信息。心里也是各种阴谋论,而且竟然还选了大家都嫌弃避开的植物培育专业,里面有几人天赋异禀的学生?

    然后,木临潼几人的资料又被翻了好多次,这会大家更疑惑了,这几个学生真的没有什么特别的地方,除了比往常任何一届都要废物,还真找不到其他什么太大的优点。而且星盟第一废材木三少木临潼也在这个班,说实话,这个专业的新生简直废的不能再废了。

    要说原因的话,植物培育专业里面,几个学生背后的家族倒是个柏家有点关系。唐家不用说,木家是和柏家世代交好也是众所周知的,剩下的张家没有像前面两家和柏家关系那么好,但是这代张家嫡子在第八军,现在也是个中校了。

    所以说这次纯属就是裙带关系的后果,但是之前也不是没有这几家的人入学啊,对方也没有表示。看来还得让人多多关注下比较好。

    这边各路人马各种猜测不说,那边木临潼等人快要被这种视线射穿了。

    “居然真是第八军的长官,天啊,看起来就是不一样,这气度,这举手投足之间,没有哪个军队比得上。”

    “可是为什么是植物培育的那群家伙,明明我们比他们优秀这么多,这不可能!”

    “他们一定是回母校看看,路过那儿而已,绝对不是植物培育专业的教官,我不信。”

    “可能是因为唐家和木家求到柏少将那里了,柏少将才派人过来帮忙的。”

    ……

    在花席说完那一翻话后,植物培育专业这边几人腰杆都挺直了不少,脸皮非常之厚的顶着周围无数羡慕妒忌恨的目光,笑的嘴巴几乎都裂到两边耳根去了。

    “我叫花席,目前在第八军任职,这位是我的战友,次卫。接下来的一个月,我和次卫就正式担任你们的教官,请大家多多关照。接下来大家就自我介绍一下,我们好认识一下,”花席看了一眼对面几个面带稚气的新生,此番回校,也算是毕业后第一次回来,想到自己当年的样子,真是有点儿怀念。

    “我叫张奇,张家幼子,最崇拜柏少将,想是进入柏少将的第八军。花少校,你们第八军招人吗,你们体型全是猫科吗?我也是猫科兽人,战斗力非常厉害的那种,真的,我没骗你。”张奇拍着胸口说道,一副跃跃欲试的样子。

    周围的人都快被他说吐了,碍于初次跟第八军的教官见面,想要留个好印象,没想到这货如此厚颜无耻!

    “咳咳,第八军什么时候招新人,我就不知道了,这是老大的事。但是我可是告诉你,第八军也不全是猫科兽人,像我就不是。”花席轻咳了两声,打断了张奇的自卖自夸。他们在来之前,这几个人的资料已经到手,张奇有几斤几两他们一清二楚。

    张奇停了下来,“那花少校你的兽形是什么?”

    大家也好奇的竖起耳朵,期待的看着花席。

    花席微微一笑,“自然是星盟公认美丽的兽形,七彩飞蝶。”

    木临潼听到后,还在暗中思考事情的他,直直后退了一步。

    我去,蝴蝶不就是虫子吗?他一棵树,最恶心虫子这种玩儿了。

    作者有话要说:  抱歉,中秋没赶上,大家中秋快乐。

第32章 第三十二章

    木临潼这一退, 动作幅度并不大,加上所有人的注意力都被新来的两个教官吸引去注意力,几乎没有人关注到他的动作, 除了一直暗中观察着他的两个教官。

    花席自从进了第八军以来, 他们老大一直都沉默寡言,所以和老大之间并没有说过多少话, 除了必要的命令。

    这回到后勤养伤, 刚刚好又被高腾那家伙选中到星盟第一军校当教官,结果当天就被老大叫到办公室。他做了这么多次任务,这回还是第一次被老大特别提醒,重点关注今次的任务目标, 传说中的废物,木家三少,木临潼。

    就连老大都特别重视, 可见这个木家三少绝非大家眼中的废物,可能是属于深藏不露的那种人。可是很奇怪的是, 老大并没有要求他两采取什么行动, 只是要求每天要把木三少的一举一动通通如实汇报给他。

    原本来到植物系还有两人,但是后来不知道为什么老大又突然改变主意了,把那两人放到了离这边极远的机甲指挥系。明明他们第八军没有通知说要增加新鲜血液,这回硬生生的把两人塞进了指挥系, 把姜家的位置给占了,估计现在姜家气的够呛。

    刚刚到来的时候他就发现了,他和次卫是从小路来的, 还没靠近的时候就被老大特别重视的木三少发现了。见到他们后不动声色的观察,知道他们是第八军的人也没有过多的惊喜,而是陷入沉思之中。

    从外表看来,这个木三少长相极好,尽管他们蝶族美人如云,但是第一眼看到木三少的照片就被惊艳到了,记住了这张脸。刚刚见到真人的时候,还真没有感受的木三少身上任何的异能波动。经验丰富或者天赋较高的人,其实是可以完美收敛自身的气势及其异能。他们第八军多的是有这种战友,并不是很惊奇的样子,接下来他们将找个机会慢慢观察。

    虽然他听着大伙在自我介绍,其实一直暗中小心的观察着木三少,刚刚第一个照面就让对方发现了行踪,这回他已经极其小心,不想木临潼退的那一小步,在他们这些人眼里,不用看都能感受得到,这实在是太明显了。

    而且这个反应,没看错的话,是他说出兽形的时候后退的,这个木三少难道是害怕自己的兽形?他的兽形七彩飞蝶是公认的美丽,星盟有多少人拜倒在他们美丽的翅膀底下。然而,自己今天在这木三少的眼中,后退那一瞬间,看到了赤-裸-裸的嫌弃。在过去,他的美丽兽形一直无往不利,此刻却像被人狠狠泼了一盆冷水,好心塞。看来,这个木三少绝对是审美有问题。

    “这位同学,你突然后退一步,我的兽形有什么问题吗?”花席忍住内心对木三少审美的吐槽,看着木三少问道。

    “抱歉,花教官,我没有别的意思,一时没站稳而已。”木临潼这会也反应过来,自己刚才反应太过度了。但是这条件反射真没办法,自己也不是怕,就是对虫子喜欢不起来,可以说是反感了。

    “那好吧,下个同学接着自我介绍。”哼,睁眼说瞎话,因为我没看到你眼中明晃晃的嫌弃吗?但是花席也不想抓住这事儿不放,毕竟后面还要继续观察他,给老大汇报。

    木临潼觉得这样也不能怪自己,毕竟这么大一条虫子在他面前晃来晃去的,别说是他,就算换了其他的任何植物,都会不淡定吧。

    刚刚木临潼知道这两个教官来自第八军的时候还是非常惊讶的,第八军毕竟是小白的军团,那么这两人就是小白的手下了。

    那天小白跑的极为顺溜,没过两天就把手下派了过来,自己原本还想找机会接近小白。

    木临潼在想着这个是不是巧合,但是两人极为隐蔽的视线几次有意无意的落在自己身上,若不是自己神魂强大,感觉灵敏,还真没有察觉到。看来,小白这属下实力还是非常不错。

    按理来说,小白应该记不得自己了,这回却派人过来,看来那天对他也不是一点影响都没有。就是不知道转世后的小白,现在对自己是个什么感觉,似曾相识?

    对于小白的这种做法,其实他是无所谓,最好就是他本人来。但是为什么非得派一只虫子过来,还是这么大的一只,而且接下来这一个月,都要每天见到这只虫子。想到这里木临潼此刻就有点牙痒痒的,心里狠狠的记了一笔。

    几人介绍完了以后,两位教官就带着众人开始了最基本的训练。

    等到中午,最初惊喜感过去后,被训练的众人也顾不得其他,内心早一叫苦连天了。

    连续长时间的持续训练,众人只觉得脑袋发昏,浑身酸痛无力,关键是太阳还那么大,过度流失的水分,让大家嘴里都发苦。

    这种情况,尤其是植物培植专业更甚,此刻还在笑眯眯的花席,在众人眼里简直就是魔鬼。他们要把早上的赞美全都收回来。都累得站都站不稳了,还要继续坚持训练,不让大家休息。

    呜呜呜,现在好想像以前这个专业师兄师姐他们一样啊,怀念学校的体育老师了。

    “作为一个军人,体能是极为重要的,无论是机甲对战还是肉体搏斗,都需要极好的体力。若是你们这些人上战场,就你们这点体能,估计开个机甲都坚持不了五分钟。这样的你们以后怎么保护星盟,作战中还得别人来保护你们,这样就真是太丢人了。这一个月的时间,都别想放松,我和次教官会好好训练你们的。”花席慢悠悠的跟着跑步,看着满头大汗,明显累到不行的还在慢跑众人说道。

    众人看着他轻轻松松的跑步,脸不红气不喘的,还能时不时围着他们队伍转圈跑,这个喝喝“慢了”,那个吆吆“快跟上”,再看着开始离场吃午饭的其他系同学,内心简直叫苦连天。

    看着这边木临潼咬牙坚持的样子,没想到这木三少竟然还不错,上午的训练都坚持下来,好像比起其他同学来说还要有点干劲。

    木临潼也知道自己这个身体体力不够好,而驾驶机甲则需要体力,想到小白那天的机甲,牙一咬,看来抓紧时间锻炼才行。

    这时木临潼前面的张奇,累的不行,左脚拌右脚,摔倒在地上。

    因为跑步前教官要求拉开足够的距离,木临潼没有撞上去,几人发现动静,也慢慢停了下来喘着粗气看着趴着的张奇,甚至有点羡慕妒忌恨,因为这会停下来后,他们腿就软了,想要和张奇一样趴在地上。

    这时候花教官走了上去,用脚踢了踢张奇的手臂:“训练还没完呢,张同学,赶紧站起来。”

    张奇趴在地上,有气无力的回答:“报告教官,我浑身无力,起不来了。”再说了,现在才从灾难一样的训练中歇歇,这会打死他都不起来。

    看着赖皮像是长在地上的张奇,花席又好气又好笑,进了第八军后,自己多久没有见过这种情形了?

    “早上某人可不是这样说的,想要进入第八军,你这样的软脚虾可不行,差远了。”花席说完伸出手,抓住张奇的后领往上提,“别装死,给我起来继续。”

    兽人力气极大,花席单手就能把张奇提起,提到半空的时候,突然手上一轻,拿着衣领的手突然上升,到了和视线平视的程度。

    花席看着手上的熟悉又陌生的制服,低头一看,顿时哭笑不得。

    周围众人也哈哈大笑起来。

    原来张奇在花教官提着他衣领的时候,突然变回了兽形。兽人变回兽形的瞬间,是同时把身上的衣服收回空间扣的。张奇这回变身兽形,由于外套衣领被拽住,没能收回空间扣,所以就留在了花教官手上。

    于是地上留下了一只趴在地上,舌头往外伸胖乎乎的白猫。

    晓是花席,这些年来也算见多识广,这还是头一回遇到这样的情况,整个人大脑也有三秒的停顿。

    胖乎乎的白猫在地上喵呜两声,大伙儿知道他们在说话,虽然剩下几个都是人类听不懂,但是都能猜到张奇说了啥。

    果然花教官摇头拒绝,“不行,今天的任务还没完成。你就是用这个体型都要给我跑完。”

    白猫又叫了几声,声音越发可怜,但是通通遭到了花席的拒绝。

    无奈之下,白猫之后抖着小短腿,慢慢的站起来。

    “花教官,看来张奇是到了极限,大伙儿也累到不行了,欲速则不达,这样下去就要伤身了。”看着那挣扎的白猫,木临潼手指无意识的动了动,到底没能忍住,对着花席开口道。

    “就是,花教官。”万婷也没想到和自己一直不是很对路的张奇兽形竟然如此撩人,看那毛茸茸的猫身,甩动的猫尾巴,啊啊啊,好想摸。

    花席看了几眼狼狈的众人,想了想,也觉得今天差不多了,“行吧,那同学们先去吃饭,一点半在这儿集合。”

    木临潼看着他前面的白猫,刚向前一步,花席就抢先一步,伸手捏住白猫的后脖子软肉,拎起白猫,把他递给了张奇前面的唐燕冬。

    作者有话要说:  前两天不方便,用手机扣字好难受

第33章 第三十三章

    木临潼盯着唐燕冬手忙脚乱的抱着白猫, 手指动了动,又不露声色的放下去。向前两步走上前去,刚刚靠近唐燕冬, 隔壁有个人挤了进来, 插在他和唐燕冬之间。

    看到来人后,木临潼生生停下自己的脚步, 这只虫子教官怎么这么烦。

    花席看着对方停下来, 松了口气,然后和唐燕冬并排行走。看着唐燕冬怀里的白猫享受的样子,伸出手,对着猫脑袋□□了一把, 啧啧,真是好手感。难怪周围的人都要蠢蠢欲动。

    不用看,花席也能感受到来自身后木三少怨念的视线, 他瞬间站直身体,然后无视掉, 心里有点暗爽。

    看着花席两人跟着自己等人, 木临潼脚步一顿:“花教官和次教官这是打算和我们一起去饭堂吃饭吗?”有完没完,吃个饭还有一只这么大的虫子在身边,好膈应。

    “是啊,现在军训, 我们就算是你们的上司,军队里,每天一起训练, 做任务同吃同住也是可能的。”花席回答道:“军队是一个集体,你们以后想要走这条路,现在不妨习惯一下。”

    “花教官,听你这么说,现在第八军是不是打算招人啊?我刚刚看了学校论坛,发现指挥系那边两位教官也是第八军的。”刘均挠了挠头,忍不住问道。

    “这个要看上面的意思,我也不知道。反正你们到毕业还有七年,这么长时间,说不定会有一两次呢。”这个他也说不准,按理来说,七年之间会有一次招纳新人。

    他们第八军人不算多,现在也只是维持了一个少将所需最低人数,是所有军队中人数最少的。但是贵在精,每个第八军的战士自然有实力,没有所谓的蛀虫。人少有实力,装备绝也对跟得上,做任务时死亡率是所有军队最低的。

    七年之间,若老大能晋升中将,那中将军队的最低人数比少将还要高上不少,到时候肯定得招人。最近军队里面新进一批装备,机甲武器什么的。现在第八军处于装备充裕空置情况,为了充分利用,老大大概会考虑招上一批新人?所以把熊川他们扔到指挥系去大概是这么一个意思?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