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星际之伴生兽(星际)(25)

作者:司宵乐 时间:2018-03-25 12:21 标签:星际 爽文 未来架空 前世今生


    这时,回到家不久后的木临潼接通光脑,唐燕冬略显苍白的脸出现光屏上:“三少,花教官刚刚找我了,说是跟我们一样有几天假期,打算留在中央星,所以到时候想要和我们一起玩,你觉得怎么样?”

    “没有问题。”木临潼回答。

    “那行,我去通知其他人了,后天见。”

    “后天见。”

第40章 第四十章

    放假第二天, 木临潼一大早起来。木临潼吃过早饭后,就匆匆来到了约定地点。到了一看时间,7:46, 但是现场却没有一个人来, 看来还是来早了。

    木管家看看周围,没有发现明显在等人的, “三少爷, 你的同学一个都还没有来,要不要找个地方坐坐?”

    “还得再等一会,去那边。”木临潼回答,开始打量周围。

    约的这个地方旁边有个花圃, 附近还有个凉亭。木临潼走到凉亭坐了下来,微微低下头,垂下眼睛。

    从他刚刚一来, 他就感受到周围有一股隐藏极深的视线扫向他,现在他坐下来, 对方还在看着他。异常的明目张胆, 但是看来对方功力高,就连一向机警的木管家也没有察觉。

    这人到底是谁,为什么盯上他?想到他一直以来也没有太过得罪谁,唯一教训过的木宁影看来也不会做出这些事来。

    “木同学, 你来的真早。”这时候,花席几人也过来了。

    几人今天没穿军装,平常的衣服穿在几人身上使得他们少了几分属于军人的刚毅, 多了几分随和。

    木临潼目光落在另外两个人身上,一个身材高大古铜肤色,另外一个外貌竟然跟花席不相上下。看来第八军一个个相貌都不差,可谓青年才俊。

    花席见他好奇,就开给介绍:“这位是熊川,你应该知道,就是天天训练张奇那位教官。这位是胡安,就是另外一个教官。”

    “熊教官,胡教官好。”木临潼一一打了招呼。

    “木同学,今天出来玩,现在就不是教官,叫名字就好。”熊川憨厚的回答道,一点也不像张奇口中的仇视猫科,残暴不仁,把他往死里训练的教官。

    人多的时候,木临潼感受到那道视线渐渐消失后,若有所思起来。

    “三少,你这么早,教官们也早。”唐燕冬后面跟着个人也来了,发现周围除了他们明显还缺几人:“没想到我还是前排,他们还没到吗?都快要到点了,迟到的人,等会得狠狠的罚。”

    “唐燕冬,你说要罚谁呢,爷这不是来了吗?好歹军训了这么久,我像是会迟到的人吗?”张奇这会也来了,耳朵还挺灵,对唐燕冬努努嘴后转身道:“各位教官好。”

    “总算没有迟到,不然我觉得这一个月的训练都白做了。”熊川看着姗姗来迟的张奇,开口调侃。

    张奇闻言,脑袋一缩:“最基本的准时,我还是能做到的。我也算你手下的兵了,虽然只有一个月,但是你要相信我,相信你自己的教学。”

    “哈哈,这个言论……”

    可能是受一个月军训的影响,在最后五分钟总算所有人都到齐了。

    万婷兴致勃勃,刘均有点拘谨,只有幽水低着头,神色难辨。

    “看来大家都到齐了,拍卖会是在下午,那我们先去玩一波怎么样?我知道这好多好玩的地方,我带你们都去玩一遍。”

    “行,张奇你赶紧的,带路啊。”

    一行人向前走去,木临潼回头像是漫不经心的往某个方向看了一眼,果然,看来那目光的主人已经不在那儿了。

    “三少你怎么这么慢,在后面干什么呢?”前面张奇发现他落后了,吼了一嗓子。

    “来了,不用这么急,那些好玩的地方还能长腿不成。”跟上后,木临潼说道。

    控制速度,木临潼慢慢跟熊川并排走,慢慢开口问:“熊教官,我是柏少将的粉丝,我可以问你一些关于柏少将的事吗?”

    熊川憨厚一笑,也不拒绝:“三少想要问些什么?我先说了,一般机密我所有都不能说的。”

    前面几人跑的有点远,没有听到,附近的花席几人则相互交换一个眼神,竖起耳朵听。

    幽水在旁边看着这群人有点心事重重,但是此刻却不敢轻举妄动,该死的,第八军怎么老是坏他们的好事?最近两年专门盯着他们的点挑不说,现在还阴差阳错围绕在自己任务目标身边,想要让木临潼落单都不行,看来只能看一步走一步了,现在简直心塞到不行。

    而且现在这个木三少竟然对第八军如此感兴趣,万一哪天去了第八军,他们就更难抓住他了。

    “小……柏少将平时喜欢做什么?”其实木临潼更想问的是,小白平时变成兽形的时候是谁给他撸毛的?

    “这个嘛,就是一直工作,有空就去训练室,饿了就吃饭。除了出任务的时候,其实老大的生活三点一线,办公室,训练室,饭堂,比我们还要单调多了。”熊川斟酌下自己要说的内容,回答道。

    “我说,柏少将兽形是白虎吧,难道变成兽形的时候就没有人帮忙撸个毛什么的?”木临潼眼里闪过一道寒光问道。

    听到的几人顿时吓了一大跳,想起自己老大那兽形,想象自己靠近帮忙撸毛的场面,腿顿时就软了,谁会想不开啊,还没靠近就被一爪子糊上来,凉了。

    不愧是老大要求重点关注的人物,就这胆识,他们也就一个字,服。

    熊川有点纠结,他想说自己不敢帮老大撸毛,不止是他,整个第八军,还没有谁敢帮老大撸毛的。虽然他们变成兽形的时候,也存在帮忙舔毛的现象,但是那舔毛对象里面可不包括老大。

    这样的话直接说出来有太丢脸,想了一会才回答:“老大他很少变成兽形的,除非必要时期,一般其他人还看不到。”

    这样同样没说谎,老大的确很少变成兽形,几次兽形接触,都是揍他们的时候,都还没靠近就被揍飞了。据说上个月初,一群人还找老大挑战了,结果就是他觉得那群人脑抽了,送上门被揍。

    撸毛,老大那种怪物,谁看谁怕,谁还敢帮忙撸毛?而且,老大看起来高冷得很,怎么可能喜欢被撸毛,简直不敢相信老大被撸毛的样子,寒~

    看来小白身边没有专门的人帮他撸毛,这样一来顿时满意了,木临潼勾起嘴角道:“白虎兽形一定很可爱,摸起来手感一定很好,想着就好想摸。”

    “……”几人吃惊的看着他手指动动,一副跃跃欲试的样子。怎么突然觉得这个木三少有点可怕啊?!连他们老大也敢yy下手,真是高人一个。

    熊川看着木临潼沉醉在自己的幻想里,突然想起:老大,今天好像也来了。这个样子,万一碰上了,若是木三少扑上去摸的话,会不会被老大一爪子拍飞?不过老大没有必要肯定不会变成兽形,而且还有雷霆在,根本就用不着变兽形。他这是被木三少带歪节奏了,怎么都想着木三少帮自家老大撸毛去了?

    明显其他人也是这样想的,害怕,集体抖了抖,似乎想把某些附身的东西甩掉。

    这边乔装打扮的高大俊美男子突然觉得鼻子有点痒,到底没有打喷嚏出来。

    “老大?”走在后面的高腾看到自家老大停下来,不由得问道。

    “没事,走吧。”男子一边走路一边问道:“那四个人也到了吗?”

    “早到了,今早八点前就跟木三少他们会合了。”高腾回答道:“我们分了几个小队分别进入拍卖会,大家目前只有大概方位,还不知道他们到底在哪一个位置。一会我们还得趁着人少先进去再说。哎,老大,你等等我啊。”

    下午的时候,几人来到拍卖会场。这时候已经开始陆陆续续进场了,三个入口前面有几个统一浅蓝衣服的侍者。几人走到最近的一个入口,那位微笑的侍者礼貌的问道:“您们好,请出示邀请函。”

    唐燕冬三步走上前,把从空间扣里面拿出来的邀请函递了过去。

    侍者看到紫金邀请函,神色更为恭敬,接过邀请函后,微笑问道:“请问是现场还是包间?”

    “包间。”

    “好的,请跟我来。”侍者收到回复后,转身带路。在前面侍者离开的时候,后面立马又有一位侍者补上,开始接待下一位来宾。

    木临潼跟在后面,看着这建筑,内里的配置,有几分熟悉的感觉。几乎有瞬间像是回到二十一世纪的时候。

    侍者边走边介绍:“您们有的人估计还是第一次来,我们这儿都是参照古代的建筑建造的,平时外面也少见。”

    “这是二楼的包间,环境也好,里面有3d立体影像投放,可以清楚看到拍卖现场的拍卖品。”侍者拿起桌面上一份清单,递了过来,“这是等会拍卖的物品清单,您们随意看看可是有需要的东西。”

    张奇一把接过去, “可以了,你退下吧,有需要我们会摇铃叫人的。”将手上的清单打开,三个脑袋靠了过去。

    “哇,还有立体图像,这个是啥?”

    “这是古董?还挺好看的,这个粉色的猫头真好看。”

    “就你们女孩子喜欢这个,我觉得就很一般。这个是古时候的所谓的手-枪吧,等会买回去研究研究。”

    ……

    见几人兴高采烈的样子,木临潼也没去凑热闹,虽然他也比较好奇清单里面的拍卖物品,等到他们都看完了再看也不迟。

    坐了一会,木临潼站起来:“我去方便下。”

    一旁的幽水连忙站起来,“我也一起去。”

    “早去早回。”

    在几人戏谑的目光中,木临潼带着幽水打开门,走了出去。

    “三少,我有点话想要跟你说。”幽水靠近几步说道。

    “有什么话,你现在不妨直说。”木临潼皱皱眉头,早上那道目光他又感受到了,到底是谁?

    除此之外,好像还有一道莫名火热的目光。步子顿了下,走的越发慢,开始追寻目光的来源,以至于后面幽水说话都没有听进去。

    “这儿人太多,我不好意思,不然咱们找个人少的地方再说。”幽水支支吾吾道,然而却没有得到回应,抬头一看木临潼放慢脚步,但是方向始终没有改变,最终目的地自然也是厕所。

    幽水一顿,险些气的仰倒,这个人根本就没有在听他说话!再忍忍,等他们成功了,他一定让这个木临潼好看。

    三楼对面的包间,幽火小心翼翼的看着旁边看起来六十来岁,两鬓略显斑白的鹰钩鼻的老者,“义父,刚刚就是走在最后的那个,是不是我们要找的人?”

    “很像,只要抓回去就知道了,火儿你这次做的很好,水儿那边也是。到了这一步就全部交给义父吧,其他你不用管。”老者面带慈爱的看着眼前的养子:“这次回去一定给你兑换那本功法,这样水儿也就可以修炼了。”

    “主人,幽水少爷他们出来了。”旁边一直监视的黑衣男子看到对面有两个人出来后,立刻提醒道。

    “水儿在干什么,现在所有人还在进场,根本不是动手的好时机。”幽火转头也看到了,包间从外面看来就是墙,从里面开出去就如空气般透明没有阻挡,这也是比较受欢迎的建筑材料之一,拍卖场一般都是这种材料。再加上现场拍卖品实物3d立体放大,在包间里面隐秘又方便。

    不只是他们看到了,他们楼下的包间里面的人也看到了。柏长风可是从木临潼他走上走廊开始就一直有几分焦躁难安,看着那张又是熟悉又是陌生的脸,脊椎都快要开始发热发痒了。这回在有心理准备下,又经过上一次的突击,总算没有兽化现象出现。

    柏长风木着一张脸,暗暗松了口气,也有可能对方没有发现他在这儿,也就没有施展异能也说不定。

    等会做任务只要避开对方,基本上就应该不会受影响。

    这时候对面突然开门,走出两个人,那木三少赫然在列。柏长风目光一凝,无知觉的盯着对方侧脸不放。然而不久,离木三少很近处出现了另外一张清秀苍白的脸。

    这个人的资料他还记得,是木三少的追求者,这个方向是去厕所?

    资料上木三少似乎对这个人无感,应该也不怎么熟,怎么现在一样上厕所?

    等到高腾回来,打开门后,捧着手上盘子说道:“老大,你看我给你带回来什么东西?”

    放下盘子一看,发现包间里面空无一人,自言自语道:“一回来咋不见老大了,到底跑哪去了?”

    柏长风回过神来他已经远远偷偷摸摸跟着两人身后,整个人震惊了,刚刚他还在包间,什么时候他开始做贼一样站在这里了。想要离开这里,可是身体似乎有个声音让他留下。

    那个叫幽水的还在说话,但是看起来木三少好像不怎么理睬他,虽然离得有点远,但是以他的听力还是能听得清楚。内心莫名松了一口,看到两人一起进来厕所后,又提了起来。加快走了几步,也神情自若的走了进去。

    在洗手台装作洗手的样子,刚好看到那个幽水的走了出来。

    “三少,你还要多久,我在外面等你。”幽水神色莫测的问道。

    “你先回去,不用等我,我可说不准时间。”里面木临潼像是感受到什么,眯眯眼回答道。

    “那好,那我就先回去了。”幽水脸上露出一抹喜色,看到旁边高大的男人也不在意,走了出去。

    出去后立即发了信号,然后脚步从容的离开。在他离开后一会儿,两个面容苍白的男子黑衣男子出现,相互对视一眼,蹑手蹑脚走了进去。

    木临潼在确定幽水离开后,猛的打开门,结果发现没有人。

    走到还在滴水洗手台,洗了手后,神色莫测。

    听到脚步声远离,柏长风舒了口气,刚刚对方突然打开门,幸亏他反应迅速,立即进来最近卫生间,还无声无息的关上了门。

    打开门,刚刚想走出去,旁边突然极快的蹿出一个身影往他身上扑,条件反射侧身后退一步,反手就是一拳打了过去。这个时候他突然看到对方如画的眉目,拳头硬生生停在对方精致的脸蛋前面。只差一厘米,就能打中对方,到时候对方也绝对不好受。

    看着那张此时笑眯眯的脸,柏长风这会就像只惊弓之鸟一样,生生后退了三步。眼神透过对方身影,看向对方身后的出口。

    木临潼看到对方眼神,一副极为震惊,想要逃跑的模样。心里暗暗咬牙,好你个小白,转世不认人也就算了,每次见到他还想逃跑是闹哪样?有了上次的经验,这次绝对不能让他逃了。

    于是木临潼就当着对方的面,反手一扇,“啪”的一声把门关上,转身顺手把门给反锁上了。

    柏长风看到反锁上门的木三少,连连后退三步。又来了,那种感觉,两侧虎牙位置发热,耳朵发烫,脊椎末端此刻简直要着起火来。

    除了上次,他从来就没有这么狼狈过,这个木三少的异能,真是……

    木临潼看着已经可怜巴巴躲到角落,就差瑟瑟发抖的小白,心里原本有股气,此刻也化了。

    向前走了一步,对方像收到惊吓一样后退一大步,整个都贴在墙上,一时之间,退无可退。

    无视对方的无声的抗拒,木临潼看到对方极黑的眸子,瞬间变成的竖瞳。

    “你别过来!”开口瞬间,柏长风发现他的嗓音竟然沙哑异常。他现在理智上非常抗拒对方靠近,但是他的内心却异常兴奋,本能的想要靠近他,想要变成兽形露出柔软的肚皮让他顺毛,又想卧倒完完全全圈住他,舔舔他,让他身上全部都散发属于自己的气味。

    木临潼无视对方的抗拒,他已经等了这一天等了很多年,不管小白是不是转世,是不是没有记忆,他最不能忍的是对方转世后每次看到他,都想要逃跑。跟以前完全相反,难道转世后小白就讨厌他了?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