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星际之伴生兽(星际)(26)

作者:司宵乐 时间:2018-03-25 12:21 标签:星际 爽文 未来架空 前世今生


    像是证明般,他一步一步的靠近。他亲眼看到他的小白,随着他的靠近,尖锐洁白虎牙刷的伸长,毛茸茸的虎耳也在下一刻蹦了出来,还无意识的抖了抖。

    心里突然就软了,这个时候两人已经很近,木临潼一伸手,就要摸上那毛茸茸抖动的耳朵。

    但是对方反应极快侧身躲过,靠向另外一边,修长的手指瞬间化作虎爪,刷的伸出尖锐的爪子对着木临潼喉咙的方向,像是忍到极限一字一句咬牙切齿道:“别过来,不然我就对你不客气了。”

    木临潼停下来,低下头,像是在考虑这个问题。

    柏长风看着对方停下来后,心里暗暗松了口气,换作别人,他早就一爪子拍飞了。强忍着内心的渴望,他视线又瞟向木三少身后的出口。

    但是柏长风没有想到的是,对方下一刻竟然顺着的伸出的锋利爪子扑了过来。柏长风内心一窒,看着对方喉咙离越来越近,他大脑一片空白。等他回过神来的时候,虎爪传来一股温润如白玉一样的触感,他第一反应就是,幸好对方没有受伤。

    刚刚那一刻,他的爪子像是有自我意识般,对方扑上来速度快,但是他的爪子收回来速度更快,就像已经演练了千百次已经成为了一种本能,不用经过大脑思考操控了一样。

    木临潼在小白对他伸出爪子的瞬间,简直要气笑了。然后不管不顾的扑了上去,就在他靠近的瞬间,对方锋利的爪子以肉眼看不见的速度极快收起,最后接触到自己脖子的竟然是柔软的肉垫。但是即使是如此柔软的肉垫,他的脖子还有几分痛感,可见他刚刚冲的有多快多猛。

    看到眼前这个高大兽耳男人惊魂未定的样子,木临潼一把抓住脖子上的虎爪,暗搓搓摸了几把后,用力一推把比自己高上大半个头的男人按到墙上。

    在对方反应过来时,极为熟练的摸了一把兽耳:“小白,你竟然要对我出手,我真的是太伤心了。”

    捏捏对方的脸蛋,似乎有点不满:“你是过来做任务吗?这张脸一点也不好看。”

    感受到对方眼神慢慢聚焦,木临潼又靠近一点,手上慢慢增加力道,免得对方挣扎离开。

    果不其然,对方回过神来开始挣扎,木临潼手指一动,探到对方身后一抓,把一根毛茸茸东西扯了出来。

    那东西现形后,显然是异常蓬松虎尾巴,被抓出来后还一甩一甩的。

    在对方极为震惊的目光中,木临潼伸手极为熟练的尾巴上一撸,在撸……

    “是不是很舒服?”木临潼笑眯眯的问道,从开始的挣扎到现在已经明显放弃,木临潼心里其实已经笑翻了。

    这毛茸茸的手感简直了,时隔多年,终于又能摸到,真是太幸福。看到小白舒服的样子,自己的手法应该也没有退步才对。

    柏长风看着对方眼含笑意的模样,却生不起一分气起来。尾巴传来的阵阵快=感,快要让他舒服的想要吼一声。动了动爪子,那如白玉似的触感传来,视线放到对方脖子间。

    他的爪子按住对方的喉结,只要他想,一伸爪子,对方就会……换了其他人,恐怕此时早就凉了。但是对于他,自己无法生出杀意,哪怕只有一丝。

    轻轻放开,喉结随着对方的说话一动一动的。吞了吞口水,那个精致的小喉结,他突然想要舔一下。

    作者有话要说:  嘿嘿嘿,虽然在厕所相遇,环境是差了点

    算是二合一了,么么哒~(^3^)-☆

第41章 第四十一章

    第四十一章

    “主人, 幽水少爷从厕所出来了。”高大的黑衣人看到对面渐渐出现的身影说道。

    “我们的人呢?”幽火见义父没开口,连忙问道。幽水这次有点突然,应该只是对方临时出来。

    “根据幽水少爷的指示, 我们的人已经过去了, 现在差不多,那人应该还在厕所里面, 没出来, 我们的人能赶上。”黑衣男子回答道。

    “我们去了几个人?”幽火想到那个少年,哪怕只是见过一次,就隐隐感觉对方没有传闻中的没有能力,只会睡觉的废物不一样。但是要是真说对方的实力, 却是没有感受到异能的存在。幽水在他身边待了一个月,期间也暗中观察,的确没有发现其他能力。

    “派了我们护卫队的两个身手不错的人。按照对方的武力, 两个人足够了,还能处理手尾。幽水少爷这次的目标, 地方选的不错, 厕所是唯一没有智脑监控的地方,太方便我们下手了。”

    幽水少爷因为身体原因极少参加任务,但是这次出任务虽然沉不住气,但是架不住运气好。

    先是幽火少爷发现目标, 目标刚好就在幽水少爷去年考上专业,只要幽水少爷复学就能名正言顺的靠近对方,不用在费心劳力安插其他人靠近。星盟第一军校很难安插人, 其他系的人跑去接近一个废材人物,任谁都能看出问题,更别说他们这些世家子弟了。

    所以幽水少爷的可谓出现的刚刚好,没有经过太多任务,身份没有问题,表现急躁明显,对方明确看出有问题,却不会太过提防。

    “这样就好。”以那个少年的武力,明明这次是非常稳妥的事了,不知为何心里有几分不安。想了想,强行让自己安定下来,暗笑自己想太多了。

    “我们后续都安排人手接应,本来是安排在拍卖会之后我们一起离开。但是目前看来这个时机太早了,他们会带着目标提前离开,我们后续在跟上。”

    幽火点了点头,将目光移向拍卖现场。

    “火儿,这个你不用担心,若是真是出了什么意外,反正这么大的目标都在,不愁没有下一次的机会。做任何事都不能一蹴而就,你这心性还得再收敛收敛。”老者拍拍幽火的肩膀,不急不缓的开口说道。

    “谢谢义父教导,火儿知错。”

    厕所里。

    柏长风喉咙再次滚了滚,就在连他自己都没有意识到的时候,头慢慢的靠了过去。

    近了,更近了,鼻端传来淡淡的熟悉而又陌生的清新气味,让他整个人神经慢慢放松了下来。深吸了一口气,似乎有点不够,再靠近一些。

    木临潼手中熟练的用着轻重不一的力道,顺毛撸着毛茸茸的尾巴,想起多年前他也是这样帮小白撸毛。但是小白一般都变回全本体,像是这样人形却露出毛茸茸的虎耳,虎尾巴,还有小虎牙的,除非他被他缠到不行,无奈之下才会变给他看。没想到的这回竟然主动变了,还乖到不行,让他随便摸蹭。一心只顾撸毛的木临潼,这会也没有注意越来越靠近的脑袋。

    知道脖子感受到一阵呼吸的热气,这才发现对方的脑袋跟自己靠的极近,脖子被对方呼出的热气弄得痒痒的,木临潼轻笑一声,头一扭:“小白,你要干什么?靠这么近,好痒的。”

    随着那一声轻笑,小喉结震动了下,又将柏长风的注意力吸引过来。对于近在咫尺的诱惑,鬼使神差的伸出舌头,就要舔了上去。但是对方头一扭,阴差阳错的落在下巴上。

    柏长风舌尖的触感整个人醒悟过来,没等对方反应,震惊的整个人往后一靠。

    他刚刚做了什么,简直不敢相信刚刚那个人就是自己。这个木三少异能真可怕,不仅让他失控,还带有诱惑功能!

    下巴温热的触感也让木临潼楞了一下,反应过来后,伸手一拍对方毛茸茸的脑袋,顺便不忘捏了一把耳朵:“怎么喜欢舔人的习惯还没改变,不过你现在人形,就算只露出耳朵尾巴,那还是人形,怎么能像兽形一样喜欢舔人?”

    和小白兽形的时候摸摸舔舔还好,毕竟那是天性,人形的话还是怪怪的,感觉都不一样,总归是不习惯。

    柏长风见对方似乎一脸嫌弃的样子,心里莫名有几分委屈,明明就不是他的意愿,对方引诱他所做的事情,现在还不承认。

    但是他也发现,这回和对方接触久了,他的身体现在已经在慢慢恢复,像久别欠顺毛一样,在得到满足后,身体控制权有慢慢回到他身上。

    木临潼看着对方一言不发的样子,又捏捏毛茸茸的耳朵,然而没等他放手,那手感极好的虎耳就凭空消失,脸上的竖瞳也变回深不见底的极黑眸子,虎牙也慢慢收了回去,最后无意识紧握着尾巴的手中一空。

    木临潼怅然的看着空了的手,看来小白恢复了,真是舍不得。

    刚才还是太过得意忘形了,都把小白转世这回事忘记了,估计把对方吓得够呛。

    柏长风抓住对方还留在他头上不安分还在轻挠的爪子,拉了下来。

    两人对视,一时之间,气氛极为安静,谁也没有先开口说话。

    良久,还是木临潼向后退开,侧过身体,走向出口,把手按在门上。

    外面,两个黑衣人进来后,相互打了个眼色,然后不动声色一间间的开始查找。

    两人看到之前幽水少爷指定的位置,据说目标就在这里,现在里面是空的,看来对方已经不在里面了。

    两人相视一眼,双方的表达的意思都太过明显,难道是在他们来之前,任务目标已经离开?

    就在两人想要给上面报告现状的时候,靠近洗手台的一扇门打开了。

    两人一看,里面走出来的不正是他们的任务目标吗?

    幸好多留了一会,看来是幽水少爷把对方位置留错了,差点就错过大事。

    看来幽水少爷跟幽火少爷比起来还是有一定差距的,连个位置都报不准。

    两人看着对方,开始慢慢呈包围姿势,一前一后,刚好把木临潼的前后两个方向的路给堵住了。

    木临潼觉得这样一直僵持下去不是办法,不如自己先退一步出去再说,再说厕所这么个位置,就算现在科技极为发达,并没有什么异味,但是到底观感不好。

    打开门后,木临潼回头看了一眼还在里面的高大男人,眼里意思很明显,让他一起出来。

    刚走出来,发现有两道不怀好意的视线盯着自己,开始包围靠近,看来他是被人盯上了。

    可是他并不是软柿子,不管对方有什么意图,向前迈一步,“你挡住我的路了,麻烦让开一点,我要过去。”

    一个黑衣人见对方还不明白事情轻重的样子,哈哈大笑起来:“看来传言说你三废,我看你应该是四废才对,你这是连智商也废了。”说完转向另外一个黑衣人,似乎想要得到对方认同:“七号,你看,这个木三少是不是傻,我们都表现的这样明显了,他到现在还搞不清楚状况。”

    另外一个黑衣男子也觉得这样,但是他到底比六号更好沉稳一些,“六号,别耽误时间,咱们还是先把对方抓住,免得夜长多。再说,时间久了,说不定对方就有人找来了。”

    被叫六号的黑衣人撇撇嘴,这个七号排名明明比自己靠后,但是更得上面的人倚重。就拿这次任务来说,明明是他一个人就行,没想到还把七号叫来了。

    想着心里不忿,收起脸上夸张的笑容,摆了个起手姿势,打算先下手为强,拿下木三少。证明不用七号,他一个人也能完成任务。

    然而还没靠近,多年的对战经验让他本能感受到一股危险。做好防御姿势,后退一步。

    对面七号的脸色变突然凝重起来,难道他们的资料有误,这个木三少其实不是一般人,此刻他们感受到了一个来自不下于他们主人的威压。

    看来他们遇到硬茬子了,这个木三少他深藏不漏,此刻散发的威压根本就不像是个无能的废物。

    不管怎么样,今天他们也要试试,想到任务失败后的惩罚,两人生生打了个寒颤,对视一眼,开始发起攻击。就在他们靠近木三少的一瞬间,一只有力的手出现,速度极快在两人攻击还没到之前,把少年拉走了。

    两人攻击太猛,这波过后,冲力过猛,相互之间换了个位置。一击不中,齐刷刷的转过身来,看到的现象令两人眼里全是震惊。

    这里竟然还有其他人!

    而且这人是在木三少刚刚出来的位置出来,两人竟然同用一个卫生间。真没想到,难怪幽水少爷说的位置不对,难怪这个木三少竟然要在拍卖会马上就要开启的时候来上厕所,原来是这么一回事!

    看来,他们都弄错了,刚刚的威压不是来自木三少,而是他身后这位高大神秘的男子。

    木临潼看着两个人脸色大变的样子,极为轻松的往身后靠了靠,感觉身后人一僵,然后就被拉到那人的身后。

    柏长风当时看着对方离开,纠结了几秒还是打算跟了上去,没等他走两步,外面就传来其他人的声音,而且看样子是要向对方出手的时候,他心里莫名升起一股怒火。

    在那两个人出手的时候,他自己还没反应过来,就像做了千百次一样熟练的把少年拉到怀里。

    就在刚刚怀里的人动了动,他一时不知道做什么好,感觉到那两人又要动手,没多想就把人拉到身后,“在这里待着,等我解决这两人。”

    木临潼看着对方高大的背影,和多年前的高大背影重合起来,不过那时的小白头发还保留修真者的长发,这次却是变成了干脆利落的帅气短发。无论什么时候,无论是以前还是现在,这人一如既往站在他前方,保护着他。木临潼压下心中的异动,像从前无数次一样的回复道:“好,我等你。”

    柏长风听到身后的回答,心里升起一阵异样难耐,张了张口,却什么都没有说出来,眼神一转,开始看向两个黑衣人。

    两人被他的目光生生震退一步,心里危机感顿起,直接面对这人,对方气势竟然更为恐怖。

    六号艰涩的开口:“你是谁?”刚才他们就应该退的,惩罚再重,至少还有命在。

    七号看了一眼对方护犊子一样把木三少放在身后,加上刚刚两人一起从里面出来。难怪幽水少爷追求木三少任务没有成功,原来木三少私底下一早就有情人,而且对方还是一个如此强大的人。刚才两人在里面做的事情,自然不言而喻。但是现在他没有过多的心情再想这个,因为对方出手了。

    柏长风没有回答,极快的扫了一下两人,直接出手。

    几招过后,柏长风感受到几分熟悉,几乎立刻反应过来,这两人竟然是他们一直追查的组织里面的人。

    看到对方使出那股阴暗能力的时候,耳边出来一声,“小心。”

    木临潼看到那两人手里出现灰色的灵力后,心里一惊,这两人竟然是邪修。手上瞬间凝聚木灵力,一把小木剑瞬间凝聚而成,极快甩出。对方没想到一直废物的木三少还会这一招,躲闪不及,正中眉心。

    柏长风刚刚处理掉七号,想把明显贪生怕死的六号留活口,没想到,一眨眼的时间,对方就被木三少杀了。

    柏长风感受到明显木系的能量,看来这木三少隐藏的真深,竟然和他一样是双系异能。

    木临潼展示异能本来还想让小白惊讶一下,没想到对方竟然问也不问,一个劲儿把尸体拖到最后一间,关上门后,手心泛起一阵电光,按在门把手上。

    做完了以后,把地上的血迹清理了,“这儿已经不安全,走吧。”

    木临潼跟着对方出去,然后一步步跟着对方。

    两人自刚才开始就一直没有说话,柏长风走一步,木临潼就跟着走一步。

    到了分叉口,柏长风回头,看着跟屁虫一样的木临潼:“……”

    前面就是木三少他们的包间,但是此刻跟着他一副不打算走的样子,顿时有几分无奈,这是赖上他了?

    木临潼看着对方纠结的样子,心里暗笑之余又有几分失落,明明以前都是拉着自己走的,每次自己一转身都能看到对方就在旁边。看来这次就要自己主动走到他身边了。

    木临潼一把捏住他手向前走了几步,“我从小到大还没遇到这样的事,我害怕,我现在不敢回去。”

    柏长风感受到手上的触感,心里一动,本能捏紧,反应过来又松开,甩了甩,没能甩掉。听到对方说害怕,手上又捏紧一点。

    木临潼感受到手里的力道,心里暗道有戏,就算什么都不记得,小白还是小白,那么以前的招数对他一定还有用。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