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星际之伴生兽(星际)(27)

作者:司宵乐 时间:2018-03-25 12:21 标签:星际 爽文 未来架空 前世今生


    猛地扑倒他怀里,一阵猛蹭后,“要不,你带我回你的包间吧。”今天之后,不知道什么时候才能再见,现在的他和小白,不再像以前一样,只有彼此的存在。现在他有了其他家人,小白也是,他要回去尽快处理好,然后名正言顺到第八军去。

    抬头发现,小白果然像以前一样的表情。以前每次他这样做,小白从来都是这个样子。

    高腾坐在柔软的沙发上,翘着二郎腿,美滋滋的往嘴里塞东西。

    老大不在也是有好处的,至少自己不用一本正经严肃的样子,现在自己想怎么来就怎么来,坐着,躺着,怎么舒服怎么来。

    这时,包间的门突然被打开,猝不及防的高腾吓了一跳,然后悲催的被喉咙里的食物呛到了。

    “咳咳咳,老大,你去,咳咳咳……你刚刚去哪了?”连忙喝了一口水,然后抬头一看,顿时嘴里的水就喷了出来。

    柏长风在木临潼突然靠过来乱蹭的时候,大脑顿时一片空白,一股莫名的热气冲了出来。内心不知道为何传来一股无奈,其中还夹带些丝酸涩和欢喜。等他回过神来,正是高腾一口水喷出来的时候。

    这时候他发现,他已经一路牵着对方的手,把他带到了自己的包间。

    看来,木三少的这个异能对他的影响实在太大了,等这次回去一定要好好思考,看看这个事要怎么处理。一举一动被人牵着鼻子走,实在是太危险了,关键是他还甘之如饴的样子,这就更难办了。若是他自己一人倒是无所谓,但是他身后还背负着柏家,还有第八军,他都要考虑多一点。

    “咳咳咳,老大,你,你没事吧?”高腾顾不得喉咙发痒,任谁看到一直活人不近身的冷冰冰的老大,既然手拉手带着一个人回来,对方还不被老大吓到,这简直就是在挑战他对这个世界的认知。

    高腾站了起来,速度极快冲了过来,“我看看是不是眼花,这个一定是虚影。”

    还没靠近,整个人就飞起了,被自家老大瞬间兽化的虎爪,伴随着一声“别靠近他”,一爪子拍飞回到沙发上,又被弹性极好的沙发弹到地下,脸着地时发出一声哀嚎。

    “老大,你竟然如此对我,呜呜呜呜呜……”高腾对自家老大反应感到惊讶,不过以前自己犯二的时候也经常被拍,拍着拍着就习惯了。但是,他觉得今天这掌特别痛,虽然还是没受伤,但是感觉比以往用力了不少。吃醋的男人伤不起,t-t

    柏长风怔怔的看着自己的兽化的爪子,又是这样,刚刚那一瞬间他拍出去的一掌,像是跳过大脑不受控制一样。

    一只修长的手摸上,白色的虎爪,还上瘾似的顺着来,逆着来。

    “那是你的副官,高腾?看起来很有活力的样子。”木临潼爱不释手的摸着虎爪,还抓到脸上蹭了蹭。

    高腾抬头看着眼前的情景,简直像是在做。天,老大让人这么近身,还不拍飞。这位不知道哪来的勇士也一样,对老大那寒光闪闪力大无比的虎爪,竟然还敢用脸蹭!

    不行,他要看看这位勇士是何等模样,脸上是否有铜墙铁壁?

    这一看,顿时有点眼熟,越看越是熟悉,最后疑惑开口:“木三少?”

    木临潼一顿,虎爪主人瞬间抽回去,修长的手指变了回来。

    “是我,第二次见面,请多多关照。”木临潼笑眯眯的看着地上的高腾,眼底带着几分被打断后不爽的恶作剧:“高上校,脸痛不痛,躺地上不觉得冰冷吗?”

    高腾顿时爬起来,也不气,一脸八卦贱兮兮的看了过来:“木三少,你和我们老大是怎么回事?”

    看老大的样子,这可是他们第八军的一大新闻,他要告诉他们,老大这棵铁树,看样子要开花了。

    没等木临潼开口,柏长风回答:“我在厕所遇到他,那个组织的人想要抓他,我怕他有危险就带了回来。现在那两人的尸体在最后一个隔间,你去处理下。”

    这时正对楼上的包间,黑衣人在弄着手里的光脑,脸上越发严重:“主人,那两人联系不上了。”

    “什么?”幽火直接站了起来,神情很是惊讶。

    老者神情自若,淡淡对站起来的幽火道:“火儿,坐下来,一惊一乍的,你还没学会沉稳。”说完对黑衣人说,“派人过去看看,该怎么办就怎么办。”

    另外一边,木临潼原本的包间里。

    “拍卖会已经开始了,怎么三少还没回来?”张奇看着早就回来的幽水说道:“幽水,三少说了什么时候回来吗?”

    幽水眼神一闪,这个时候还没有回来,看来哥哥他们成功了,但是嘴里却道:“不知道,他让我先回来。”其实这个他也没说谎,对方的确让他先回来,但是对方回不回得来,那就说不定了。

第42章 第四十二章

    张奇皱了皱眉, 又看了幽水几眼,似乎还有什么话要说。

    旁边唐燕冬走过来,“不急, 要不我们先光脑联系下三少再说。”

    张奇想想也是, 立即点开光脑。

    唐燕冬一把按住,满脸黑线:“看样子你刚刚是点的不是语音, 你要知道, 万一三少现在还在上厕所,他估计是不会接的。”

    幽水心里一紧,竖起耳朵,忍不住搓了搓手。希望那群人下手快点, 就怕到时候他们发现追去出现意外。

    花席看到几人的模样,走近熊川,低声道:“刚刚你也看到了吧, 是不是?”他没有眼花的话应该是看到木三少跟一个人到对面去了,没有看错的话, 还跟对方靠的很近, 异常亲密。

    熊川优哉游哉拿起桌子上的水果,往上一抛,扔到嘴里:“恩,他们还手拉手的。而且那个人背影很是熟悉, 呵呵,但是应该是我想多了。”总觉得木三少拉着的另外一个人有点眼熟,越是眼熟越是不敢往深处想。

    显然花席也有同感, 实在是说出来太惊悚了,所以那个人只是背影气质什么的有几分相似罢了,这个世界人那么多,相似的人多了去。

    两人相互交互个眼神,心照不宣。既然木三少没事,就由得他们闹。

    另外一边,高腾原本还在表情极为夸张的在八卦两人之间那点事,听到自家老大的话,表情一变。

    这个组织他们追踪两年,才发现背后隐藏的势力极大,而被他们挑掉的点,相比起来,不过是冰山一角。他们所用的力量诡异,手段残忍,对上可谓非常棘手。

    高腾神情凝重,收起玩笑的表情,“我这就安排人去处理。”

    说完打开光脑,正要办事的时候,突然想起这里还有木三少这个外人在。一时之间,无奈的停下。虽然木三少这人看起来跟他们老大“不清不楚”,“不明不白”的,但是到底不是他们第八军的人,这回总得避嫌。

    高腾的一举一动并没有躲过木临潼视线,这到底是人家军事机密,而且自己还没有打入内部,撬走他们老大之前,还是不要太嚣张才好。就在他打算出去避嫌的时候,听到了有人开口了。

    柏长风将高腾的犹豫看着眼内,另外一边的木临潼的一举一动自然也没有错过,看到对方就要起来的时候,话已经情不自禁说出口:“无妨,这件事现在多少跟他有点关系。”

    木临潼闻言轻笑,小白这是又别捏又远离他,这回还不是口是心非?“高上校,我可是以进第八军为目标的,说不定以后就是战友了。”

    高腾一呆,想着这些日子以来的事情,老大对木三少的重视,派人到星盟第一军校当教官,现在看来还真有这么一个意思在里面。对于自己人,高腾当然不会抗拒。

    “那我们先派人暗中紧盯,他们联系不上人肯定会派人探查,顺着这路人,说不定能找到他们包间去。”要知道,他们情报组也只是收到他们来这儿的情报,具体是哪个人,在哪个包间,还得他们现场分析。他们已经确认了一处,但是显然对方和他们一样兵分几路,主要人物在哪,还没有找到。

    这边高腾在安排,眼线也开始紧盯厕所,寻找可疑人物。

    木临潼想到刚刚那两人的所用的力量,邪修这种蛀虫真是生命力顽强,经历末法时代后还能传承到现在。二十一世纪时候遇到过,万年后的星际居然也有,看那两人的手段,出自同一脉。不过手法粗糙,不过是批量产出的速成者,对付起来完全没有压力。但是,按照这阵势,看起来数量还不少,而且邪修之所以说是邪修,就是以旁门左道的法子进行修炼,与正道修者不同的是,他们修炼大多血腥不已,抽取他人的灵力生机灵根,应有尽有。

    木临潼想起那个想起了那个从邪修手里就回来,被抽走一半灵根的孩子。

    不过他一年四季几乎都是奔走在寻找小白的路上,并没有多少时间关注他,但是该给的功法,武器,灵石,都尽可能提供。那小子聪慧,又有张家关照,他离开后,哪怕经历末世,应该也会活的不错。

    木临潼转头看着他旁边的高大男人,真没想,这家伙这么能跑,直接跑到万年后了。

    找到了也糟心,这货压根就是个投胎全新的,以前的记忆都没了,每次见到他还想逃跑,跟以前做法完全相反。

    这不,就连坐下的位置,都找一个最远的。

    看着远远坐着,还一本正经目不斜视的小白,木临潼磨了磨后槽牙,倏地站起来,把包间里面两人吓了一跳。

    “木三少,请问有什么事吗?”高腾看着突然站起来还面无表情的木三少问道,这表情感觉好熟悉,突然有点儿心凉凉的感觉。

    木临潼绕过茶几,几步来到眼神明显带抗拒之色的高大男人身边,若无其事的坐下:“没事,那边的沙发有点硬,这边的看起来舒服点。”坐下去后,又往旁边的方向挪了挪,“看来还是这边的沙发舒服多了。你们别管我,继续就行,我就是过来蹭个沙发。”

    柏长风感受到对方坐了过来,都能感受到他的体温了,忍不住往旁边移了一下,还没松了口气,对方又挪了过来。

    看着再次不惧自家老大放出的气势,若无其事的坐的老大身边的木三少,高腾心里大写一个服。经历过牵手拍飞事件的高腾,这回总算不那么惊讶了。

    听到对方说话后,高腾翻了个白眼,这个木三少,这明显是睁眼说瞎话,明明就是他在撩他们老大,还说什么沙发舒服。但是看着他们老大委屈巴巴往旁边再挪一步,被生生逼到角落可怜巴巴的样子真是太搞笑了。

    为了避免后面日子不太好过,高腾假装低头看光脑,一副沉迷工作的样子,其实眼神暗中偷偷观察,看着老大这表情,这可是几十年来难得一遇啊。

    手中光脑,闪了闪,木临潼回过神来,刚刚暗中伸出去的手又收了回来,接通光脑。

    “三少,你怎么还不回来,是不是掉下去了,我们打算集体去捞你起来。”里面出来张奇的声音,唐燕冬在旁边笑出声来。

    木临潼扶额,“怎么可能掉下去?我只是遇到熟人了,现在在另外一个包间。”

    “在哪在哪,我们也过去玩玩。”张奇显然非常兴奋,想要过来。

    木临潼想着两人的身份,现在还在任务中,哪能让他们过来。于是回答:“我这个熟人比较好静,你太闹了,当然不行。你跟他们说一声,我暂时不回去。”

    那边张奇厌泱泱回了声,“好吧。”

    张奇挂了光脑,开口道:“三少遇到熟人,暂时不回来。”

    幽水刷的抬起头来,这是怎么回事?难道他们失败了吗,不就是一个无异能的普通人,为什么他们还是搞不定。心里火急火燎,脸上也不敢表现出来,刚刚已经出去一次,一时之间也找不到借口出去询问,只得心不在焉的坐在包间里。

    三楼,包间。

    “主人,收到我们派去人回复,目标已经不在厕所,最后一件隔间门锁被破坏,打不开。而且回来的时候发现被人监视了。”黑衣人顿了顿,接着说道:“他们反馈,根据以往的战斗经验,对方大概是第八军那群人。他们不知道从哪里收到消息,追来到了这里。现在还不知道有多少人,主人,请指示下一步。”

    “第八军不是被打发走了吗?”幽火惊道。

    “幽火少爷,第八军比我们想象中还要难缠,两年来百分之五十的新点都被他们挑掉了,还有一些老点也不例外。所以他们的实力不容置喙。”

    老者抬起头,眼里闪过寒光:“断尾,不要让他们追到这儿来,和第八军正面起冲突对我们来说非常不利。现在的我们只是纯属来参加拍卖会的,懂?”一群废物,这点小事都办不好,今天注定抓不到那个人了,后面再慢慢来。

    “老大,估摸着对方的动作,这是要断尾逃生啊,目前我们的人还没查到他们组织的大人物是谁。”高腾收到下面的人来的消息,皱眉道。这样一来,这线索就断了,没想到对面这么果断放弃了一批人,果然是无情无义,冷血如斯。

    这是意料之中,救了木三少,肯定会打草惊蛇。现在在中央星,对方肯定不会选择跟他们正面起冲突。

    “我觉得这次他们失败了,下次还是会再来抓我的,要不你留在我身边保护我?”

    木临潼觉得这是个好机会,说不定能把小白诱拐到身边。一把抓住对方的手,可怜兮兮的说道:“我觉得我身边应该有他们的人,不然也不会这么快掌握我的行踪。只要想到这个,我就觉得晚上睡不着,害怕。”

    柏长风闻言耳朵一抖,刚刚出手的时候将对方一击毙命,明显实力自保不成问题。这会儿也知道对方在装,一切只为引他入笼。

    听着对方装作可怜兮兮的声音,该死的,他偏偏有几分心动!

    高腾眉心一皱,“木三少,你跟那群人见过吗?知道他们为什么对你下手?”据他所知,那个组织几千年来一直在找一样东西,难道是木三少?深想一下,又觉得自己想太多了,木三少现在才几岁,怎么可能是对方找的人呢?

    木临潼也好奇,使劲握紧想要抽出去的手,回答道:“说实话,我不知道,我还是第一次看到他们。”

    “这就奇怪了,那他们为什么找上你?你身上有什么古董吗,几千年那种?要不然就是你们木家有他们需要的东西,想要抓住你去换?”高腾转头,摸摸下巴,真是想不明白是怎么回事。

    “这我就不知道了。”木临潼努努嘴道,转头看到下面的新上来的拍卖品,眼睛顿时瞪大:“这是……”

    高腾一看,顺手点开3d立体实时投放的真实影像,一把锈迹斑斑极为残破的剑身出现在三人面前。

    看着对方一脸震惊的样子,高腾拿起手上的拍卖清单递了过去,“这是一把古董剑,呐,拍卖清单里面都有,难道你没有看拍卖清单?来拍卖场不看清单,怕不是傻子吧。”说完背后一寒,抖了抖。

    木临潼接过来,也懒得理高腾说什么了,连忙打开,眼里略微惊喜:“错不了。没想到,竟然在这儿看到了它。”

    这可是雷霆,小白的武器。雷霆通体银白,剑身却泛着紫光,出鞘风云变色,威力极大。小白当初拿着雷霆,整个修真界,战无敌手,何等威风。就算此刻变得锈迹斑斑,他还是一眼能认出来,这就是他当初天天拿来串烧烤的家伙,他绝对不会认错。

    不过现在小白的机甲也叫雷霆,听说s级以上的机甲有智能,不知道两个家伙到时候会不会打起来,木临潼非常恶劣的想。

    看着木临潼双手拿着拍卖清单,一边看清单,一边看向3d立体影像的惊喜的样子,眉眼弯弯,里面的喜悦都要溢出来。

    柏长风垂下眼眸,看着自己刚刚被放开的手,手指动了动,回忆刚才的温热触感,无端的闪过一丝失落。

    不过是一把锈迹斑斑的破烂剑罢了,有什么好惊喜的。忽略掉那剑刚刚出来的时候,他心里出现熟悉感。

    “木三少,不过是一把破剑,就算是古董,你看着锈迹斑斑的,买回去没多久就都烂掉了,这种古董很难保存的。听说你爷爷也是个古董迷,什么东西都往家里捡,你不会是遗传了这个奇怪的基因吧?”高腾盯着这把剑,勉强算是剑吧,至少还能看得出是把剑。破烂到不行,这木三少怎么就这么激动?真搞不懂木家这奇怪的基因和审美。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