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星际之伴生兽(星际)(31)

作者:司宵乐 时间:2018-03-25 12:21 标签:星际 爽文 未来架空 前世今生


    木临潼感受到手里一紧,回过头来,“小白?”

    “我可以自己去找宿舍,我对这儿并不陌生。”低沉的声音顿了顿,接着说道:“你可以先去吃饭。”主要是经过刚刚那一幕,现在身上还有点热,刚刚差点尾巴就要出来了。

    他长这么大,在遇到这个人之前,他还从来没有跟哪个人如此接近过,而且还让对方这样……

    他想离这个人远点,去冷静一下。

    木临潼一顿,看着有几分拘谨的高大男人,笑意溢出嘴角:“不急,我先带你去看看宿舍。”

    拉着男人的手走出教室,走过一个花圃后,往偏僻的小路走去。

    “看,就是这里,房间没人住。”木临潼把人拉到一个房间,说道。

    “我想找个没人住宿舍,我不习惯和别人一起住。”柏长风看着隔壁明显有人住的痕迹说道,有其他人不太方便他做任务。

    木临潼手一摊,“我也不习惯有其他人和我同住,但是你例外。怎么,你嫌弃我?”

    没想到隔壁是他,柏长风想要开口拒绝,但是看着对方期待的眼神,到底转过身来开始整理床铺。

    “这栋宿舍楼加起来人不多,这层楼就我们两个,平时也不会有人来,在这里的时候放心用回你自己的样子。”木临潼还是喜欢小白原来的样子,这个样子还真是有点辣眼睛。

    正在整理床铺的柏长风恩了一声算是回应,然而心里却因为晚上这人要睡在自己隔壁,心跳频率突然加快。

    等到晚上要睡觉的时候,此时柏长风已经将易容去掉了。

    他的作息一向规律,这时看着还在他房间打秋风的木三少,“我要睡觉了。”

    “好呀,那一起?”木临潼假装听不懂他的意思,坐在床上装模作样。

    “……”柏长风沉默,强行压下内心突然涌出的几分期待。

    “好吧,要我回去可以,来,这儿。”木临潼起来,指指自己光滑的额头,说道:“给我个晚安吻,我马上离开怎么样?”

    话刚说完,成功看到对方整个人都僵住了。

    木临潼眼睛一闪,学着当年某人的样子,趁对方不备,极快的靠近对方,踮起脚尖在他额上一印。

    然后不管对方是什么反应,转身就跑,边跑边说:“晚安。”

    柏长风突然感受到对方靠近,熟悉的气息涌来,然后额上一热。

    整个人都愣住了,下一刻身后一条毛茸茸的大尾巴不受控制的窜了出来。

第46章 第四十六章

    幸而此时木临潼没有回头, 不然估计今晚就不用回去了,毕竟尾巴都跑出来了,不撸一把怎么可能。

    找的太久了, 若不多撸几次毛, 他总觉得这个小白是个幻影,他像是睡了个, 醒了, 小白依旧不知道在哪里。

    与此同时,远在第八军的高腾,面对着堆积如山的文件,整个人都暴躁起来。

    三个月, 老大说了,只要他坚持三个月就好。

    可是,高腾抬头看着这堆文件, 脸色顿时就灰暗下去,看来这三个月, 暗无天日。

    对外可以说老大去冲击11级了, 但是对内,那群家伙精得很,最近一直在追问老大的行踪。他总不能说老大去星盟第一军校保护一个人了吧?哪个人这么重要,居然要他们第八军的老大贴身保护三个月, 说出去他们也不信。

    于是干脆就什么都不说,最近这些文件处理起来都忙的要死,谁管一群八卦的家伙。

    若是再缠着他问, 他就把那些陈年任务,挂在军部里面很久没人领的,通通接下来,让这群家伙去发泄精力。毕竟他现在也是有特权的人了,这点小事,老大肯定会让他全权处理。

    不知道现在老大和木三少他们怎么样了,那个组织的人,在星盟第一军校,应该不敢太过明目张胆的下手。有自家老大在,木三少肯定不会有事,看看这次能不能把背后那些人揪出来。

    若是这样的毒瘤早点铲除,这段日子,他辛苦点也就值了。

    但是此刻的高腾不知道,他家老大被人调戏了。

    柏长风浑身发热,耳朵已经变成了红色,回忆起额上的触感后,两边耳朵像是要冒火似的。

    看了一眼他还在甩动的尾巴和抖动的耳朵,柏长风直接上床躺着,看到木三少完全离开后,隐隐松了一口气。

    这回他总算确定了,这个木三少,若他这不是在勾引他,就是这个能力发动的时候,需要一点身体接触。

    看来只要他想,他的手指和嘴唇等等,一切的肢体接触都有可能让一个兽人不自觉露出兽形来。

    刚刚额上那轻轻软软的触感,就能让他最近面对木三少已经恢复正常的自己,再一次不受控制的露出了兽耳和兽尾。

    难道因为最近自己不受控制,就开始另辟他法,加大输出吗?

    翻来覆去,想到对方此时就在隔壁,往常长期的习惯让他着床就睡,此刻瞪着眼睛看着床顶,一点睡意也没有。

    此刻他的尾巴在躺上床前已经收回去,但是耳朵还没有收回去。

    星盟第一军校的宿舍,用的都是较好的建筑材料,隔音效果极好。但是在有些兽人的超常的听力面前,这效果还是大打折扣。

    柏长风耳朵一动,眼神一暗,这是对话的声音,对方房里是不是有其他人?

    竖起耳朵,柏长风坐了起来,花了好大的力气才控制住自己,重新躺到床上。

    说是里面有其他人应该不可能,所以要么就是通话,要么就是有什么智能的东西。

    回到自己房间的木临潼心里暗笑几声,坐下来,想象了一下对方现在的表情,一定无别纠结的样子。

    “大王,你看起来很高兴的样子,是因为隔壁那个人吗?”幽冥鬼菇抖着头上的孢子一蹦一跳的,站在书桌上问道。

    从来没有见过大王这么高兴的样子,回来了好久都待着隔壁一直不回来,大半月不敢去树林,可把他闷到不行,每天就等着大王回来聊上几句。结果今晚等了半天,也不见大王进来,隔壁有新人,没有大王的吩咐,又不敢随便出现在陌生人面前。都快要闷死菇了。

    “这么说的话,也没有说错。怎么,今天这么关心我,这段时间来是不是闷坏了?”因为前段日子出现的神秘人,不让幽冥鬼菇去树林,把对方闷在一个小小的宿舍了,这也难怪了。

    但是,现在已经弄清楚对方的情况,萧子承萧长老那边也开口,以后幽冥鬼菇就解禁。

    “以后你恢复自由,后面那个小树林,你可以照常去,我已经跟对方打个照面了,没有问题。”想到最近被憋到不行的幽冥鬼菇,好笑的道。

    “真的,那我明天就去。”幽冥鬼菇高兴的孢子一抖一抖的,在桌子上跳来跳去。总算又可以出去浪了,呼吸外面的新鲜空气。

    “大王,今晚不练功吗?”大王练功的话,自己也能从中受到不少好处,往常这个时候,大王早就开始练功了。

    木临潼往一个方向看了看,也好,今晚也该开始练功了。这个世界不仅存在修真者,这段日子就连邪修都看到了,危险太多,想要保护好自己重要的人,提升实力刻不容缓。

    于是木临潼双腿一拢,就在床上打起坐来。

    他的功法和传统的木系功法不一样,像他这样天生的灵物,体内是有属于他自己的传承功法。

    他的功法是他作为灵树的时候所用的,不但是树形还是人形,这个功法都运行无误。

    但是他换了一个身体的时候,或许是因为顺着灵魂长的原因,那天他只是随便试了一下,没想到竟然也能运行。

    虽然转化灵力的速率没有本体高,但是他自己传承的功法,自然是一等一的,大打折扣依旧威力惊人。

    按照他目前速度,再过不久他就可以筑基了。

    或许是一起相伴相生的原因,他的功法和小白的功法,相互之间竟然相辅相成,两人一起修炼,会有事半功倍的效果。

    等自己修为再高一点,或许可以帮忙小白重新开始练习以前的功法,既然自己这个身体可以修炼,那么小白现在的身体不出意外应该也可以。

    想到这里,木临潼微微一笑,修炼越发用功。

    周围浮动的木灵气被慢慢吸引过来,被他一点点吸收进去,腹部的迷你小树越发绿的发亮。

    旁边不远的幽冥鬼菇也连忙吸收游离在周围的木灵气,每天最开心的时刻就是练功的时候了,大王简直就是一个灵力引,这源源不断的灵气,仿佛没有尽头,真让菇生满足。果然当初的选择没有错,跟着大王有肉吃,以后也始终坚定信念,一心只跟着大王,大王让他往东,他绝对不去西。

    隔壁的柏长风突然听到那边突然安静下来,听不到其他声音之后,他慢慢合上双眼。

    过了不久,像是感受到什么,他突然睁开眼,坐起来目光灼灼的看着木临潼房间所在的方向。

    那里,极为浓郁的木系能量传来,就连他在这儿都能感受到。

    世人都说木家三少没有异能没有天赋,是个废物,但是此刻,看这引动的阵势,这个木三少的异能天赋,怕是不比自己差。

    木系代表生机,这么多木系能量被引领到这里,柏长风也觉得浑身一松,整个人就像被洗涤过似的,一天的疲劳都被冲淡。

    想到对方明知道他在这儿,依旧不掩瞒的向他暴露自己的能力,柏长风勾了勾嘴角。

    顺手拿出之前木临潼送的剑,最近几天,他有时间就研究这把剑。

    自从他的血滴在这把剑上,他和剑之间就有了一种隐隐约约的联系。

    但是这把剑就在那天动了动,跟高腾打了一架后,就像是沉睡似的,没见它怎么动过。

    摸了摸剑身,想起那天少年眼神亮晶晶的把剑放到他怀里的样子,想要将之收回空间扣的手一顿,最后放在不远处的书桌上。

    直到这一刻,在木系能量的包围中,他终于有了睡意。

    深夜,就在柏长风陷入深度睡眠的时候,周围的木系灵气越来越浓郁。被放置在桌子的雷霆被周围木灵气的影响下,微微发亮,凭借着木临潼的木灵气作为指引,慢慢引动它本体所需的金雷灵气过来。

    然而跟来的金雷属性灵气,却有一部分被睡着的柏长风无意识的吸收进去。剑身上面的光越来越亮,慢慢的那种发散,照在床上熟睡的高大男人身上。

    等到这些灵气进入到柏长风的身体,就被本能的按照一个诡异的运行路径的慢慢进入丹田。

    若是柏长风还醒着,他一定发现这与他平时运行异能的路径完全不一样,但是他的本能却让他吸收起这些能量来,比他运行了三十几年异能路径还要熟练得多,明明之前没有试过这种方法,此刻却像刻在灵魂深处一样。

    柏长风此时却不知道,因为他在做。

    在里,和上次看到只有巴掌大的小虎崽子不一样的是,此时的那只小虎崽子已经有了成人膝盖高。

    他看到他丛林中尽快的窜出来,跑到一棵高大的桑树下,仰起头吼叫了两声。

    一直没有什么动静的树上,突然出现几根丝线,慢慢地一只拳头大的肥硕雪白虫子出现在丝线中间。看着下面似乎没有戒奶的小白虎崽子,黑色小圆眼里闪几分轻蔑,滚圆的虫身抖动,几声虫鸣也传了下去。

    一虎一虫似乎在交流,但是在小白虎崽子刷的伸出的利爪和肥硕虫子渐渐绷紧的丝线,可以看出双方交流并不愉快。

    小白虎崽子伸出锋利的爪子,肥硕虫子似乎发出了讥笑的鸣叫。

    小白虎崽子轻轻一跳,上了树木不高的一个树杈处。

    肥硕虫子以为小白虎崽子要抓它,速度极快的顺着丝线去了另外一个地方,在极高的地方小圆眼继续瞪小白虎崽子,发出嘲讽的声音。

    小白虎崽子也不急,不慌不忙伸出爪子,抓住树木灵活往上爬。

    没想到对方如此灵活,那虫子虽然有点慌,但是在这树上,他还是这里的王,一个没有戒奶的小白虎崽子,还是不知道从哪里冒出来的,就算开灵的早,也没什么可怕的。因为对方根本就追不上,只要一根丝,就可到这棵树的任何的地方。

    然而小白虎崽子继续爬到中间的最高的枝干上,并没有像虫子所想的那样,到处去抓捕它。

    他蹲在最高树丫上,突然伸出爪子,爪子锋利闪亮。在肥硕虫子暗暗警惕和不安中,一道闪亮雷光环绕在小小的虎爪上,发出滋滋的声音。

    下一刻,小虎爪一挥,一道闪亮的银光狠狠劈向其中一个枝丫,刺啦一声那丫树枝被劈裂,在虫子极为震惊的目光中“啪”的一声掉在地上。

    小白虎崽子转头对显然被镇住的虫子,呲了呲牙,又是爪子一挥,另一截更粗的树枝应声掉落。然后,又举起爪子。

    在肥硕虫子心疼尖锐虫鸣中,小白虎举高爪子,没有挥下去。转头朝虫子的方向吼了一声,中气十足。

    在这场对峙中,似乎虫子答应了小白虎崽子什么条件,在对方差点又劈断一截树枝的情况下,那只虫子终于让步,开始极快的吐出丝线来,像是在编织着什么。随着越来越多的丝线吐出,虫子的身体越发透明,原本肥硕的虫身也渐渐变小。

    小白虎崽子,看看天色,尾巴开始烦躁的甩动。

    等到小白虎接过一个精致的和他毛色相似的小袋子,挂在脖子上后,兴奋又急匆匆跳下树离开了。

    穿过一大片树木,走过好几座山头,小白虎崽子终于扒开一片掩蔽得极好的草丛,跑了进去。

    与外面不同,草丛里面是一个小洞口,越往里走越宽敞,光线也越亮,一股极为浓郁的灵气溢出来。

    里面全是白色透明的晶石,还发这亮光,里面有一个浅浅的小水潭,中间一抹鲜亮的绿色极为显眼。

    见到那抹绿色,小白虎一个猛扑,扎进小水潭中,叼起了起来,那赫然是一颗种子,一颗像心脏一样轻轻脉动的绿色种子。

    小白虎舔了一会,像是想起什么似的,把脖子上精致的小袋子,扔到小水潭里。

    柏长风迷迷糊糊,莫名的开始妒忌起那个小白虎崽子来,然而下一刻,他视角一变,发现他在小白虎身体里,他甚至能感受到舌尖那绿色种子传来的脉动。

    心里一股奇怪的感觉传来,他恨不得代替小白虎狠狠舔几口。

    就在柏长风还在纠结自己的莫名其妙的情绪的时候,画面一转。

    他发现他面前是一个八九岁的小男孩,那个男孩赫然和他小时候长得一模一样,唯一不同的是,对方的衣饰是从来没有见过的,头发也是极长,用一根白玉簪子挽起来。而他从小到大都是精炼的短发,没有长过长发,而且他不记得自己有去过这么奇怪的地方。

    这个和自己相似的男孩此刻却到了一个奇怪的地方,这个地方四周没有一点科学元素,非常原始,放眼整个星际,还真找不到和这个一样的原始的地方,就连限制最多的地球,也比这儿先进千百倍。

    就在他疑惑的时候,下一刻就被熟悉的波动吸进了男孩身体里。

    小男孩似乎第一次来到这个地方,在一个山脚下,他看到了一个老人在锄地。

    这大概是小男孩第一次看到人,他看到对方,挖了一个坑,然后把手里的种子扔了进去。

    小男孩一震,走向前,看着那些慢慢被泥土掩埋的种子。

    那个老人似乎这个小男孩吓坏了,见他衣着光鲜,看起来不像是村里面的孩子。长的也太好看了,像个小仙童似的,让人莫名生出几分好感来。

    难道是城里哪家走丢的小公子,还是随师父出来历练的小仙人?

    多看了两眼,老人越发肯定是后者,他还没看到过这么好看的小仙童,城里的小公子也不是没见过,只有那些仙人才有这般仙气。

    他们隔壁村前两年还有一个小子被仙长选中带走了,说是去当神仙去了。

    “小仙人,你来这里干什么?”老人激动的开口问,今天能见到一个小仙童,是他福气,多少人一辈子都没有见到过。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