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星际之伴生兽(星际)(34)

作者:司宵乐 时间:2018-03-25 12:21 标签:星际 爽文 未来架空 前世今生


    顿了一下,萧子丞的看着不发一言的男子向木临潼,语出试探问道:“这位就是你要找的机甲指导?”

    木临潼看着从萧子丞出现就沉默不语的柏长风,上前两步走到他身边,才回答萧子丞的问题,“是的,这是慕白。”

    同时转头看着柏长风,“小白,这是萧子丞长老,你应该听说过。”

    木临潼介绍完毕后,两人之间淡淡颔首,之后两个眼神交流都没有,一时之间气氛突然有点安静。

    “但是我看着你刚刚的动作,可不像有人指导的样子,一上机机甲就倒下?我之前说的还算数,要不要考虑一下?”萧子丞看着少年道,眼神有几分莫测,向前走两步似乎想要走到他身边。

    然而没等木临潼回答,下一刻那个沉默的男人走了出来,一言不发把木临潼挡在身后,极黑的眼神带着几分微不可查的敌视。

    木临潼看着突然走到自己前面的高大身影,疑惑道:“小白?”

    柏长风听到身后传来的声音,并没有回头,直直看着眼前的男子道:“凡事有个先来后到,不劳你操心。”

    说完不等对方回答,转头拉着木临潼的手,用平静无波的语气说道:“看来这里不太适合训练,机甲训练还是得去机甲训练室,免得被人打扰。”

    说完顺手收走木临潼刚刚驾驶的机甲,宛若他才是机甲真正的主人一样。此时的柏长风几乎不加思考就做了相应的事情,如此越俎代庖的事情,他做起来竟然没有一丝违和,仿佛做了无数次一般。

    木临潼低头看着拉着自己的修长有力的大手一怔,这是分开这么久后,小白第一次主动拉他的手。看来江山易改本性难移这句话说的没错,哪怕是不记得以前的小白,做起事情来还是跟以前差不多。

    比如一见他和别人多说几句话,就非常有可能拉人就走。也不知道怎么养出来的习惯,过了这么久还是这样。

    这样想着,木临潼眼里闪过几分怀念之色。

    木临潼跟着柏长风走了几步,回头对着留在原地的萧子丞充满歉意的笑笑。

    看着两人相携而去的背影,留下的萧子丞原本平日里比较温和的眼神,此刻也带着几分猩红。

    眼神带着几分凶狠看向某处,下一刻,整个人消失在原地。

    变为兽形的张奇,顶着一张胖乎乎的猫脸收敛气息,小心翼翼的躲在草丛里。

    张奇原本跟着木临潼两人过来的,对于木三少和这个新来的慕白单独来这里目的,他太过好奇了。

    刚刚跟在两人身后,老是觉得自己已经被两人发现似的,当时他似乎看到那个慕白回头看,最后还被三少拉住了。

    看着两人一路往这里走,越走越偏,原来学校还有这么一个地方,这片林子这儿竟然空出一大块第,没有植物可谓太奇怪了。但是看到四周没有一人,张奇心里暗暗兴奋,以为即将发现什么大秘密。

    但是张奇没有想到两人秘秘密密来到这里,竟然是为了练习机甲。

    张奇在看到木三少拿出机甲那一刻,整个猫脸都生无可恋,不就是练个机甲,至于搞得想要偷情一样吗?呸,说什么呢。

    还有三少驾驶机甲这个样子,他差点没忍住笑了出来,三少这是妥妥的新手。这技术,啧啧,没想到三少也有这么一天。

    但是他没想到加下来会见到那个萧长老,按照刚刚他用的招式来说,这个萧长老是风系异能?看到对方一出手瞬间稳定了快要掉下来的机甲,张奇喵眼一闪,这就是十二级巅峰的实力吗?

    再一转头,发现那个慕白也不简单,看得出来,若是那个萧长老没有出手,三少的机甲在慕白的帮助下也会稳妥妥的站着。

    他一直觉得这个慕白不简单,这一刻的气势让他整个猫身一缩,顿时有种见到血脉里面的等级的威压传来。隔了这么远,他都有几分冷汗直流的感觉。

    等他缓过来的时候,木三少居然被人拉着走了。

    张奇一顿,正在考虑要不要追上去,下一刻本能的危机感传来。转头一看,视线所及身后不远处发现一双脚,这猝不及防的让他整只猫浑身的毛都炸起来了。

    顺着那双脚往上抬头一看,看清楚来人竟然是刚刚还在远处的萧长老。

    顿时松了口气,又想起对方竟然瞬间无声无息的从那么远的地方出现在这里,这实力简直可怕。

    若是对方想要他的性命,恐怕他此刻已经身首异处了。

    幸好。

    他抬抬抓跟对方打个招呼,在他看来偷窥被人抓包实在有点太尴尬了。

    但是他没有得到对方的回应,当他疑惑的看到的对方有有几分血色的眼睛,顿时整个浑身一冷。

    若是他没有看错的话,这是,杀意?

    萧子丞看着眼前胖乎乎的一团,眼里透着几分杀意:“哪来的野猫,竟然如此不知死活。”

    他最讨厌猫科动物,尤其是白色的。想到刚刚那两人离开的情景,手慢慢抬起,就要给这只白猫一个了结。

    张奇看到对方举起手,顿时就急了,没想到这人竟然分不清兽人与野猫,上来就要下死手。

    连忙变为人形,小心翼翼的退后几步。

    “萧长老,我不是野猫,我们在拍卖会见过的,我是和三少同一个班的,还有印象吗?”

    张奇急急忙忙的说道,这个人平时看起来温温和和,没想到这刻却如此恐怖。就连自己变为人形后,依旧能感受到对方现在还没有消去的杀意。

    萧子丞一愣,慢慢放下手,看着张奇:“你来这儿干什么?”

    张奇看到他的手放下,松了一口。看来这萧长老也不是滥杀无辜的人,刚刚但是刚刚有一刻,变为人形的自己都以为对方要杀了自己。

    “我好奇三少他们来这儿干什么,一时没忍住就跟了过来。”张奇实话回答,此时他恨不得抽自己一个巴掌,早知道就跟唐燕冬一起离开就不会有此刻的事情了。

    现在好了,被吓的半死,还差点小命不保。如果他刚刚没有看错的话,这人对他的兽形有恨意?

    大概很久以前被猫挠过?

    张奇简直快要给跪了,哪个前辈这一爪这么拉仇恨,可是把他吓死了。

    张奇看到萧长老转身,留下一句:“以后别用兽形在这里乱跑,误伤就不好了。”

    然后整个人消失在原地。

    张奇再也见不到对方的身影后,发现腿都有几分酸软。

    这边木临潼回过头来,张奇刚刚好像也跟了过来,不过这里也算安全,应该没有事,但是这货会不会迷路?

第50章 第五十章

    等到走了好一段路, 后面再也看不到萧子承的身影, 木临潼看着拉着他的手一个劲儿往前面走的高大身影,像是后面有人在追一样。

    就在脚步快要跟不上的时候,木临潼手上一用力往回拉了一下,“小白, 机甲训练室离这里很远的, 你该不会是想要用双脚走过去吧?”

    话音刚落,前面的像是受到什么惊吓似的瞬间回过神来,木临潼感受到手一下子被放开。

    柏长风回过神来,想到自己刚刚那些无意识的举动, 眉心顿时快要打结似的。他刚刚一定是着魔了, 不然为什么会做出来这般拉人就走的举动。还做的如此顺手,就想做过千百次一样。

    回忆起刚刚手中的触感,耳朵顿时默默的红了。

    站在原地颇有几分手脚不知道往哪放的意思,木临潼顿时扑哧一声笑了出来。

    “那我现在先叫个飞行器, 你就先等等。”说完,木临潼就点开光脑开始预约飞行器, 这个点绝大部分学生都在上课, 学校的飞行器还是很空闲。这边这边消息刚刚发出去,那边飞行器就有消息过来。

    AL1211自由飞行器?这个编码实在是有点熟悉, 以他极为不错的记忆力, 这不就是新生迎新会他追小白的那台自由飞行器吗?看到身边站着的男人, 不由心情大好, 这可是巧了。

    木临潼看了眼上面的地图和位置, 很近了。

    放下手,转头对着旁边一言不发的柏长风说道:“很快了,30秒,飞行器离我们很近。”

    然后他就听到男人微微的嗯了一声。

    木临潼带着别别扭扭的家伙来到机甲训练室,刚刚一进去就吸引力一部分目光。

    木临潼走在前面,后面的柏长风像个守护者一样距离不变的跟在后面。偶然木临潼会回过头来,把一直盯着少年后脑勺的高大男人吓了一跳,连忙移开视线。

    少年如画的眉目大家也不陌生,学校论坛上就有不少,大家就算知道对方没有天赋异能,但是仅看那张脸也是极为赏心悦目的。

    机甲训练室是个宽广的地方,由于机甲的灵活多变的攻击方式以及新出来的机甲都具备飞行功能,所以训练场地非常高大,采用的材料也是抗火抗暴击极其坚硬,就算S级的机甲的攻击下也能抗下。木临潼他们现在来的是初级的,他打算要一间单间小训练室。

    就在他带着柏长风的找附近负责这里的机器人申请训练室时,不远处一个极短头发的男生用手撞了一下旁边的正低头忙着的男生,“木宁影,你看看那位是不是你那三哥?你说他来这儿干什么,你看他在机器人前面,这是在申请训练室?该不会他和你一样,第二专业是机甲系的吧?”

    木宁影闻言抬头一看,他来这儿干什么?竟然真是在申请训练室,要知道当时在家里的时候,三人一起学习机甲,没有两秒就睡着了。看来这次嗜睡症治好了之后,他好了很多。想到那天星网上的那次PK,当时他的木系突然臣服的感觉让他现在靠近对方都有几分心有余悸。

    那个男生看着他皱眉的样子,这个木三少在星盟也算是大名鼎鼎的人物了,最近在学校论坛也经常见到,但是开学这么久,这真人还是第一次见到。除去其他,竟然意外的好看。

    木临潼没有在意周围的目光,这里还是第一次过来,但是一下子看到这么多机甲还是有几分惊讶。在他向机器人登记申请后,机器人回答竟然没有空余的地方。

    竟然满人了?

    不过回头一想,也对,最近所有人都在报考第二专业,像机甲这种王牌专业自然更多人选择。

    跟在后面的柏长风愣了愣,刚才一时冲动,他也没有想到是这种情况。看着少年有几分失落的样子,顿时心里就有几分紧张起来。早知道刚刚就应该忍一忍,也不至于到现在变成这样,他一时都忘记了,每年到了这个时候,机甲训练室都是每天一大早就的排着队申请,晚了就没有多余的位置了。

    木临潼看着这里众多的机甲,都是没有位置后再这方场地训练的,不过到底人多,众人不太敢放开手脚练习。都是练习些基本动作,就算不远处有两人在比试,也不敢开射击类武器。

    木临潼转身打算离开,就他那水平,拿到这里来练,先不说其他,学校论坛就会热闹了。

    不是他注重面子问题,而是这些没必要的麻烦,还是算了。

    就在这时,旁边出来一道声音:“这是木临潼木同学?”

    木临潼看着眼前陌生的男人,穿着导师的服饰,面容平板憨厚,此时对着他笑,还露出一口大白牙。

    “是的,我是。这位导师你好。”突然出现的不认识的导师,让木临潼有几分疑惑。这个人是不是有点太过热情了?

    柏长风看到来人,眼神一动,那神色显示,这个人是认识的。

    “不用这么客气,看来你还不认识我,我就先自我介绍一下。我叫石重,现在是机甲系的导师。我和你父亲以前是同学,关系还不错,私底下你就叫我石叔叔也可以,不用太客气。”

    石重看着少年回答,心中暗叹一声,木迦羽他那样天赋极好的人物,他的孩子竟然如此,真让人惋惜。

    木临潼对于对方的话语多少吃了一惊,他还是第一次从被人口中听到这个出生以来还没有见过的便宜父亲的消息。

    石重看着木临潼惊讶的表情,以为对方不相信,顿时就点开光脑,找了找,把手腕往木临潼方向一递:“你看着毕业照,这是我们那一届的毕业照。你看个人,就是你父亲。这个是柏上将,还有这个姜……”

    木临潼看着对方滔滔不绝的说了起来,顺着对方的指点看了起来。

    那个便宜父亲看起来长得也很好看,温文尔雅,翩翩公子,木家特有的温和气质,一眼看上去还是非常完美的一个人。木临潼又看了另外一个人,这个人自然就是小白这世的父亲,这个气质冷冽威严长相极为俊朗的男人,和他想象中的形象比较符合。再回头看向离他不远处站立着一动不动,像个雕像的男人,这气质看起来还是有几分相像。

    木临潼惊讶的发现,还有一个熟人,这个人就是他家大伯母,双胞胎的母亲,万霏。没想到这个人以前竟然也是星盟第一军校的学生,而且还是和自己父亲同一个班。

    石重这回见到故人之子,一时就停不下来,“要知道我们班当时尽出风云人物,现在大多都是军部政界的人,有两人分别代表军部政界,都是现在呼声最高的,这个我不说你也知道。你父亲当时那天赋可是非常好,年纪轻轻的就当了上校,进入了当时一起读书的柏家军团,可谓是也爱情双丰收……”

    “爱情?是这个人吗?”木临潼听到这里忍不住出口,怎么没有听说过这个?他指着照片中靠得非常近的青年问道。

    被问到的石重一愣,顿时注意到自己有点说多了,连忙收住口,轻咳两声舒缓一下尴尬。这回一看对方的手指位置,心里也是暗暗叫苦,不愧是木迦羽的儿子,这个观察能力实在是够强,一下子把另外一个主人公给指出来了。

    “这个,你以后和你父亲通话时候,还是不要问关于这个话题,他大概会很伤心。”石重组织了一下语言说道,看到对方明显疑惑的目光,接着解释带着几分伤感道:“他失踪了。他叫苏一乐,是个孤儿。和你父亲一样的木系异能,比你父亲S加的异能天赋要低点,但是也是S级。当时众人以为两人会成为竞争对手,争得不可开交,但是谁也没有想到这两人竟然争出感情来了。后面的我就不说了,你要是想知道的话可以查。”

    石重停了下来,看到木三少视线的方向,顺着看这次才注意到木临潼身后的高大男人。

    这个人刚刚悄无声息的将存在感降到最低,他也只是知道木三少身后有一个人,但是也没有过多的注意。这会突然对上对方无意中看过来的眼睛,看清对方额上的刀疤,这才反应过来。

    从读书时代开始,他遇到的人想要如此完美收敛自身气息,却像个兽王一样默默刷着存在感的人,一只手都能数的出来。

    木三少身后这个人不简单,不过他也没有多说,闲聊几句就离开了。

    木临潼看着对方离开的背影,反手抓住身后男人的大手:“小白你知道接下来的事吗?”

    柏长风看着对方期待水润的眼神,心里顿时像是被什么挠了一下似的,手条件反射紧握了一下,几乎立刻回道:“我可以让人查。”

    柏长风话一说出口就反应过来,他莫名其妙又答应了这个人一件事,就如同此刻他站在这儿当他保镖一样。他根本没有办法拒绝对方提出来的要求,对着这个人简直就像是□□-控了一样。

    不远处一直关注这儿木宁影看到这一幕,几乎要站起来。

    这才注意到他身后的男人,这个男人没见过,看着两人手拉手关系匪浅的样子,这会大吃一惊。

    旁边那个男生也面露异色,这两人这么旁若无人真的好吗?

第51章 第五十一章

    两人走出了机甲训练室, 穿过一片小树林。这里是学校的人工种植的树林,前面还是学校的一个湖泊, 里面种满了荷花。到了荷花盛开季节, 一大片碧绿滚圆的荷叶, 一朵朵荷花亭亭玉立,极其美丽壮观。所以这里也是校园情侣的好去处, 军校生活单调,说是约会圣地也不为过。

    但是两人都没有注意到这点, 也不清楚这个地方的含义,自然而然就走到这里。所幸的是这里此时此刻暂时没有发现其他人。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