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星际之伴生兽(星际)(36)

作者:司宵乐 时间:2018-03-25 12:21 标签:星际 爽文 未来架空 前世今生


    最后干巴巴的说道:“我会带你找到他的,放心吧。”

    木临潼看着信誓旦旦的柏长风,楞了一下,点头回答:“我相信你。”

    没有小白做不了的事情,这是一直根植在木临潼心中的信念。这么多年来,小白一直都是无所不能,即使转世,木临潼依然坚信。

    柏长风看着对方信誓旦旦的看着自己,耳垂默默的红了,想到刚刚这人还连续两次向他求欢,虽然后面一次被自己收回尾巴没有成功。他别过头,支支吾吾说道:“还有就是关于你刚才向我求……的事,你现在还小,有些事情先不要急,等你长大再说。”

    木临潼深以为然,想着二十几年都过去了,还真不急在一时。

    但是小白这安慰人的样子真是好笑,于是他强忍着笑意,轻轻点头:“我知道了。”

    柏长风见他点头答应,心里松了口气的同时不知道为何失落起来。

    另外一边,第八军,情报组。

    一个清秀男子皱着眉头看着手里的资料,这是不久前高上校交代调查的任务。

    苏一乐这个人资料,以他这么多年收集情报的经验来看,怎么看都觉得有点不对劲。

    一双细长的眼睛眯了眯,当时找出后觉得不对劲,多看了几眼。

    这个人,天赋潜力极好,却是没有什么后台的孤儿,最后在执行任务时失踪。

    这些经历怎么看起来这么熟悉,他好像不止看过一次。

    对了,细长的眼睛闪过一抹精光,他想起来了。

    连忙打开一个文件夹,将里面好几个资料拉出来,通通集合在一起开始作对比。

    这一看,顿时眼睛就瞪大了,原来竟是这样,果然好手段。

    当时苏一乐这个人在柏家军那边,而且消失的时候已经是中校。

    再动用了最高权限,看了一下当时他执行的一系列任务。里面的任务看似合情合理,但是他发现竟然有一些任务明显被篡改,时间线竟然对不上。

    军部执行任务严密,除了本人就只有他们上级知道,每执行一项任务,都会隐隐记录在他们光脑上,等到他们去世后才会记录在军部绝密档案里。就算光脑损坏,里面的数据军部也依旧有办法还原。

    原来这些人一早就把手伸到军部,清秀男子细细一想,顿时倒吸一口气。

第53章 第五十三章

    清秀男子将这些情报集中筛选整理了一下, 然后给高腾通了光脑。

    接通光脑瞬间,看到对方蓬头垢面的样子顿时就忍不住笑出声来,就连刚刚严肃的表情也绷不住了。

    “哈哈, 高腾,你这是自暴自弃了, 我记得你平时可是很注意形象的。”

    高腾从文件堆里抬起头:“有话快说,没事就挂了, 我现在忙得很, 没空跟你扯这些有的没的。”他自知此刻形象不能见人, 若不是怕有急事,他都不想接通光脑。

    清秀男子收起笑意,表情有几分严肃:“高腾, 你今天让我查的那个人,是不是你们这边有了什么新的线索?”

    高腾一脸不解:“什么人?今天让你查的那个人是老大发来的, 这个人到底怎么了?”

    清秀男子见他不知道, 就把自己整理的资料发了他一份, 在对方看到资料越来越惊讶的表情下, “你也发现了, 我总觉得这不是巧合, 但是现在也只是知道这一点, 没有太多头绪。资料我已经发给你了,要不要跟老大说一声就随你, 我还有事, 先挂了。”

    高腾被一大堆事忙的手忙脚乱, 此刻毫无形象,看到这份资料,整个人脸色就变得严肃。

    老大突然让他查这个人,是老大那边有线索了吗?

    想了想,事关重大,最后将资料发给了远在星盟第一军校的柏长风。

    他的事情已经够多,这件糟心的事情就让老大烦恼去。

    柏长风收到消息的时候,正跟着木临潼往外面走。

    正是下课的时候,还没走出小树林,周围突然多了好多一对对言行举止非常之亲密的人。

    柏长风到底比木临潼早年在这里待的的时间久,看到这些举止亲密的人后,忽然就想起了这是个什么地方,再联想到刚刚的事情,刚有一点放松,顿时又变的不自在起来。

    木临潼带着几分惊讶的看着一对对男男女女,手挽手,相依相伴的从各个方向走进小树林。

    他还没有来得及多想,就被那些人隐隐约约的多看了几眼。

    “那身校服,不就植物培育专业的吗?”一个秀丽女孩好奇的身边的人道,这个时间还是从里面出来,难道他们培育专业都不用上课了吗?

    身边高瘦男子闻言往女友视线看去,刚刚好看到木临潼转过来的脸,这个人不就是大名鼎鼎的木三少吗?

    他怎么在这儿,他身边那人是谁,怎么没有见过?

    看样子两人一起出现在这里,应该就是那种关系,没想到这个木三少刚入学不久就开始谈恋爱,这可是个大新闻。

    于是就暗暗让光脑抓拍,不只是他,周围认出木三少的人都开始蠢蠢欲动。

    才拍几张,就被木临潼身后的男子转头的一个凌厉的眼神看过来。顿时吓得手一抖,再也不敢多事,连忙拉着女友走去其他地方。那个眼神实在太可怕。

    木临潼自然也注意到周围的视线,连忙拉着柏长风,“我刚刚已经叫了飞行器,我们赶紧回去。”

    柏长风闻言收回眼神,两人一同加快速度走出了树林。

    在飞行器上,柏长风看着高腾发过来的资料若有所思,没想到这里面还有这么一个波折。

    看完后,想到刚刚少年反应,最后把原本想要把这个转发给他心思收了起来。

    这件事涉及范围太大,而且还太危险,现阶段不宜让木三少知道。还是等以后他查到水落石出再告知他好了。

    这时候木临潼手腕光脑一亮,一看是张奇,点开接通。

    顿时张奇的身影出现在面前,但是此刻对方神色有几分着急,接通后开口就问道:“三少,唐燕冬出事了。”

    木临潼闻言脸上也出现了忧色,“唐燕冬他怎么了,今早不是好好的吗?”

    张奇也是回来后才收到校医室的通知,他一早就知道唐燕冬的身体情况,精神力极高,但是体质跟不上,低级的机甲零件可以勉强制作,但是再高级一点的,就是没有办法制作的。

    平时的唐燕冬也极为注意分寸,不会强行进行不适合他自己的等级的机甲零件制作,但是没想到今天莫名就强行制作C级这种中级的机甲零件,结果身体就受不了,现在躺在校医室。

    估计是开始有点急了,毕竟第二专业机甲制造系的最低标准就是制作C级的机甲零件。

    木临潼知道大概,挂了光脑后,抬头对着飞行器的智能说道:“我们的目的站改为东区校医室,请将速度加快,我们要尽快赶过去。”

    飞行器智能接收到后,几乎立刻改变方向,“滴滴滴,目的站已经更改为东区校医室,目前速度为校园内限制的最高速度,预计三分钟可以到达。”

    木临潼点点头,最近本来就为了唐燕冬从记忆了翻找了好几个丹方,正打算给他练个丹药试试,没想到对方居然这样急躁。

    柏长风看到对方皱眉的样子,不太习惯安慰人的他,这回也开口了:“制作C级的机甲零件虽然是超出他的身体负荷,但是整体上只会是体能消耗过度,顶多是这几天躺床上不能动,休养一下过几天就好。他以前偷偷摸摸,不止一次制作C级机甲零件了,没事的,顶多吃点苦头罢了。”

    这个表弟的情况,他多少知道一点。机甲天赋极好,可惜身体跟不上,最近唐家现阶段不少低级的机甲改良都是出自这位病恹恹的表弟提议。

    他那母亲也对这个表弟的天赋赞叹不已,但是却生了这么一副身体,又让人惋惜。

    若是克服了身体问题,下一代唐家新生代将会如虎添翼,他在机甲这方面的前途不可限量。

    木临潼面带几分惊讶的看着柏长风:“你怎么这么清楚?”

    柏长风无奈:“你忘记了,唐燕冬是我表弟。”虽然是表弟,但是工作关系平时也没有过多关注。

    但是每次跟他母亲联系,对方几乎都提一下这个表弟。看来他母亲对这个天赋惊人但是造化弄人的表弟非常关注和惋惜。

    木临潼这才想起来对方的身份来,看来他的思维还没转化过来,时不时忽略小白现在的身份。

    等到飞行器降落到东区校医室,找到了张奇留给他们的病房号。

    轻轻敲门后,不久就看到张奇过来开门。

    张奇脸色已经不想刚刚那么紧张,想到小白刚刚的话,看来医生也跟他说明了情况。

    “三少,你来了。”

    “唐燕冬他现在怎么样了?”木临潼走了进去,看到床上脸色有几分苍白的唐燕冬,此刻已经睡着了。几人来了也没有反应。

    “刚刚治疗仪里面出来,医生说不严重,就是好几天不能动弹。照我说,唐燕冬他小子他活该,受点罪也正常。”张奇复述这医生的话,最后有几分咬牙切齿的意味。

    “这也不能怪他,毕竟第二专业考核时间临近,他这也是急了。”刚刚他想到了一个方子,非常适合唐燕冬现在这个状况的,就是培元丹。所需的药材比较简单,而刚刚好的是,他空间扣里面也有这个丹药所需的药材。

    “急也没用,他这身体这二十几年他自己还不清楚吗?”张奇说道最后还是压低了声音,就怕唐燕冬醒来又听见这伤心事。还不忘往床上看去,结果就和唐燕冬的眼睛对上了,张奇顿时就有几分尴尬。

    木临潼自然也发现了,走过去说道:“你醒了,现在感觉怎么样?”

    唐燕冬苍白的脸上露出一抹勉强的笑意:“我没事,但是真可惜,明明就差一点。”

    他不是不知道自己的身体情况,但是他不甘心,每次都是就差一点点就成功了。却是每次都失败,第二专业考核快要来临,他就是想要突破一下自己,就算现在失败,但是他还是想要再试一下。

    木临潼几人自然看出来他的意思,看来他还没有放弃,但是对方现在这个情况也不好说太重的话。

    最后还是柏长风开口了,“唐燕冬同学不是还有一位哥哥叫唐燕秋的在校吗,要不要通知他过来?”这个表弟在家闹了几次,后来都偷偷摸摸进行,来学校之前信誓旦旦不会越级制作机甲零件,这回要是被他家人知道了,怕是要不好过。

    见几人眼神一亮,唐燕冬想到唐燕秋那个家伙一定还会向家里打小报告,再联想到每次哭哭啼啼的母亲,顿时就急了,想要坐起来,可惜身体无法动弹。

    眼见张奇就要拨通光脑,连忙出声:“张奇,你住手。你敢给唐燕秋那家伙说这个,我就跟你绝交。”

    张奇哼了一声,并不打算屈服。

    最后唐燕冬退后一步表示自己不会再勉强制作,张奇才住手。

    木临潼倒是不劝说唐燕冬,因为他大概有了办法,但是他现在不打算说,先让唐燕冬这家伙吃点苦头,憋屈一下。

    等到晚上回去的时候,木临潼在柏长风面前,拿出来一个在木家找到小丹炉。虽然这个丹炉档次不算高,但是炼制培元丹还是绰绰有余。

    把所有的需要的植株准备好后,木临潼在柏长风惊讶的视线中,手心倏地冒出一团火来。

    柏长风看着对方一连串动作就知道对方要炼取药剂,正想着对方是不是缺点什么,没想到他手上冒出一团火来。

    那火出现的瞬间,他能感受到一阵热气传来,周围的温度急速上升,直到看到木临潼让手上的火苗动了动,周围才恢复正常。

    “你还有火系异能?”他忍不住开口问道,他发现对方现在就是一个谜团,看着他现在行云流水的炼制药剂,还有这个火系异能,这些都是他之前不知道的,到底他还有多少自己不知道的事情。

    木临潼一顿,“不知道怎么说,这是我自带的,等以后你就明白。”以后小白恢复记忆,这些自然不用解释,就算现在跟他解释了,也不是一言半语能解释的清楚。他也可能不相信,毕竟现在星盟的人,前世对于他们来说简直是天荒夜谈。

    良久,木临潼将放置丹炉底下的火苗收回来,打开丹炉,一阵丹雾飘出。等到雾气散尽,里面的景象清晰出现在两人面前。

    九枚还在溜溜直转的浅青色丹药置于其中,各颗滚圆的丹药还有三撇丹纹刻在丹身上。

    柏长风看着这些圆滚滚的小丸子,怎么不是液体?但是从里面传来的能量波动却又不像失败的样子。

    “这是什么?”

    “丹药。”木临潼一边回答,一边拿出白玉瓶子,将丹药装了起来。

    “跟药剂差不多,这个是培元丹,给唐燕冬修复身体用的。”

    柏长风心底有很多疑问,但是到底没有问出来,他想,他还有时间慢慢了解这个谜一样人。

    然而学校论坛上,那天两人在一起出现在小树林里面的照片也被众人曝光,甚至还有一组模糊不已,两人在湖边亲吻的照片。

    木家。

    正在喝茶的木家老爷子听到木管家的汇报,顿时一口茶喷了出来。

    拿过来一看,果然是他家孙子,但是旁边这个人是谁?这是什么情况?!

    难道就是上次星网那个男子?

第54章 第五十四章

    木老爷子定定看着这几张照片,木管家在一旁木着一张脸, 沉默的看着自家老爷子。

    良久, 木家老爷子眼珠子动了动, 其实他也不懂这是什么情况了。

    上次孙子在星网那一个, 他还庆幸后来都没有再见到这个家伙。

    这个过去还没有两个月,怎么又来一个?

    而且这个更过分, 木家老爷子看着照片上两人亲密的图片。虽然拍的的很模糊, 应该是距离很远拍到, 人脸都看不清楚。但是到底是不是自己的孙子, 他还认不出来?

    就是认出来了,所以才心塞。

    他那孙子从小嗜睡, 大部分时间都在睡眠中度过,他就怕他识人不清。

    木家老爷子在想着种种利弊,越想越心塞,最后忍不住问道:“这个人查了没有?”

    木管家恭敬的把另外一份资料递了上去,开口道:“这个人资料有点奇怪,平生看着没有问题。但是确实莫名中途进入了星盟第一军校, 经过校长同意的。”

    木家老爷子看着照片上的两人, 这个人会不会就是之前星网的那个?

    那时对方带着面具,当时他没多想, 现在他明白了,戴面具是为了遮丑。

    当时对方看着不错, 但是没有想到脱了面具, 这人竟然还是破相的?

    “小潼那边是什么态度?”

    木管家见家主还在问, 就知道他没有看完他给的资料,于是老实回答:“两人几乎形影不离。”

    刚说完这句就听到家主倒吸一口气,木管家想着,他还没有说完就这么激动,让他怎么接着说下去。算了伸头一刀缩头也是一刀,木管家语速飞快的说完剩下那句:“不仅如此,三少还把对方安排在同一个宿舍。”

    这么说家主应该明白了吧,这两人不仅朝夕相处,形影不离,晚上还睡同一间房。

    说完后连忙后退两步,以防家主发作。

    果然下一刻家主猛地站起,一拍桌子:“胡闹!这孩子竟然如此不懂事。我不是反对他谈恋爱,但是绝对不允许跟身份不明的人有太多的往来。”

    木家老爷子最后想了想,然后伸手朝木管家一挥,两人到底商量什么,就不得而知了。

    另外一边,木临潼拿这白玉瓶子,发现柏长风的视线还在他手上。

    走了两步,靠近他,手上的白玉瓶子拿起对方面前摇了摇,“怎么,你不相信?”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