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星际之伴生兽(星际)(38)

作者:司宵乐 时间:2018-03-25 12:21 标签:星际 爽文 未来架空 前世今生


    不对,这不是因为体力不支,而是唐燕冬此刻陷入以前一直跨不过去的那道坎。

    由于他以前一直因为体力问题一直失败,无法炼制C级机甲零件,此时就算解决了根源,他的精神潜意识之中依旧认为他的体力不行,过度输出身体就会崩溃。

    所以唐燕冬的精神输出被限制在一个度,迟迟不能打破那道坎。

    木临潼看着脸上苍白,双手颤抖的唐燕冬,看来得帮他一把。

    “唐燕冬,你听着,我刚刚帮你看了,你的身体没有问题。你现在之所以过不去,是因为你心里有一道坎,你觉得自己会失败。你陷入了为自己制造的失败泥潭里出不去。你不是一直想要成功吗,但是此刻你自己的精神去生生把你困住里面,不敢踏出一步。”

    唐燕冬一愣,过去无数次的失败,躺在床上不能动弹时,母亲一次又一次的哭泣。

    大哥指责他只顾自己不顾家人的心情,自私自利,所以长久以来就给自己打上了精神枷锁,每次爆发都抑制了精神输出,最大的保护自己的身体。

    他保护了自己,却也困住了自己。

    唐燕冬怔怔的想着,但是此刻不同了,他能感受到身体传来的力量,只要走出这一步,他就能和过去的羸弱的自己说再见。

    深吸一口气,唐燕冬控制精神力强行冲破当年自己设置的屏障,随着似乎“啪”的碎裂声传来。

    唐燕冬精神一震,手上最后一笔一气呵成。

    那半透明的芯片一闪,众人从那光芒中看出,竟然成功了,顿时不由自主惊呼出声。

    唐燕冬看到手心的成品,感受到还充裕的体力,没有其他不适。

    或许,他的梦想已经离他不远了。

    很久很久以后,星盟传奇的机甲大师终于超越了他爷爷,制造出来了星盟第一台传说中的3S级的机甲。

    记者问道:“唐大师,请问你这台机甲会怎么处理,是和爷爷一样将他送给3S潜力天赋的柏元帅吗?”

    “不算,这是送给我人生中重要的朋友的新婚礼物。”

    记者心里纳闷,不是就不是,不算是个什么意思?

    现在的众人还想不到唐燕冬以后能到那个高度,看到唐燕冬成功了都在为他高兴。

    张奇走过来,一把搂住唐燕冬的脖子:“唐燕冬,你成功了,看来第二专业机甲制造系跑不了了。”

    “就是,以后可不要忘记了给我制造一台机甲,一定要非常优惠才行。”万婷笑着说道。

    刘均和幽水走过来,说了句恭喜。

    唐燕冬一把推开张奇套热乎的脑袋,转手就抱了一下离他不远处的木临潼:“三少,谢谢你。”

    木临潼一愣,也回抱了一下:“客气,是你自己足够努力。”

    他只是提供一个机会,让他的努力得到回报。

    另外一边的两人,那校医打着打着就打上瘾了,这个学生身手不错,难缠得很,看似有很多破绽,却偏偏又打不到人。

    这时看到对方一愣,突然停顿下来,眼神一亮,有破绽!

    然后在对方没反应不及,一拳打中对方用来格挡的手臂上。

    这边木临潼看到柏长风被打中,连忙走过去,把人拉过来:“疼不疼?打架就打架,怎么发愣。”

    柏长风沉默不言,拍开木临潼的手,走到一边不理木临潼。

    木临潼一头问号,小白这是闹脾气?被打了一下就闹脾气?

    唐燕冬却突然浑身一寒,转头看去,却对上一双漆黑凌冽的眸子。

    “……”

    最后在校医再三检查确认没事后,众人决定去小小庆祝一下。

    等到众人离开,原本还在为了唐燕冬突然恢复毫无头绪的校医,转身走向病床,拿起一个空了的透明瓶子,那赫然是唐燕冬喝完后忘记拿走的。

    放在鼻尖闻了一下,眼镜片后面的眼睛顿时意味不明的光来。

第56章 第五十六章

    校医拿着瓶子, 底部还有一小部分没有喝完。

    小心翼翼收了起来, 快步来到他的办公室, 去了里面的研究房。

    看着显示屏上一串串各种比例和成分, 调动测试器快速进行测试起来。

    随着显示屏的快速变化, 校医的镜片的表情越发让人做摸不清。

    最后传来智能机器的滴滴滴声,校医扫了一眼最终得出来的结果。透明镜片的眼中露出一抹疯狂之色:“呵呵, 有意思。”

    一行人吵吵闹闹的走了出去, 木临潼回头看到原本距离两步远的柏长风, 经过刚刚那一架后,竟然又退回了五步远。还闷声不响的走在后面,没有表情。

    相处多年的木临潼自然知道这货其实是在生闷气,但是这回他就不懂对方为什么生气了,明明刚刚还好好的。一转眼就变成这样, 他突然觉得小白的脾气像个小孩子, 六月天说变就变。

    心里暗暗叹了一口气, 木临潼放慢脚步, 等到对方走上来后,伸手拉住他的手:“快点, 你看大家都在前面了。”

    木临潼感受到自己的手被一股大力甩开, 转头看到小白别过脸去, 还不看他。

    木临潼:“……”这货到底是怎么了,难道是刚刚那个校医那一拳头太大力了?

    木临潼看着他的侧脸, 他就不信了, 再次伸手过去, 又被甩掉……

    哟,厉害了,这是小脾气见长了,这还跟他扛上了?

    木临潼顿时就有点哭笑不得,说实话,他还真是很少见到小白如此幼稚的一面,咋一看还挺新鲜。

    这边正想着要不要顺着他的性子,不再牵手了。

    然而下一刻木临潼余光又发现对方眼角偷偷摸摸往这边瞟过来,木临潼一怔,顿时在心里闷笑几声。

    算了,他一个活了两世的人为什么要跟这么一个没有前世记忆的小崽子计较那么多。

    猛地伸手牵住对方的手,向前走快几步:“走了,有什么事情晚上回去再说,你看前面大家都在等着我们呢。”

    柏长风心头一震,到底没有放开手上的小手。他一个成年人,不能跟一个还没毕业的学生计较太多。

    前面的张奇发现落后的两人,转身张口就要喊,却被唐燕冬一把捂住嘴。

    “唔唔唔……”这家伙捂住他的嘴干什么?

    张奇眼神闪动,一边挣扎一边用眼神控诉唐燕冬。

    “张奇,你长点心行不,你也不看看现在人家手牵手呢?你那大嗓门想要干什么?”唐燕冬看了眼还不死心的张奇,想到刚刚被慕白那个眼神一蹬,现在还有几分心有余悸。

    张奇挣扎了几下,闻言安静下来,用眼神示意唐燕冬放手。

    唐燕冬见他会意,慢慢松开了手,正巧他还不想捂了,但是第一次感受到体力充裕的好处,换他以前肯定是拉不住张奇的。

    想到空间扣里面还有好几支同样的药剂,他的内心慢慢火热起来,从刚刚到现在为止,他还能隐隐感受自己的体质还在继续加强。看来正如三少所说的一样,这个药效持续三天。而且他体质主这关一过,再加上他已经成功制作了C级的机甲芯片,之后第二专业对他来说几乎是囊中之物。

    这都多得了三少的药剂,从小到大,他还从来没有吃过对他身体有如此立竿见影的效果的药剂。

    看来这药剂是木家最新研制出来的,说不定是人家木家家主专门为了三少研制出来的,对了,他们前一阵还去了地球,说不定是为了去地球采这个植株去了。

    看来他得非常感谢三少拿出来给自己用,这样的药剂他应该也不多了。

    唐燕冬回头看了眼木临潼,眼神有几分复杂。

    谁知道,刚看过去,那边就被一个眼神瞪了回来。

    唐燕冬暗笑一声,算了,现在想那么多也没意思,方正以后三少就是他最重要的朋友了。这个来路不明的慕白,以后若是欺负三少,那就别怪他心狠手辣。

    唐燕冬眼里寒光一闪一过,快的让人看不清楚。没人想得到一向羸弱的唐燕冬,也会有这样狠辣的眼神。

    幽水在一旁低头沉默不语,在校医室里面唐燕冬前后对比让他心神大震。

    木临潼身上竟然还有这等用途的药剂?这种药剂的功效他好像在哪见过?

    幽水捏捏手指,若是可以拿上一瓶回去,说不定能提炼出来。

    他要不要尝试开口问他要一瓶?

    这么想着,就将视线的看向还在后面拉拉扯扯的木临潼。

    谁知道刚看过去不久,就得到和唐燕冬一样的待遇。那个眼神让有他心里一寒,心里恼怒不已。就是这个人,让自己一直无法靠近木临潼,得想个办法分开他们才行。

    他有预感,只要这个人在这里一天,他就无法从木临潼身上得到他想要的东西。

    柏长风这边其实也有几分不爽,怎么一个个的没完没了往这边看。

    转头看着旁边眉目如画的精致脸蛋,没事长成这样干什么,年纪小小就吸引了一个又一个男人,真是……

    木临潼感受到手里突然加大的力度,转头疑惑的看着柏长风。

    这家伙又怎么了?

    柏长风见他歪头看过来,带着满眼无辜。

    心里一颤,看吧,又是这种眼神,带钩子似的,他都受不住,难怪那些人一个个被吸引。

    现在被他发现了还这么无辜?

    柏长风最后手上用捏紧几分,神情若有若无的带着几分纠结。

    几人小聚一番后,就分开各自练习起来。毕竟第二专业考核时间快要来临,不能浪费太多时间。

    木临潼自然也跟着柏长风去练习机甲,直到晚上才一起回到宿舍。

    木临潼想着今天的进步不错,至少在小白的教导下,他已经可以操控机甲做出基本动作了。

    心情愉快的他的回到宿舍后就进了浴室,舒舒服服的洗了个澡。

    另外一边,柏长风也匆匆洗了个战斗澡就出来了。

    他的头发不长,他不喜欢智能脱水,一直都是自然吹干。客厅那儿有个落地窗,空气流动快。

    于是走出房间,在客厅的坐下。

    星盟第一军校有大小宿舍之分。大宿舍一厅六房,小宿舍一厅两房。

    他们现在这个就是小宿舍,他坐的位置刚好正对木临潼的房门,对面房门还没关。坐着的柏长风,凭着兽人得天独厚的听力还能听到里面水流的声音。

    回忆这两天的事情,那人轻淡的呼吸,优美的唇形像是出现在面前,近在咫尺,呼吸相闻。

    柏长风忽然心头一热,伸手无意识的按了按鼻子。

    此时一阵风吹来,柏长风恍然回神,回想起刚刚自己的想法,整个人都不好了。

    他刚刚到底在想什么?

    他为什么要坐在这里,做贼一样,竖起耳朵听别人洗澡?

    ……

    好不容易平复下来,柏长风逃避似的看了一样木临潼的房间。从他这个视线可以看到里面书桌,小阳台的空的花盆。

    柏长风站起来,不打算继续莫名其妙的待在这儿。正要回房间,忽然感受到另外一阵风吹来,极为轻微细小,像是什么东西飞过来带来的空气流动。

    柏长风脚步一停,身体暗暗警戒起来。

    虽然他没有看到具体的人,但是他确定这里除了他,还有其他东西,看不见的东西。

    星盟发展到现在,各种异能数不胜数,隐身异能他也不是没有遇到过。

    刚刚他的动作似乎吓到那东西,它停住隐藏不动起来。

    柏长风顺着刚刚空气异动,暗中猜测那东西的位置。

    就在这种安静的环境中,那东西见他不动,以为他没有发现它。小小的动了动,准备往房间里跳去。

    就在这小动作一出,柏长风眼神一凝,转头看向一个地方。

    那里吗?

    深蓝的窗帘,靠近角落的一处小小异常的凹痕,一般人还真看不出来。

    这时候,木临潼房间里面突然传来脚步声,原来是木临潼洗完澡走了出来。

    柏长风转头一看,刚刚好看到宽大浴袍下面两只白暂的小腿,眼神一暗,身体有几分热气冒了上来。

    就在这时,那东西竟然趁他不被,猛地一窜,冲向木临潼的房间。

    柏长风感受到那道气流的方向,心里一沉,暗道一声:“该死。”

    他没想到这东西的目标是木临潼,让他火气更大的是对方此时竟然是穿着浴袍。

    转身以极快的速度靠近木临潼,成功的在那不明物体靠近木临潼的肩膀的时候一巴掌往墙上拍飞开去。

    反手将还不明就里的木临潼按到怀里,语气严肃道:“小心,有东西在这儿。”

    然后他就听到一声惨叫从墙角出来,一个透明物体慢慢显形出来,竟然是一个透明的蘑菇?

    木临潼刚刚洗完澡,就看到幽冥鬼菇从外面跳了回来,想要跳上他肩膀。

    但是下一刻就被一只修长有力的手掌拍飞,然后他就被按进一个带着清爽沐浴露气息的怀抱里。

    感受到对方的熟悉的气息,两人之间体温透过浴袍相互传递,木临潼这时候莫名觉得耳根发热。

    直到听到熟悉的惨叫才回过神来,他就想离开对方,却被对方更加用力的按住,耳边传来一阵温热的呼吸。

    “别动,等我先处理这个东西。”

    然后整个人就被抱起来了,转身放到床上。

    柏长风将木临潼按在怀里的时候,心脏怦怦乱跳,自己浴袍下面尾巴已经窜出来,幸好浴袍宽大,控制得好,对方没有发现,不然又要丢大脸了。

    把对方抱起的时候,情不自禁往怀里抱紧一点,走路的姿势也是小心翼翼,还要防止身后那个不明东西突袭。

    将怀中温热的身体放下来的时候,柏长风强忍住心底传来的失落,猛地转过身,不再看身后那人。

    现在就开始处理这个会隐身的不明生物好了。

    手上瞬间出现一束雷光,对付这种小体积的植株,用雷系异能再适合不过了。

    就在他靠近瑟瑟发抖的幽冥鬼菇的时候,幽冥鬼菇终于从晕乎乎的感觉中醒过来。

    然后他就发现眼前出现了一个有恐怖气势的黑脸大魔王,像个远古凶兽一样,好恐怖,比他家大王还要可怕多了。

    看着对方越来越近,他顿时害怕的“哇”一声哭了起来:“大……王……我害怕……救我……呜呜呜……嗝……”

    木临潼闻言回过神来,看到柏长风刚刚举高手就要动作,连忙喊道:“小白,住手,那是我的异植。”

    柏长风闻言,手上雷光一下子收了回去。两只手指捏着那个哭巴巴可怜的小东西,开口问道:“你说这个东西是你养的?”

    “是的,本来打算告诉你的,但是幽冥鬼菇每次回来都很晚,早上又很早就出去了,所以一直没有机会。”造成现在这样,小白差点就把这小东西给灭了。

    柏长风皱眉,强忍着心里的不悦:“所以你一直跟这个小东西住在一起?”这回不知为何心里极其不舒适,仿佛心里有个声音告诉自己,这个人身边只能有自己一个人。

    这样看着,越发对手上这软绵绵的东西不顺眼,还有几分杀气溢了出来。

    幽冥鬼菇感受到对方的杀气,顿时动都不能动,求救的看着自家大王。

    刚刚在客厅就见到这个人,他知道他是大王的室友,还是让大王最近很开心的那个人。当时就觉得对方气息有点害怕,他一时之间没敢轻举妄动。想要等到对方离开后再进去。但是他没想到自己都隐身了,对方竟然还能准确发现自己的藏身之处。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