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星际之伴生兽(星际)(39)

作者:司宵乐 时间:2018-03-25 12:21 标签:星际 爽文 未来架空 前世今生


    对方一步步靠近,那气息实在太可怕,见到大王出来,他一时没忍住。结果还没碰到大王就被拍飞,害怕QAQ

    木临潼把床上的被子往后一推,站了起来。

    柏长风此时一直看着木临潼,见他站起来,浅蓝色的被子里面露出一抹白色。

    眼睛一眯,那是又是什么东西,为何如此眼熟?

第57章 第五十七章

    木临潼看着柏长风的眼神突然变得有点奇怪, 就是眼中冒出火来一样。还捏着幽冥鬼菇走了过来, 煞气腾腾的样子。

    木临潼脖子一缩, 顿时莫名就有几分气弱,上一次看到小白这个表情是什么时候来着?

    好像是他从外面抱回一只母亲被修者杀死的小虎崽子的时候,那时候从外面回来的小白差不多也是这个表情,把那个小虎崽子吓的全身发抖,腿软站不起来, 躺在地上有气无力的呜呜嗷叫,让人看了好不心疼。

    这时木临潼见他这个似曾相识的表情,像是想到什么似的, 猛地回头一看。

    果然,那玩儿尾巴没盖住, 露出来了!

    木临潼顿时就有几分心虚, 勉强装作若无其事的挡在柏长风面前。看着表情不明的柏长风,木临潼还没开口, 气势就低了一截, 最后出声,声线竟然比平时低了几分:“小白, 你在干什么,先把小幽冥给放了。”

    见对方这会儿还是一言不发,靠近自己站住脚步,侧头看了过来。

    木临潼一看到他的眼神, 心头顿时觉得有几分不妙。

    柏长风在木临潼看不到的地方, 心里一团火情不自禁的窜了出来。

    兽人视力甚好, 他几乎一眼就看出来那是一条尾巴,毛茸茸的蓬松尾巴。

    这个人在一边向他表白,一边在他床上藏起了其他毛茸茸的不明物。想到对方那柔软的小手,无数次帮这个东西顺毛,这对于他来说简直不能忍。

    木临潼见对方只是侧头看自己一眼就打算绕过去,木临潼心虚归心虚,但是现在让他过去总觉得非常不妥。

    木临潼还是快速调整了一下表情,露出一个笑容,再一个侧身挡在绕道的柏长风:“小白,现在有点夜了,不然你先回去,有什么事情明天再说。”

    谁知道一直对他避之不及的家伙竟然一反常态,盯着床上那抹白色不依不饶,伸手就要推开他往前走去。

    木临潼那会让他如意,牙一咬,两腿一站,双手一张,猛地向前扑去,将那人扑了个满怀。

    谁知道那人一愣,时间就像停了似的,两人僵持不动。良久,木临潼感觉到对方伸手摸了一把他的头发后,一把搂住他,脚步依旧坚定不移的走向大床。

    简直就要给他跪了,为什么每次对于这种事情特别执着,无论前世今生,失忆与否。

    木临潼别无他法,出手搂住他的脖子,两腿一撑,轻轻一跳,圈住对方精壮的腰身。他就不信了,这样都拦不住他!

    隔着浴袍,木临潼感觉后腿跟像是圈住什么硬邦邦的东西,还会动来动去。

    木临潼双脚细细一探,内心忽然有几分好笑。

    好你个小白,尾巴偷偷摸摸的又跑出来了。

    柏长风浑身僵硬,手指不由得松开,幽冥鬼菇见状“嗖”的趁机窜了出去。

    直直冲到花盆里,狠狠一扎根,开始进入装死状态。这个莫名其妙的黑脸大魔王简直太恐怖,在他手中差点活不下来。大王认识的这个人,都是些什么可怕的人啊。

    感觉到脖子上圈住的手臂,再看着身上大尾巴熊似的挂着的木临潼,柏长风后面尾巴直接僵直不敢动。

    浑身都是这个人的气息,心里升起来的一大团火气,像是被一大盆冷水浇下来“滋”的一声熄灭。

    然后又换个地方,这窜火苗一涨再涨,柏长风觉得整个人呼吸都带着热气。

    见对方往下滑落,双手情不自禁找了个地方往上一托。

    手心弹性有又柔软的触感让他一愣,顿时手足无措连忙放开手。

    但是对方因为刚刚被自己接住,放松了圈在他脖子的力道,整个人顿时往下掉。

    他连忙用手托了回去,由于用力过猛,双手猛地被弹了弹。

    那人还不知死活,转过头,带着几分惊吓之色,一脸幽怨的看着他。

    看着对方刚刚沐浴过后还带着水汽的肌肤,那湿漉漉的眼睛看了过来,下一刻,柏长风就感到鼻子一热,整个人像是要被火烧一样。

    一阵风吹过,柏长风猛地回过神来,连忙火急火燎向前走几步,一把将对方放回床上。

    他可不是圣人,这人在待在他身上等会恐怕要出事。

    木临潼整个人就懵逼了,他本意是阻止对方,不让他靠近床,这回怎么直接过来了?

    木临潼见到了床上,连忙用身体压住被子里头那露出来的尾巴。

    这头柏长风见他欲盖弥彰的动作,可是他此刻状态也顾不得太过计较。又见对方因为刚才的动作,浴袍散开不少,一些春光露了出来。

    柏长风顾不得其他,一把拉起旁边的异常巨大的被子团,盖住木临潼。

    谁知道木临潼倒是盖住了,但是被子被拉走后,却是露出另外一个毛茸茸的大家伙。

    雪白的毛色,竖起的耳朵,胖乎乎圆滚滚的身体,四肢趴着,还有一条尾巴明显被压在被子下面。

    这赫然是小虎崽子版的仿真抱枕,那眼珠还会一动一动的。

    柏长风顿时脸就黑了起来,黑眸里面风云翻滚,指着那毛茸茸的玩儿,无法控制的内心让他出口带着几分质问的意味,道:“这是什么?”

    木临潼这会也有点愣住了,他也没有想到事情会发展成这样。他刚刚还以为自己压住了那尾巴,谁知道接下来小白居然给他盖被子,还把他的小虎崽子抱枕给暴露了。

    这会瑟瑟发抖轮到木临潼了,他躺在被窝里支支吾吾的说道:“这是在网上定做的抱枕。”

    见对方一直不说话,脸色发黑,连忙解释道:“就是用你小时候的照片做的,你看像不像,可不可爱?”

    木临潼边说话边侧身伸手抓住那虎型抱枕,牙一咬,趁着对方不注意,猛地往空间扣里面收去。

    谁知道,连续收了好几次,抱枕还在原地,一动不动。

    木临潼不信邪,再收一次依旧失败后,定睛一看,一直有力的大手,不知道什么时候抓住了虎型抱枕的脑袋。

    木临潼见此,心里暗道不好,转头对柏长风说道:“小白,你先放手,你要看的话我拿出来给你。”然后趁他放手的瞬间收回空间扣。

    柏长风默不作声,伸手拨开木临潼的手后,抓住虎型抱枕的脑袋,一把提了起来。

    木临潼张开嘴想要挽救一下,对上对方看过来的黑眸,顿时安静躺着,不再挣扎。

    看着对方大手毫不怜惜提着那虎型抱枕的脑袋,用力程度依稀能看到周围飘起的细小毛发。木临潼顿时心疼了下,喂,跟你小时候一模一样,竟然也下得去手。

    “你说,这是按我小时候的照片做的?你有我小时候的照片?”柏长风忍住心里的暴怒问道,开始时也发觉有几分眼熟,但是这只四肢滚圆胖成球的家伙怎么可能是按照他小时候的照片制作的。而且他照片一直没有公开,小时候兽形更加没有可能外流,这怎么可能?

    再说了,不过是区区一个死物,竟然天天躺着他身边,只要一想到这儿他就忍不住暴躁,恨不得伸出爪子把这个东西撕得粉碎。

    不仅如此,还有......

    眼神扫向小阳台原本空的花盆现在多了暗灰色透明的蘑菇,眼神一寒。

    装死的幽冥鬼菇浑身一颤,发现那个大魔王一脸煞气的看着自己,顿时都快要哭了。

    木临潼见他不信,然后坐起来,点开光脑星博,指着里面一张照片给他看:“呐,你看是不是你?”

    柏长风一看顿时嫌弃起来,这么胖怎么可能是他?同时他觉得这张照片像是在哪见过,一时之间记不起来。

    看着照片里面胖乎乎的蠢样,柏长风抓住木临潼的手腕,修长的手指往上光脑上点,就要把删除。

    木临潼识破他的意图,连忙关掉光脑。

    柏长风看着最后因为一番挣扎,衣襟大开的人,喉咙滚动了下。

    他觉得不能再在这儿留下来,拧着那虎型抱枕,狠心一扭头,大步走了出去。

    走到房间门口,突然想起什么似的,转身往小阳台走去。

    幽冥鬼菇见那大魔王向他走来,那只手拿起他的花盆的时候,忍不住尖叫起来:“你……你要干什么?!大王救我QAQ”

    木临潼还在为他失去的抱枕默哀,这边又听到幽冥鬼菇的尖叫。抬头一看,只见柏长风一手拧着虎型抱枕,一手拿着幽冥鬼菇的花盆,正在往外走。

    顿时冲对方问道:“小白,你把它们拿去哪里?”

    只见对方脚步一顿:“自然是它们该待的地方。”

    闻言木临潼就在幽冥鬼菇的求救的目光下,目送对方被拿出去。

    这回幽冥鬼菇待着离木临潼最远的一个角落瑟瑟发抖,这是客厅的一个小阳台,又有窗帘隔着,最后还被威胁不准进入大王的房间,幽冥鬼菇顿时觉得菇生无望。

    幽冥鬼菇感觉这个人简直就是个变态,蛇精病,它一边害怕,一边存在侥幸心理晚上等到大王修炼的时候偷偷跑进去。

    谁知道,当天晚上大王修炼的时候,那个变态他打开大门出来看来一圈,还用眼神威胁它。

    这还不算,那个变态回去不久后,里面似乎传来些奇怪的声音。当时的它不知道吃了什么熊心豹子胆,竟然偷偷跑去他房间外面偷偷观察他的房间,然后看到那个大魔王拿起从大王那里抢过来的虎型抱枕。

    原本雪白的抱枕不知为何已经变得灰灰暗暗,身上还有几个可疑的大脚印子。这个时候被那个大魔王从地上提了起来,像是细细打量。然后下一刻发生的事,把他吓得头上孢子炸起,差点没忍住尖叫出声。

    只见那个人修长的手指瞬间变成带毛发的兽爪,刷的伸出了锋利的爪子,“嘶”一声竟然把那虎型抱枕的一边耳朵挖掉了。

    幽冥鬼菇无端打了一个寒颤,头上突兀一痛,像是头上的孢子被挖掉似的,它小心往后退了一步。

    那个大魔王低头,看不到表情。但是他显然没有停止,把那抱枕转了一圈,另外一只没有兽化的手,却把一把把尾巴狠狠扯掉了。

    然后就是另外一只耳朵,前爪,后腿,无一幸免。

    最后另外一只手兽化成虎爪,两只锋利的爪子一把抓住没有耳朵四肢和尾巴的可怜抱枕兽身,“刺啦”一声将它四分五裂,毛发乱飞!将它扔地上后,那兽爪上竟然出现几道雷光,一下子劈到那破烂的抱枕身上,一阵焦黑过后,小小橘红的火苗冒了出来,不一会那火苗越来越大,原本虎型大抱枕最后变成的一小堆灰色的渣渣。

    幽冥鬼菇心里一颤,浑身觉得疼痛,仿佛看到那个人背后有一只长着恶魔翅膀的黑影。

    就在它想要偷偷离开的时候,那个大魔王像是刚刚发现它似的,往这边瞟了一眼。

    把它吓的头上孢子全竖起来,嗖的用极快的速度离开,像是身后有极为恐怖的东西追赶一样。

    结果第二天,这个大魔王还把灰状物扔到它旁边的垃圾桶里,快要把它吓死了。

    大王,能不能换宿舍,这里活不下去了QAQ

    第二天木临潼一早起来,看到幽冥鬼菇整个都焉了。昨晚他练功,这个家伙竟然真的忍住不过来蹭灵气,看来真的很怕小白,木临潼心里暗道。

    等到小白出来后,木临潼小心翼翼的看了眼对方的脸色,看来和往常没有太多的变化,不由得松了口气。

    看来还是和以前有点不同,那时候的小白发怒整整劈掉一座小山,在他找到另外收养小虎的动物之前,整整三天没和他说话。

    现在回想起来还心有余悸。幸好这次小白没有发飙,不知道过两天能不能把抱枕要回来,怪不习惯的。

    想着他就向对方走去,笑眯眯的道:“小白,早上好,昨晚看来睡的不错。”

    柏长风看到木临潼,眼神一闪,余光扫了一下焉了似的幽冥鬼菇,把对方吓得孢子一竖,才转头轻轻回应了一声。

    “小白,你有没有闻到什么焦味?”木临潼鼻子动动,像是闻到奇怪的焦味,不由得开口问道。星盟设施极好,应该不会出现古旧线路烧焦的问题吧?

    “没有。”柏长风见他表情疑惑,主动拉过他的手,他当然不会告诉对方自己昨晚所做的一切。

    至于那个被烧掉的抱枕,不应该存在的东西就应该消失。相信对方也不会知道这件事,想着就意味深长的看来一眼还在抖的幽冥鬼菇。眼里满是威胁,还有眼神示意对方将那些灰色的残留物处理掉。

    在两人离开后不久,一个灰色透明的小东西苦巴巴的在清理着什么。

第58章 第五十八章

    之后就在木临潼好几次话里话外, 明示暗示关于虎型抱枕的归属问题, 每次都被对方沉默委屈的表情打了回来。久而久之,木临潼便不敢再问,就怕看到对方控诉似的小眼神。

    昨天木临潼在学校论坛公开出柜的霸气宣言, 让整个学校炸开了锅。

    所以今天后遗症就出来了, 走在路上几乎每时每刻都收到各种各样的视线。

    然而他不知道的是,木家那边,自家老爷子收到消息快要一口老血喷了出来。

    木管家看着心塞无比的家主, 老实开口:“家主,如今看来, 三少在论坛上的回答已经省去我们A计划, 现在是直接从B计划开始?”

    当初论坛爆出来两人的亲密照片, 家主呕心沥血的独自想了ABCD等计划。A计划就是弄清楚三少到底对这个人的态度是否是认真的。谁知道还没来得及实施, 三少那边就给了一个重磅消息, 把大伙儿给震惊了。

    木老爷子也是直接惊呆了, 都快要把头发抽秃了。

    木管家发现家主知道消息那天晚上, 房间里整整灯火整整亮了一晚。

    木老爷子听到管家的话后, 抬起头来, 看着手中的资料, 纠结的想了想,回答道:“当然,这几个计划一直执行下去。”原本还有点侥幸心理, 没想到自家孙子给了他这么大的一个“惊喜”!

    真是长大了, 翅膀也硬了, 还开始找对象了。

    木管家得到木老爷子的首肯后,回答道:“收到,那我这就下去安排。”

    说完就要退下去,中途却被木家老爷子打断。

    “等等,就是试探一下就好,不要太过分。”木家老爷子想了想,最后还是喊住木管家吩咐道,万一过火了,按自己孙子的性子估计跟他没完。

    木管家点头:“好的,我会让他们不要太过火。”

    另外一边,木临潼这边忙着复习,就让柏长风早早去机甲训练室占个好位置。

    所以柏长风熟门熟路的预定的一间小型的机甲训练室后,正打算回去的时候,发现自己被四五个人包围。

    柏长风看着这阵势,眉毛一挑,黑眸闪过几分怀念之色。

    自从他开始执行军部任务后,多久没有遇到过这种情形了?

    最初他还是低年级的时候,不少人因为他的首席学号,连连挑战他。

    最开始都是一个人来挑战,后来名气大了,几乎没有敌手的时候,他就同意让一群人来挑战。

    当然那群人几乎都是同班同学,后来大部分成了现在的部下。

    看着围过来的几人,柏长风就站着,不打算开口,等他们说出目的。

    余光一扫,发现几人几乎都是穿着指挥系和机甲系的校服。柏长风眼力极好,他一眼看出这几个眼神正派,如果不是站在这里围着他,都看不出像是要找事的人。

    看出为首的人是一个肌肉比较发达,看起来就是机甲系的学生。见几人都不打算开口,只得上前一步,看着眼前这个传闻中三少喜欢的人。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