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星际之伴生兽(星际)(41)

作者:司宵乐 时间:2018-03-25 12:21 标签:星际 爽文 未来架空 前世今生


    柏长风不发一言,全部暗暗记下来,他对吃的没什么要求。最近跟着木三少天天在一起,发现他对吃的却是挺挑。X系的自然牛肉口感确实好,他们这些世家想要买到也有几分难度。

    这时候,木管家发现这两人,一个人说得起劲,一个默默点头,竟是少有的默契。

    但是木管家越听越觉得不对劲,等等,家主,你知道您现在在说什么吗?

    您知道您现在是完完全全一副嫌弃对方穷,养不起三少之外,还嫌弃对方彩礼不够的嘴脸。

    明明三少是个男孩子,怎么会有这种嫁孙女的态度?

    还有就是最初明明说好是让对方知难而退,怎么总不按照剧本来?

    现在还在和对方一问一答中,完全把三少从小到大的事情,喜好,通通都告诉了对方。

    算了,他眼瞎,什么都没有看到。

    等到他手上光脑有消息过来,他才不得不打断莫名聊得相当融洽,完全忘记初衷的两人。

    “家主,那边那个合作商快到了。”

    木家老爷子这才回过神来,尴尬轻咳了几声。

    柏长风这时候的光脑一闪,他看了下,正是木临潼发过来的,问他现在的位置。

    柏长风看着木家老爷子,说道:“我也有事,要下了,木家主,这次打扰了,下次有空的话在一起聊聊。”

    木家老爷子回答道,“走吧。”一副不想再见到他的样子。

    等到对方马上就要下线的时候,他突然又语气严肃的问道:“你的真实身份是瞒着小潼的吗?”

    这时候和刚才完全不一样,仿佛变了一个人似的,久居高位的气势一点点压向对方。

    然而站起来的柏长风却是半分也不惧,就连脸上的表情也没有多少变化:“他自然都是知道的。”

    木家老爷子一愣,朝他摆摆手道:“去吧。”

    等到对方下线后,木管家这才出声:“家主为何突然改变主意了,何况这个人我们现在还没有查明他的身份?”

    木家老爷子叹了一口气,点了几张照片:“你看小潼看那个人的眼神,我从来都没有见过小潼这样的眼神。全心全意的信任,依赖,还有就连他自己也没有发现的爱慕。还有这个慕白,他看小潼的眼神也不是骗人的,我是过来人,自然能看得出来他是真心的。”

    木管家沉默了一下,接着说道:“可是家主,您刚刚……”

    木家老爷子回过头来,一脸疑惑:“我刚刚怎么了?”

    木管家最后想想,还是将话吞了回去,“家主,时间到了。”

    ……

    柏长风走到木临潼身边,想着刚刚木家主的话,眼神闪了闪。

    晚上,一直在在文件堆里挣扎的高腾收到自家老大发过来的消息。

    打开一看,什么意思,要那个星系的水果,要X系自然牛肉,还是要做好了的?还有其他一堆莫名其妙的东西,诸多要求。

    等等,是不是看错了,其实对面发过来的不是老大,是哪个家伙想要整他冒充老大的名义发的信息?

    最后检查了几遍,核实过后,高腾最后也忍不住说了句卧槽。到底发生了什么事儿,咋半个月不见,他就从老大的副官变成管家了?

    还有就是那个吃喝穿着都不在意的老大,这回是受什么刺激了?

第60章 第六十章

    今天是第二专业报名开始, 截止三天,三天过后统计人数。校方马上就要开始安排相关考试事宜, 一般报名到考试时间间隔为七天。

    一大早木临潼就在教室里面等时间到来, 这时候教室里面还没有其他人。

    木临潼双手托腮, 自前两天小白这个家伙就变得神神秘秘的,总觉得在偷偷摸摸瞒着他去干了什么好事情。

    见木临潼发呆,刚刚来到教室的张奇前后左右看了下,发现那个黑脸慕白确实不在。平时这两人不是恨不得天天黏在一起吗,他靠近三少就那眼神就凶恶到不行,现在咋留三少一个人?

    暗搓搓走了过去,张奇坐在木临潼身边问道:“三少,怎么就你一个人, 你家慕白呢?”

    木临潼放下手回答道:“我也不知道,一大早神神秘秘的不知道出去干什么?”

    张奇再次视线往外面看来几眼, 确定没发现那个人的身影,跟木临潼的对话也确定了对方短时间内大概不会出现, 这才坐在木临潼隔壁的位置, 自从那个慕白过来后,已经好久没有跟三少好好坐在一起聊天了。

    “对了,三少,告诉你一个好消息。唐燕冬最近C级机甲零件成功率达到了百分之九十几, 我都快要惊呆了。”张奇想到那天碰巧没事, 就去围观了唐燕冬机甲制作现场。和以前相比, 现在的唐燕冬简直就像是吃了猛药似的, 火力全开,制作起来都像是开挂似的。分分钟完成了从学渣变成学霸的逆袭。

    “这个我知道啊,唐燕冬告诉我了,我空间扣里面还有不少他练手的C级机甲零件呢。”木临潼回道。

    张奇顿时瞪大眼睛:“什么时候的事,我竟然不知道?问题是这个不是重点,重点是他给你送这个,现在竟然还能完整无缺?”

    木临潼转头,对于他的这个言论很是疑惑:“你为什么这么说,有什么问题吗?”

    当然有问题,你家那位居然没把唐燕冬给拆了,这就很不可思议了。难道这是针对他一个人而已?张奇内心吐槽道。

    不过想到唐燕冬最近神采飞扬的样子,张奇一早就非常好奇之前三少给唐燕冬吃的那个药剂,刚好那个黑脸慕白不在,这回正是个好时机。

    “三少,你之前给唐燕冬吃的是什么药剂,是临时激发潜力补充体能的?”

    “暂且管它叫培元剂,固本培元,专治唐燕冬这个先天不良的体质。这个可不是那种临时补充体力,而是永久对他的身体进行修复加强。唐燕冬他用这个慢慢养,以后就可以慢慢锻炼提高体质了。”木临潼见他好奇,就给他解释。

    张奇闻言眼睛一亮:“那那那,对我有用吗?”

    木临潼见他兴奋的眼睛发亮,顿时有几分好笑:“当然可以,不过这次的全给唐燕冬了,下次的话,我多好弄点,给你留点。”

    张奇马上站起来,几乎要手舞足蹈:“三少你真是太好了。但是这样会不会太麻烦了?”他想说的太麻烦木家老爷子,一时兴奋没有太注意对方的言辞。

    兴奋劲过后,顿时回过神来,等等,他刚才是不是听到什么惊人的消息了?

    张奇转头,满脸不可置信的问道:“三少,我没听错吧,你刚刚说这是你弄的?”

    木临潼回答:“有问题吗?”张奇的这夸张的表情让他有点好笑,是他练出来的药剂有这么惊讶吗?说实话,他也不是故意要瞒这些人,就是他们一直先入为主,自己有时候也懒得说罢了。

    张奇吞了吞口水,外界一直传言三少没有异能没有天赋,但是按照三少这回说的话,这里面的信息量可就大了。

    从所周知的是,炼制药剂须得木系异能,三少此刻练出来的药剂,是不是就证明他其实有异能,外界都不知道?

    而且还练出来这个培元剂,说明异能等级还不低。那么以前是怎么回事?

    这么想着,张奇还是没有按耐住内心的好奇,问道:“三少你有异能了?什么时候的事?”

    说完屏气等待对方回答。

    “就是突然就有了,可能我是属于大器晚成的那种?”具体当然不能说,但是这个身体原本就是有异能的,就是因为灵魂问题当初没能顺利激发而已。

    “天,那些专家不是研究过后,错过异能最佳激发时间之后,就是一些鸡肋的异能吗?”张奇得到木临潼的回复后,顿时不淡定了。

    张奇觉得这个专业有点玄幻了,怎么看着每个人都像是深藏不露的高手似的。唐燕冬不说了,现在放在机甲制造系都是妥妥的学霸,目前一年级C级机甲零件制造成功率九十多的,还没有听说过。万婷看起来就有几分不简单,刘均目前还看不出来。慕白就不用说了,他见到对方的第一眼的时候,浑身汗毛都快要竖起来,现在都不太敢看着他的眼睛说话。现在就连木三少也都是药剂师。

    说好的植物培育专业最鸡肋,废物聚居地呢?

    这时候张奇还想要多问,忽然后背窜起一股熟悉的寒气。

    回头一看,浑身一抖。

    果然那个慕白从外面回来了,在他眼里,对方现在就是满脸的寒气,眼神就像是带着刀子似的。

    张奇也顾不得问其他,赶紧从木临潼旁边的位置离开,脚下生风,就像是后面有洪水猛兽在追赶一样。找了个离两人最远的地方坐下,知道感受不到那道目光才暗暗松了口气。

    恰好此时其他人也陆陆续续赶过来,教室里面也多了几分热闹和人气。

    木临潼看到坐在身边的小白,带着一身寒气,不由得问道:“你去哪里了?”

    然而对方却是带着几分纠结,像是在做什么艰难的决定似的,最后目不斜视的递给他一包东西。

    木临潼满脸疑惑的接过来,问道:“这是什么?”

    那边低声回了一句:“吃的。”

    木临潼看着眼前粉色带着大大心形的包装盒,突然想起之前这人在校的时候的一些事。

    情人节的时候收到爱慕的男男女女的礼物一大堆,把当时他们班的同学给吃吐了。

    知道现在大家还津津乐道,可见那时候这个家伙受欢迎得很。

    木临潼看着对方低垂的眉眼,哪怕是一张带着刀疤的脸,也有另外一种说不出的冷峻。

    所以现在改头换面回校没有几天,又收到其他人送给他的礼物?

    木临潼视线转回那礼物的包装,还有这么大的一个红心!丑的不成样子,有毛病,这是什么审美?还有小白也是,别人给他送礼物,他就收吗?难道不知道别人这是什么意思?收了不说,还随手递给他是怎么回事,炫耀?难道最近这偷偷摸摸独自一个人,也是因为这这原因?

    木临潼越想心里越发有几分不舒服,顿时觉得手中这个粉色盒子有几分刺眼。

    随手塞回对方手里,“要吃你自己的吃。”

    说完站起来,往几人聊的热火朝天那边走去。

    至于为什么不往另外一方面想,就是因为这个礼盒完全不符合小白本人的审美。就连小白以前送给他的礼物,跟这个完全不是同一种风格的。

    “什么,万婷你竟然也报机甲系?”

    对于万婷的第二专业,几人极为震惊。

    尤其是张奇,刚刚他才被木三少震了一下,这回又被万婷刺激了一下。

    眼神里面都有几分看女超人的意味,可以的,看来万婷能这么自信,应该也是算深藏不露,没有几分真本领,还真不敢随便报机甲系。

    “三少,你也打算报机甲系是吧,刚好我们一起报名。”万婷见几人惊讶也不做多余的解释,她的机甲不错,但是万家却是不允许女孩子太过打打杀杀。这回考上了,回家不知道要面对多大的风浪。

    木临潼点点头。

    等到众人相互之间交流了一下,最后发现慕白,木临潼和万婷报考机甲系,张奇报指挥系,唐燕冬机甲制作系。剩下刘均和幽水不打算报考第二专业。

    这边柏长风看着对方的背影,整个人处于懵逼状态。

    木家老爷子不是说了,木三少喜欢很喜欢吃这个吗?

    怎么看起来不像是这么一回事?

    看着手里被退回来的粉色盒子,柏长风回想起,这个还是高腾特意给他加工弄成这样的。

    说什么这是今年最流行的礼盒,百发百中,没有那个人能拒绝。

    刚刚对方的反应,柏长风看着眼前的礼盒,顿时也有几分嫌弃。

    早就知道不能相信高腾,红红粉粉的,难怪对方不喜欢。

    果然这个高腾还是不靠谱,没看到这回人都跑了。

    这边正在办公的高腾突然打了一喷嚏,抽抽鼻子,“谁在想我了,难道是老大?不过老大那个盒子已经收到了吧,现在应该差不多送到对方手上了。”

    没想到老大这棵铁树开花起来还挺浪漫的,还满世界给对方找礼物。

    想到自己那个专门定做的礼盒包装,相信木三少一定很喜欢这个礼物。

    再过不久,自家老大一定抱得美人归。高腾看了一眼堆积成山的文件,到时候就可以跟老大提一个要求,听说恋爱中的人智商会降低。到时候说不定智商变低的老大,大手一挥,把他申请的长假给批了。高腾美滋滋的想着那时自己的行程,想到自己很长一段时间不用过这种苦哈哈的日子,就算现在在漫天文件的情况,嘴角也露出诡异的微笑。这段时间专门腾出时间去帮自家老大弄这弄那,也算有了回报。

    等到众人散去后,张奇走最后,在经过一排座位的时候,鼻子动了动。

    好香!这明显是他最喜欢那款牛肉的味儿。

    顺着味儿找到了一个粉色盒子,打开一看。

    果然没错,正是这种牛肉干。

    张奇也顾不得那么多,捏起一块,正打算往嘴巴里塞。

    突然一股威压传来,手上的牛肉干顿时拿不稳,掉了下来。

    回头一看,正是重新回来的柏长风。

    此刻见自己的礼物的被拆开,顿时气势一时之间外露,脸带冷色。

    张奇感受到这股威压,腿顿时就软了。

    等到木临潼跟随柏长风回到教室的时候,就看到某人手上拧着一只胖喵,一脸煞气腾腾。

第61章 第六十一章

    木临潼疑惑的看着一人一猫, 当时他看到柏长风折了回来,等了挺久就跟着回来看看是怎么回事。

    没想到会看到这一幕,这到底是怎么回事?

    张奇为什么会变成兽形, 还被小白煞气腾腾的抓在手上?

    对了, 差点忘记了小白虽然本体毛茸茸的, 但是不知道为何最讨厌同是其他毛茸茸的生物。

    记得以前整整一个山头, 所有毛茸茸的哺乳动物, 全部被他赶到其他山头,还不准他们踏入一步。

    当时他百思不得其解, 现在也还没有想明白,明明像小白那样毛茸茸的,多么惹人喜欢。

    木临潼目光落在桌面上被打开的东西, 这个包装还有异常显眼粉色大红心, 不就是刚刚小白递给他的那个礼盒吗?

    这里竟然不是巧克力, 看这样子,这色泽, 没有猜错的话,应该是牛肉干?

    到底是谁这么奇葩, 把牛肉干包装成这个样子?

    柏长风这回想起来了, 这家伙不就是上次军训的时候, 跳到木临潼怀里的那只肥猫吗?

    这家伙不得不说胆子真大, 现在居然还敢变成兽形, 柏长风眼神一寒, 正打算好好教训一下这个可恶的家伙, 谁知道木临潼会在这时走进来。

    柏长风见木临潼突然回来,浑身一僵,第一反应就是将眼前这只可恶的肥猫“毁尸灭迹”,不能让这家伙靠近木临潼。

    柏长风右手提着沉甸甸的肥猫,极快的放下手,猛地往桌子上的抽屉一塞。

    哪知道这只猫太肥,塞进去发现一点缝隙也没有,只能露出四肢,连翻身都翻不了。

    柏长风余光瞟到这一幕,猫族兽人第八军也有,但是那些猫都是四肢结实,体型修长有力。说实话,像张奇这种软绵绵,胖到不行的猫,还真是少见。

    话说当时看到自己的礼物被他拆开的时候,他虽然有几分怒火,但是还是比不上此刻。对方变成兽形不说,还刚好被木临潼见了个正着,这时候他内心升起一股莫名的暴躁,想要把他这个家伙扔得远远的,还想找个地方好好教训一顿。

    无论的他内心有怎样的想法,此时此刻的他,在木临潼虎视眈眈的情况下,什么都不能做。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