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星际之伴生兽(星际)(44)

作者:司宵乐 时间:2018-03-25 12:21 标签:星际 爽文 未来架空 前世今生


    为首那黑衣人闻言手上一用力,那个小牌子上顿时出现了裂痕:“三少你这次可是要想清楚了,不要敬酒不吃吃罚酒,这次可不像上次那么好运,碰巧还有人来救你。”

    木临潼见此眼神一暗,那个牌子对他还有用呢。在几人看不到的角度,木临潼肩膀上的幽冥鬼菇不知道何时已经不见踪影。

    等到为首黑衣人突然眼前一闪,手上顿时一空,之前的任务物品竟然凭空消失。

    “什么东西?”几人顿时警觉起来,屏息看着周围,但是除了几篇叶子落下,却是什么没有看到。

    木临潼心里为幽冥鬼菇点了个赞,小幽冥,干得漂亮。这回他也不用缩手缩脚了,可以大干一场了。

    操控机甲前臂对着他们所在的那颗大树就是一击,剧烈的震动差点让几人站立不稳,几个灵活的动作,落在树下。

    真没想到,这个废物木三少竟然先于他们一步动手,这让他们有几分猝不及防。

    按照他们的原先的想法,这个废物木三少不是求饶就是转身就逃,他们在后面一边追一边逗弄。

    谁知道这家伙上来就抄家伙,猛的一笔。这根本和原本的剧本不太一样啊。

    对面第一次正式实战,越战越猛的家伙,几人后面就有几分狼狈了。

    第一次清清楚楚感受到,这个木三少还是有几分实力,打起来的那个疯狂,这进攻节奏怎么这么熟悉?越来越像最近和他们交战最多的第八军那些混蛋进攻节奏,是他们想多了,还是这年头机甲都是这样玩的了?

    终于一个黑衣人忍不住了,拿出了机甲,挡住了木临潼迎面而来的一击。

    木临潼见此顿时眼前一亮,终于舍得拿出真家伙了。和小白打的老是不过瘾,对于自己人,无论是小白还是他,总是下不了狠手。这回正好拿这家伙练练手,是时候展示一下这段时间的训练成果。

    另外几人看到一个人拿出机甲,纷纷跳上附近的大树上,一副看戏的态度。

    看来对那个人机甲技术还是有几分认同感,再说,他们的人的是B极机甲,木三少那边是最原始的C级机甲,不仅武器原始落后,就连上个天飞行都不行。这根本就没有多大胜率,他们看来,木临潼明显就是输定了。

    然后木临潼这边却就像吃了兴奋药一样,加速上前,吃我一记左勾拳。哎,躲掉了?再来,右勾拳,左勾拳,三百六十度旋转飞踢,在对方应对不及的时候,一脚将比自己黑灰色的机甲还大上一号的机甲踢飞,撞断了旁边一颗大树。

    一旁几人看到截然不同的结果,他们看着看着就开始不淡定了。

    谁的机甲有武器不用,直接进行机身搏斗的?这货活生生把机甲操控成一个武术高手,简直就是闻所未闻。不对,整个星盟还有一个人有这种习惯,就是第八军的将军,柏长风。那个变态操控的机甲也是喜欢近身搏斗,偏偏走位非常风骚,把人气死也打不中他一下。而且极快的速度,过分近身让敌人心神大乱,几个呼吸间就能决定胜负。这几乎让敌人闻风丧胆,没有几个人敢和他直接杠上。

    现在看到木三少这个作风,他们都开始怀疑这个木三少是柏长风的亲传弟子,打个架都是一个模子印出来的。

    在几人思考的几个呼吸间,那棕色的B级机甲已经按在地上揍的起不来。

    机甲里面的黑衣人被震得头昏脑涨,整个机甲不停滴滴滴在响。

    “警告,机身毁坏程度20%......”

    “警告,机身毁坏程度30%......”

    ……

    “警告,机身毁坏程度50%......”

    ……

    那人真是有苦说不出,心里在滴血,这个机甲可是他攒了好久的积分换来的,没想到会被一个C级机甲压的还不了手。

    对方进攻的角度太刁钻,走位太风骚,他根本无法打中对方。越打越像是被对方支配似的,按照对方的套路移动,下一次换来的就是对方让人猝不及防的重击。

    后面真是越绝望,被按在地上狂揍的完全起不来的时候,整个人昏呼呼的快要哭了,开始放弃挣扎。同时诅咒起上面那些坑人不帮忙的队友,在听到“……机身毁坏程度70%,警告,警告,警告,机身毁坏程度达到80%将会无法修复……”

    “警告,机身毁坏程度80%,已经无法修复,处于报废状态……”

    里面的人顿时眼前一黑,在剧烈的震动下晕了过去。

    这边木临潼也收到机甲的信息,看了眼数据,机身毁坏程度20%了。看来C级机甲到底还是比B级机甲逊色好多,控制住对方,攻击对方最薄弱的地方,没有被击中的情况下,竟然还能被反弹的伤害自毁20%的机身。

    看到对方一动不动,整个机甲已经破破碎碎,木临潼这才意犹未尽的起身。刚刚站起来,瞬间侧身后跳,躲过了迎面而来的暗灰色光芒。地上被击中的植物瞬间枯萎,还隐隐有一个烟雾冒了出来。

    这个气息,果然是邪修吗?

    木临潼面色一变,顿时就有几分认真起来。

    这个机甲目标太大,一旦被击中就有可能被腐蚀,关节报废。他的空间扣里面也不是没有其他机甲,但是光脑上做了标记,一旦考生坐上其他机甲,将会视作自动放弃这次考试资格。

    木临潼想了想,还是把机甲收了起来,毕竟他还要靠这东西代步回去,不能让对方几下毁掉了。

    看到木临潼出现在众人眼中,几人都在怀疑这个人是不是脑抽了?这个人刚刚的机甲操作技术让他们大吃一惊,没想到一直被称作废物的他竟然隐藏的这么深?!就凭这技术,不说他背后的家世,也是各军团不会拒绝的人才。

    但是现在对上他们,如果是凭借刚刚那机甲操控技术还能勉强挣扎一会,现在的话,没有异能的他,拿什么跟大家打,还是说这是放弃了?

    明显不是一个人这样想,几人都已经将手里的畜势待发的攻击慢慢收了回来。毕竟上面要的是活捉,这样没有异能家伙,若是一不小心就给弄死了,他们恐怕是吃不了兜着走。

    为首黑衣人也不介意自己属下被打的不成样子,见木临潼的动作后说道:“这才对嘛,木三少,好好合作,我们不会亏待你的。若是你还是负隅顽抗,不识好歹,虽然我们不能取你性命,但是这苦头你可是免不了的。慢慢走过来,我带你走。”

    木临潼活动双手,转过来头来回道:“你是不是误会了什么,我什么时候说过要跟你们走了?”

    为首男子脸色一黑:“难道都这样了,你还能抵抗不成?”

    “为什么不能?”木临潼淡淡回答,若是他们老大出手,自己现在这身手肯定打不过,但是这几个不过练气还不到五层的小喽啰,他对付起来还是绰绰有余。

    “既然这样,就别怪我们心狠手辣了,上!”

    另外一边,柏长风也发现身后有几拨人跟着,不远不近,几次装作偶遇,还以为他没有发现。

    和木临潼不同,这些人像是对他没有恶意,还几次在他清理异兽异植的时候出手相助。

    虽然没有恶意,但是绝对是不怀好意,柏长风在这几波人较劲似的在他面前刷存在感视而不见,被帮助了以后,转身就走。

    这冷酷无情的背影把一众人惊呆了。

    哥,好歹说声谢谢啊摔,你这样让大家还怎么演下去?

    但是到底见他走后,这些人还是不死心,暗搓搓跟了上去。

    不管怎么样,这次绝对是一个好机会,毕竟那个木三少不在。

    再说了,就算自己人不成功,也绝对不能让被人成功!

    所有人都不成功,回去还有个交代,有个借口可以说。一旦别人成功了,回去就就要被骂废物了。说不定还有其他惩罚。

    这样一想,几拨人越发较劲起来,在众人莫名其妙的齐心协力之下,柏长风竟然走的比木临潼这个在森林里面有着天然优势的人还要快,竟然抢先木临潼一步将任务物品拿到手。

    拿到手后的柏长风看了眼时间,开始完全不管后面的人,马不停蹄开始往木临潼任务方向赶去。

    后面的人眼看着就要追不上,快要追上的人竟然被另外的人袭击落后。

    这一打简直就是一个信号,还是发到天空高亮那种,几波人顿时一对一的干了起来。

    包括刚刚抢怪抢人的仇恨一起,完全爆发开来。

    走远的柏长风,像是早就预测到似的,眼神意味深长。但是,看来还是没有完全甩下,柏长风看着身后的一个方向想道。

    那里一台机甲以极快的速度往这边赶来。

第65章 第六十五章

    等到后面的人机甲跟上来, 柏长风看着对方突然加速, 上前挡住了的自己的去路。

    同时, 机甲主脑发出声音:“滴滴滴,C100578请求链接,是否接通?”果然按捺不住了吗?柏长风眯眯眼睛想着。

    这一天时间,柏长风其实拒绝了很多次这样的请求,来自各路人马的, 通通都被拒绝了。但是此刻看着对方锲而不舍的架势,让人烦不胜烦。反正后面的那些人也避开了。

    “接通。”且看看他这么拼命追赶,到底是打什么主意。

    刚接通,那边马上传来一道男声:“慕白同学,你终于接通了, 没想到见你一面真是非常不容易啊。”

    的确不容易, 如果不是后面那群人突然打成一团,自己还让其他人加入混战,将他们全部拦住的话。他也不可能偷偷突围而出,成功接近这个难搞的家伙。这个人默默在心里为自己抹了一把心酸泪,

    见柏长风迟迟没有开口, 那人心里就有几分不悦,不过是被木三少那个废物包养的一个小情儿罢了, 还没登堂入室就开始摆架子, 还如此嚣张。这种人他见多了, 被抛弃后不知道过的有多惨。让你现在嚣张, 等你被抛弃后就让你吃不了兜着走。

    但是到底上面有任务, 就算自己再看他不顺眼,此时也得有几分低声下气的跟对方交流:“慕白同学,相信你也知道我来这边的目的,我们家族对于像慕白同学这样的人才很是稀罕,条件也很优厚。无论是慕白同学以后是想要从军还是从政,我们这边都有门路。”

    柏长风依旧沉默,他怎么不知道他这段日子表现的像个人才了。刚刚开学不久,考试就是一个机甲笔试,现在连成绩都没有出来。其他时候训练机甲,也是在单独的机甲训练室里面练习。没有展示任何有点技能,这些人真能张嘴瞎说。

    那人见对方还是不出声,心态就有点绷不住了,毕竟他也是军校里面的佼佼者,不说天子骄子,但是平时绝对没有过像这番一般自说自话,还被人忽略到底。

    气的咬咬牙,最后开口说道:“不知道慕白同学有没有兴趣加入我们?加入我们的话,后面想往哪方面发展都是非常好的选择。”

    柏长风总算开口说道:“加入你们会比我现在好吗?”

    机甲另外一头的人见他还不开口,以为失败的时候,竟然得到了回答。

    看样子对方也不是对木临潼一心一意的人,传言所说的强迫说不定还有几分根据。

    看样子这是有戏,于是循循引导:“这是当然的,像木三少他们这些世家子弟,谁也不知道他们对一个人的热情能维持多久。他们这些人换小情儿想换衣服一样,就算哪一天他厌倦你了,就会把你像破布一样扔掉也可能。到时候你这个身份就尴尬了,像你这种孤儿还是得有个后台好一点,至少面对木家人也要有几分底气不是?”

    柏长风越听越不爽,“不说那么远的,你们现在能给我什么?”

    “当然一些修炼资源,信用点也是可以的,还有后面的前途无量。你想要什么?”

    “一个月五十万信用点有没有?”

    “什么,你为什么不去抢?”

    五千信用点就够普通人美美的过上一个月,一个月五十万信用点都赶上家境非常好的世家子弟的零花钱了,这个毁容的家伙凭什么?

    “哦,那这样我们没有什么好说,你们太没有诚意了。木三少可是把他的账户关联在我光脑上,让我随便花随便刷。上次还送给我一个几千万的古董,我空间扣里面全是高阶药剂,我想要什么他就给什么。既然有这样的好处,我为什么还是投靠你们?”

    其实他也没有说谎,由于换个身份进来,原来光脑就只能放在空间扣了,只能用另外一个新的光脑,里面的信用点的确不多。在一次偶然的机会被木临潼知道了,他干脆直接关联了他自己账户。

    而且他自己也莫名有种想要告诉别人,木临潼对他有多么好,他们之间的关系并不像外界所说那样只是玩玩。明明那个人还一直跟自己求欢来着,这绝对是真心的。其实还有很多,但是他说了些无关紧要的,其他没打算说出来。

    但是他不知道的是,这在外人眼里就是非常欠揍的表现,这种恋爱了还非得给单身狗塞狗粮,走出去怕是要被排队打。

    对面的人听到这个,整个人简直惊呆了。

    为什么内部消息没有这个,这个木三少看来还真是个情种,他要是木家家主,保准把这个败家孙子的腿给打折了。

    越听越是觉得酸溜溜的,不知道这家伙到底走了什么好运气,居然就这样被木三少看上了。

    除了好身材,那张脸简直不能看。真是让人羡慕妒忌恨啊,换了他,就算以后木三少玩腻了,现在的得到的东西足够他后半生活的潇潇洒洒。

    不知道木三少现在还缺小情儿不,就凭他这相貌和身材,只要给同样的待遇,别说当三了,当四都可以。

    不过,话又说回来,为什么从这丫嘴里说出来有几分炫耀的感觉,有种强行被喂了一波狗粮,听着听着就饱了。

    现在牙酸,还想要打嗝。呸,好一对狗男男。男子心里暗暗骂道。

    不过这木三少对这家伙可是真好,这可是个天大的爆料,只管把这个信息上报奖励怕是少不了。

    “要不我们先交换个联系方式吧,等到我跟上面商量一下再做决定怎么样?不管怎么样,多一条路以后都好走一点。”

    柏长风见那个家伙走了之后,连忙加快速度往木临潼那边赶过去。

    另外一边,木临潼丝毫不惧几个冲过来,打算一口气活捉自己的人。

    他双脚轻轻一蹬,几人就觉得眼前一花,回过神来发现原本以为一下擒获的废物木三少,竟然不知不觉出了他们的包围圈。

    几人相视一眼,内心大骇,刚刚明明这个人是在这里,一转眼就出现在另外一个地方。这等身法,他们还真没见过几人能有。

    这个人,真是那个众人口中的废物木三少吗?

    细细感受了一番,却是发现他身上确实没有异能的气息。

    几人看着身法诡异的木临潼,开始暗暗警惕起来。

    从刚刚开始的试探,现在开始认真起来。在这个人身上,他们忽然感受到一股莫名的危机和压力。

    心里多了几分怀疑,对视一眼,一个黑衣人手持双刀,运功让双刀上弥漫着黑灰色的流动气体,让人一眼看上起就觉得这股能量极其阴邪。

    在功法的加持下,接下来这个人的身影飘忽,一个呼吸间就换一个位置,像是要融入夜色之中。

    就在他靠近木临潼后背,就双刀高举落下的时候,居然砍了个空!

    这是怎么回事?

    这个黑衣人还在震惊中,肩膀却忽然被人拍了拍,“喂,看那呢,我在这边。”

    黑衣人浑身一僵转头疯狂又是一刀砍过去,却是依旧没有砍中目标。

    在连续好多次失败后,黑衣人整个快要崩溃了。他们的功法最适合夜间作战,这次却被别人耍着玩似的。

    周围几人也看呆了,若是他们没有看错的话,这个木三少的步法就想他操控的机甲一样,速度非常快,让人防不胜防。

    从开学摸底到刚刚风骚的机甲操控技术,再到现在速度极快的体术,这个木三少绝对不是世人所说的废物。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