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星际之伴生兽(星际)(45)

作者:司宵乐 时间:2018-03-25 12:21 标签:星际 爽文 未来架空 前世今生


    这个速度难道是速度异能?要是速度异能这就难办了,这意味着若是对方要逃跑,他们一群人将会追不上,只能眼睁睁看着他跑掉。难怪他有恃无恐的留下来,怕是打着打两下就逃走的主意。

    这么一想,就暗暗怪起木家来。这个木家欺骗了所有人,这个木三少根本就不是个废物!

    在看到同伙发疯了一样的动手,依旧够不着对方衣服的一块布料的时候。为了避免夜长梦多,一不小心就让他逃跑了。几人缓缓向着此刻木临潼的方向慢慢包抄过去。

    就在他们围着木临潼,打算趁对方不备,准备一起动手的时候,眼前突然亮起一阵绿光,一阵强大的生命气息爆发出来。

    这边还在往木临潼那边加速的柏长风,几乎在这股生命气息爆发的一瞬间就察觉到。

    这是……

    他还没有见过他爆发这么强烈异能波动,这个生命气息让距离极远的自己也能感受到了。

    像是想到什么似的,整个人脸色一变,看来一定对方遇到了什么事情,让他解放了隐藏多年的异能。

    这么想着他就想立刻飞到他身边,但是这台学院配备的C级机甲比较落后,并不具备飞行功能,就算以他目前最快的速度往前赶,起码得半夜才能赶到,到时候恐怕黄花菜都凉了。

    他不是不知道对方的武力值,就是心里无故担忧烦躁,恨不得立刻赶到他的身边,看着他,保护他。

    他还从来没有对任何一个人有过这种强烈的冲动,让对方伤到一个手指头都不愿意。

    此刻的他极为着急,心想若是雷霆,倒是极快,飞起来只要十几分钟的时间。

    想到这里,柏长风回头看了一眼那个一直隐秘跟着自己的监考官,心里暗道抱歉了。

    那个跟着柏长风的监考官,一路跟着对方,算是看了一路。各方人马勾搭这个学生的戏份,让他这个无聊的任务多了几分有趣。

    他也知道这个人的身份,整个星盟第一军校都传开了,这位可是木三少最近盛宠的小情儿。

    这边的他还在乱七八糟的想事情,下一刻看到对方收起机甲,整个人出现在眼前不远的空地上。

    于是他立刻默默头伸出去一点,想要看清楚这位传说中的小哥的相貌,想着到底是个什么样的人,把木三少迷得神魂颠倒。

    背面看来,身材不错,气质倒是极好。再有就是相貌,他打算再看清楚一点,眼睛一花,咦,怎么人不见了?

    一个大活人凭空消失,这个人心里发寒的同时也开始着急了,若是这个人出了什么事,自己怕是要黄啊。

    就在他扒开草丛,想要跑出去寻找的一瞬间,耳边突然响起一声抱歉,下一刻后颈一痛,然后就不省人事了。

    柏长风控制好力道打晕对方后,找了一个隐蔽的地方安置好对方,为了避免蛇虫鼠豹这些东西靠近危及对方的生命,还用威压震慑了一下附近的动植物。短时间内不会有动物敢过来,而且这个人自己动手不重,过一两个小时就会醒来,不会有生命危险。

    拿出雷霆,开启潜入模式,整个机甲融入夜色中,冲天而起。雷霆的这个潜入模式,哪怕目前星盟最先进的探测仪,也短时间内测不出来。当然,像个傻子一样站着不动让对方测,那就另说。基本上,控制速度一闪而过,探测仪是绝对抓不住开启潜入模式的雷霆。

    操控着雷霆的柏长风,此刻手上的光脑已经被雷霆智脑控制着,所以学院监控室那边并没有太大的发现。

    就连当初发现木临潼那个人,不知为何大病一场,整个人迷迷糊糊,这几天的记忆都没有了。

    木临潼这边还是第一次用出了木系异能,那一阵绿光闪过之后,只听见“铛铛铛”几声,包围木临潼的众人被手中武器传来的力道震退好几步。

    一阵烟尘过后,众人看清眼前的景象后大吃一惊。

    出现在众人面前的是手持一把绿色木剑的木临潼,剑身上还有好几个极为古朴字体,几人都不认识。还有剑柄缠绕着绿色的树枝,这树枝只有成年人拇指粗,一端绕在剑柄上,另外一端浮在半空不停甩动。

    明明是个树枝,却能像藤蔓一样随意卷曲。看来刚刚震退他们的就是这条古怪的树枝了。

    相比其他异能,他们这些人对木系异能了解的更加透切。相信很多木系异能的人都没有他们知道的多,毕竟木系异能作为与他们功法相克的异能,一直都是他们的头号敌人,暗中出手清理的也不少。

    但是木系异能这种生命异能,虽然对他们有威胁,但是对他们来说又是大补之物。正可谓对这种异能又爱又恨不为过。

    看到木临潼爆发出来强大的生命气息,几人真是又是戒备又是垂涎。

    没想到这个人才是木家隐藏最深的人,这等木系异能程度,最少也有2S以上的潜力才激发出来。

    难怪木家要暗中保护起来,毕竟木家不比柏家,武力极为强大。木家虽然是药剂世家,势力不算小,但是武力却是有点欠缺。

    而且他们组织也一直盯着木家,不少人对木家人垂涎得很。又因为天赋最好的木迦羽远走边境驻守,这个天赋极好的木三少怕是要保不住,所以对外宣称木三少是个废物,确实不失为一个好方法。

    理解虽然理解,但是此时此刻,错估敌方实力的几人还是恨得牙痒痒的。

    几人回过神来,看着此刻的木临潼,眼里闪过几分畏惧,动作越发小心翼翼,再没有起初的漫不经心,要知道木系异能打起来一不小心可是要命的。

    这个木三少是木系异能,看样子怕是有一场硬仗要打。

    “木三少,没想到你隐藏的这么深,但是就算你身怀木系异能又怎么样?今天你一定逃不出我们的手掌心。”

    木临潼将对方的表情收入眼中,虽然对方这么说话极为嚣张,但是在木临潼眼中却发现对方对自己的忌惮,这样一看来却有几分虚张声势意味在其中。

    木临潼眼神一闪,向前一步,缓慢开口道:“是吗?”

    同时在半空围着木临潼缓缓转动的树枝,突然一甩,发出“啪”的声响。

    这边众人生生后退一步,功力比较弱的黑衣人甚至眼底出现了几分害怕。

    木临潼等的就是这一刻,在对方害怕退后的瞬间,树枝猛地抽了上去,那人连忙用双刀出来格挡。

    刀上的黑气被绿色的树枝瞬间抽空,露出的森然的刀身,那人双手发麻,后退几步后躲闪不及被迎面而来的树枝生生抽飞,生生撞在一棵大树上,“噗”的一声吐出一口鲜血。脸上越发苍白,手上的双刀已经掉落到一边,显然已经无法战斗。

    剩下的几人在木临潼攻击的瞬间就出手,但是没有想到对方的攻击速度这么快,几乎眨眼的时间,他们就失去了一个战斗力。

    等到柏长风过来的时候,地上已经东倒西歪倒下几个人,还有一个人在跟对方打着。开始他还想过去帮忙,但是对方发现了他明显给了他一个眼神后,他才回过神来。然后发现对方的确可以对付,才一边警戒周围一边观看对方的战斗。

    这是他第一次看到对方用木系异能战斗,这个气息就是非常舒服,比晚上练功的时候还要强烈两分。

    还有就是对方这剑法,越看越是心惊,剑招缥缈,看上清风云淡的一招,其中蕴含极大的杀机,轻飘飘的一划,威力却是极为巨大,他还从来没有见过这样的剑法。

    虽然没有见过,但是他总觉得有几分熟悉,脑海里面甚至可以推算他下一个招式。

    就在柏长风沉迷木临潼的剑招的时候,这边为首的黑衣人已经被木临潼逼到绝境。

    他眼里绝望闪过一丝疯狂,惨然一笑,没想到这个木三少竟然是个高手,今天他们几人栽在这里也是命。但是这人也别想好过!

    柏长风被对方笑声惊的回过神来,定睛一看,只见对方撒出什么东西,铺天盖地的涌向木临潼。

    顿时脸色大变,想也不想冲过去挡在木临潼面前。

    其实刚刚一来他就发现这群人的来路,毕竟追踪了这么久。这些药粉也是知道的,专门攻击队里木系异能者,有几个木系异能者现在还昏迷不醒,异能还在昏迷中逐步被腐蚀。

    看到木临潼有危险的瞬间他大脑一片空白,身体不受控制的挡在前面。

第66章 第六十六章

    木临潼其实看到对方抓狂的时候, 也没有多在意, 因为凭借他的身法,完全可以避开的。

    但是他千算万算,算漏了一个突然挡在他身前的柏长风。

    看到那个人冲在他的面前挡下那些粉末, 木临潼整个人就快要疯了。

    那树枝和木剑受到主人的影响, 瞬间带上一股狂暴之力, 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刺穿那人头颅。

    那人刚刚脑瓜子开花,下一刻又被狂怒的藤条撕的四分五裂。

    周围不能动的几人见到为首黑衣男子如此惨状, 有人瞬间被惊的晕了过去,另外一个默默咬碎藏在后牙的毒包, 还有一个裤子瞬间湿了。

    其实被木临潼惊到不止眼前这几人, 还有这边为木临潼挡下粉末的柏长风。

    柏长风还在为庆幸刚刚自己赶上了那撒向木临潼的粉末, 但是下一刻他就被眼前的四分五裂的惨状惊呆了。

    木临潼一直在他面前都是平平和和,除了挑逗自己,平时也没见他跟哪个人凶狠过。在他的印象中, 原则一直都是人不犯我我不犯人, 还不会轻易跟别人计较, 看起来还是比较好欺负的那种人。

    但是现在这凶煞又血腥的一幕,深深震惊了柏长风。

    看着满身煞气,气息冷冽的木临潼, 柏长风吞吞口水。

    但是那一刻他突然又觉得这样的木临潼异常有魅力, 就连那带着煞气的冷冽眉眼深深印到他心里, 让他的心里极为躁动, 难耐。

    现在他又见识到了这个人另外一面, 依旧牢牢的吸引着他的目光。

    木临潼此刻极为焦虑,刚刚那一瞬间的后怕过去后,现在他的目光慢慢染上了忧色。

    虽然不知道是什么东西,但是黑衣人那一刻的疯狂的眼神现在却浮现在他心里,让他极为不安。

    担心柏长风会出事,就算他身为炼丹师,但是以他此刻的能力,有很多丹药是练不出来的。万一是一些上古奇毒,就连过去的他也有几分束手无策。

    那个人真该死,伤到他自己就算了,竟然伤到了他的小白。刚刚他应该抽出对方的神魂,让他受尽折磨,永世不得投胎才行。

    想到这里,围绕在木临潼身边的树枝猛地散发出一阵杀气,刚刚经历过一顿凶残的屠杀却没有染上一丝血迹,依旧绿的发亮。

    木临潼顾不得其他,连忙往柏长风那边走去,异常焦急的问道:“小白,现在怎么样?有没有哪里不舒服?”

    但是他刚刚靠近,就被柏长风避开。

    柏长风急忙说道:“别靠近我,我身上全是这种粉末。”

    话一说出又觉得自己的口气又几分冲,看着对方极其担忧的眼神,和快要哭出来的小表情,顿时就心疼不已。

    柏长风退了好几步,拉开了好远的距离,这才接着说道:“我没事,这种的粉末我知道,之前和他们交战的时候遇到过。对木系异能影响特别大,其他人的话还好,木系异能可以抽离。”

    对于柏长风的说法,木临潼将信将疑:“你没骗我?”

    柏长风见他表情恢复了一点,心里暗暗松了一口气,刚刚自己差点按捺不住过去将他抱入怀中。

    他觉得自己是中毒了,但是不是现在身上这种毒。想到刚刚木临潼遇险的瞬间自己毫不犹豫冲出去行为和内心的极度恐惧,柏长风一向冷冽沉稳的黑眸里面闪过一抹异色。

    暗暗叹了一声,突然就有几分认命的感觉。

    柏长风开口道:“真的,我没骗你。”

    木临潼看着柏长风,觉得经过刚刚那一次之后,小白给他的感觉好像变了一点,若是非要说出来哪里改变,又隐隐说不出来。但是有一点可以确定,就是他们之间的关系正一点点回复到以前。

    木临潼看着柏长风,确认对方现在并没有表现出中毒的迹象,这才暗暗松了一口气。

    就在柏长风以为木临潼不再担忧的时候,对方突然表情一变。

    柏长风以为对方哪里受伤了,连忙问道:“怎么了,你没事吧?”

    木临潼那种极其紧张的心情一放松,看着柏长风说道:“刚刚那么危险,你为什么突然跑过来,我完全是可以躲开的。你知道吗,你冲过来的时候,我大脑一片空白,整个人都不知道要干什么了!”

    柏长风闻言,看到对方中气十足的样子知道对方无碍后,这才放下提起来的心。

    其实那一瞬间他自己也是大脑一片空白,什么都来不及想,内心只有一个念头,就是保护他保护他保护他……

    那一刻他根本就无法控制自己的身体,身体就像是自己动起来似的。

    看到木临潼此时完好无缺的样子,他灵魂深处涌起一股诡异的满足感。

    他觉得就算时间倒流一次,他还是会做同样的选择,哪怕前面有刀山火海,十八层地狱等着他,他也会毫不犹豫挡在他身前。

    木临潼看到对方沉默不语的样子,越发心疼起来。

    小白总是这样,一次又一次的挡在他面前,从来不舍得让他受到一丝伤害。

    沉默了一会,木临潼开口道:“不是说木系异能可以抽取这个,你赶紧清理一下,我给看看。”

    柏长风毫不在意挥挥手,说道:“不急,对于非木系异能,这个不是急性药效,慢慢来。现在先把眼前这几个人处理了,难得抓到活口,得赶紧问出点情报。”

    刚刚说完,就看到木临潼脸色一黑,柏长风连忙住嘴,暗暗吞吞口水。怎么觉得木临潼现在好凶,但是他凶起来的样子却是那么迷人?

    见木临潼脸色发黑,大有你不清理就发飙的趋势,柏长风只得去附近找了一个小水潭,清理了一下。

    等到他回来后,发现原地已经生起了一堆火,坐在火苗旁边的少年一如既往的好看,火光照出他如画的眉目,让他刚刚冲完冷水澡的他又开始口干舌燥起来。

    这回柏长风觉得自己身体有几分不对劲,但是到底没有多少在意。

    木临潼看到柏长风过来,连忙站起来说道:“我现在就给你看看。”

    虽然刚刚柏长风的话让他半信半疑,内心依旧焦急不安,恨不得立刻给他治疗,但是一靠近这家伙就避开。

    木临潼按住柏长风的手,一言不发异能立即往柏长风身体里面窜去。

    柏长风感受到那来势汹汹的木系异能,发现自己一直霸道刚强,从不允许别人异能进入身体的异能。此刻却是完全接纳对方的异能,一路上甚至在为他开路引导不说,还像遇到主人的小狗,异常谄媚的贴了上去,各种碰触讨好。

    太丢脸了,柏长风感受到自己异能的反应,脸色发红,恨不得找个洞跳进去。

    他的异能排外,第八军的医疗班那边都知道,尤其在受伤的时候,任何人想要用异能帮忙治疗都会遭到他身体里面的异能不分敌我的进行攻击。

    所以他每次受伤,都是靠治疗仪和药剂以及自己的毅力扛过来的。甚至有好几次受了重伤,直接昏迷不醒。所有医疗班的人急得团团转,最后让异能最好的木系异能者强行进行治疗。但是对方异能刚刚接触到他的手,他的异能就开始叛变暴动,开始无差别攻击,差点把那个木系异能的属下给毁了。

    虽然第八军的下属们觉得自己的这个异能实在太霸道,担心自己以后遇到致命伤怎么办。但是他倒是觉得这个异能属性还好,毕竟他也不希望任何人的异能进入他的身体进行治疗。

    不知道为何他的内心一直抗拒着,有种莫名其妙的想法,就是一旦被人异能探进他的身体,内心就有一股背叛感。身体还无法控制的强烈抗议,他自己曾经也觉得有几分莫名其妙。

    现在感受到以前高冷霸道大魔王似的异能,竟然像见到主人的小狗一样扑上去各种舔舔求顺毛摆尾巴,恨不得自插双目,真是太丢脸了!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