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星际之伴生兽(星际)(46)

作者:司宵乐 时间:2018-03-25 12:21 标签:星际 爽文 未来架空 前世今生


    这反差实在太大了!

    但是木临潼像是没有察觉到柏长风的感受一般,对于他内心的纠结自然不得而知。但是小白这异能浑厚,还各种贴上来为他开路,真是好热情,和小白平时面瘫高冷的样子完全不一样。

    木临潼的异能游走了一圈,眉头渐渐皱了起来,怎么没有感受到哪怕一丝的其他药效,这跟小白说的完全不一样,到底是怎么回事?

    难道小白对这药免疫?如果是,那当然好,就怕有其他查不出来的危害。

    木临潼不信邪,运转异能又重新在柏长风的身体里转了好几圈,依旧一无所获。

    柏长风见他表情不对,也顾不得为自己的异能丢脸,伸出另外一只手按住木临潼给自己输入异能的手后,问道:“怎么了?怎么这个表情?”

    木临潼收回异能,与眼前的仿佛能把人吸引进去的黑眸对视,心里闪过一丝异样。回过神来发现自己盯着柏长风看,脸色莫名一热,别过头回答道:“很奇怪,我没有查到你所说的毒素。你的身体里面正常得很,什么也没有。”

    柏长风发现眼前一向胆大包天的人突然如此别扭,不知为何心里恶趣味横生。突然靠近,呼出的气息打在木临潼的耳边。看着那瞬间红了的小耳垂,心里不知为何多了几分满足感。轻笑一声,用低沉的声线说道:“白虎兽人体质免疫力极强,说不定这药对我没有效果。”

    一直习惯和柏长风靠近的木临潼,此刻却像火烧屁股一样,整个人都不好了。现在这个小白让他心脏砰砰乱跳,小白呼出的热气在他耳边像火烫一样。以前也不是如此靠近过,但是像此刻心烦意乱的感觉还是很少见的。

    听到对方的话后,木临潼也反应过来,以前小白的作为神兽白虎,身体免疫力超强,几乎可以说是百毒不侵了。刚刚自己当时极为焦急,大脑一片空白,一时没有想到。

    现在回想起来确实是这么一回事,但是小白已经转世,难道还带着神兽的体质?还是这个世界的白虎兽人,多少也带着一些神兽白虎的体质特性?

    如果是这样,那就放心了,毕竟百毒不侵很多时候可是保命技能。

    这边木临潼发呆,柏长风看到后心里莫名涌起一股不满来。

    看着近在咫尺的发红的小耳垂,又靠近了几分。

    最后柏长风还是没有忍住,伸出舌头舔了一口。

    木临潼耳朵一热,惊的站了起来,“小白,你怎么又乱舔人,你现在不是兽形啊,这样很奇怪?”

    这般柏长风被他突然站起来时撞了一下,捂着被撞疼的额头,顿时清醒过来。

    他刚刚在做什么,他竟然觉得木临潼的红红的小耳垂很好吃,竟然还真是舔了一口。

    想到这里,柏长风不自觉的舔舔唇,像是在回味似的。

    但是听清木临潼所说的话后,但是哭笑不得。

    原来这家伙喜欢他兽形舔他,他兽形舔他倒是方便,可以更好的染上自己的味道,但是……

    他不觉得其实兽形的时候才更奇怪么?

    不知道想到什么,柏长风耳垂也默默的红了几分。

    就在两人这暧昧的气氛下,旁边突然一声呻-吟,打断了两人的之间的诡异气氛。

    木临潼一愣,顿时松了口气,刚刚不知道为何,被小白要吞下肚的目光盯着,他觉得自己都快喘不过气来了。

    而柏长风这边却是原本软和的黑眸,瞬间变得冷冽,还带着几分杀气腾腾的样子。

    早知道刚刚就直接下手重一点,让对方睡久一点,甚至一睡不起算了。

    此时此刻煞气腾腾的柏长风似乎忘记了这是个自己找了很久之后,非常难得的活口。

    木临潼站起来,背对柏长风说道:“既然你已经没事了,那边那些人也差不得醒来,你有什么赶紧问吧。”

    柏长风恩了一声,然后一步一步走了过去。脚步极为沉重,在深夜这点声音特别明显。

    那刚刚醒来的两人,还迷迷糊糊的就被这脚步声吓了一跳,整个人都精神起来了。

    回过神来就发现眼前站着一个极为高大的身影,抬头一看一张煞气腾腾的黑色刀疤脸在火光和夜色交替中显得特别吓人。刚刚醒来的两人在这黑脸刀疤中尖叫一声,差点又吓得晕了过去。

    柏长风也不顾他们的此刻的心情,黑着脸问道,“说吧,为什么你们要抓木三少,你背后指挥的人是谁,你们的大本营在哪里?一个个来,不然就让你们见识一下我的手段。”说完后看到其中一个黑衣男子想要自杀,接着说道:“别想要自杀,你们的牙后面的毒药已经被我们搜出来了。下巴也没有力了吧?”

    那男子舌头一顶,果然发现不在了,顿时就有几分绝望。

    他虽然不想说,但是旁边那个却是忍不住了。

    “我知道,我说,说了你们就放我走。”

    “你疯了,忘记了组织的可怕吗?”

    “说了我也不一定死,但是不说,我知道我一定会死的,我害怕。”

第67章 第六十七章

    另外一个黑衣人沉默, 这个人还是新人,他不知道组织的残酷。

    听到他要说出来, 似乎有什么话想要说, 但是最后嘴巴张了张, 到底什么都没有说。

    柏长风看着那个人,接过话来:“说吧,把你知道的一五一十说出来。”

    那黑衣人眼神一闪, 看向柏长风身后的木临潼, 眼中带着几分惧色, 刚刚为首的黑衣人四分五裂的惨状让他现在还心有余悸。

    “你得答应我,说了以后就放我走。”

    柏长风见他视线放在木临潼身上, 眉头一皱, 侧身挡在对方的视线。

    “你只管说,放你走也可以, 别打歪心眼。”

    黑衣男子犹豫了下, 转头看向旁边的同伙,但是发现对方已经闭上眼睛,完全置身事外的样子。牙一咬, 说道:“抓木三少是我们上面的人下达的命令, 我们只是负责执行命令, 其他的话都不知道。但是据内部的消息,是跟一幅画有关。”

    画?

    柏长风想到木临潼的画像被别人各种欣赏, 顿时心里火气就起来了。

    上前一把提起那黑衣人的衣领, 声音像是带着寒冰似的:“说, 什么画?”

    那黑衣人看到突然靠近的一张刀疤脸,在火光的跳动照耀下显得格外阴森,再加上脖子上的束缚,一口气差点要喘不过来。

    旁边闭目养神的另外一个黑衣人,也被这番变故惊到,睁开眼睛就看到自己的同伙被提起来,看样子吓得不轻。

    木临潼见此走了过来,说道:“小白,他眼睛翻白了,再不放手你要的活口就没了。”

    柏长风闻言放开手,那黑衣人掉回地上,大口喘气。

    待喘过气来后,那黑衣人带着几分后怕,说道:“这个我们真的不知道,那副画我们也没有见过。”

    木临潼见柏长风还想要抓住不放,连忙开口问道:“那你们组织的总部在哪里,里面有多少人?”

    旁边两外一个黑衣闻言顿时瞪大眼睛,连忙叫道:“不能说,你……”

    但是来不及了,那个黑衣人已经开口:“总部在……”

    话还没有说完,突然眼睛一滞,瞳孔瞬间放大。

    木临潼见此心里暗道一声糟了,连忙上前,木系异能瞬间冲了上去。

    但是此时此刻已经回天乏力,那个黑衣人已经倒在地上抽搐,瞪大的眼睛,鼻子,嘴巴都缓慢流出鲜红的血液来。

    看着那个黑衣人惨样,两人都有几分意外。

    好狠毒的手段,一旦泄露组织机密就会七窍流血而亡吗?

    柏长风之前他很难抓到活口,现在没想到对方会被控制成这样,什么都没有问出来就被反噬了。这个组织控制人的手段闻所未闻,而且极度残忍,一定要尽快铲除才行。

    对于黑衣人的死,两人逐渐把目光移向另外一个活着的黑衣人。

    那人察觉到两人的视线,眼神从同伴的还在微微抽搐已经进的气少出的气多的身体上抽回来。露出一个惨烈的笑容道:“看到了吧,叫你不要说,说了就得死。你们也看到了吧,从我身上是问不出什么东西来的,而且我也活不久了,一旦我们这些人被抓捕,体内的反噬已经开始,就算你们不杀我,我们也活不了多久。”

    前面是对地上的黑衣说的,后面明显是对木临潼两人说的。就像验证他的话一般,说完后眼中瞳孔顿时变大,一丝鲜红的血慢慢溢出。

    最后慢慢重复着上一个黑衣人的惨状,躺在地上抽搐过后,再也没有声息。

    看到最后,木临潼眼神一闪,手上突然冒出一团火,将一切烧的干干净净。

    回过头来看着柏长风,说道:“走吧,找个地方休息去。估计不久还有一场硬仗要打。”

    柏长风闻言点头,现在他也发现了,还有一波人马在往这边赶来。

    经过这一遭,两人之间那边诡异的气氛被冲的一干二净。

    柏长风看着光火中木临潼的侧脸,心里几分莫名有几分失落。

    等到后面几人赶到,为首的人看着眼前的满是打斗现场的痕迹,越看越心惊,一张脸越发凝重起来。

    看来这里经历了一番激斗,不仅有机甲打斗的痕迹,还有他们的人留下的痕迹。

    一旁的一个男子蹲下来看着枯萎的植物和被腐蚀一部分的树干,说道:“这些还是很新的痕迹,前后超过一小时。”

    站起来看着脸上凝重的为首男子,带着几分遗憾的说道:“我们来迟了。看来他们也没有想象中那么顺利,现在不知道怎么样了?看看是哪一拨人,试着联系他们一下?”

    为首男子说道:“我早就联系了,一直联系不上,怕是……”

    话还没说完,就听到不远处另外一个队员的声音:“你们快过来,我发现了奇怪的东西。”

    几人连忙顺着声音走过去一看,看清地上的那些佛那些东西顿时脸色一变。

    之间地上有几个奇形怪状的灰白色粉末,虽然风大吹掉了一些,但是依稀能看出那都是各种倒下人的形状。

    如果没有看错的话,这应该是……

    想到的东西让个几人倒吸一口气,心里有几分发寒,警惕的看着周围。

    为首男子暗道一声果然,心里越发有了不好的预感。

    这个木三少怕是后面还跟着火系异能的高手,而且至少还是高阶的火系异能高手在保护他。

    前面几人不比他们弱,而且更擅长暗杀,没想到却被人一锅端了!

    看着现场几人心中发寒,目光转向为首的男子:“老大,看来他们也失手了,现在我们怎么办?还追吗?”

    为首男子看着光脑上地图离这不远的红点,对方已经停在一处。他咬咬牙,都来到这儿,不追的话,上面恐怕不会放过他们。

    “跟我走,这个木三少身边估计还有一个火系异能高手,都注意点。”

    说完就带着几人融入夜色中。

    这边在烤火的两人,相互对视一眼。

    看来他们还是不死心,果然过来了。

    柏长风一边细细感受他们的位置,一边问道:“他们一直追着你?”

    木临潼往火堆了添了一块干树枝,回答对方:“是的,开始我还以为是随行的监考官,但是对方远远不止一个人。但是我又没有发现自己的随行监考官,那群人像是随时察觉我的位置似的。无论我怎么绕路,他们都能用正确路线往这边接近。”

    柏长风闻言手上一顿,眼中划过一抹寒光:“看来他们监控了你的行踪,他们一定在你身上放了追踪器,想想什么东西让外人接触过?”

    两人相视一眼,眼睛解释一亮,似乎想到同一个点上。

    木临潼手一挥,把机甲放了出来,柏长风在外面围着机甲转了一圈,没有发现。

    “外面没有,你在里面有什么发现吗?”

    “没有,看那都没有毛病,也没有什么奇怪的东西。话说机甲主脑不是有反追踪的功能吗?为什么他们这个追踪器可以骗过机甲主脑?”

    木临潼一边找一边疑惑的问道,星盟的机甲主脑识别非常强势,追踪器这种东西几乎碰上就被发现。

    柏长风见他在里面瞎折腾,什么也没找着,“你出来,让我进去找找。这台C级的机甲比较原始,比较先进的追踪器都无法探出来。”

    里面的木临潼不死心的又找了几遍,最后只得叹气转身出去,让专业人士来。

    果然,柏长风进去不久,木临潼就听到里面的传来对方的声音:“找到了。”

    然后就看到柏长风修长的手指捏着一小块软绵绵透明的小东西出来。

    在木临潼的印象中,追踪器至少是个小零件一般的玩儿,这个软绵绵的一团算什么。

    “这个啥,一团彩泥似的,你没骗我?追踪器不是黑色的,指甲大小,圆圆的吗?”

    “你从历史书看到的?那种早就淘汰了,金属气息太强,没靠近就被发现了。”

    柏长风闻言有几分无语,但是对这个家伙如此缺乏常识表示理解,毕竟之前嗜睡,没有接触过很正常。

    说完,柏长风就开始专注自己手上的动作。

    木临潼看到对方此番动作,不解问道:“你这是在干什么?”

    柏长风抬头看了他一眼,复又低下头继续手上的动作:“追踪器是双向的,有了这个,我现在在反追踪。”

    木临潼看着对方修长的手指灵活动作着,心里赞叹一下。顺着手指往上看,对方低垂的眉眼,哪怕此刻有刀疤在额上,依旧有种说不出的魅力。

    或许有句话说的对,认真的男人最有魅力。木临潼看着眼前的人,不知为何越看越好看,越看心跳越发加快,等他回过神来,他都能听到自己的砰砰的心跳声。

    脸上莫名一红,默默移开眼睛,为什么今天老是觉得小白身上的荷尔蒙爆表,分分钟吸引人的视线。

    柏长风虽然手上在动作,但是对于对方越发火辣的眼光自然能感受到,不知不觉手上的动作慢了下来,就怕一不小心,动静过大把对方吓跑了。

    如果这时尾巴能看到的话,恐怕就发现早已经翘上天。

    等到对方移开眼神,柏长风忍住失落,加快手上动作。其实刚刚就快要完成了,但是为了让对方目光多留一会,柏长风生生把这个动作放慢了无数倍。此刻对方目光一移开,柏长风手上的反追踪立刻成功。

    柏长风点开光脑,看着地图上的红点,邀功似的指给木临潼说道:“你看,他们在这个位置。”

    木临潼看着还在往这边移动的小红点,给了对方一个赞赏的眼神。他们能感受到对方大概方位,但是没有现在这么准确。

    柏长风看着对方那个赞赏的小眼神,心里一荡漾,耳朵默默红了起来。

    “既然这样,那我们现在过去,还是等他们过来?”木临潼没发现旁边这个人的异状,开口问道。

    “当然是过去,你等等。”

    “你这是做什么?”

    同一时间,还在往一个方向极快移动的几人发现他们前方的男子突然停了下来。

    “怎么突然停下来了,不是快到了吗?”

    为首的男子看着地图上突然消失的红点,脸上大变:“不好,对方位置消失,看来我们的追踪器被发现了。”

    如果仅仅是被发现拆除毁掉还好,就怕遇高手要被反追踪!

    “全部人戒备!”为首男子扫了一眼四周,说道:“若没有意外的话,我们怕是被反追踪了。”

    他们之间的距离太近了,现在拆除已经来不及。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