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星际之伴生兽(星际)(52)

作者:司宵乐 时间:2018-03-25 12:21 标签:星际 爽文 未来架空 前世今生

    “这个我倒没查,啥问题,开挂了?”

    “都不是,问题是这个端口是咱们内部的端口,还有就是这个‘小白’他不久前刷新了新手营咱们老大小时候的记录,时间提前了一半。”

    这时候,第八军星网技术部的负责人走了过来,问道:“都在聊些什么呢?”

    “队长,我们发现这个‘小白’的端口有问题。”

    “什么问题?”靠近一看,看到那几个异常熟悉的数字,顿时就愣住了。

    这不是自己给老大的第七世界的端口吗?

    等到知道大概情况的莫耳顿时整个人都不好了,再三吩咐属下的不许再管这件事后,慢慢回到自己的办公室。

    打开那些游戏视频一个个看下去,首先看到两人的ID嘴里的水顿时就喷了出来。

    那些人不知道,可是他知道,这个叫小白的可是他们英明神武的老大啊!

    看看那个少年的虎耳虎尾巴,简直就跟老大兽形的耳朵尾巴一模一样!

    再看看像个守护神一般跟在少年后面的男人,莫耳觉得自己是不是知道的太多了?

    要是被老大发现,自己知道他开小号去被小情人会不会被灭口?

    好可怕!

    问题来了,现在他好想找个人倾诉一下怎么办?

    另外一边的高腾,终于在一大堆的文件摧残下,终于放弃治疗,打开了星盟第一军校的论坛。

    刚刚好木临潼和柏长风在小树林里面出来还有模糊接吻的照片那条被顶上来,高腾一点开,整个人都不好了。

    卧槽,这不是他家英明神武的老大吗?

    居然和人在小树林里面这样那样?!

    高腾觉得他的三观受到了冲击,突然好想将这个劲爆的消息公布出去。

    但是好怕被灭口,嘤嘤嘤。

    等到吃饭的回收,高腾刚好与莫耳坐在一起。两人苦着脸,吃几口饭,叹一声。

    最终还是高腾没忍住:“莫耳,你怎么了?唉声叹气的。”难道还有人比他知道老大的秘密又不能说出去更愁的吗?

    莫耳苦着脸说道:“我知道了一个秘密。”但是我不能说出去,又害怕被灭口。

    “你呢,怎么也唉声叹气起来?”

    “我也知道了一个秘密。”

    “哎。”

    “哎。”

    这时候端着碗的熊川走了过来,“砰”的一声把碗往桌上一放,把唉声叹气的两人吓了一跳。

    “熊川,你丫皮痒了是不是?”高腾牙痒痒的问道。

    “熊川看你这样样子怎么了?”莫耳问道。

    “他能怎么了,估计又是开小号被虐了呗。”高腾嗤笑一声。

    “我又遇到上次那个‘小白我想摸你’了。”熊川气呼呼的道。

    “哦,那他又把你打的落花流水?”

    “不是,这回是他旁边那个叫‘小白’的把我们打的落花流水,我还带着一群新兵蛋子!”熊川咬牙切齿的道。

    “哈哈哈,活该。不过,绝配啊,‘小白’和‘小白我想摸你’,这两个ID绝配啊。”高腾很不厚道的笑出声来。

    这边莫耳听到开小号就有几分在意,谁知道月听到后面就忍不住,一口汤全喷到对面熊川身上。

    “我去,莫耳你干什么,有那么好笑吗?”熊川连忙站起来说道。

    他觉得自己最近真是倒霉透了,诸事都不顺的样子。

第73章 第七十三章

    莫耳一边咳嗽一边说道:“不好意思, 我不是故意的, 就是有点……太突然了。”

    高腾在一旁看到熊川的被喷一身的狼狈样子, 十分不厚道的哈哈大笑起来。

    “这家伙就是欠喷,哈哈。”高腾一边笑着一边说道:“不过这个‘小白我想摸你’我现在还印象, 对方身手还是非常不错的。这个‘小白’我不知道了。不过能把熊川和那群家伙虐成这个样子, 看来身手也极为不错。什么时候有机会去会上一会?就是这个ID取的有点辣眼睛,配上‘小白我想摸你’这个ID, 一看就不是什么正经的人。”

    说完后发现莫耳这边咳嗽的更加厉害,期间高腾还发现莫耳看自己的眼神有几分奇怪。

    “莫耳,你为什么这么看我?我脸上有东西?”高腾一边摸着自己的脸蛋, 一边疑惑的问道。

    “没事, 就是觉得你最近帅了很多。”其实莫耳更想说的是, 你知不知道你口中那个ID奇葩, 看起来不正经的人就是咱们老大?那一瞬间他都想把证据狠狠甩到两人脸上, 但是想到老大那张冰块脸和后, 莫耳还是默默襟声了。

    等到这回小意外过去后, 三人围着桌子, 各想各的事情,都是一副心事重重的样子。

    就在此时, 莫耳光脑亮了一下, 莫耳一看, 眉头一皱, 回过头来对两人说道:“我还有事要处理, 就先走了。”

    说完后, 莫耳就站起了离开了。

    高腾看着莫耳离开的背影,想到心里那个不能说出口的秘密,不止为何对此时的莫耳有几分诡异的认同感。

    高腾收回视线,看着隔壁不知道想什么的熊川,不知道想到什么,眼前一亮,对着熊川说道:“要不要来练练?”

    “行,那走吧。”熊川这边心里正是各种委屈,那个小白楸着他来打,旁边那几个猫崽子也只是教训了一下。就是想对他有仇恨似的,狠狠往脸上招呼,偏偏还打的自己无法还手,现在那几个小崽子估计还在笑他。

    刚好高腾送上门来,活动一下筋骨也好。

    经过三天的考试,机甲专业实践考试总算完满结束,考生们也全部回来。

    看来不出意外应该就是今天就能出成绩,按理来说这个大家应该把关注投到考生成绩这一块。然而这回更加吸引考生关注的,却是另外一件事。

    就是最近星网第七世界的这个军方游戏,两天前出现两件大事。

    已经是保持的二十几年的新手记录被一个人破了,还是以少一半以上的时间赶超。这可是把众人惊呆了,很多比较有实力的军部校级人物表示,就算是以他们现在的水平,进去再重新走一遍新手营,结果恐怕还是破不了当初的记录。这个成绩实在傲人,所以这人绝对是个高手。

    第二件就是最近很对第七世界比较出名的战队,通通都在遇到一个叫白喵战队的时候惨遇滑铁卢,偏偏这个战队之中都有不少人是在星网中开着直播进行比赛的。

    然后就是白喵战队里面那个“小白我想摸你”以极其风骚的走位,躲开无数次射线他的激光枪!

    一次两次还好,次次都躲开这就不科学了,再加上这个战队其他人身手并不出众,人头大多数都是这个人拿的。

    偏偏他们所遇上的战队都是最近名气不错,实力也靠前,各战队的主播在直播过程中,无一不被对方收起刀落,花式爆头。

    爆头还不说,这个ID“小白我想摸你”每次虐人,他身后一直都有一个人跟着,那个人ID也奇葩,就叫“小白”。

    这个“小白”跟着对方,在对方每次暴击后,就开始上前去手脚极为熟练的把躺尸的几人拖走处理,一看就不知道干了多少次。

    一个主播说这个人开挂,大家没有很重视,虽然他们的粉丝看着也觉得对方开挂,到底是一家之辞。但是短时间内,好多个战队主播连续遇到这人,还被通通秒杀了。这就不得了,再加上某些特别的原因,让这些粉丝特别激动,在游戏区甚至各种渠道的游戏视频的扩散,有不少路人点进去一看,顿时也加入了,于是就闹起来。

    至于粉丝为什么激动,这年头,窝着看直播的宅男宅女,大多数都是单身狗。

    打败了他们喜欢的主播可以接受,偶然开挂其实也跟他们没有多大关系。

    但是!

    但是在他们单身狗面前秀恩爱的人,绝对是罪大恶极,通通拉出去烧了!

    原本开挂一事只是举报就好,但是秀恩爱成功引起群众怒火,这些人不但举报了,还看着两人的ID都痒痒的。

    于是第八军也是第一次收到前所未有的举报,偏偏这些人举报理由除了开挂,竟然还有一部分人的理由竟然是秀恩爱似的快的。这让第八军的众人哭笑不得,看到这几天举报不但不减少还越来越多的趋势下,第八军星网技术部的众人烦不胜烦,在游戏公布栏发了一份公告,里面公开表明“小白我想摸你”和“小白”两个人完全没有用外挂,让一众人跌破眼镜。

    当然,在这次轰轰烈烈的举报过程中,“小白我想摸你”和“小白”竟然在这种情况诞生了不少CP粉。

    特别是在官方挂出澄清两人的开挂公告后,CP粉的上涨的速度极快,短短几天各种论坛渠道原本发出的小视频一片骂声的底下,竟然完全反转过来。

    当然这个过程木临潼没有过多关注,但是也并非不知道。

    前两天张奇几人还还身穿各种马甲上去各种掐,然后由于敌方人数太过庞大,几人节节败退。结果这两天,几人明显发现大反转,友军突然增加,让几人丈二和尚摸不着头脑。

    最后掐着掐着,完全变了味道,竟然变成了发狗粮和拒绝狗粮的争吵,把几人震惊的目瞪口呆。

    等到几人看着旁边两人一个投喂一个张嘴旁若无人的举动,心里突然有几分赞同,事实上,对于他们这几个单身狗来说,其实也想要大声说出口:拒接狗粮。

    当然相对于这些单纯的粉丝来说,一些势力的关注点完全不在同一条线上。已经有不少势力在后面暗暗关注木临潼他们,甚至已经下达了命令想要查出几人的身份。看看能不能收为己用。

    但是中途竟然被一股幕后的势力阻止了,一些小的势力顿时就缩了回去,不敢再碰。

    最后只剩下几方势力星网上相互交战,谁也占不了好。为了避免双方之间交战久了会暴露马甲,只得熄火一会,又开始。

    想到那天木三少的表现又说不出口,最后只的加入网络大军中。

    这时候,坐在教室门口的刘均开口喊了一声:“张奇,有人找。”

    张奇出去后,不久就回来了。

    唐燕冬抬头问道:“张奇,上次是指挥系的人,这次又是谁?”

    张奇无奈摊摊手,说道:“这次啊,是机甲系的人过来。这些人过来都是打探三少的身份的,想拉三少去他们战队。可是三少可是我们‘白喵战队’的主力,你觉得我会说吗?都拒绝了无数次,这些人还不死心,真是够了。”

    唐燕冬微微一笑道:“现在三少可是名人了,不过他们怎么也不会猜到三少的身份,嘿嘿。”

    刚从机甲实践考试回来不久的万婷,了解到这两天发生的事情,觉得自己简直错过了一个亿。

    “没想到你们竟然能玩出如此大的动静来,什么时候再来一次,带上我一起。”

    几人闻言连忙将视线投向角落的两人,结果再次被两人亮瞎双眼。

    张奇哼了一声,说道:“你要是想要开黑,有本事自己去问三少。”

    万婷转头一看,顿时一愣,回答道:“你看我像是个傻子吗?算了,不问了,这个点应该快出成绩了吧?怎么一个个看起来都不急似的?”

    这边张奇闻言一刷光脑,突然表情一变,万婷和唐燕冬看到他表情还以为他没过,正想要安慰几句。谁知道这个傻子一蹦三尺高,被众人吓了一跳,就连这边柏长风木临潼也看了过来。还大声喊道:“我通过指挥系的考试了!你们请叫我张奇指挥官,谢谢!”

    这回,就连这边柏长风和木临潼两人也看了过来。

    万婷翻了一下白眼,连忙点开光脑,看到上面的结果,忍不住抿嘴微笑:“我也过了。”

    唐燕冬这时候也激动的打开了光脑,闭上眼深吸了一口气后,才点开成绩单看。虽然早有预想,但是当看到成绩的时候终于忍不住,微微红了眼圈。这是他实现梦想的第一步,现在梦想对于他来说终于再是遥不可及的存在。

    激动之余,往木临潼那边看去:“我也通过了,三少,谢谢你。”

    木临潼笑着回答:“不用客气,那是你努力的结果。是不是第二专业机甲制造系的第一?”

    唐燕冬点了点头,张奇过来拍拍他的肩膀道:“恭喜。”

    另外几人也道了几句恭喜。

    唐燕冬说道:“这还还得感谢三少才行。”

    张奇这时候向木临潼看了过来,急急问道:“三少,你们呢?赶快看看?”

    木临潼在几人的灼热的视线下打开光脑,伸手点开成绩单,看了一眼。

    众人靠过来,却在半路被一个眼神生生制止,不得不停在半路:“怎么样?”

    木临潼看着众人,回答道:“通过了。”

    张奇一见他表情,见识到游戏里面木临潼的伸手,这回听到这话也不再惊讶了。有了那样的伸手,通过也是意料之中。

    但是现在他们明显问的不是通不通过的问题,而是具体成绩。

    “三少,你的名次呢,是不是名利前茅?”

    木临潼老实点头,说道:“第一。”

    虽然知道木临潼成绩肯定不会差,但是这个第一也实在让人吃惊。

    “小白,我看看你的。”木临潼转向柏长风问道。

    柏长风默默点开成绩单,木临潼靠过来一看,笔试和自己一样满分,机甲实践因为后面特意和自己拉开时间,落后一点,所以得了第二名。

    “第二,委屈你了。”木临潼轻拍他的手臂说道,小白以前的成绩一直第一,现在因为自己破了例。

    然后周围的几人听到后,顿时倒吸一口气,我的乖乖,机甲系这次第二专业的录取考试,第一第二都在他们植物培育专业,怕是有些人要怀疑人生了。还有这个慕白平时看起来不声不响的样子,没想到实力这么猛!这样一来,他们植物培育专业两个第一,一个第二,报考第二专业的通过率竟然是百分百。放眼整个星盟第一军校,相信没有哪一个专业比他们更流弊了!

    柏长风低头看着木临潼,说道:“我根本就不在意这些。”

    同一时间,姜明城这边,第二专业同样是报考了机甲系。

    那天他操控着机甲交任务的时候,他算了时间,应该没有其他人。

    现在公布成绩的时候,他急急忙忙的打开成绩单,然后整个人都惊呆了。

    顾不得其他连忙站起了起来,不可置信的道:“不可能!怎么会这个样子,明明第一就应该是我的,不可能……”

    周围的其他同学顿时被他吓了一大跳,这个姜少爷平时大牌得很,看人都只用鼻孔,现在这服模样莫不是考砸了?

    周围的人暗暗想到,看到他现在的模样暗暗痛快,但是想到对方背后的姜家,却是丝毫不敢表现出来。

    平时一直跟随姜明城的小弟们,见他如此暴躁,完全失去平时冷静的样子,连忙想要上前安慰。但是还没靠近就被姜明城全部推倒在地。

    “都给我滚开!”

    这时候,姜明城突然想起那天,那个废物三少木临潼对他说的话。

    “我拿首席怎么了,我今天就把话放这里了。这七年,不仅你姐姜明夏当个万年老二,你也一样!这首席,我还真拿定了!对了,到时候就怕你连个万年老二都拿不到。”

    那天的话仿佛还在耳边响起,现在他看来一眼成绩单,脸色一黑,眼睛快要滴出血来。

    他这次考试竟然连第二都没有拿到,就拿了一个第三!

    这让他如何跟父亲大姐他们交代,当初他可是跟他们信誓旦旦的说了,绝对会拿第一的,但是现在却是只拿了个第三!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