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星际之伴生兽(星际)(54)

作者:司宵乐 时间:2018-03-25 12:21 标签:星际 爽文 未来架空 前世今生


    蓬松的大尾巴一出现,身上那家伙就扑了上去。

    柏长风感受到尾巴一阵酥麻,看到这家伙手法熟练的玩着自己的尾巴,身体各种热气冒出,顿时无奈苦笑。

    到底这家伙哪来这种玩法,柏长风摸摸自己的刚刚被亲过的脸上的地方,亲脸蛋就要玩兽耳。手指接着一动,移到唇上,亲嘴巴就要玩尾巴……

    真想知道这家小家伙下一步亲哪里,突然觉得这神奇的玩法真是极其合他心意,柏长风极黑的眼神变得深邃想道。

    然而下一刻,他就知道这家伙亲哪里了。

    他又在亲他的尾巴!

    但是他现在却不能跟一个醉鬼计较,柏长风看着眼前完全不知道自己在干什么的家伙,一副心累的表情。

    就在两人看不到的视线,嫩绿色的小树苗上的血色渐渐变淡,最后竟然消失不见……

第75章 第七十五章

    柏长风僵直着身体, 看着对方双手捧他的尾巴,那小嘴一口一口不停的亲在他的尾巴上。

    柏长风这时候眼内瞳孔已经转变为兽瞳, 双眼无意识的紧紧盯着木临潼,一双虎牙悄无声息的伸长, 脸上一副想要将猎物吞下肚子的样子。

    但是那只胡作非为的小猎物丝毫不知道自己此时此刻的危险处境, 亲了一口后, 还换个角度再亲一口, 完了还不忘用脸去蹭蹭毛茸茸的尾巴, 还不住的发出满足的喟叹。

    此时的柏长风气息极为危险,眼神都快要冒出火来, 坐起来一把将对方压在身下。

    然而对方还是一脸无辜,还拉着他的尾巴, 亲一口后,湿漉漉的迷糊眼神不解的看着突然将他压着的柏长风。

    歪着头问道:“小白?”

    柏长风见对方什么都不知道的样子, 心里的火气就像是被戳破的皮球似的,一下子全漏出来了。

    柏长风翻身下来,狠狠将木临潼按在怀里。深吸一口气说道:“别动!”

    但是那人像是没有听到,依旧故我。

    柏长风一脸无奈看着那只醉鬼对着他的尾巴又亲又楼又摸, 见对方没完没了的时候, 终于忍不住浑身火气的将尾巴抢了回来。

    结果抬头就看到对方一脸泫然欲滴, 受了无限委屈的样子。

    柏长风浑身一僵, 顿时手忙脚乱的哄起此刻变得像个孩子一样的木三少来。

    好不容易等到对方终于在他怀里睡着了, 柏长风这才松了一口气。

    柏长风刚想离开, 发现对方睡着了也不忘死死搂住自己尾巴的家伙, 叹了口气,老是躺在床上。

    瞬间觉得自己从来没有这么累过,哪怕连续几天上战场都没有觉得像今晚这么累。

    木三少这些奇葩的习惯,也不知道从哪里学来的。

    接下来的时间不知道他想到什么,只见床上的男人脸色变了又变。

    最后无奈搂住少年,沉沉睡去。

    深夜,黑暗中,一抹绿光悄悄覆上两人的身体,一闪一暗。

    但是由于两人陷入了沉睡,没有察觉。

    绿光之下,木临潼体内的功法自动运转起来,顺着经脉一圈圈运行,最后将外面大量的木系灵气吸引过来。

    一时之间引起一阵灵气旋涡,漂浮在两人上空。

    黑夜之中,从刚刚看到柏长风抱着木临潼回来就躲得远远的幽冥鬼菇,这回见到此刻巨大的木系能量,情不自禁的想要上前吸取灵气。

    但是上前几步像是察觉到什么,又突然被惊吓到一般,强忍着身体里面的渴望,默默退回原地。

    而位于灵气旋涡中心的两人,这时候木临潼体表的灵力竟然慢慢的覆盖在旁边柏长风的身上。如此还不止,这股力量竟然逐渐引导出了柏长风身体身体里面另外一种运行功法。

    就这这时,一股霸道气息突然从柏长风身体放出,一股极为强盛的雷系灵气被牵动过来。

    令人惊奇的是,原本两不相融的两种能量,此时此刻却极为融洽。雷系灵气将木系灵气稳稳包裹在其中,两者相辅相成,有条不紊的向两人的身体输送灵气。

    两人的功法也随之交融起来,相互促进,相辅相成,体内运行输送越来越快,修为竟然有一日千里的趋势。

    而正在无意思练功的两人,却是眉目舒展,像是沉醉在什么美梦中似的。

    而事实上,柏长风知道自己在做梦。

    这已经发生了很多次,但是这次不是小虎崽子,也不是种子。

    他现在出现在一个巨大的山洞外侧,周围山清水秀。

    他敢肯定他没有来过这个地方,但是他又对这个地方感到诡异熟悉。

    柏长风回头,看着山洞,感受到这山洞里面像是有一股吸引力似的,他情不自禁想要进去。

    这时候他移动的时候,突然发现自己竟然没有实体,他现在就像是站在上帝视觉,看待周围的一切。

    虽然没有实体,但是这个时候他发现自己想要就是可以上前,甚至可以变换一个角度。

    这时候山洞里面隐隐约约传出声音,柏长风没有听清楚,但是却诡异有种熟悉感。

    柏长风心神一动,视线就漂往山洞里面。这山洞里面看起来九曲十八弯,路线极为复杂,但是丝毫没有影响到柏长风的选择,顺着特定的路线,一路向前。

    在外面看起来其貌不扬的山洞,在不断深入后,竟然别有洞天起来。

    这里面与外面截然不同,竟然有一个小世界!

    令柏长风感到不可思议的是,阳光,空气,小草,树木,这儿竟然应有尽有。

    微风吹过,周围树叶沙沙作响,以及小草的左右摇摆,无一不说明这一切都是活的。

    柏长风顺着那声音看去,发现不远处有一处古色古香的房子。再次听到那道声音,这次柏长风终于听清楚,心里一震,这个声音不是木临潼的声音吗?

    几乎瞬间,视角就靠近那房子,越是靠近,那声音越是清晰,最后一句“小白”的声音下,柏长风视觉越过那道古朴精致的木门后,终于看清了房内的景象。

    这显然是一间卧房,前面就是一排白玉珠子串成的帘子,一条条垂下。再往里走就是一幅绣着水墨画似的山水屏风,恰好挡住了里面的大床。

    柏长风心里紧张,视觉穿过屏风,里面一张大床上,一个青年竟然坐在一个男人身上!

    那个青年半仰的白玉一般的精致侧脸,柏长风瞬间就认出了这个就是刚刚还在他怀里睡着的木临潼!

    相比刚刚自己怀里的木临潼,现在这个木临潼明显去掉了仅有的一点稚气,显得更为成熟一点。但是眉眼之间所带的魅力,却是成倍剧增。

    柏长风整个人心神都被眼前这个人吸引过去,如墨般的长发洒在身后,身上穿着的是极为古老的长袍,袖口衣领处还有十分精致的绣纹。

    最吸引人的不是这个,而是对方此时此刻原本白玉的脸上竟然染上了一抹陀红。

    柏长风刚刚经历过一遭,此时哪里不知道这个家火现在是个什么情况,这明显就是醉了。

    柏长风看他此时身形摇摇摆摆,心里已经,连忙想要赶过去。

    凑近之后,竟然发现对方腰上握着一直极为修长的大手!

    他顿时心里不知道为何极为躁动,视线一动,赫然发现对方身下那个男人竟然有着一张和自己一模一样的脸!

    柏长风这时候就震惊到不行。

    令他更为震惊的还在后面,只见一直摇摇晃晃迷迷糊糊的木临潼眼神突然亮晶晶的看着身下的男人,喊了一声:“小白。”

    柏长风一愣开口就要应道,但是发现自己出不了声。

    但是一道低沉的男声却是应了。

    这让柏长风一阵气急,这到底是怎么回事?

    为什么会有这样一个跟自己一模一样的人?不仅如此,这里还有跟木临潼一模一样的人。

    此时此刻的柏长风心里全乱了,而且他发现现在的他,已经无法在靠近对方两个人,无法出声,还得眼睁睁强迫看着两人的一举一动。

    这个时候,那个和自己一模一样的男人突然说话了:“木木,今天和上次一样玩一个游戏可好?”

    木临潼歪头问道:“什么新游戏,有小白好玩吗?还是刚刚的桃花酿好喝,我还想要喝。”

    那男人道微微一笑道:“你喝的太多了,再过一阵子再给你喝。”

    转头摸了一把对方的头发,说道:“还记得这个时候我们一直在玩的游戏吗?”

    那个木临潼眼睛一亮,连连点头,说道:“当然记得,小白,现在我们又玩这个?”

    然后在柏长风内心莫名的极度暴躁的情况下,看着那个和自己长得一模一样的男人轻轻点头。

    然后眼睁睁看着那个少年兴奋的低下头,对着那人的左脸亲了上去。左脸亲了还不够,那个人还极为无耻转过另外一张脸,木临潼极为识趣的又一口亲了上去,动作极为熟练,一看就知道平时绝对没有少做。

    亲完后,一脸期待的看着对方头顶。

    果然在木临潼亲完后,那个和他长得一模一样的男人并不耍赖,头上瞬间出现了一双毛茸茸的虎耳。

    柏长风对这耳朵何等的熟悉,这人竟然还有跟自己一模一样的兽耳。

    看着木临潼极为熟练的上前抚摸那兽耳,脸上的表情跟刚刚摸自己耳朵的时候,那表情一模一样!

    等到柏长风一一看下去,等到对方亲那个人的嘴巴的时候,终于忍不住了,一股极致的杀气终于忍不住的爆发出来。

    床上那个和自己一模一样的男人似乎发现了他存在,眼神像刀一掉刮了过来。

    两人的视线对在一起,柏长风发现那个和自己一模一样的男人眼里突然像起了暴风雨一般,一把将少年按在怀里,看着自己这边却同样冒出了无边的杀气!

    柏长风也极为愤怒,两双相似的眸子撞在一起,却像是火山爆发一般。

    下一刻柏长风感觉到自己就像被驱赶似的,一瞬间被弹出了梦境。

第76章 第七十六章

    木临潼一觉醒来, 觉得整个头昏昏沉沉,还有几分钝痛感。一大早这个感觉,让他想要待在床上, 不想起来。

    伸手拍拍额头,后知后觉发现今天床上好像有哪里不对劲。和往常不一样的是, 今天好像有道目光在盯着他看,不止如此, 原本那个虎型抱枕被小白拿走之后,床上他一个睡觉就比较宽敞。现在怎么感觉有点挤?又挤又热的, 是他错觉吗?

    把手放下后, 张开眼睛, 赫然发现自己床上除了自己之外,还有另外一个人!

    定睛一看,可不就是小白那个家伙吗?

    小白怎么会突然出现在自己床上?

    多久了, 木临潼呆呆的想, 好像小白消失之后他们这还是第一次一起睡觉。

    回想一下,好像自己昨晚喝醉了, 然后拉着小白不让他走?

    后面还有什么,木临潼拍拍额头,怎么想不起来了?

    这时候, 就在他极为难受的时候, 一阵略微冰凉的感觉从两侧太阳穴处传来, 木临潼舒服的喟叹出声。

    那是柏长风见他难受, 忍不住伸出手指给他按摩。

    木临潼转头看着近在咫尺的柏长风, 见对方虽然一本正经的给他按摩,但是他发现对方今天的神色有些古怪。

    就拿那个眼神来说,比平时更加暗沉不说,还有点说不出道不明的意味。

    木临潼伸手出去,想要掐一下对方的脸,没想到这次竟然被对方头一歪,避开了。

    木临潼手一顿,疑惑的问道:“小白,你今天怎么了?”

    木临潼闭眼想了一会,迟疑问道:“是不是我昨天晚上做了什么?”

    木临潼记得很久以前,每当他宿醉的起来的第二天,小白的表情都有几分古怪,看着和平时大不相同。

    但是无论他怎么问对方,当晚到底发生了什么事情。平时几乎什么事情都不会瞒着他的小白,竟然每次都一副打死都不愿意说出来的样子。这着实让他苦恼了好久,无奈之下也就不问了。

    奇怪的是,小白明知道他喝醉后会做一些奇怪的事情,虽然自己不知道做了什么,但是小白每隔一段时间就会把酿好的各种酒水拿出来诱惑他。明明知道他喜欢喝,还不藏好。

    要知道自从自己第一次喝了桃花酿,就慢慢喜欢上了那个味道。第一次喝醉后的第二天,小白的表情最古怪,时间还持续了好久,当时他还以为小白再也不会让他喝酒了。

    但是没过几天,他发现小白居然在搜寻酿酒配方。后面他们一起经历大大小小的秘境,和别人优先搜寻各种丹药,秘籍,武器等等不一样,小白他完全是优先搜寻各种酿酒配方。后来小白手中配方多到数不胜数,酿的酒越来越好喝,简直让人停不下来。

    现在想起来还咂咂嘴,不知道什么时候才能再次喝道小白酿的酒?

    木临潼回过神来,看着柏长风的表情,觉得这次小白的表情和以前有点不同。现在对方发现自己的视线,虽然额上的太阳穴的双手没有停下,但是对方却是把脸别到一边。

    见他这反映,木临潼知道问不出什么来,抓住对方的手,说道:“好了,现在时间差不多了,咱们起来吧。”

    等到坐起来以后,木临潼发现自己的内息浑厚,体内竟然有着和小白当初一起练功的感觉。

    他转过头,兴奋问道:“小白你有没有发现体内有什么不同?”

    这边柏长风一愣,终于开了早上的第一次口:“我发现我身体里面多了一种异能运行路径。”

    说完后柏长风突然定定的看着木临潼的眼睛,问道:“你是不是有什么东西瞒着我?”

    木临潼被他的眼神看的一愣,直直回望对方,说道:“其实我说了怕你不会相信,我本来想以后再说了,但是现在你既然问了,我就……”话还没说完,就被柏长风出声打断。

    “停!先别告诉我,我需要时间再想想。”柏长风想到昨晚那个和自己一模一样的男子,还有比现在还要稍稍长大一点的木临潼,想到两人相处之间的一举一动,内心就一阵躁动,不想让对方说下去。

    木临潼愣愣的看着对方,说道:“小白……”这样也好,其实现在时机还不太对。其实让他自己想起来才是最后的。很多转世重修的人,都有很多的机会回忆起前世的一切。

    虽然不知道昨晚发生了什么,但是自己体内运行的功法引起小白这世身体里面的灵魂产生共鸣。现在在完全没有他的传授下,小白体内自动运行起了原本的功法,相信不久的将来,小白就会回忆起来。

    柏长风见对方欲言又止的样子,从床上起来,说道:“时间不早,我先去洗漱,顺便的洗个澡。”说完往外走去。

    木临潼闻言,脸上浮现一抹粉色,现在他还能感受到身上隐隐的酒味。

    星盟的酒和小白酿的酒差别太大了,根本就没法比。

    先不说味道不够纯正,口感不够好,就连第二天起来的给人的感觉都不一样。

    以前小白酿的酒早上起来让人神清气爽,就拿桃花酿来说,身上没有丝毫闻到一点酒气,只有淡淡的桃花香。

    而现在,他身上若隐若现的酒味,虽然不难闻,但是也绝对不好闻。

    小白被熏了一晚,可怜对方极为灵敏的嗅觉,难怪早上起来脸色不太对。

    这样想着,木临潼连忙回答道:“好,我也赶紧洗一下。”

    等到两人一起出门的时候,木临潼明显感受柏长风还在闹别扭。

    他上前握他的手的时候,对方竟然还隐隐挣扎了下。至于为何说他别扭,因为他挣扎起来一点也不用力,只是象征的挣扎了几下。

    走了一段路,木临潼听到一直在闹别扭的人终于开口了:“在你心里,谁最重要?”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