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星际之伴生兽(星际)(56)

作者:司宵乐 时间:2018-03-25 12:21 标签:星际 爽文 未来架空 前世今生


    当时考虑着这里虽然坏境艰苦, 但是在历史上除了虫洞带来的影响,还没有发现有其他问题。而且这地方森林众多,当地人居住也没有大集中, 若是要一个个找到移民根本不可能办到。

    现在那边出现突然出现虫族, 恐怕现在以那个星球的武装力量,恐怕会很快就会沦陷了。

    木临潼看着柏长风脸上的神色,虽然没有明显的表情,但是木临潼还是能感受到对方沉重心情。上前握住对方的手, 安静站在柏长风身后。

    柏长风低沉着声音对着光脑另外一头的高腾说道:“稍后把详细的资料发给我, 那边留守的人员有没有回复?”

    高腾沉重的回答道:“没有, 那边最近虫洞爆发厉害, 空间不平稳, 星网最近已经连不上了。”

    柏长风沉吟一会, 开口道:“你们都准备一下,等我回复。”

    高腾对于自家老大的回答明显在意料之中,点点头说道:“收到。”

    说完眼神余光瞟向柏长风身后的木临潼,期间对方从他和老大通话到现在,全程一直静静站在老大身后,也不出声打扰,目光带着担忧的看着自家老大。哪怕老大那张脸那么丑,也丝毫没有影响到他。

    可惜了,如果不是这次突发紧急事件,他还想看着老大把木三少拐带回到军队来,这样他们第八军就热闹了。

    这回看他们那些人还怎么说他们第八军。要知道第八军在外面人眼里还有一个别名,就是光棍军,队里大多数都是出于单身状态,比其他军队多上一半以上。他们第八军的能力好,里面全是优质青年才俊,可惜一个个都是太努力,就算休假了也很少出去泡妹子汉子,都躲训练室去练习了。导致一个个都没有男女朋友,就连当初在校谈到的,因为没有时间陪另外一半,不少人已经吹了。

    这传到外面,就是第八军自上而下,全是光棍。

    高腾想到这里,叹了口气,要是老大这回拐回个人,再撒一波狗粮。在这波风气带动下,不信第八军的春天不来。

    木临潼不知道高腾回想那么多,此时听到柏长风的话后就知道了对方的打算。

    他低下头,眼珠子骨碌碌直转,不知道在想些什么。

    柏长风转头就看到拉着自己手的木临潼,从他的这个角度刚刚好看到少年发间可爱的小发旋。

    少年低垂的眉眼,柏长风一时看不清他的表情。

    柏长风犹豫了下,最后伸手慢慢放在他的脑袋上,将上面毛茸茸的呆毛梳理一下。

    木临潼感受到对方的举动,缓缓抬起来,眼睛一眨不眨的看着对方,眼里全是期待。就在他想要开口说话的时候,却被对方更快一步开口打断了。

    柏长风像是知道对方想说什么似的,帮对方顺一下头发后,一双像仿佛要把人吸进去的黑眸定定的看着对方,用不容拒绝的口吻,开口说道:“不行,我不可能让你跟着去。你还太小了,那种地方条件太过恶劣不说,还有虫族在一旁虎视眈眈。这是跟虫族的战争,你跟着实在是太危险了。”

    木临潼看着对方的表情,他发现每到这种时候,一向都顺着他的小白都会变得异常强势霸道,完全不给他拒绝的机会。

    这次好不容易找到对方,他现在真的不想对方分开,“你知道我的能力,跟你一起上战场完全没有问题……”

    柏长风这次依旧打断他的说话,表情严肃道:“我第八军还没到那种让在读的军校生上第一前线的程度。你现在还是一个学生,一个没有得到任何军队任命接收的军校生,你现在还进不了任何一支军队。”

    木临潼说不过他,气呼呼的跟在柏长风后面,眼睛都不带眨的,就怕在他不经意之间消失不见。

    柏长风回头看着身后跟屁虫一样的木临潼,眼神一闪,带着他朝一个方向走去。

    木临潼一心跟着柏长风,完全没有注意两人已经往学院森林里越走越深。

    等到了一个极为偏僻的地方后,像是察觉到了什么,柏长风往某个方向不动声色的看了一眼后终于停了下来。

    后面的木临潼一时没注意,没刹住,惯性让他一头撞在柏长风的宽厚的背上。

    木临潼伸手捂着额头,疑惑的看着突然停下来的柏长风。

    柏长风转身,伸手往他额头揉了一下,另外一只手按着他的腰,无奈说道:“怎么这么不小心,在想什么这么入迷?”

    木临潼想也不想的道:“想你。我知道你有办法让我一起去,别拿什么军校生说事,你都毕业了还不是有办法回来当学生?”

    柏长风在他额上的手指一顿,轻轻揉了一下,把手移到木临潼脑后,直接转移话题说道:“你留在学校,不用太担心那组织的人,我会把我的虎……暗卫留给你,接替这个身份,继续保护你。”

    木临潼闻言就想挣开对方,但是被柏长风的大手压着他的后脑勺强硬的按了过来,腰上也被禁锢着,完全挣扎不开。

    抬起来正想要说话抗议,额上突然一阵温热的触感传来,带着对待易碎品的小心翼翼,不舍,还有其他的一些东西。

    那是对方的唇,木临潼还能感受对方温热呼吸打在额上。

    木临潼身体一僵,心跳突然剧烈,下一刻就听到对方带着无限眷恋的声音说道:“答应我,留在这里,等我回来。到时候,我有话要跟你说。”

    木临潼闻言像是想起什么似的,眼神顿时瞪大,但是没等他说出什么,眼睛顿时带着不可置信的看了一眼对方,不甘心的晕倒在柏长风的怀里。

    柏长风看着怀里的人,小心翼翼的抱在怀里后,转眼往某个方向说道:“出来吧。”

    那里走出来一个很柏长风身材差不多的男人,甚至气质方面也有几分神似。

    走出来后,那男人喊了一声:“少爷。”

    这个人就是柏长风从小到大的贴身虎卫,除非特别要求,否则很少离柏长风太远。这次柏长风乔装来到学校,虎卫自然跟着来了,但是柏长风却要求他在学校外面,毕竟这个时候不太方便。虎卫自然是不久前收到柏长风的消息之后,才前往指定的地方,没想到看到这一幕。

    自家少爷他从小看到大,还没有他跟哪一个人这么亲近过,就算小时候本就应该粘人的时候,除了柏家厚面皮的老祖宗偶然能抱抱,其他人也不让抱,包括他的父母。

    此刻却对一个少年如此,虽然那个少年长得很好看。刚刚他才多看一眼,就被他家少爷瞪了,吓得连忙收回视线,不再乱看。

    柏长风抱着少年,眼神落在少年不甘的脸上,说道:“我走了之后,你就留在学校,用我这个身份,像保护我一样,保护他。”

    虎卫闻言一惊:“少爷!你此行太过危险,让我跟你一起去。”那边的消息他也知道,他不仅是虎卫,有时候还要扮演少爷的替身,第八军的一些事情,他也会参与处理。所以这次和以往不一样,来势汹汹的虫族,他自然也知道。

    想到少爷不带他去,越发的不放心起来。

    柏长风这回不打算接受他的意见,说道:“你不用多说,那些人也盯着他,你只管保护好他,让我在前线没有后顾之忧。”

    顿了一下,像是想到什么接着说道:“但是你要记住几点。第一点,你绝对不能在他面前露出有关你兽形的任何部位,也不能让他知道你的兽形。清楚吗?”

    柏长风说完后还转头警告似的看来虎卫一眼后,才回头伸手戳戳怀里的人白玉似的脸蛋。这家伙就是对猫科兽形没有抵抗力,想到他走之后对方将这些手段一一用在别的兽人兽形身上,柏长风整个人就忍不住放出嗜人煞气来。

    虎卫见自家少爷突然飙煞气,连忙低下头应道:“是。”

    柏长风缓了缓,接着说:“第二点,就是不要让其他人过分靠近他,说话都要保持在三步外的距离。那些猫科兽人,统统不要让他们接近,包括你自己。这里这里特别说提一下,他们班里有个叫张奇的猫科兽人,若是他变成兽形,那只肥猫你直接扔出去。”

    虎卫连连点头,不知道这个张奇到底做了什么,竟然让一向宽厚的少爷惦记至此,先同情一下。

    “第三点就是,我会给你他的食谱,你按照这个给他打饭,还会把剩下的一些水果零食给你,你每天定点准备一点让他吃。最后就是,你今晚不许动我的床铺,不许进去我们的房间,就在隔壁选个床位住下。”

    说完后,柏长风抬头看天色后,定定看了昏迷的木临潼一眼。

    虎卫跟着柏长风多年,还是第一次听少爷提要求,还是这么多,简直不可思议。此刻见少爷的动作,知道他要离开了,连忙上前一步,打算把对方怀里的人接过来,好让少爷离开。

    “少爷,让我来吧。”

    “不用。”柏长风拒绝道,然后从空间扣里面拿出床垫,小心翼翼的将木临潼放在上面,还拿出一张薄被子盖住对方。

    “少爷,这是?”虎卫见此不解的问道。

    “你就在这儿等他醒来。”柏长风深深看了床上的木临潼一眼,最后猛地转身,唤出雷霆,头也不回的冲天而起。

    虎卫看着雷霆远离,转头纠结的看着眼前的少年,他还是第一次保护少爷之外的其他人,还是少爷的心上人,这还真不习惯。

    算了,现在趁对方还没有醒来,先把脸上易容一下。

    良久,床上的少年惊叫一声:“小白。”然后猛地从床上坐起来,第一时间看到了他前面的虎卫。

    就算易容了一模一样的两张脸,哪怕极为相似的身材和气质,木临潼还是第一眼区别出来,这人不是他的小白。

    木临潼看着天空,缓慢开口问道:“他离开多久了?”

    虎卫看不到木临潼的表情,想来对方现在心情肯定不是很好,老实回答道:“少爷离开了快两个小时。”说完之后,哪怕晚上到了宿舍,虎卫就没有在听到少年说话。

    木临潼想到刚刚那人离开的一幕,眼睛一热,这一幕何等熟悉。

    很多年前小白也是这样说,结果他就这样消失了。

    木临潼现在想起来,心里还忍不住一阵害怕,双手紧握,木临潼猛地站起。

    “不行,我要去找他。”

    “少爷现在不知道在哪个地方,你去也追不上了。还不如相信少爷,在这里等他回来。你这样跟上去,少爷一定会担心的。到时候他又不知道你在哪里,心有顾虑,对战不能集中,这就很容易受伤。”

    木临潼的脚步顿时停了下来。

第79章 第七十九章

    在柏长风离开不到三天, 植物培育专业的气氛这几天越发怪异。这里几人都是人精, 这三天都看到木临潼和那个慕白之间的不对劲。

    比如说这个慕白更为沉默了, 就连和木临潼两人之间也没有多少话说, 除了吃饭时候的那几句,平时几乎不说话。以前两人之间的距离不说黏在一起, 但是手拉手这种事还是时不时能看到。现在两人走路一前一后,距离起码超过整整三步远。

    但是发生了什么事情, 这几天木临潼心情不好, 几人也看出来了。到底不敢上前去问,一群人私底下都在讨论发生了什么事情,导致木临潼他们两个变成如今的样子。

    整天时不时就发呆, 整个人都快要变成了望夫石一样。

    木临潼这边单手撑着腮,眼神飘忽,思绪不知道漂往何处。

    张奇用手戳了一下旁边同样暗中观察的唐燕冬, 压低声线, 用只有他们两个人才能听得到的音量说道:“你看,三少又开始发呆了,这都是今天第几次了,要不你去问问发生了什么事?”

    唐燕冬闻言, 反手就是一拳, 以同样的声线回答道:“你怎么不去问, 这不是你最擅长的吗?”

    张奇悄悄往木临潼几个位置远的慕白处看了一眼, 对方在他视线看过来的瞬间, 立刻警戒的捕捉到, 抬起头来看来他一眼。

    张奇立即把头缩了回来,转头狠狠道:“看到了没有,我这会可是靠近不了对方。我发现这几天那个慕白把我防的更紧了,简直就是让我无缝可钻。我这也是没有办法,真不知道他是怎么想的,明明我什么也没做。”

    唐燕冬看着这防贼一样的慕白,不由得啧啧称奇,问道:“我看对方像防贼一样防着你,你是不是手贱拿了人家什么东西?”

    张奇一愣,顿时眼神就开始飘忽起来,看起来有几分心虚的样子。

    想起那天在教室的一个小礼盒。他们这些世家的人,经常会收到一些人送的小礼物。当时随手收下,一般喜欢的话就会收进空间扣里面,不喜欢的就是扔在一边,放学后自然有清洁机器人来清理掉。

    那天他也以为这是别人不要的,兽人灵敏的嗅觉让他闻到了里面那股极为诱人的香味,顿时想着与其被机器人清理掉,不如让他给解决掉。

    谁知道刚刚打开就被抓包了,这还是那个大魔王慕白的东西,要是他知道这是对方的东西,打死他也不会碰一下,接下来的惨无人道的遭遇让他不堪回首,满满都是泪啊。

    唐燕冬见他这心虚的小表情,震惊道:“你不会真的拿了他什么东西吧?你看起来也不像那么勇猛不怕死的人啊?”

    张奇回头狠狠瞪了他一眼,说道:“我又不是故意的,那天后来你还把从抽屉里面弄出来了。”

    张奇简单解释了一下,这边唐燕冬就笑得直不起腰:“真是活该,这么馋,总有一天会栽在这里。”

    “别笑了,现在说回三少的事情。你不觉得这个慕白有点问题吗?”张奇见唐燕冬笑的不停,狠狠拍了一下他的肩膀说道。

    唐燕冬闻言神情收敛了下,皱了皱眉,眼神往慕白那边瞟去。

    “除了跟三少相处的感觉不一样外,其他都还好吧?”唐燕冬疑惑的回答,他知道张家人五感过人。张奇毕竟也是张家人,既然张奇说有问题,原本没有察觉到这个的唐燕冬,从张奇说出来后,就开始慢慢偏向张奇这边:“有什么问题,你倒是说出来,我又不是你们张家人,我怎么知道他有没有问题?”

    张奇回答道:“我爷爷教过我,在我们张家的五感之下,一个人的气场其实是有形的。”

    话到这里突然就停了,接下来的话张奇没有说出口。

    其实之前他看一般人的气场还行,但是遇到木临潼和慕白两人的时候,竟然完全看不出来。他以为他的五感失效了,但是对着其他人却有用,这让他很不解。

    也就是被抓包那次,他在兽形的情况,被慕白的气势一刺激,脑袋里面顿时就像有什么东西被压迫的啪一声碎掉了。然后他总算看清两人的气场,看来这就是他爷爷所说的开了一窍。

    长这么大,他还是第一次看到气场这么强大的人,就像一个远古而来的凶兽一样,更奇怪的是,慕白的气场跟木三少两人的气场,站在一起后,竟然呈你中有我我中有你的相互交缠之势。更重要的是,这两个人的气场,跟周围的人完全不一样。对于两人奇特的气场,张奇目前也想不出其他解释来。

    但是他又不能将这个告诉唐燕冬,此刻见对方问话,最后竟然回答道:“因为现在我不怕他。”

    唐燕冬被他的回答弄的一愣,翻了个白眼,早知道就不能对这个二愣子抱有希望:“算了,你以后出去别说你是张家的人。”

    张奇委屈,他确实不怕现在这个慕白,这明明都换了一个人,他意思都这样明显了,唐燕冬这小子还不信,活该你被瞒在鼓里。

    不过看三少的表情,三少是明显知道的,他就不多管了。但是,那个慕白什么意思,走就走了,还留个人下来盯着他,至于吗?

    “不说这个了,最近你应该收到消息了吧,关于柏少将亲自出征X星球对抗虫族的消息。”张奇连忙转移话题道,但是他没有发现一直发呆的木临潼双眼却是渐渐回神。

    唐燕冬眼神闪了闪,他们唐家早两天就知道这个消息。X星球那边的情况,轮到他这个表哥亲自出手,看来战况实在严重,他的那个姑姑话里行间都掩饰不了的忧心忡忡。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