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星际之伴生兽(星际)(60)

作者:司宵乐 时间:2018-03-25 12:21 标签:星际 爽文 未来架空 前世今生


    此话一出,立即被粉丝们点赞和鲜花淹没还被高高顶起,占据柏长风说说下面的第一条回复的位置。

    “总算有个脑子清醒的人说实话了,上面一群家伙都已经疯魔了。柏男神可是去打仗,哪有这么多时间儿女情长,这肯定是对亲朋好友说的。能不能别一昧的脑补,这样会让柏少将很掉价。”

    ……

    姜明夏看到形势慢慢回转后,终于停下来松了口气。

    但是看到柏长风说说上面的两句话,脸上表情莫名。七年的同学,她也算非常了解柏长风。所以她比星博上面的任何一个粉丝都清楚,这明显就不是发给家人和好友的。

    这保证一般的语气,其中还包含着对方跟过来的担忧,无一不显示着,这明显是对一个很重要很在乎的人说的话。

    姜明夏看到第一条说说下面被置顶起来回复,眼睛闪过一丝暗光,木临潼吗?

    她看了几遍,两人的说说和回复,明显是对的上的。

    最近小弟的成绩也出来了,虽然不是确定学号的期末考试,只是一个小小的第二专业考试。同时报考一个专业,这个人竟然排在他精心□□的弟弟前面。这实在太不可思议了,要知道,在不久前,这个木临潼还是全星盟都知道的有名废物。

    她后面调查了对方的资料,发现他从小到大考试成绩,大多数都是零分。

    就算是上星盟第一军校之前被治好嗜睡症,那进步也绝对没有这么快,除非……

    除非这个木临潼身后也有一个知晓这些的人在教他,而教的比她还要好,能让对方在这么短时间内掌握机甲系的基础和实践,那就只有比她更优秀的人。而比她更优秀的人只有那个人......

    不可能的,两人嗝着天南地北,怎么可能凑在一起?

    姜明夏强行压下心里的可怕念头,她觉得自己都快要被星博那些人给影响了,都开始想一些乱七八糟,无中生有的东西。

    姜明夏最后睡不着,起来后开着小号狠狠砸了一波臭鸡蛋。

    再次下了星博,在床上翻来覆去还是睡不着,坐起来打开光脑,接通了一个光脑。

    那边传来一个声音道:“小姐?这么晚了,有什么事吗?”

    “姜随,我现在交给你一个任务,从今天开始,一直密切关注木临潼,把对方的一举一动告诉我。”姜随是她的手下,负责收集情报这一块。

    “木临潼?前两天不是已经发了对方的资料给你了吗?”姜随不明白姜明夏为何这边在意那个木家的废物少年。就算是抢了明城少爷的这次几家第二专业的名次也不至于如此。

    看来大小姐对第一名有执念,当年被柏长风打击的有点魔怔了,现在还没有走出来。

    “我要你以后监视他,他身边出现了什么奇怪的人都一一汇报。”姜明夏说出的自己的要求。

    “可以,但是木家也不是吃素的,况且还在学校,只能知道大概情况,没有办法随身跟随。”

    姜随回答道,这事儿真是又棘手又麻烦,他最讨厌监控其他世家子弟,毕竟所需要的人力物力太大了不说,说不定还会被别人反监控。

    姜明夏挂了光脑后,又上星博看了一眼。对于这个木临潼,她无由来生出一股巨大的危机感,那是从来没有过的。

    木临潼第二天一大早起来,经过光脑提示后台又有一笔巨大的收入进账。

    点开光脑一看,发现竟然是星博那边的收入。

    星博账户是有上限的,超过一定数量的信用点后,系统就会自动将超过部分打进对应的光脑账户。

    木临潼之前一天能收到三次,后来时间久了,粉丝们的情绪慢慢就开始平复下来。

    恢复冷静后,谁还会为了一个无关紧要的言论,再次砸这么多信用点?

    再怎么有富有,这些信用点也不是大风刮来的,谁会和信用点过不去?

    所以后面木临潼还是几天会收到一次系统通知,毕竟还是有一些后来才知道的粉丝砸臭鸡蛋。

    然后今天一早起来,系统就显示了,仅仅一个晚上,他的账户就有三次信用点自动进账。

    木临潼见此,立刻上星博去小白的小窝上一看,果然有了新消息。对比了一下小白单独发消息给他的时间,发现星博上的时间还要稍稍靠后一点。而且,木临潼看着那个@符号,看来小白那边又要连不上星网了。想到接下来不知道多长时间,都不能收到对方的消息,顿时内心就有几分不安来。

    等到木临潼视线回到自己的星博小窝,上面极为熟悉的被臭鸡蛋淹没了。

    木临潼见多了,倒也没有太惊讶,再次收到系统的进账提醒后,手指动了动,最终还是没有到柏长风星博下面发话。

    上次是不知道,而且这次小白单独回他了,自己也就没必要再到星博那里在回复一次。

    小白怕也是看到那些臭鸡蛋才特意回复他,现在对方还在跟虫族作战,自己在他的星博上做的事到时候让他分心就不好了。

    然而木临潼没有想到,这些砸向他的星博小窝的鸡蛋有增无减,甚至还超过了当初风波第一天的时候。

    木临潼就纳闷了,他也不明白为什么会这样。明明下面有人澄清了,理由也给的很好,那些人也给投了不少鲜花,回复也是全是真相帝,有道理。

    但是木临潼看着自家星博小窝的有增无减的臭鸡蛋,顿时就觉得这群人有点口是心非。他也没有再去小白星博下面留言,这群人为什么还会这么准确的找到他这个“罪魁祸首”来砸臭鸡蛋,明明他们应该什么都不知道。

    难道所谓的第六感真的这么灵吗?

    他一个修真者平时相信自己的第六感没错,但是这群人到底是哪里看出来这些,明明小白也没有说出来名字不是?难道是长了狗鼻子不成?

    木临潼不知道的是,粉丝群里一群人还在哭嚎。

    “虽然柏男神后面没有来得及说清楚,但是我从中看出了柏男神的在乎和担心。男神明显是看到了那数量可观的臭鸡蛋,就怕他继续受委屈。”

    “闭嘴,我不信,都说了两人之间没有什么关系。”

    “可是,我也觉得是这样,虽然柏男神没有说出名字,但是我认为柏男神那是故意,在提醒我们不要太过分。我觉得自己心碎了QAQ”

    “柏男神说出来后,就不怕这波臭鸡蛋砸的更猛了吗?”

    “不会,若是柏男神说出来对方名字,我想我是不会再砸下去的。”

    “别想太多,现在都是猜测,而且柏男神跟那个人一点交集都没有。”

    “但是我还是很伤心,我也不知道为什么会把视线定在那个人身上。下面回复那么多,我就是放不下这一句,明明还有更多优秀的人比如姜明夏小姐也回复了。”

    “不要说了,我就算是吃土,这枚臭鸡蛋也要送上。”

    “我觉得男神的眼光不会这么……”

    ......

    木临潼退出后就不再理会,这边虎卫也看到了自家少爷星博上的动静。

    看到那回复直叹气,看来少爷是认真的了,作为唯一知道前后真相的人,虎卫觉得自己压力山大。

    看着下面一群人各种猜测,鬼哭狼嚎,心里不由得异常同情起这些人来。

    这群无知的人,趁现在还不知道残忍的真相的时候,赶紧取消关注吧,不然后面有得你们受的。

    虎卫想起那边两人之间旁若无人的相处,万年单身狗顿时觉得心里受了一击。

    两外一边,柏长风开启了雷霆的隐身技能,看到一处空间剧烈震荡的地方,一个巨大的虫洞正在张开。

    看到里面走出的东西后,雷霆探测后回答道:“主人,这些都是较为高级的虫族,看来这次虫族的来源搞清楚了,这儿竟然有如此大的一个虫洞。看来虫族女王也是经过这里来到X星球。主人,这个虫族女王正要从这里离开。”

    柏长风点头,眼神紧紧盯着那个出口:“准备了,我们要过去把这个虫洞毁坏,把女王灭了。”

    虫族女王经过这次,已经吸收了足够的能量,若是让它离开,恐怕到时候将会产下千千万万的虫卵。虫族寿命极长,三百年的一次产卵期,这次回去后面的一段日子里,几乎就会无限的产卵。到那时候,一定会引发巨大的战争。上次战争,他的曾爷爷他们就是留在那场战争上。可见当初那场战争有多么残酷,当时无数人流离失所,星盟也是花了好些年才慢慢养回来。

    虫族出生后成长需要能量,那个时候就是这些虫族开始入侵星球觅食的开始,巨大的数量和极快的成长速度,再加上成长后坚硬的外壳,都是虫族可怕的地方。而且不管人类还是兽人,动物还是植物,只要有能量的东西,通通都会被视为口粮。想起那些战争实录,柏长风脸色极为沉重。所以他一定要把对方留在这里,绝对不能让它离开。

    “可是主人,你要破坏虫洞?可是虫洞爆炸的能量太狂暴了......”

第85章 第八十五章

    见主人做出决定, 雷霆也不再说话, 开始准备接下来的大战。

    想要阻止虫族女王的离开,毁掉虫洞是唯一的方法。因为如果现在冲过去攻击虫族女王的话,那些高阶虫族就会拼命拦住他们,为女王的逃走争取时间。

    虫族最不缺就是数量, 在如此庞大的数量的虫族抵抗下,而且那些虫族已经到了虫洞前面,想要拦下虫族女王的根本没办法。只要稍稍被阻挡, 虫族女王就有可能从虫洞处离开。这显然不是他们想要的结果。

    柏长风看着被众多高级虫族拥护在中间的虫族女王,还有一眼看上去密密麻麻的虫子。

    心里不知道为何想起木临潼,想着那个小家伙要是这里, 那反应一定很有趣。

    他就是无由来觉得, 木临潼肯定不会喜欢这些虫族, 说不定还很讨厌。

    原本极黑极冷充满煞气的眸子顿时柔和下来, 想到自己给他的回复和承若,眼里又闪过一抹异色。这是他无数次对战, 第一次心有牵挂。为了不让小家伙伤心,他也要尽力让自己平安无事。

    看着慢慢靠近虫洞的虫族女王, 柏长风开口道:“雷霆, 准备发动第二形态。”

    雷霆立刻回答道:“收到,正在发动中,倒计时10, 9, 8, ……,3,2,1,0。第二形态发动。”

    话音刚落,只见原本人形的机甲瞬间开始转变,外部构造也开始重组拉伸,在几乎微不可闻的重组声音中,最终重组成四肢着地,浑身银白泛着紫光的虎型机甲。

    “第二形态重组完毕,速度和威力增加两倍,主人是否进行精神操控?”雷霆问道。

    机甲操控有纯手动操控,精神覆盖机甲操控,像雷霆这种高智能机甲主脑还能自己操控。

    柏长风的精神触手瞬间伸出,接替雷霆智脑操控整个机甲。运用雷霆的第二形态,柏长风是看中了雷霆这个状态的高速灵活,在毁掉虫洞那一瞬间,逃出来的几率也大。

    周围的空间并没有因为虫族太多而发出太过嘈杂的声音,所有虫族都小心翼翼,膜拜一般恭送它们的女王离开。

    就在虫族女王接近虫洞的那一刻,虫洞入口处凭空出现一台银白的虎型机甲。那是高速移动,解除隐身状态的雷霆。

    见这突然出现在它们女王身边的不明机甲,所有虫族顿时就像疯了一样拼命向那机甲涌去。

    虫族女王也瞬间发出奇怪尖锐的鸣叫,听到它的声音的虫子一顿,立刻速度加倍,张牙舞爪的向那机甲而去。

    就连早在虫洞里的高阶虫族听到声音也从虫洞里面爬出来,攻击这个要伤害它们女王的机甲。

    然而柏长风等的就是这一刻,在那些虫洞里面的虫子被他一爪子拍飞后,柏长风轻轻一跳,落在原本高阶虫族所在的地方。

    虎型机甲上面的虎眼两道光芒闪过,柏长风的目光顿时集中在虫洞上方靠左的位置。

    找到了,就是这里,虫洞最薄弱的地方!

    机甲虎嘴张开,一个能量弹开始在虎嘴里凝聚,虎嘴的里面的光球越来越大。

    高阶的虫族智慧不低,见此就知道糟了,这是调虎离山,对方这是要毁掉它们的传送虫洞!

    平时毁掉一个虫洞它们不当回事,但是此时不同,它们女王还在这里。而且虫洞是连接两个空间的节点,没有人比它们虫族更了解虫洞爆炸产生的威力!

    显然虫族女王自然也知道,见到如此疯狂的虎型机甲,肥硕的身体上两只圆眼充满恐惧,拼命尖叫。

    无数虫族听到它的声音后涌了上来,挡在虫族女王前面。

    下一刻,一声震天巨响传出后,然后就是各种崩塌爆炸的声音接连着响了起来。

    木家。

    木临潼在感受到筑基前期巅峰后,中期的屏障有所松动,交代了机器人小一不允许任何人打扰后,开始冲击筑基中期。

    就在木临潼到了关键的时候,胸口突然极为难受,一股血气瞬间往喉咙上涌起。

    木临潼瞬间睁开眼睛,感受到自己现在的情况,看来是失败了。

    为什么自己突然会一阵心悸呢?

    木临潼顿时就想到柏长风,但是那边刚刚还报了平安,不可能的,木临潼暗暗摇头。

    转眼,三个月过去了,木临潼结束了最后一场考试,迎来为期两个月的假期。

    三个月没有了柏长风的消息,X星球那边的战事在昨天第八军已经宣布结束。

    但是木临潼这段时间发了很多消息给柏长风,通通都没有发出去,就是当初那一个月一样。

    这三个月,木临潼也把唐家送的机甲,万钧,在虎卫的指点下已经操控的出神入化。就连跟在柏长风身边见多识广的虎卫面对木临潼的进步也赞叹不已,这天赋都快要赶上自家少爷了。

    想到自家少爷,虎卫眼里顿时闪过一抹忧色。其实第八军早在一个月前就已经完全清完X星球的虫族,但是也是在那一次的战役之中,第八军的将军柏长风却失去了踪影。

    第八军派人足足查找了一个月,也没有发现柏长风的消息。加上上面传来的压力大,不得不对外宣布X星球战事结束,收兵回来。第八军的少将军柏长风在这次战事中,摸到十一级的瓶颈松动,已经开始冲击异能十一级,不在接受任何人的邀请。

    说是收兵,其实第八军明面上将兵力收回来,暗地里却派出了好几支专门负责搜寻的队伍进入早已战事完毕的X星球。

    这边高腾和第八军的高层都是面色凝重,老大消失了三个月,没有任何消息让他们心情极为沉重。

    以前老大出任务的时候,也不是没有试过行踪消失的,但是顶多两个月,这次三个月还是创了新纪录。

    更可怕的时候,他们在寻找老大的过程中,发现了一处巨大的爆炸现场。那一片森林全部被毁坏了,空间崩塌,还有无数的虫族残核被掩埋。

    这现场足足可以看出这里曾经经历过什么事情,这次大爆炸涉及的范围之大,还有这明显空间崩塌,这已经不是明显的人为造成的了。

    星盟人类科技已经很进步,但是武器的杀伤力还没有到能致使如此大范围空间崩塌的程度。

    经过第八军的众人研究,结合当地的场景,这个明显就是虫洞爆炸造成的。而现场那么多虫族尸骸,还有不少高阶的虫族,这让第八军众人不得不多想,能在这么多高阶虫族之下摧毁虫洞的,只有老大操控下解放第二形态,速度和威力倍增的雷霆!

    想到这个,第八军众人脸上一片戚色。

    最后高腾一拍桌子,大声说道:“你看看你们这是什么表情,现在还不确定是不是老大干的。就算真是老大,凭着老大的实力,在爆炸中离开非常有可能。与其在这里悲伤,不如赶紧去找老大,说不定老大现在还待在一个地方等着我们去接他回来。”

    这时候高腾光脑一闪,点开一看,是虎卫打过来的。

    高腾走出去,接通后:“虎卫,有什么事情?”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