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星际之伴生兽(星际)(62)

作者:司宵乐 时间:2018-03-25 12:21 标签:星际 爽文 未来架空 前世今生


    他也不知道为什么自己昨天看到这个人类后就一直跟着对方,看到对方饿了就急吼吼给他找吃的。谁知道这人胆子小的很, 他好不容易找到鲜嫩的小鹿,咬死拖回来放在对方眼前,对方居然怕中毒不吃。晚上他还把附近的野鸡窝端了, 那些弄伤翅膀和腿跑的极慢的野鸡赶到对方面前, 结果这家伙还被吓到了, 送到嘴的肉都不要, 跑回帐篷里面不敢出来。

    小白虎想到这里翻了个白眼,他还真是从来没有见过这么胆小的人。

    刚刚这人遇到这狮群的时候, 他在后面都发现这家伙都被吓呆了,整个人都不会动了。

    他一时没忍住, 连忙跳了出来, 就怕迟一点这个人就被吓哭了或者被吓晕过去。而且他来了之后,这个家伙还在害怕,想要抓住他的尾巴壮胆。胡闹什么, 若是自己尾巴被抓住的话, 他还怎么战斗?

    而且迟点的话, 说不定这群狮子就扑上去撕咬这家伙。想到若是自己没有跟上来,这家伙被狮子分食的样子,小白虎眼中寒光闪过,锋利的爪子刷的伸了出来。

    此时的小白虎浑身炸毛,对上庞大的雄狮,咋一看上去颇有几分虚张声势的喜感。

    木临潼看着自己被小白虎尾巴抽开的手掌,前面的毛茸茸的蓬松小尾巴还在左右摇晃。被抽开的手指顿时又开始蠢蠢欲动起来。

    好想,好想撸啊。真是难得看到小白这一本正经的样子,真是太的他心了,他现在恨不得扑上去。

    算起来木临潼还是第一次摸到小白幼时的形态,以前还是种子状态的时候,不能动,沉睡的时间比较多,等到他后来发芽成长之后,小白已经长成了威风凛凛的大白虎。转世之后的小白更不用说,连完整兽形都没见过。

    此刻看到小白虎,木临潼一颗心都快要被萌化了,按耐不住再次将手伸了过去,手中毛茸茸的触感让木临潼恨不得马上将那胖乎乎的毛团抱进怀里狠狠□□一番。

    然而下一刻木临潼的手又被那毛茸茸蓬松的尾巴抽开,小白虎还半侧头用比刚刚还要小很多的声音略带威严的吼了一声。

    木临潼几乎马上就能听出来,这次的吼声的对象是他。木临潼虽然不是兽人,但是和小白相处多了也是能听懂小白要表达的意思,刚刚那声吼叫,那语调他可是听了无数次,翻译过来的意思就是:“别闹……”

    被再次抽开的手指一顿,木临潼看着前面胖乎乎的小身板,顿时有点哭笑不得。

    一个小不点在跟他说别闹,还一本正经的样子,若不是兽形只有对面雄狮的十分之一还不到,这声音还有几分震慑力。

    对面雄狮见这么一个小不点,一双狮眼满满都是惊讶,还有几分不屑。

    这只看起来奶都没有戒掉的小虎崽子哪里来的,这不是跟自己这个雨季的崽子差不多大。

    刚刚那道虎啸还真让它们内心感到一阵恐惧,谁知道跳出来是这么一个小崽子?

    雄狮抬头,视线掠过小白虎,落在看起来肉质鲜嫩的木临潼身上。

    这次草原突然遭到大破坏,雄狮回想起来还有几分后怕和仇恨。活下来的小崽子不多,这个两脚兽刚好够它们那些小崽子饱吃一顿了。至于眼前这个小不点,雄狮想到刚刚那声虎啸,还有瞬间出现在它面前的速度,这小白虎看来也是异兽。可是再怎么厉害也还是只小白虎,但是小白虎背后怕是还有两只成年的大白虎。生下小崽子的强大的异兽,一般公母都会搭伙养大小崽子。

    想到这里,雄狮看着眼前小虎崽子,眼里闪过几分忌惮。

    它虽然也是异兽,但是它的狮群不是所有狮子都是异兽,也有几只母狮是普通没有进化出异能的普通野兽。何况现在它们还不在自己的地盘,打起来它们说不定还是输。

    可是看着那边的木临潼,雄狮还是想要拿下。

    这时候,雄狮低头看着挡在它前面,一动不动的小白虎,爪子一抬,向小白虎抽去。

    这时候雄狮想的很美,将这只小白虎抽飞后,然后冲过去叼着两脚兽回家喂孩子。没伤害到小白虎,那小白虎的父母自然也不会来找它们的麻烦。

    但是,没有想到的是,雄狮的一击被完美避开。

    小白虎弹跳力极好,躲开雄狮的一爪子之后,跳到半空,锋利的爪子带着电光,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拍向还在惊讶的雄狮颈部蓬松的鬓毛之间。

    接下来只见起码比小白虎大上十几倍的巨大雄狮,被小白虎看似轻飘飘的一爪拍飞撞在树干上,发出巨大的声响。

    倒下来的雄狮还浑身带电,一身皮毛带着几分雷电过后的卷曲,尤其原本蓬松的鬓毛,竟然完全失去原来威风凛凛的样子,不仅卷曲杂乱,还带着几分焦黑。

    所有的母狮子见此顿时连连后退几步,不敢再上前。

    小白虎看着雄狮的丑陋的毛发后,满意的点点头,别以为他不知道,他身后那胆子小的很的人类,看了雄狮的鬓毛好几眼!没眼光的家伙,这些狮子黄橙橙的一坨,有什么好看的?

    这边木临潼看到小白虎侧头看着自己的高傲小眼神,心里嗷了一声,然后冲了上去,趁小白虎不备的时候,一把将小白虎抱在怀里,不顾小白虎的挣扎就是一顿撸毛。

    撸毛不算,还开始占便宜:“小白,你刚刚真是太帅了,来,我亲一口。”

    小白虎在木临潼怀里一顿挣扎,听到木临潼的话后,浑身一僵。

    看着对方越来越近的脑袋,小白虎心脏怦怦乱跳,回过神来越发挣扎的厉害。

    无耻的家伙,竟然想要占他的便宜,他是随便谁都能亲的吗?

    这边木临潼就要亲到小白虎毛茸茸的脑袋的时候,蓦然伸出一只小虎爪按在他唇上。

    木临潼一愣,看着浑身毛发被自己揉乱,看起来可怜兮兮的小白虎正在用气急败坏的小眼神控诉的看着他。

    木临潼轻咳一声,强忍住笑意,握住唇边的小虎爪,不顾对方的眼神如何,在完全将锋利的小爪子完全收回去的爪子上面亲了一口。然后,把傻了一样小白虎紧紧按在怀里,这才看向完全懵逼了狮群。

    那边的雄狮这回雷电劲儿过去后,总算站起来,歪歪扭扭的走了几步后,甩甩头慢慢清醒过来。这回看向木临潼怀中的完全没有刚刚一分威严的小白虎,眼里全是后怕和忌惮。

    木临潼见此眼神闪闪,对于把自己当成猎物的狮子,他还没有想要轻易放走对方。

    就在木临潼眼睛一眯,想要出手再教训一顿对方的时候,远处突然窜出五六只小狮子。

    木临潼看着跟小白虎差不多大,和他们父母相比起来毛发还异常柔软的小狮子,就忍不住多看了两眼,心里想着还是自家的小白好看,毛色也没有小白的顺滑。

    但是木临潼没有发现,他怀里的小白虎这回也不挣扎了,看着那几只小狮子,眼里竟然闪过一丝杀意。

    这边狮群顿时有开始有乱了起来,大狮子们都隐隐围着小狮子谨慎的盯着木临潼怀里的小白虎。在自然界,这种赤-裸-裸的杀意,它们这些直接面对杀意的动物最灵敏不过。

    木临潼看着突然谨慎起来小心翼翼的防着他们的狮群,抱着怀里突然不再挣扎的小白,手指轻轻摸了一把虎头,低头轻轻问道:“小白,要不这次就算了?”

    小白虎看着眼前的人将视线收回来,眼里的异光消失,脑袋顿时搭在木临潼怀抱着他的胳膊上,半闭着眼睛,喉咙里低低传出一道声音,算是应了。

    于是木临潼就抱着心念念的小白虎回到的帐篷处,当初过程少不得一顿撸毛。

    反正到了帐篷那里的时候,原本安静下来的小白虎现在浑身毛又炸起来,一副气急败坏的样子,小肉垫还不停往木临潼脸上拍去,就连木临潼的头顶不忘招呼一番。

    木临潼也不气,笑眯眯任由小白虎拍,“小白,别气,不就是亲一下尾巴嘛,又不是没亲过,为什么这么激动?”他就想不明白了,以前那么高大的一个人,还不是乖乖的让他亲,怎么现在变小了反而不愿意给他亲了。

    小白虎此刻气坏了,他虽然还小,而且还有好多东西不记得了,但是他还是知道兽人的尾巴是不能随便被人亲的。在他的印象中,亲尾巴是被求欢的标志。这个禽兽,他还这么小,就向他求欢,真是太不要脸了!

    居然敢轻薄他,挠挠挠。

    木临潼看着被他亲一下尾巴就如此激动小白虎,顿时满脑子疑惑,怎么小白看起来有点恼羞成怒的感觉?是他的错觉吗?

    好不容易等到小白虎平静下来,木临潼已经坐在火堆前面开始烤起早上挂在帐篷前面的肥美野鸡。

    他的头发乱的不成样子,一只胖乎乎的小白虎踩着他的肩膀趴在他的脑袋上,虎目像是巡视领地一般看向四周。

    还时不时低头看着木临潼的动作,喉咙轻哼一声,无耻的家伙,这个时候看起来还是挺正经的样子。

    这时候木临潼将焦黄的烧鸡换了一个面,眼睛往上面瞟了一眼,开口说道:“小白,你现在是什么情况,变小了是不是心智也跟着回到小时候了?”

    最初看到小白的惊动,还有和小白一番打闹后,木临潼总算平静下来。

    这一平静下来,他想到的东西就多了,最明显的就是小白前后的变化。

    最开始还以为是因为变小了不好意思出现在他面前,现在想起来,看来不是这么一回事。

    小白这明显是不认识他了,还有那个从里面被破坏的修复舱,小白想要出来,根本就不用破坏这个修复舱。

    这么一来,小白这是失去记忆了?

    头顶上的小白虎闻言眼里闪过疑惑,喉咙里面轻轻吼了一声。

    木临潼自然知道对方要表达的意思,大概是你在说什么胡话的意思。

    木临潼顿时眼带几分忧色,手指微动,一株藤蔓凭空出现,卷起串着野鸡的木棍慢慢烤着。

    空出手的木临潼两手抓住小白虎的两侧,低头把小白虎抱了下来,放在膝盖上,眼睛直直的和漆黑的兽眸对视着。

    “告诉我,你知道我是谁吗?”看着兽眸满是莫名的神色的小白虎,木临潼开口问道。

    小白虎闻言,兽眸疑惑,这个人对他来说很熟悉,但是他却是没有任何印象。

    最终小白虎摇摇头。

    果然。

    木临潼叹了口气,接着说道:“那我问你,你叫什么名字?”

    小白虎原本不想回答这个问题,但是看到对方眼睛,就忍不住回答。

    “柏长风。”

    “今年几岁了?”

    “五岁。”

    “你知道你家里有什么人吗?”

    “你问这个干什么?”

    木临潼看着小白虎慢慢警惕起来的小眼神,伸手在抖动的小虎耳上面一捏:“怎么,还怕我拐走你不成?你不说我也知道,你是柏家那个3S天赋的小白虎是不是?你说我要是把你卖了,那得多少钱啊。”

    小白虎这回一双虎眼瞪着他,片刻后,脑袋突然扭向一边。

    木临潼看着小家伙的动作,心里突然萌的心痒难耐,忍不住伸出手去想要摸一把,谁知道刚靠近就被对方小爪子拍开,再靠近又被拍开。

    木临潼这会总算知道小家伙生气了,连忙说道:“我跟你开玩笑的,过来让我看看你的身体是怎么回事?”

    小白虎总算扭过头来,疑惑的看着木临潼。

    木临潼一指正在烤野鸡的藤蔓,说道:“我是木系异能者,先给你看看你身体的情况。”

    小白虎虽然疑惑,但是也没有拒绝。在对方的手指按在他脑袋的瞬间,一阵极其舒服的感觉传来,让他昏昏欲睡。

    木临潼的灵力游走在小白虎的经脉之间,发现小白虎体内现在并无大碍。这或许就是白虎兽人身体的自我保护,在受伤极重的情况下,身体会自动变为幼兽减轻负担,而且幼兽生长力极强,能更快的恢复体内的伤。

    等到木临潼的灵力收回来后,发现小白虎已经歪着脑袋,靠着他的掌心睡着了。

第88章 第八十八章

    木临潼看着靠在自己手心睡着的小白虎, 蓬松的小虎脸上面软乎乎的绒毛蹭着他的手心。

    木临潼忍不住伸出另外一只手, 轻轻揉了揉另外一边虎脸后,小心翼翼抱在怀里。

    期间就算这般动作,小白虎也没有醒来,这让木临潼不由想到这小家伙可能昨晚一晚没睡也说不定。

    木临潼这会也不管那烤好的野鸡了, 抱着小白虎走进了帐篷里。

    将小白虎放进柔软的被窝中后,木临潼这才出来收拾残局。

    木临潼想到里面小白睡的如此香甜,若是夜里有东西过来打扰就不好了。虽然这里没有太多危险的野兽, 但是就怕有意外。

    木临潼手一挥,几枚奇异种子落地,在落地的瞬间生根发芽, 肉眼看得见的速度生长成为半人高随风摇曳的植株。

    这是木临潼在木家找到的, 不仅有驱赶小动物的作用, 还能感受百米内的大型动植物, 到时候会发出特定的信号让他提早知道。在这些动植物靠近之前,他可以提前做好驱赶准备, 不让它们打扰到小白睡觉。

    做好这些准备之后,木临潼转身回到帐篷前面, 看着还在滴油的橘黄色油亮的野鸡, 将一早找来几片类似荷叶的巨大叶子包好。想着本来就是想要烤给小白吃的,现在小白睡着了,明天早上弄热给他当早餐好了。最后还不忘把火熄灭了, 这才走进帐篷。

    现在的帐篷不比木临潼记忆中的简陋小帐篷。现在的帐篷里面是像个小房间一样, 有灯不说, 还能自动调节温度。

    比起帐篷,木临潼觉得这更像随身携带的小房子,材料特殊,还能折叠起来。木临潼手上这款是从虎卫手中顺来的军用帐篷,还是比较简陋。若是那些豪华的帐篷,那可是妥妥的豪华大房不说,浴室,厨房应有尽有。

    看着被窝里面圈起来睡着的一团,木临潼这才脱掉外衣躺了上去。伸手将那一团往怀里圈了圈。

    小白虎睡的香甜,原本木临潼放下的时候,他是趴着自己两只小虎爪睡的。这会木临潼出去一会后,回来发现这小家伙竟然变成了侧身圈起来睡,还能把尾巴抱在怀里睡觉。

    这个睡姿也是没谁了。

    木临潼侧身躺着床上,用手撑起自己的头,笑眯眯的看着小白虎的睡姿好久,期间还不忘用光脑各种拍照,然后保存下来。

    寂静的森林,只有深夜传来的虫鸣,还有偶然树木被风吹过产生的沙沙声。在这森林的一处地方,一个军用帐篷偶然透出淡淡的亮光,直到很久之后,终于熄灭。

    另外一边,高腾和虎卫带着一支搜寻小队,刚好在虫洞大爆炸不远处落地。

    高腾走出来,开始安排跟来的人员扎营住宿,现在毕竟深夜了,不利于他们搜寻不说,还有就是连续几天的空间跳跃,不休息一下的话铁打的人也受不住。

    搭好帐篷后,虎卫也在高腾的帐篷里面。

    “我就说了,你怎么就没有看好木三少呢?要不是对方也有异能,老大回来后还不知道该怎么交代。”高腾对着坐在对面的虎卫说道。他知道木临潼自己单独一个前往X星球找老大的时候,简直惊呆了。一个才刚刚一年级,还没有出校门的军校生,独自前往现在战争区域。虽然现在已经清理的差不多,但是这个星球这么大,谁知道还有哪个地方说不定还有残留的虫族。而且这个地方不稳定的虫洞数量不少,一个缺乏这方面知识的军校生在没有人带领下,一不小心踏进虫洞,不知道被传到哪里去就麻烦了。运气好的话,到了另外一个星球,不好的话,万一传到虫族老窝去了怎么办?

    高腾那天从虎卫口中听到木临潼的一个人溜了之后,整个人后背都出了一身冷汗,几乎是马上召集人马,还提前了一天出发。

    “我也没有想到木三少手脚这么快,离开之前一点动静都没有。那时候我在木家也没有机会随时跟在木三少身边,当我隐隐有所察觉的时候,木三少已经离开了。”虎卫无奈道,他也不知道平时做事看起来谨慎理智的木三少,这次竟然这么冲动,自己一个人也敢去找少爷,一点也不像他平时的作风。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