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星际之伴生兽(星际)(64)

作者:司宵乐 时间:2018-03-25 12:21 标签:星际 爽文 未来架空 前世今生


    它们这么这么倒霉,这是第二次狩猎碰到这小家伙了,还让不让狮子活了,它还有一大家子要养呢。

    雄狮越想越苦逼,但是看着此刻小白虎毫不退让的虎眸,顿时就心下戚戚然。

    看样子这次和上次一样,没戏了。

    雄狮不想像上次一样被打的不成样子,再说了自从它的鬓毛不成样子之后,回去老婆们也是非常嫌弃,都不让它靠近了。

    雄狮对小白虎恨极,但是又打不过,于是只得依依不舍的看了那两脚兽和小牛一眼,昂首嗷了一声,那声音带着沧桑和无奈。而听到雄狮的声音后,狮群小心翼翼的退走。

    留下极其震惊的男孩子,他原本还以为这次死定了,因为他也认出来了,那狮群里面有好几只都是异兽,他的异能根本就连异能最低的母狮子也打不过,更别说是高价异能的雄狮了。

    但是他现在也不敢放松警惕,他可没有忘记那群狮子走的时候,眼里看着小白虎露出来的恐惧。

    能让那些狮子露出这种眼神的存在,哪怕现在这个小白虎再小,他也不敢轻视。

    现在他一动不敢动,屏气凝神的看着小白虎,就怕对方回过头来就把他撕了。

    可是小白虎却没有理会他,只见对方冲着一个方向吼了一声。

    他就惊讶的发现,小白虎吼声的方向,那里慢慢走出一个人来。

    一个很好看的人,脸蛋精致,眉目如画,就像画中走出来一样。

    他长这么大,还从来没有见过这么好看的人。

    最先察觉到他的目光的不是木临潼,而是同样盯着木临潼的小白虎。

    小白虎见到这人的目光一直盯着那家伙身上,内心顿时就升起一股不喜,他不喜欢别人这么盯着这家伙看。

    小白虎想也不想就移步挡在木临潼前面,可是他却发现他的身高太低,根本无补于事,顿时整只虎就泄气似的,朝还在盯着木临潼发呆的男孩充满威胁性的吼了一声。

    男孩见到这小白虎的虎眸突然阴测测的看着他,他浑身一震,回过神来。

    这时候已经走近的木临潼开始引起他的警惕,小小后退一步,眼神偷偷后面瞄去,想要找个机会偷走。

    他不知道这个很好看的人是不是那些人派来的,但是他赌不起,因为好不容易逃出来,他不想再回到那个地狱一样的地方。

    “你是谁,别过来!”看着对方越发靠近,他终于忍不住开口道,声音还带着几分害怕。

    木临潼闻言停下脚步,前面的男孩小脸苍白,不是害怕就是想起了什么可怕的遭遇。

    这时候小白虎见他停下来,想到刚刚那人的目光,他轻轻一跳,扑向木临潼。

    木临潼面对小白虎突然的投怀送抱,虽然手忙脚乱,但是总算接住了。但是小家伙却没有老实待着他的怀里,而是顺着他的手臂往上爬,最后异常熟悉的踏着他的肩膀趴着他的头顶上。

    一双虎眸带着几分警告似的看着对面的男孩,小虎爪还不忘顺顺木临潼翘起来的呆毛。

    对面男孩看到这一幕,到底是少年心性,一边戒备着木临潼一边支支吾吾开口问道:“这只小白虎是你养的?”

    木临潼此刻还在讨好头上的虎大爷,听到男孩的话才察觉自己差点忘了正事,把这小孩忘一边了。

    “是的,我养的,你看,可爱吧?是不是很乖?”木临潼伸手到头顶,捏捏两只小虎爪回答道。

    可是小白虎根本不给他面子,见他胡说八道,小虎爪自然毫不客气糊上他的脸。

    谁是你养的,让你乱说话,让你动手动脚,让你占我便宜!

    男孩看着木临潼手忙脚乱的应付着小白虎,最后忍不住笑了出来。

    好一会,木临潼才抽空问道:“你怎么还在这里,这个星球的人差不多都迁移到其他星球了。”

    原本慢慢放松警惕的男孩听到木临潼的话后,眼神瞬间恢复警惕:“不,我们不需要离开,没有什么事情的话,我就先走了。”说完,就想牵着小牛离开,小牛因为小白虎收敛起来的威压恢复正常,被牵着走。

    可是木临潼哪里会让对方这么轻易的离开,要是成年人就算了,可是这是个孩子。而且,小孩一时口快透露的信息不止如此,“我们?看来不止你一个人?”

    男孩闻言一震,知道自己说错话了,回头恶狠狠的说道:“不用你管。”

    木临潼不打算放弃,跟着男孩走,一边走一边说道:“我不是坏人,第八军你听说过吗?我是第八军派来找人的?”

    木临潼这么说也没有说错,他的确是来找人的,第八军此时也是在找落单的这个星球的居民打算送走。

    男孩听到第八军脚步微不可查一顿,虽然动静极小,但是木临潼还是发现了。看来第八军在男孩眼里还是有点信用的。

    木临潼走快一步,打算再接再厉。小白虎趴在木临潼头上,一双虎眸直直盯着那个男孩,里面带着明显的不悦。

    男孩听到第八军的时候就对木临潼消去几分戒备,等他感受到后面这个人还跟着他,而自己快要回到家了,他不得不转过身。

    这一转身就和木临潼头顶上的小虎崽子目光对上了。

    顿时心里的几分怀疑也被打消,因为第八军是柏家这代天赋最高的柏长风少将率领,队里百分之八十以上是猫科兽人。

    而眼前这只看起来血统纯正无比的小白虎,放眼整个星盟,除了柏家的小白虎兽人,再也找不出第二家。

    男孩这回算是知道了,这个小白虎是兽人,因为异兽在小时候不会如此通人性,除了兽人崽子之外,再无其他。

    但是没听过柏家还有这么小的白虎兽人啊,当代最小的不是现在的柏少将吗?

    那现在这个看起来几岁的小白虎崽子那里来的?

    难道是柏少将的偷偷生下来的?那小白虎的另外一个父亲就是?那就难怪这只小白虎为什么这么听这个人的话。还有这个人眼里纵容也是显然易见的,就算小白虎在他头上胡闹,他也一点也不生气。

    男孩的目光顿时情不自禁的转向一旁的木临潼。

    木临潼看着男孩的眼神,无端打了一个寒颤,他头顶上的小白虎也跟着抖了抖。

    一时之间,一大一小,一人一虎,表情同时露出一丝茫然,鬼使神差的同步了。

第90章 第九十章

    两人都不知道为何眼前的男孩看他们的眼神突然就变了, 而且眼里的戒备明显退去。

    木临潼见此说道:“既然你也知道我们的身份,这个星球太危险了, 还是跟我们走怎么样?”

    男孩脸带犹豫, 最近因为虫族入侵的,他们已经好久没有见到其他人了。以前还能偷偷摸摸去采点异植出去换点日用的东西,最近那些和他们经常交易的人早就消失不见,不知道是离开了还是遇难了。

    他们的衣服,食物已经好久没有新的,经过这三个月,为数不多的衣服已经已经破破烂烂,最重要的是,他们的母牛已经不产奶, 而……

    木临潼见他虽然愁眉苦脸, 但是明显从对方清秀稚嫩的小脸上看到了动摇。

    木临潼走近一步, 轻声说道:“我们还会在这里待一阵子, 你可以回去跟你的家人商量一下,是否要离开这里。毕竟这里太不安定了,经过这一遭,很多资源已经被虫族吞噬掉。新的星球坏境还是比较好的,还给你们永久居住权的房子,最初三年每月还有补贴, 解决温饱绝对不成问题。而且像你这样年纪的孩子, 上学是免费的还是包食宿。你不想去上学, 认识更多的朋友吗?”

    男孩闻言, 整个眼睛都亮了,激动的看着木临潼说道:“你说的是真的吗?我真的可以去上学?”

    木临潼微笑着说:“当然是真的,整个星盟都知道,在高等学院之前的教育是免费的,但是不包括食宿。而你们这些孩子情况比较特殊,在第八军的附属星内,食宿也免了。”

    木临潼这时候开始庆幸来之前特别关注第八军和关于X星球的任何消息,这条规定是之前一早就有的,自己也是随意看了一眼,没想到现在用的上。

    男孩眼中又是憧憬又是为难,最后脸上的表情不太自然,在外人眼内看起来就是有几分被木临潼逼迫的样子。

    这时木临潼头上的小白虎崽子伸出小虎爪往木临潼额上一拍,低低轻叫两声,虎眸警惕的看着周围。

    木临潼闻言看着还在考虑的男孩,想到小白提醒周围有人在靠近。木临潼微微发动异能,片刻之后,木临潼也脸带异色。来人不止一个人,而且竟然都是和眼前男孩差不多大的孩子!

    这里怎么这么多小孩子,而且这些孩子,他从他们身上都感受到了熟悉的异能波动,都是带有木系异能的孩子。虽然有强有弱,木临潼再细细确认一遍,发现自己没有弄错。怎么回事,什么时候木系异能者竟然变得烂大街了,他出来随便一转,竟然有一大堆木系异能的孩子。

    要知道就算木家,也不是所有人都能激发木系异能的。

    星盟第一军校里面,药剂系里面人数比起其他专业也是人数比较少的一个专业,而药剂系硬性的要求就是具备木系异能,可见木系异能还是比较少有的。

    木临潼视线微不可查的投向好几个方向又收回来,对着还在为难和发呆牵着小牛的男孩说道:“你的小伙伴来找你了,你再是现在这个表情,说不定那些小家伙就忍不住要对我出手了。”

    木临潼都能从那些孩子身上感受到了对自己的强烈敌意,看来他们都以为他欺负眼前这个小孩。为了避免一会打起来,不小心误伤,木临潼只好打断对方的沉思开口提醒。

    男孩闻言一惊,一双眸子看着周围,果然看到他的小伙伴给他投来的进攻暗号,顿时连忙挥挥手,让他们离开。现在还不是让眼前这个人见到他们的时候,虽然对方的身份他大概知道,但是对木临潼还不是完全信任。所以打手势让小伙伴们离开,一会再和他们商量。

    然而他没有想到的时候,小伙伴们看到他的手势后,以为他打算牺牲他自己一人,来保护大家。这群小家伙顿时就忍不住了。

    木临潼开口问道:“要不要叫你的小伙们出来一起商量一下?”

    几支木箭在男孩的震惊中飞向木临潼面门,还没靠近就被木临潼头顶的小白虎几爪子拍掉了。

    小白虎在木临潼头顶上,一双愤怒的虎眸紧紧盯着一个方向,喉咙里发出威胁的吼声。在木临潼还没有反应过来的时候,瞬间窜出去。

    只见一道白光闪过,不远处的草丛里传来一阵骚乱,传出了一阵雷电和小孩子尖叫声,求饶声。

    等到木临潼和男孩回过神来的时候,连忙走了过去。这时候小白已经出来,重新跳上木临潼的头顶。

    木临潼看着男孩,尴尬的说道:“放心吧,不会有事的,小白不会下重手。”说完还不忘拉着小白虎的虎爪轻轻拍了几下。

    等到两人走近草丛,看到里面的景象,如木临潼所料一样,小白虎确实没有下重手。

    里面都是跟男孩差不多大的孩子,原本应该被孩子拿在手中的木箭已经被雷电弄到焦黑,几个孩子反而没有什么事,这应该是小白虎突如其来的出手吓呆了。

    见到木临潼他们过来,在看到窝在木临潼头上的罪魁祸首,几个孩子眼里闪过忌惮。

    他们可是亲眼见到这个胖乎乎的家伙突然出现在他们面前,一爪子拍掉他们的木弓箭,然后一阵电闪雷鸣,他们木弓箭就变成一堆黑炭。

    这个不大的身体里面,竟然蕴含着如此强大的能量。小白虎这下可把这群小家伙全部镇住了,一个个呆若木鸡,也不敢乱动,刚刚小白虎的那股气势把他们都吓得不轻。

    “你们没事吧?”男孩紧张的问道,见几人傻傻的点头后,不好意思的转头看了木临潼一眼,那几支射向对方的木箭他也是亲眼见到的,这个真不能怪人家柏少爷。万一真伤到了,恐怕柏少将恐怕也会生气。

    “我不是叫你们离开吗?怎么可以乱来,万一伤着别人怎么办?”男孩见几人没有回应,无奈的说道。

    “我们不是怕你被抓住了吗?刚刚我还家里的时候,小五说你后面跟一个来路不明的人。我们就过来了。”要知道为了谨慎,他们从来不会带人接近这一处。小二这回带人太靠近了,他们也是怕是那些人找到他们的住处,重新抓回去。要知道他们可是换了很多住的地方,最后无奈才住在荒无人烟的森林里。

    木临潼就站在一边,伸手到头上撸着软软的顺滑的虎毛,也不开口就静静听着他们说话。见几人似乎有话要说的样子,就走远点,一边打量几人一边逗弄头顶上的小白虎。当时,时不时换来小白虎的小虎爪招呼。

    现在他也开始对这群人好奇起来了,到底是什么原因致使这群几乎同龄有同样有着木系异能的男孩儿聚在这里,简直太不可思议了。而且看着这些孩子眼里缺乏的安全感还有对他出现的惧怕和怀疑,这让他现在有必要往坏处想,这些孩子是不是被别人拐卖,然后逃出来的?

    刚刚木临潼就发现了,这些孩子手腕上,全部没有光脑。

    要知道,现在光脑相当于一个人的身份证,由个人DNA绑定,里面有一个人全部信息,财产。光脑是出生后,父母上报主脑统一配备的。没有光脑,这意味着黑户,那么这些孩子一个都没有,意味着这群孩子全部都是黑户。

    长到十三四岁还没有光脑,这根本就说不过去。每个孩子上学都是需要光脑验证的,除非这些孩子还没有上过学。还有就是被人贩子强行摘除。但是强行摘除光脑,是会触动主脑警报的。

    但是,木临潼看着在这里被虫洞异常空间波动屏蔽完全没有信号的光脑,这里或许是那些人贩子的动手的好地方。

    “小二,你说说这人是谁,你为什么带他回来?你忘记我们现在有多危险吗?”个子最高的男孩指着远处的木临潼说道,说完看着小白虎顿时就有几分气短的放下手。

    叫小二男孩顿了一下,回答道:“我刚刚遇到狮子群了,是他们救了我,而且他们是第八军的,我也不是故意带他回来的。就是他们想要帮我们迁移到其他星球去,你知道,大黄已经不产奶了,小七他…….”

    几人闻言顿时安静下来,过了好一会,那个高个子男孩才开口说道:“你怎么知道他就是第八军的,万一他说谎怎么办?”

    小二偷偷看了木临潼一眼,才小声回答道:“你看他头顶上面的小白虎,那是一个白虎小兽人。星盟除了柏家,你想想哪家还有白虎小兽人啊。再说了,那小白虎你也看到了,不大,绝对不可能是柏少将,这就很有可能是柏少将的儿子,而旁边那个很好看的大哥哥,看来就是小白虎的另外一个父亲。”

    这边小孩们闻言齐刷刷的看向木临潼,哪怕木临潼再怎么无视他们,这回也被这些孩子赤-裸-裸的目光惊到了,转过头来往这边看。几个孩子见此,有连忙低下头避开他的视线。

    “你说的是真的?没听过柏少将结婚了啊?”

    “柏家人很低调,说不定柏少将人家早就结婚了,只是没有公布出来而已。”

    几个小脑袋聚在一起,都觉得有道理,连连点头,再看木临潼眼中已经没有了开始的敌意,看向小白虎的眼神更是异常诡异。

    “那我们现在怎么办,带不带他回去?我觉得他不是坏人,是想要真心帮助我们的人。”

    “我也做不了主,要不我回去跟乐叔商量一下?”

    “乐叔醒来了?”

    “是的,你离开不久就醒来了,我们出来时候,他精神还不错。”

    “行吧,那你快去快回。”

    木临潼余光就看到一个男孩飞快的离开,其他几人还留在原地。这会他们也不说话了,眼神还不住往他身上瞟去。

    这些小孩的反应和眼神让木临潼满头雾水,这态度变化太快,实在搞不清楚状况。

    话说他们这诡异的眼神到底是什么意思?

    这时候一个男孩从离开的方向走来,小心翼翼的绕过木临潼走到众人身边说道:“乐叔那边我跟他说了我们这边的情况,他说了,带他俩一起过去。”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