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星际之伴生兽(星际)(67)

作者:司宵乐 时间:2018-03-25 12:21 标签:星际 爽文 未来架空 前世今生


    小白虎看到前面高大的人影,在低头看着自己胖乎乎的小短腿,整张虎脸顿时皱了起来。

    见到对方伸手过来想要抱自己,小白虎一个侧跳,避开了对方的双手,面对着木临潼疑惑不解的清澈眼神,小白虎罕见的心虚了一下,说道:“那个,我没有事,不用你抱。”堂堂一个兽人,才不要被自己伴侣抱着走!

    “为什么突然之间不让我抱了,要不你还是趴我头上吧?”木临潼对于小白不给他抱后有点耿耿于怀,不给他抱,就意味着不能随时随地撸毛了,这样就只能看着小白虎而不能撸,简直不能太心塞。

    小白虎闻言有点犹豫,让伴侣抱有点丢脸,但是趴在伴侣头上还是可以的吧?他见过父亲军队里面,就是有个猫族兽人是趴在自己伴侣头顶上的。

    好像这样相处也没有问题?

    若是小白虎父亲在这里,一定会告诉自家傻儿子,明眼人都能看出来那只趴在头上猫族兽人才是别人媳妇。

    现在的小白虎不知道这些,他看着对方蹲下来后,美滋滋熟练的跳了上去。

    木临潼伸手往头顶□□了一把毛后,说道:“小白,那我们先去打猎吧,我看乐叔还有那些孩子手头应该都没有多少食物了。”

第93章 第九十三章

    趴在木临潼头顶的小白虎, 这会心态可是不一样了,他甚至小心翼翼趴着,也不敢随便动了, 只剩下眼珠子转来转去, 不知道在想什么。

    这个地方还是比较原始, 一般的猎物也有, 但是比较有价值的异植和异兽,除了之前见到的狮群,其他的还真没有看到过。看来资料上说到这个星球资源贫乏确有其事。

    木临潼细细感受了一下, 发现这个星球的灵气相比其他星球来说要低上不少。这里的灵气都快赶上万年前末法时代的地球了, 这小方天地的灵气像是被一下子抽空了一样。

    一人一虎往森林深处走去, 终于发现了一只成年的公鹿。

    小白虎虎眸一眯, 尾巴瞬间就竖起来了。

    在木临潼还没有反应过来的时候,头顶上的小白虎就窜了出去。

    然后眼前一阵电光闪过,木临潼稍稍伸手出来挡下骤然强烈亮起来的光线。等到电光消失后, 一头躺地上不知死活的鹿旁边蹲坐一只歪着脑袋, 正用期待眼神看着他的小白虎。

    周围树木高大, 百草丛生,那道电光过后, 不少小动物被吓怕不说, 就连周围虫子的鸣叫也没有了。一时之间,极为安静。

    木临潼眼中这时也只看到那只小白虎, 怎么觉得小白经过刚才的小插曲后, 对他的态度整个人就变了呢?

    而且现在对方在干什么?

    木临潼自然不知道的是, 小白虎回想起这两天的事情,自己不仅被对方抱在怀里,还要对方撕裂食物来喂自己吃饭的情形,觉得这样会在木临潼心里留下极其不好的印象,才有了眼前这一出。

    其实他每次出场都是很霸气的,才不是什么都不懂的小崽子。

    木临潼自然也没有让他失望,上前一步,摸摸小白虎的脑袋,说道:“小白就是厉害,这么快就捕捉到猎物。接下来,我就在周围看看有没有什么药草,一会就回去。”

    说完木临潼将公鹿收进空间扣,开始找起药草来。乐叔的身体治疗之前要先调理一番,他要看看周围有没有合适的药草。

    小白虎就这样跟着木临潼身边,看着木临潼采药。

    良久,虎眸突然瞄到一抹艳红,眼里闪过兴奋的神色。

    然后他围着木临潼转了一圈,低低的喊了一声:“木木,我先离开一会,你等我回来。”

    木临潼看着脚边的小白虎,抬头看了一眼全是参天大树的周围,还有一些小草堆,周围异兽和异植都没有看到,看来是没有什么危险。况且以小白现在的能力,他也不担心。

    于是点头,开口道:“小白,那你别走太远了。”

    小白虎喉咙低叫了一声回应了木临潼,然后甩着尾巴,兴奋的窜了出去。

    木临潼看着小白虎兴奋的背影,嘴角微勾,到底还小,贪玩也属于正常。

    这边小白虎走远后,渐渐靠近了刚刚发现的那抹红色。那是一株极为漂亮的玫瑰花,火红艳丽。他家里就种有这种花,他在花园附近训练的时候,负责这片花园的园丁不止一次告诉他,这是玫瑰花,是爱情象征。还说等他长大后,这些花可以拿来送给他喜欢的人,那人收了他的花,就是同意和他一起生小白虎。

    兽人的视力极好,隔着老远他就看到这花。虽然他不知道喜欢是什么意思,但是木木既然是自个儿的伴侣了,那一定就是喜欢的了,那自己送他这些花花,他肯定喜欢。

    小白虎怔怔然的看着眼前红玫瑰,最后选了一朵最漂亮的咬下。

    这边木临潼还在采集不久前发现一颗药草,刚刚蹲下就发现身后传来一阵窸窸窣窣的声音,耳朵一动,知道那是小白虎回来,穿过小草丛的带出来的声音。

    手上动作一顿,开口道:“小白,你回来了,跑去干什么了?”

    说完转头一看,然后他就惊呆了。

    因为他发现这时候小白虎已经跳上了旁边一块石头上蹲着,嘴巴里面咬着一朵含苞欲放极为漂亮的玫瑰花。见他看过来,小虎耳抖抖,尾巴疯狂在背后转圈乱动。

    最后虎眸一阵纠结,虎嘴咬着玫瑰花向木临潼这边递过来,喉咙里面发出嗷嗷几声。

    “木木,送给你。”送给木木这礼物不知道木木喜不喜欢,小白虎纠结的想到。也不知道自己长大后是怎么跟对方相处的,他好想快点回忆起来,自己老是这么小不是个办法啊。

    木临潼这会也顾不得采摘草药了,看着眼前叼着玫瑰花的小白虎,还有那抖动的虎耳,心里被萌的一塌糊涂,开口说话还带着抖动的尾音:“小白,你这是要送给我的吗?”

    小白虎这回紧张得很,见对方开口说话后更是身体僵硬,小脑袋连连点头。

    木临潼笑笑,伸出手指,戳戳小白虎额头线条还很是稚嫩的王字。

    谁知道小白虎此时身体僵硬,本来那块石头就比较圆,站在上面就不容易。木临潼这一戳,让对方身体不平衡,脚下一个打滑,小白虎转眼间就在木临潼眼前摔了个四脚朝天。

    “小白,你没事吧?”木临潼连忙上前,只见眼前小白虎仰躺在地上,嘴巴还牢牢咬着一朵红玫瑰,小虎眼委屈巴巴的看着木临潼。

    小白虎其实是可以侧翻不让自己摔倒的,但是他怕自己动作太大会弄坏口中的玫瑰花,于是变成了现在这个样子。

    为什么这个人跟园丁说的不一样,不是应该兴高采烈的先接过红玫瑰吗?然而这个人第一反应居然就过来戳他脑袋,这不科学。

    木临潼小白虎这个样子,手指一阵控制不住的抽动,下一刻他终于忍不住伸手出去。

    终于揉到了,小白的柔软的小肚子,好幸福(~ ̄▽ ̄)~

    这几天他们虽然能一起睡,但是小白对他还是有警惕性的。兽人柔软的腹部是一个大弱点,不会轻易展现给别人。

    木临潼也清楚知道这一点,所以在他跟现阶段的小白还不是很熟的时候,不会给小白带来困扰。

    虽然他知道小白一定不会攻击自己,但是将小白吓的一惊一乍,自己也舍不舍。

    现在对方如此诱惑他,他当然忍不住自己的罪恶之手。

    他,摸了上去,还揉了一把……

    小白虎在感受到腹部的小手的瞬间,虎眸的里面神色一变,浑身肌肉绷紧,就连四脚朝天的小虎爪也闪过若隐若现的寒光。

    等到他察觉眼前熟悉气息之后,身体的本能先于他的大脑将戒备压了下去。

    看着注意力全在自己肚子上的木临潼,余光瞟到嘴巴上的玫瑰花,虎眸顿时一阵无奈。

    但是又对自己在对方露出自己最柔软的地方感到诧异,因为在记忆中,这是他第一次朝别人毫无戒备的露出柔软的肚子。

    现在对方手揉过来的时候,身体一阵酥麻,灵魂深处传出一股极为怪异的满足感,就像久别重逢后的渴望得到满足。

    小白虎在木临潼熟练高超的揉肚子顺毛技术下,随后虎眼开始迷蒙起来。

    这时候,一阵喊声远远的传来:“木哥,你们在哪里,乐叔让我来提醒你们不要走太远了,到时候迷路错过饭点。”

    地上的小白虎瞬间回过神来,轻轻一翻身跳了起来,还不忘将掉到地上的玫瑰叼了起来。

    木临潼的视线还盯着小白虎的肚皮不放,感受到消失在手中的触感,眉头一皱,闷闷不乐的回应道:“我知道了,我一会就跟小白回去。”

    “好的,那我回去告诉乐叔,你们要快点回来。” 那边继续传来声音,木临潼这会听清楚,这是小二的声音。

    木临潼转头看着歪着头看着自己的小白虎,伸手将对方的嘴巴上红玫瑰接过来,说道:“谢谢小白的花花。”虽然受到小白的礼物,但是木临潼自己才摸几下小白的肚子就被打断充满怨念,想着下次再找个机会撸一把才是。

    这边小白虎见木临潼收下他的花后,虎眸闪过喜色,同时也在怀念刚刚肚子酥麻的舒服感觉,虎眼微眯。没想到被人揉肚子是这么舒服的事情,好想被再次摸一把。等等,打住,老祖宗和父亲他们说了,肚子是兽人除了喉咙之外最脆弱的地方,绝对不能轻易露于人前。

    小白虎猛地摇摇小脑袋,脑中可怕的想法甩掉。

    木临潼见他可爱的模样,上前一步将小白虎抱起来,说道:“走吧,我也采摘到不是有用的药材,现在我们就先回去,有时间再出来看看。”

    小白虎在木临潼怀里熟练的往上爬,脑袋搭在木临潼头上,轻轻叫唤两声。这回对于收下自己玫瑰花的媳妇儿,小白虎有点害羞,再次趴在对方头上的时候,也有几分不自在。

    “站稳了,那我们就走了。”于是木临潼带着小白虎,穿过一片树木后,拐了几个弯避开郁郁葱葱的高大草丛,总算看到了那个木院子。

    小二眼尖,一眼就看到他们,连忙朝他们招手,还跟站在他身边出来晒太阳的苏一乐说道:“乐叔,你看,木哥和小虎他们回来了。”

    木临潼走近,就看到几人在忙活,还有一个孩子拿起挂在墙上的一只腌好的野鸡。

    木临潼看到了,那是唯一一只,原来挂着野鸡旁边的地方还挂着几块肉。几个孩子看着那野鸡,眼中也露出几分馋意。

    森林不缺肉,但是他们异能都很低,周围的野鸡都被他们抓了,再深入他们有没有能力。再加上最近虫族入侵之后,他们这边猎物也数量骤降的厉害,他们已经几天没有抓到新鲜的猎物了。

    木临潼将这些孩子的眼神一一看在眼内,开口说道:“不用拿那个野鸡了,我们今天吃点新鲜的。”说着手一挥,一只成年的公鹿出现众人眼前。

    那几个小孩见此,顿时通通围了过来,围公鹿转。

    “木哥,你真厉害,居然抓到这么大的一只鹿,我们已经很久没有见过鹿了。”

    “就是木哥,你运气太好了,我们几乎都没有见到过这么大的一只鹿。”

    “别说这么大的鹿了,就算是小鹿,我们没见过几回。”

    “这么多的肉,要怎么吃才好呢?”

    ……

    木临潼没有告诉他们,这是这两天来他们捕猎的第二头鹿了,原本他还觉得这儿的鹿挺多的,听他们这么一说,难道真是运气太好了?

    “不是我,小白抓到的。肉这么多,你们自然是想怎么吃,就怎么吃。”木临潼说完就听到孩子们一阵欢呼。

    苏一乐看了一眼众人,又看着木临潼头顶上画风明显有几分不同的小白虎,轻咳一声说道:“不管如何,还是先将这只鹿处理了再说。”

    另外一边,高腾和虎卫他们已经找遍了虫洞爆炸的整个森林,什么都没有找到的一行人越发脸色沉重。

    到处都找不到老大的行踪,就连一点线索都没有留下,这让众人心里惶恐不安。

    那么壮烈的爆炸现场,采集后数据显示无数高阶虫族的尸体,虫族最了解虫洞,不可能不知道虫洞有问题,虫洞的自然爆炸,虫族是绝对知道的,所以不可能留下这么多虫族尸体。

    唯一的解释就是,有在外原因导致这场大爆炸,而且到了让虫族猝不及防的程度。这有很大的可能跟老大有关,但是老大现在去哪里了?

第94章 第九十四章

    高腾来回看着这个地方, 方圆百里被炸成一片废墟,还有原本是个小山坡的地方,也被整个炸平。

    前面明显是个虫洞爆炸中心的地方,里面空间还不稳定, 炸裂的空间裂口还若隐若现。

    “高上校,根据我们检测到的数据,这处空间极其不稳定, 随时都有可能出现下一轮爆炸。还是不要太靠近, 而且我们检测过了,附近并没有存在生命波动。”小队里负责检测的一名小队员说道:“根据先前搜索小队的留给我们的资料, 现在这种波动已经平和了很多,两三个月前,他们探测的时候,还遇到空间崩塌,他们小队还差点来不及逃跑。”

    虎卫站在高腾身边, 闻言转过头来,说道:“也就是三个月来,这里就一直没有检测到生命轨迹是吧?”

    “是的, 这种波动下是不可能有生命的存在。”

    高腾和虎卫对视一眼,人眼中闪过一抹忧色。转而高腾问道:“根据搜索小队留下的资料,这个星球还有哪个地方没有被搜索?”

    第八军三个月来,除了原本就在这个星球的战斗人员, 还派出了第八军留守本地的精英搜索人员, 几乎就是对这个星球进行一寸寸的扫荡。

    “报告高上校, 几乎所有有虫族出现严重的地方全部都是优先进行搜索。如今只剩下西部那片资源比较少没有遭到虫族入侵的森林没有探查。不过有几个搜寻小队差不多都是将这个地方往后排。少将失踪前的坐标离这个森林实在是太远了,在这边的几率很小。”

    探测队员解释道,他们现在也着急,少将在他们这些心目中那是神一样的存在。现在他失踪了,若不是平时训练有素,第八军此刻就要乱了。毕竟主心骨失踪了三个月,第八军现在虽然人心惶惶,但是依旧保持原本的秩序,外界人也得不到什么不利的消息。这个主要得益了第八军众人的归属感极强,几乎都是跟着柏长风一步一个脚印走到现在。不少大风大浪也都经历过。这次少将失踪,虽然很多人恨不得过来帮忙搜寻,但是碍于外界的监视,一个个强忍着留下,第八军的各种任务还是有条不紊的执行着。

    高腾摸着下巴,转头看向虎卫:“虎卫,你说呢?”

    虎卫点点头,“很有可能,或许很不可思议,但是对于少爷来说,最没有可能的地方恰恰就是最有可能的地方。”以他对他家少爷的了解,他家少爷一直不能用常规来揣度。

    高腾一拍手掌,说道:“那我们现在就过去。”转头对着还在疑惑的探测小伙子,“你通知下去,准备一下,前往西部那边的森林。”

    木临潼这边还不知道高腾那丫要过来了,他在给苏一乐炼了调养身体的药后,又用异能帮对方输了一次木灵气,嘱咐对方好好休息之后,这才带着小白虎回房间。

    晚上,木临潼看着蹲在墙角,一副扭扭捏捏不愿意上床的小白虎,满脸的无奈。

    “小白,告诉我,昨天是不是好好的吗,怎么今天就不愿意上来了?我抱着你睡不好吗?”

    小白虎闻言,尾巴动了动,之后充耳不闻。

    木临潼看到小家伙的尾巴都僵直成一条直线了,听到他的话后,还直直竖了起来。

    怎么办,要跟媳妇儿同床共枕了,好紧张。

    木临潼内心也纳闷,小白这个样子,他自然看出来了。这是明晃晃的紧张。

    昨晚也没见他有这么紧张,怎么现在就变成这样呢?

    木临潼向前走了一步,发现小白虎此刻尾巴尖竟然开始打起结来。这个模样,怕是自己一靠近,小家伙很有可能跳起来就跑。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