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星际之伴生兽(星际)(68)

作者:司宵乐 时间:2018-03-25 12:21 标签:星际 爽文 未来架空 前世今生


    这家伙变脸就像变天一样,明明不久前还趴在自己脑袋上。这回要睡觉了就变得奇怪起来。

    脚步一顿,木临潼转身回到床边,坐在床上:“小白,那我就先睡了,里侧我给你留个位置。”

    小白虎还以为接下木临潼回过来抱着他上床,结果对方走到一半,又跑回去睡觉了。

    还有让他睡里侧?

    他难道不是应该睡在外侧吗?他记得他父亲就是睡外侧的,母亲睡里侧。

    小白虎在这边胡思乱想,良久发现那边传来均匀的呼吸声。

    见木临潼睡着了,小白虎这才舒一口气。蹑手蹑脚走近,跳上床铺。在木临潼特地留下空间躺下,身躯一卷脑袋趴在自己的尾巴上,小眼神正好对上木临潼睡着的侧脸。

    加上昨晚,这是清醒过来第二次跟自家伴侣同床共枕,原本以为自己会像一开始那样紧张的睡不着,但是现在看着对方熟睡的模样,像是被对方睡意传染般,小白虎张大虎嘴,打了一个呵欠,慢慢闭上虎眸。

    媳妇儿,晚安。

    等到小白虎睡着后,木临潼睁开眼,侧头好笑的看着圈成一团的小家伙。被子拉过去,轻轻的盖上。

    片刻后,小院子里面唯一的灯熄灭了。

    夜色越发浓郁,整个天空暗沉沉,周围一片漆黑。没有月亮,这种暗沉的天空,就连星星都没能看到几颗。四周也没有风,除了偶然的几声虫鸣,一切显得沉重和压抑。

    黑夜里极微小的窸窸窣窣的声音出来,看得出不止一个人或者是只野兽。

    沉静的黑夜了,一道极小的声音传来:“你确定就是在这里?据我所知,你们三个月前就发现他们的行踪,为什么一直不动手。那个人已经废了,难道你们还怕一个废人不成?”

    “是的,我们很早就发现他们的踪迹,三个月前就已经完全确定。但是我们不动手,是有原因的。当时我们的人就打算行动,但是也收到第八军少将柏长风也到达了这里跟虫族战斗。上面就传来命令,留在这里的所有人都对于第八军的人,能避则避。那时候我们害怕被第八军的人发现,正面碰撞上那就不好了,就没有过来找他们。但是之后发生的事情出乎意料,我们发现战争完了的第八军竟然还不撤军,一队队搜寻小队赶过来。加上一直没有见到柏长风出现,暗中观察过后,我们得到一个猜测,就是柏长风很有可能在这次战役中受了重伤,躲起来疗伤了。所以报告上去后,后来我们收到不惜一切代价搜寻柏长风的命令。上面要我们在第八军搜寻小队之前找到第八军的柏长风,这件事就耽搁下来。”另一个声音带着点不服额解释道。

    “哦,那现在为什么又突然叫我过来,不是要找柏长风吗?”

    “那是因为,第八军的搜寻小队在其他区域差不多搜寻完了,不久就会到达这里。到时候这些被第八军的救走,那就麻烦了,那些孩子知道的不多,但是那个人现在虽然异能没有了,但是你别忘了对方的身份,知道的实在太多了。”

    “行吧,那我们现在开始行动,上面给我的命令是要活捉,反正都是没有多大用处的废物了,上面还这么重视。”

    “就算是废物也不能浪费,他们离开这几年说不定异能有上涨。现在我们被第八军盯得紧,我们已经很久没有大批新资源加入了。”

    “既然这样,走吧,在第八军的人到来之前,将这些人带回去,免得夜长梦多。”

    说完,两人带着身后的悄悄靠近小院子,呈包围状态。就在他们经过一处地方,碰到一颗膝盖高的植株时。一阵微妙的声波无声无形的传开,穿过木制造的墙壁。

    原本熟睡的木临潼唰的睁开眼睛,在黑暗中无人知道。木临潼睡眠加练功,就屏蔽了部分五感。但是还是能感受外面传来的动静,这是有人在靠近的警报。

    木临潼脖子一阵毛绒绒,刚想起来,发现脖子不知何时被一条尾巴缠上了。

    侧头一看,和一双在黑暗中还微微发着光亮的虎眸对上。

    “小白?你怎么醒来了?”木临潼伸手拉出在自己脖子上尾巴,顺着尾巴过去,撸到一手毛绒绒的触感。

    黑暗中的小白虎喉咙里极轻的叫唤了一声,回答木临潼的问题:“他们身上的杀气和敌意太浓了,让我睡不着。”

    小白虎对于自己睡着后尾巴自己跑到对方脖子里面去有几分不自在,黑暗中眼神还是轻飘飘的,看起来对于外面的来人一点压力也没有。

    木临潼摸了一把小白虎脑袋,说道:“那你继续睡,我出去处理一下,很快回来的。”

    就在木临潼想要起来的时候,原本被拉开的尾巴瞬间圈上他的脖子,小白虎这时候先木临潼一步起来,小虎爪已经做好了趴在木临潼头上的动作。

    木临潼一顿,看来小白这是要跟着出去了。认命的起来,头顶着虎大爷,悄无声息打开门,走了出去。

    因为和小白虎耽误了一会,出去时候慢了一会。

    等到木临潼拐个弯,往前院走去的时候,前方传来的声音让他停下脚步。

    靠着墙,侧头往前院看去。

    一人一虎视力都极好,在黑暗中也能视物,放眼过去,只见一个瘦弱的人影与前面两个高大的人对峙着。

    木临潼大吃一惊,那竟然是乐叔!

    这时候一道声音传来:“没想到都那种程度了,你竟然还能走动,而且还能第一时间察觉到我们行踪,不愧是曾经天子骄子一般的人物。可惜没有用,现在还不是得像个废物一般苟延残喘!”

    “这些孩子已经对你们没有太多用处了,你们现在还要步步紧逼?”

    “你还是先担心一下你自己吧,这些孩子对我们来说是没有那么重要,但是你却不一样,你知道的太多了。第八军的人已经快要搜到这边了,说不定我们来晚几天你就能接触上第八军,要知道第八军同样是柏家军的一部分,跟你可是有很大渊源呢?我们怎么会放心让你留下来跟他们成功接轨?”

    “你们想要怎么样?我可以跟你们回去,放过这些孩子。”

    “哈哈,太好笑了,你听听,这个人还以为他还是当初那个天赋极好的天子骄子呢?”

    “实话告诉你吧,如今的你在我们眼中的价值还不如你身边那群小子呢。不过,你留着还是很有用的,说不定哪天你的小情人回来,我们拿你换到不少好处呢。”

    苏一乐像是没事人一样,这些威胁他听多了,这些人的行事作风他也一清二楚。

    默默手里捏着的粉末,他出来的时候,就没想过再回去。

    这是他花了很久研究出来的,专门针对眼前这些人功法的药粉,只要放倒这两人,后面的小喽啰就好办,他相信经过他一直训练的孩子们足够对付那些人,再加上还有那两个孩子的帮忙。

    苏一乐想到那一人一虎,眼底露出一抹欣慰。

    虽然有点遗憾,不能再次看一眼那个人。

    手指捏着小粉包动了动,这些粉末要求自己催动木系异能才能发挥应有的作用。而自己异能核经过这次怕是会直接碎裂,但是他已经不在乎了。

    木临潼是对情绪极为敏感的人,感受到苏一乐这番情绪后,顿时就觉得不对劲了。

    默契的和头顶上小白虎对视了一眼,在苏一乐手指抬起的瞬间,单手一道灵力打了过去。

    苏一乐刚想运功,下一刻发现手中的药粉竟然被打飞了。

    注意到那力道来的地方,苏一乐差点没忍住转头往回看。

    苏一乐到底五感灵敏度很高的木系异能者,失去异能的他依旧在另外两个人面前感受到自己身后隐隐传来的气息。

    是那两个孩子过来了。

    他怎么给忘了,他们一个天赋在自己之上的木系异能者,一个是柏家天赋异禀的五感极为过人的兽人。自己一个异能快要废了的人都能感受到的动静,他们这两个人怎么可能发现不了?

    但是这群人会像疯狗一样,缠着不放,他就怕连累到这两个孩子。他们在这边可是有据点的,既然找到这里,其他人一定紧追着不放。

    苏一乐在对面两人看着嘲笑的目光下闭了闭眼,在他睁开眼睛的那一刻,一声惨叫在夜色中响起。

    小白虎速度极快,在木临潼出手的时候,虎眸就变得认真起来,其中还夹带着几分煞气。几乎瞬间就来到苏一乐前面,对着异能更高一筹的人一爪子拍了过去。

    这边木临潼也紧跟着,手中木剑瞬间成型,手一挥,目标自然就是另外一个男子。

    小白都开始出手了,自己总不能看着,自然是要跟对方共进退。

    “乐叔,这里交给我们,你先回去休息。”木临潼走近苏一乐,目光扫了一片周围说道。

第95章 第九十五章

    被小白虎一爪子拍飞的男人捂着伤口,惊叫道:“什么东西?”他只是眼前一花, 整个人还反应不过来就倒飞出去了, 然后就是紧跟而来的剧痛。他内心一阵恐惧, 到底是什么东西, 竟然有如此快的速度?快到让他看不清对方的身影, 对方的攻击也是毫无套路。

    而且他刚刚运功将能量覆盖在体表, 一般人沾上这个就会被其入侵,对方的异能释放就会受阻,严重还会无法使用异能。但是这个竟然不起作用了, 对方依旧攻击不误,还不受影响。他还是被对方当球打,真是够憋屈。

    另外一个见到同伴飞出去,虽然自己也不喜欢这个同时过来执行任务的同伴, 但是此刻惨叫和遭遇让他浑身一寒。

    他第一反应就是眼前这个人使诈, 吸引他们注意力在背后来阴的。手中一挥,一把激光枪出现,二话不说就朝苏一乐打去。然而开枪的瞬间, 就被迎面而来的带着强大的木系能量的木剑打偏, 激光枪带来的强烈光线测射向天空。整个天空顿时一亮, 这时候他也清清楚楚的看到了眼前挡住他的就是一把异常精致的木剑, 还有突然出现在眼前的一张异常精致的脸。

    手上的激光枪一顿, 这张脸不就是他们在任务栏最高处那几张脸之一吗?

    几乎稍高层一点的人, 都有权限看到这个任务, 任务里面就是折损了他们几批好手的木临潼!

    现在亲眼看到, 还有眼前这带着强烈攻击性的木剑,一看这等级就不低。跟资料上的废物完全不一样,在组织里面,他接触的木系异能也很多,还没看到过能将木系异能运用到如此程度的人。谁也没有想到一个被叫了二十几年废物的人,竟然出手如此犀利。

    “木临潼?!”终于震惊的开口道,资料里面这人不是在中央星吗,怎么会在这里?还为什么会跟这群人在一起?

    明明之前他们跟踪这群人的时候,还完全没有这木三少的踪影。不过这也算天大的好消息了,只要他将这消息报上去或者就木临潼抓获,他就能完全这个高级任务。想到上面提到的奖励,看向木临潼的眼光越发灼热。恨不得立刻将对方提回去交任务领奖励去。

    而被小白虎攻击的人,这回也借着这光线看清了一直攻击他,速度快的像残影一般的东西。嘴巴顿时张大,虽然额上的王字还稚嫩,但是显而易见的,这是一只幼年白虎!

    星盟这么大,但是白虎只有一家。脑海了转了好几番,没有对上这号小白虎是谁?

    看着不大,难道是柏长风藏起来的孩子,还是柏崇原秘密的二胎?

    这时他顾不得太多,也听到那边有人开口说话。开始这个人说话的时候,他听到了以为是苏一乐找来的帮手没有多在意。而队友口中道出木临潼三个字让他一惊,又被小白虎一爪拍飞,倒在地上吐出一口鲜血。抬头看向另外一个方向,那里站着的人映入眼中。

    果然,这张脸就是最近组织盯着奖励非常丰厚的木临潼。再转头看着眼前的小白虎,这只白虎肯定与柏家有关,柏家兽人也是挂在任务栏榜首的久居不下的常客,这一下子连遇到两个组织重点人物,他们这次行程到底是什么运气?

    若是一下子拿下两个任务,奖励不用说,说不定这个机会能让自己一跃站在高位!

    这两个人的脑回路几乎一致,但是这会也在对方手下吃了不少亏,想法渐渐被恐惧所取代。

    这边木临潼想让苏一乐离开这里,但是同时他有感受到四面八方有人对着木屋围了过来。他倒是不怕,就是怕一不小心让还在熟睡的孩子受到牵连。

    苏一乐自然也知道,皱眉:“那我先去看看孩子们,你们小心点。注意他们的异能功法,不要轻易被他们的异能接触到。其余那些人,我和孩子们能对付。”

    刚转过身,一句木临潼让苏一乐脚步顿了顿,原来这孩子叫木临潼啊,是个不错的名字。想来作为柏少将的伴侣还是让这些人恨得牙痒痒的。想到这个组织和第八军之间的渊源,苏一乐开始担心起来。

    “我知道了,你要注意安全,除了这两人,周围还有其他人在接近。”木临潼点头,刚刚交手两回。这时候他也隐隐看出这伙人的功法给他一种熟悉感。稍稍回想一下后,木临潼眼神微微眯起来,看来这些人和之前追杀自己的那些人是同一伙人。真是阴魂不散,走到哪里都能遇到这伙人,不管刻意还是无意。

    木临潼也想知道,这个一直莫名想要追杀自己的组织,和此时此刻乐叔以及这些孩子有什么关系。木临潼脑袋里面快速思考着这个问题,好像他和乐叔他们之间唯一的相似点都是拥有木系异能?再联想到乐叔体内几乎被抽空的木系异能,眼神一寒。

    这群人难道是抽取别人的异能占为己有或者是用来练功吗?这些人体内的能量邪寒和吞噬,练这种功法,身体承受不住容易被吸取去生机,所以木系的生机恰好能缓解他们这种隐患。

    看来这些人通通不能留,这个令人发指的组织也要尽早铲除,不然得有多少孩子遭殃。

    木临潼心里对着这些人愤恨,手上的木剑隐隐保护着苏一乐,让他先离开,在再次挡开对面的激光枪之后,木临潼上前一步,挽了一个剑花,打算速战速决。

    几乎瞬间,木剑将格挡的激光枪身砍断。那男子倒退一步,目露震惊之色。

    这个人果然不是废物,这般实力,怪不得之前那些人全部有去无回。这人木系异能起码十级以上的实力。而异能十级,对应他们组织的蓝衣的实力了。

    瞄了一眼同伴被压着打的样子,自己这边也打不过对方,看来直接打是不行了。

    “木三少这实力可是把世人都瞒的紧紧的。”那人开口道,看了一眼正在离开的苏一乐,眼里闪过恶作剧一般的光芒:“想必也有你父亲木迦羽当年的风范了。”

    木临潼的出现让他都忘记这个原来目标了,此刻利用一把说不定能找到空隙。若是抓住这个家伙,还能威胁对方,自己父亲的老情人,多少都会有所忌惮。

    苏一乐闻言浑身一震,猛地转过身来,目露震惊的看着木临潼。

    难怪自己对这个孩子莫名的亲近,原来他是……他们的孩子!

    苏一乐想起以前的两人一起的日子。这其中的酸甜苦辣,都是支撑着他这些年动力。

    在学校到军队,从同学到同事,从对手到爱人,这段时光就是走了十多年。

    在他们两个终于牵手算是正式公布在一起的时候,一路看着他们走来的同学兼同事也松了口气。就连他们上司见他们终于不折腾了,也大手一挥,非常慷慨的给了他们一周假期。

    当时同事们知道那周假期还意味不明的看着他们,还有不少有经验的同事过来给他支招,让他整个人都不好了。不过那段在一起的日子确实是他人生最美好的回忆。

    木迦羽这个人,别人都说他温柔。他知道这人看着对谁都很好,但是对谁都保持距离,很难接近。然而在一起的之后,他才知道,这个人的温柔是武器,会让猎物没有翻身机会。

    最初的自己也是够单纯,心里不服气。明明天赋差不多,这个人每次成绩都能压在他前面。药剂不说,毕竟木家是药剂世家,他认怂。但是为什么又是一样的第二专业,他还是被碾压。几乎每一次,都被对方恰到好处的碾压,当时可把他气坏了,于是就杠上了。

    那时候年轻,输了奋起各种碰撞,最初只是想要打破对方那张假脸。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