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星际之伴生兽(星际)(71)

作者:司宵乐 时间:2018-03-25 12:21 标签:星际 爽文 未来架空 前世今生


    木临潼点头,他不是不相信大猫们的能力,但是要留下这些可爱大猫对付那么多手段诡异的邪修还是于心不忍:“那我们先藏起来,看看情况再说。”必要时候搭一把手,减轻一下他们的负担。

    小白虎对于木临潼做出来的决定绝对是没有异议的,熟门熟路爬上木临潼肩膀,趴在他的头上,看着某个方向,虎眸愈发深沉。

    显然那些孩子们也是这样想的,争先恐后的说道:“对,我们先藏起来,树林里面我们木系要隐藏气息实在太简单了。”

    木临潼带着众人隐藏起来后,几只大猫的气质顿时一变,相互分散开,也悄无声息的藏起了起来。

    “兄弟们,保护小老大和他的初恋情人。这绝对是我们第八军的吉祥物,年纪轻轻就脱单,我们得供起来,保佑我们以后通通脱光。以后,看谁还叫我们第八军叫光棍军。”

    “喵喵喵。”

    “嗷嗷嗷。”

第98章 第九十八章

    黑夜传来的脚步声, 就算刻意放轻了, 但是对于的听力极为灵敏的兽人来说, 这些声音无疑是非常明显的。尤其在这样的黑夜里,就算像老鼠般的小动静,也逃不过他们的耳朵。

    木临潼这边眯着眼,这时候他能清楚的感受到藏起来四只大猫的位置。

    草丛里两只, 树上两只, 气息与周围环境慢慢融为一体, 只留下一双发光的眸子盯着他们的猎物。

    木临潼勾起嘴角无声的轻笑, 看来他们这些猫科在黑夜中有着天然优势。

    头顶上的小白虎像是察觉到他的视线一般,两只小肉垫悄无声息的伸出,捂住了木临潼的眼睛。

    木临潼:“…….”都这个时候了,小白看起来一点都不着急, 还跟自己玩了起来。

    暗处的人慢慢前进,二十几个人之间前前后后也不是紧密挤在一起。

    为首的几人手上有探测器,第八军众人手上也是有干扰探测器的装备, 都是军部最新的装备, 开启之后在这个空间磁场紊乱的地方, 作用尤其明显。

    走在最前面的黑衣人一边小心翼翼的看着四周,一边关注着手上的探测器。

    对身后的同伴摇摇头后, 继续向前走去,路过一处草丛边。手上的探测器突然有反应, 他眼睛瞪大, 转身正要喊同伴, 草丛里一个黑影窜出,喉咙一痛,就被拖进草丛。

    黑衣人们没有注意少了一个人,因为刚刚另外一个方向传来声响将他们注意力吸引过去了。

    后面一个黑衣人面带疑惑,明明刚刚那个人还在这里,怎么一眨眼就不见了。

    每个队伍只有三个人手上有探测器,其他人是要跟着有探测器的人走。

    以为对方走远了,他和另外几个人连忙朝刚刚那个人所在的地方走了过去,发现没有人后几人心里顿时提高警惕。

    连忙回来找其他带探测器的人,但是发现迟了,他们三个带着探测器的人竟然都消无声息的消失了。

    “怎么回事?怎么好端端都不见了?明明什么动静都没有看到?”

    “怕是遭埋伏了,一定是第八军那些人,我们遇到了,要不要发信号弹?”

    “没有看到目标前不能发信号弹,刚刚大家都是大意了,现在提高警惕。”

    “我们先把那几个人找出来,肯定在附近。”

    一群人身上阴暗的能量覆盖全身,慢慢朝刚刚记忆处消失的人影走去。

    藏好的几双带着兽性的发光眸子一闪,发现了吗,可惜太迟了。

    “等等,我们又有一个人不见了。”

    “不止一个,在我们眼皮底下到底发生了什么?”

    “等等,树上有东西,啊……”

    “草丛这边也有,啊……”

    “什么东西?”

    “好像是野猫?”

    “猫?糟了,快撤退!”

    “啊,救命啊。”

    但是来不及了,这简直就是猫抓老鼠般单方面的屠杀,惨叫声在整个森林里面彼此起伏,各个方向都有。

    等到木临潼带着孩子们走出来后,此时黑暗已经过去,天边已经染上隐隐的黄色。

    在光脑的光线下,几个孩子看着地上的横七竖八的黑衣人大吃一惊。

    “猫猫们呢?”一个孩子问道。

    经过刚刚那一场厮杀,他简直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

    在他们手下极其软萌的大猫们,在这场战争中化身杀神,悄无声息的收割那些黑衣人的生命。

    木临潼指了几个方向,说道:“还在戒备,现在他们杀出几分兽性,先别过去,避免被吓到。”

    这些孩子只是看到了后期发现后的厮杀,但是前期这些大猫如何将人拖入草丛和拖上树上的动作,他都看得一清二楚。

    看那姿势和动作一气呵成,像是经过了无数次演练似的,熟练到不行。其中一击必杀到拖拉,整个过程没有发出一点声音,还有兽眸里面浓郁的杀气,让人看到心里发寒。

    “啊……”一个惊吓声传来。

    木临潼就知道是这些小家伙不听话,被吓到了。

    木临潼走了过去,发现原来是小二,但是此刻满脸惊吓的看着树上。

    高大的树上,乱七八糟的挂满了黑衣人,有些黑衣人还睁着眼睛,满脸惊恐。血液还不停从树上各个方向滴滴哒哒的像下雨一样落了下来。上面一只花豹爪子还滴红色的鲜血,看到他们后,歪着脑袋,裂开嘴巴露出锋利的牙齿,还用那只血爪子往下挥了挥。

    听到声音走过来的几个孩子,看到这一幕,全部震惊了,生生后退了几步,这个还是刚刚那只被小二猛蹭的花豹吗?

    接下来的几人又被草丛里面的相似的血腥场景吓了一跳,一处处的找出几只大猫后,几个孩子现在心里已经慢慢平静下来。

    真的没有想到这几只任他们摸蹭的大猫们,还有这么可怕的一面以及这么恐怖的实力。如果他们之前将这一面展现在他们面前,恐怕那时不敢上前去摸他们。

    现在看到他们都提心吊胆,绒毛背后血腥的一面简直把他们吓坏了。

    木临潼靠着树干上,将他们的表情映入眼中,转头看着慢慢走出来的几只大猫,开声问道:“你们没事吧?”

    几只大猫摇了摇头,表示自己没有事后,身后的熊猫啪的一声扔出来一个金属球。

    木临潼眼神一闪,想到黑衣人把这个东西发射出去后情景,蹲下捡起来:“信号弹?”

    话音刚落,天空中顿时升起一颗信号弹炸开。

    这是什么情况?

    两外一边,还在等着的属下消息的三人立刻跳上机甲,机甲刚刚升到半空,就要往那个信号弹发放的方向飞去。

    但是下一刻,另外一个方向又有一枚信号弹炸开,整个天空一亮。

    三人一停,正在想着分成两队过去,然而接下来的事情让他们整个人都不好了。

    因为短短的十秒内,四面八方每个方向都升起了信号弹,整个天空恍若白天。

    三人脸色一变,这时候再不清楚发生了什么事,这些年他们就白活了!

    他们的人竟然全军覆没!

    “这……我们没有办法确定目标的方向,现在怎么办,是选定一个方向追去还是回去?”蓝二十五问道,其实他现在就想立刻离开这里,但是现在他不敢说,还要征求上司的意见。

    紫十一一拳拍向机甲操控仓,恨恨的道:“追什么追,现在不知道对方的方向和位置,再追也无补于事。回去再说,走。”

    刚想离开,就被一黑一红两台机甲拦住了,高腾笑眯眯的道:“走什么走,想知道方向和位置啊,求我啊,说不定我一时高兴的话就会告诉你。”

    高腾此刻心痒痒的,之前就收到了内部消息,他们一个小队明显有情况发现,他恨不得立刻飞过去看看是不是已经找到自家老大了。

    因为这里星网不能用,但是他们研究部专门研究出非光线信号弹,但是又不受这里虫洞磁场影响仪器,虽然只是一次性,可以告知同伴自己位置。

    收到同伴位置的各小队心里顿时安定下来。开始倒退回去,全心全意的打游击战。大家都很机灵,消耗对方的战力。抢先一步将对方的信号弹发出,混淆视听,让对方的主要打手找不着方向。

    现在还是要先处理好眼前这几个人,对面有12级的异能者,两个十一级。他们兽人的体质对上同级的人类是他们越级作战的资本。虎卫能挡住12级,他能对上一个十一级,还有一个十一的,他们怕不是对手。

    高腾脸色凝重起来,但是,单挑挑不过,群殴还不行吗?而且单单是机甲,他们谁也不惧。

    高腾挡住他们之前就发了集合通知,相信不久之后他们队友就会过来。

    三人自然也看到了远处飞来的机甲,这时听到高腾的声音,再想到他们全军覆没,顿时就要气疯。

    “你们第八军都是一群无耻小人,竟然做起暗中埋伏偷袭的事情。”

    高腾听到对方气急败坏的声音,一点也没有对上十二级人物的害怕,笑眯眯的回答:“没办法,我们原本也没有这个打算,可是一群黑乎乎的老鼠在我们面前晃来晃去,本能忍不住了。”

    “你!”

    “老大,你别中计了,他们明显在拖延时间,我们趁现在,赶快离开才是。”蓝二十五焦急的说道,他是之前和第八军正面交战过的人,他知道第八军的装备和实力非常精锐,机甲操控水平绝对是一流。重要的是,第八军的团战加成是远远大于一加一等于二的效果。倘若他们过来了,怕是跑不了。

    紫十一看了一眼远处的黑点一般的机甲,暗暗一咬牙,说道:“走!”

    蓝二十五和蓝二十九立刻动手,本来他们就分别挡在高腾和虎卫两人前面。

    ……

    时间回到几分钟前,在木临潼手上拿着金属信号球的时候,他还在好奇的看着这玩儿。天空突然爆信号弹,还来不及惊讶,那个信号弹像是一个开始的信号,各个方向接二连三的出现了信号弹。

    木临潼脑袋上的小白虎见木临潼看着天空发愣,小虎爪拍拍木临潼的脸蛋,低低叫了一声:“你把这个信号弹也放了。”

    木临潼低头看了一眼地上全部对着他示意的大猫们外加头上的一只,带着几分笑意道:“原来你们打的这个主意。”

    木临潼哪里知道这四只心里在刷屏:“果然不愧小老大么,这么快就知道其他队员的目的,果然有他们第八军的风范。”

    木临潼看着天空中飞起机甲,说道:“他们都在向一个方向集合,你们不需要吗?”

    几只一身血腥味的大猫摇摇头,手脚摆动,各种姿势,嗷嗷呜呜向木临潼表达起他们的意思来。

    几个孩子原本还有几分害怕,这会也忍不住被他们这些动作逗得笑了起来。

    木临潼一脸黑线,在小白虎的解释下总算清楚了几只要表达的意思,不然这些家伙摇头伸爪摆尾巴他还以为这些家伙要卖萌呢……

    但是接下来被小白虎威武的低吼一声,这些大猫身体一僵,不敢随意动作,循规蹈矩起来。

    孩子们失望,刚刚还想要过去摸上一把,现在满身血腥味的大猫们一本正经的模样让他们望而却步。但是他们还不死心,磨磨蹭蹭的走一步停一步仔细看看对方的反应。

    此情此景木临潼觉得好笑,也不戳穿,说道:“那我们就等他们大部队过来。”

    说实话,他开始期待第八军的人过来。虽然很期待,但是,木临潼摸摸头顶上的小白虎,这些大猫都认不出小白的小白身份,那到时候他要怎么开口才好。

    算了,顺其自然吧。

    太阳慢慢露出头来,一片橘红色光线照射下来。

    木临潼他们所在的地方,众多机甲带来的气流让周围的树木发出沙沙的声音,一台台机甲让这群小孩子顿时眼睛都看直了,他们从来就没见过这么多的机甲。

    他们从小就在地下室里面,刚开始外面的阳光也很少有机会见到,更不用说机甲了。

    这些就是第八军的机甲啊,阳光下各色机甲闪着迷人的亮光,孩子们的眼睛里满满的都是向往。等到里面的人陆陆续续出来,统一制服,胸前的队徽让几个孩子眼前一亮,眼神愈发狂热起来。

    这就是第八军,将那个组织的人打得落花流水的第八军,他们在实验室里面饱受无数痛苦时候听得最多的第八军。现在终于见到了!

    刚刚出来的第八军小队员们也被这群孩子极其灼热的眼神吓到了,面上表情不显。他们跟那个组织对上不是一天两天,这群孩子是个什么情况,他们也能猜到。看着这群孩子脸上不怎么健康的苍白,他们心里就升起熊熊烈火,想着刚刚就应该让那些人多吃点苦头,不能让他们死的太过痛快了。

    然而下一刻,第八军众人内心的怒火就被震惊取代了。

    这群孩子后面那个年轻人靠着的大树的树丫上,白色胖乎乎的一团是什么鬼?

    他们没有看错吧,一只小白虎!?

    天!

    一定是辛苦一晚,眼花了不算,还出现了幻觉。

    柏家几乎世代单传,小白虎是怎么回事,难道是他们小老大?

    等等,老大不是和他们一样是个单身喵吗?怎么可能先他们这么多,崽子都这么大了?

    这是何等的无耻啊啊啊啊啊啊!

    小白虎这会也没有跟木临潼做过多的互动,因为刚刚木临潼要给苏一乐输送异能,小白虎就跳上了旁边的一棵大树上。

    小白虎此刻眼神严肃的看着这群第八军据说是自己下属的众人。看到这些人长大嘴巴,眼睛都直起来,尤其是木临潼忍不住的一声轻笑,让小白虎顿时觉得脸上火辣辣的。

    这群家伙一个个怎么表现的像个傻子似的,小白虎想着自己长大后到底是怎么带领这群蠢家伙的,现在这副模样实在是太丢人了。

    高腾和虎卫由于处理手尾,来迟了点,刚下机甲后发现前面站着一排排的人,阅兵似的站立端正,一动不动。

    高腾和虎卫相视一眼,这态度难道找到老大了?两人顿时激动起来,快速往前穿插众人的身体过去。

    “少爷!”

    “老大,你让我们找的好苦啊~”语音一变,走出来抬眼看到眼前一幕的高腾同样长大了嘴巴:“卧槽!这是什么情况?!”

    这边小白虎白眼一翻,来了一个更蠢的,突然抓住好痒,想拍飞这个家伙怎么办?

    这边高腾突然内心一寒,打了个冷颤。可是他转头就给忽略掉了,眼前这只小白虎已经吸引了他全部的注意力。

    走出来的虎卫也是震惊至极,一时之间脑子都转不过弯来,柏家几乎世代单传,这个小白虎难道是小小少爷?

    两人都被小白虎吸引去注意力,连木临潼也给忽略了。

    良久,小白虎一声忍无可忍的恼怒的低吼惊醒众人,被小白虎锐利的虎眸一扫之下,众人想也没有多想本能的低下头,一时之间也没有意识这动作有多么熟悉。

    而高腾和虎卫在这声稚嫩的虎啸中回过神来,这次总算注意到木临潼的存在。

    高腾走出来,眼神偷偷摸摸的看着小白虎,开口道:“三少,好久不见。这是怎么回事?”

    这只小白虎是不是老大家的小崽子,那小眼神跟老大一模一样,让人不寒而颤,还有兽形也太像了。这是老大和木三少的孩子吗?

    难怪老大之前见到木三少就逃跑,木三少一直在追着老大,原来还有这一出?因为老大风流快活后翻脸不认人,木三少伤心欲绝培育了他们的孩子?之前一直藏着不让老大知道,之后在学校遇到老大就紧追不放,而老大因为遇到小情人紧张愧疚的连尾巴耳朵都露了出来,却还是躲着对方。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