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星际之伴生兽(星际)(72)

作者:司宵乐 时间:2018-03-25 12:21 标签:星际 爽文 未来架空 前世今生


    后来在拍卖会那里,老大之所以会答应木三少保护对方三个月,就是因为木三少告诉老大关于他们的孩子,就是小白虎的事情。于是老大就屈服了。还有木三少,是不是急起来就把两人之间的小崽子带过来一起找老大了?

    高腾摸摸下巴,神游太空,将原本自己想不明白的地方通通串联起来,啊,原来就是这么一回事?

    木临潼见他双眼发光一样看着小白虎,哪里知道对方内心戏这么严重,说道:“高腾上校,的确好久不见,不过这件事说起来话长,一言半语说不清楚,现在这个环境也不适合说这事。”

    高腾?小白虎一甩尾巴,想到前不久父亲的战友过来窜门带来的孩子也叫高腾。那只跟在他身后吱吱喳喳,让人烦不胜烦,最后被他一爪子拍翻,吓得对方马上露出肚皮投降的烦人又怂胆小的小黑豹?

    小白虎眯着虎眸,直视着眼前这人,没想到时间过的这么快,居然这么大了,看起来胆子大了很多。还当了上校,看样子还成为了自己的手下。

    高腾看着眼前这个小白虎,不知道为何想起当年第一次见到老大之后的被吓哭的丢脸事件,老脸一红。怎么回事,他已经很久没有想起这件事了。而且他们兽人崽子转换成人形的时候,过去的很多记忆都会忘记。为何今天会会如此清晰的记起这件事情?据他所知,老大也忘记了这件事。

    木临潼见高腾脸上表情怪异,上前一步,开口问道:“高上校,你没事吧?”会不会是刚刚大战之后的后遗症,怎么整个人看起来傻了一般。

    高腾闻言回过神来,连忙将视线从小白虎身上收回来,看着木临潼回答道:“没事,没事,哈哈……”最后笑了几声掩饰了他内心的尴尬,心里却是想着另外一件事,“木三少,我不知道你和老大之间发生了什么事情,但是这么危险的地方,带着一个小崽子过来也太冒险了,万一出了什么事怎么办?”

    木临潼满脸疑惑,开始不知道高腾在说什么,但是见他不时偷瞄小白虎的动作顿时了然:“我没有带小崽子过来,这只是捡到的。”

    高腾以为木临潼说的是气话,顿时也不多说。木三少和老大之间爱恨情仇,不是他一个外人能插手的。

    这时候虎卫在众目睽睽之下,走到小白虎所在的大树下,激动的说道:“小小少爷,我带你回家。”跟少爷一模一样的小小少爷,得赶紧带回家,让家主他们看看。

    木临潼就这样看着第八军众人表情变幻,心里顿时就乐了。这个小小少爷是什么鬼?

    小白虎尾巴一僵,这家伙不就是他的虎卫吗?他小时候,这家伙就化为人形,他能认出来。明明很正常的一个人,怎么现在也变得这么蠢了?

    小白虎扭过头,没有理他,朝着木临潼伸出两只小爪子,嘴巴轻轻叫唤了一声。

第99章 第九十九章

    “木木, 抱抱。”

    木临潼看着对方虎眸漆黑水润, 张开小虎爪的样子,心里一软,走过去伸出双手,下一刻手里一沉。

    众目睽睽之下,小白虎熟练的攀爬上木临潼的肩膀, 脑袋趴在木临潼的头顶, 尾巴轻轻圈在木临潼的脖子上,还时不时的卷动轻蹭。

    高腾和虎卫一僵, 这是什么情况?

    在小白虎求抱的落入木临潼怀中的时候, 高腾和虎卫见到一人一虎的相处模式顿时就震惊了。

    和其他人第八军的人不同的是, 他们两个人可都是见过自家老大和木临潼之间的相处模式的。这两人的现在黏黏糊糊的样子,看起来实在是太眼熟了。这跟和他们老大相处起来的气氛太像, 太和谐了。

    可是, 咋一看小白虎的体型又觉得不对。

    高腾和虎卫压下心里的惊涛骇浪, 对视一眼,都从对方眼里和震惊和不可置信。

    难道他们想法有误, 这孩子不是老大和三少的, 而是老大和其他人的?

    现在就是父子二人喜欢上同一个人?

    然而其他第八军众人则是内心在刷屏:“啊啊啊,刚刚还没有注意,现在小老大这是在谈恋爱的节奏啊?”

    “这么小就脱单,真让人钦慕妒忌恨啊?”

    “果然谈恋爱要从娃娃抓起, 人家还没化形呢就找到男朋友了, 自己三十好几了, 另一个伴侣都不知道在哪里!”

    高腾内心翻滚,上前一步,指着木临潼头顶上的小白虎,震惊的结结巴巴问道:“三少,你们这是什么情况?”老大呢,老大怎么办?

    木临潼眉头一皱,高腾这反应让他疑惑不解,回头看向后面那些看起来不明显的但是瞬间更加灼热的视线,回头问道:“怎么,有什么不对吗?怎么你们看起来非常惊讶的样子?”

    木临潼也不知道是自己做了什么,让这些人的表情一下子变得如此奇怪。

    高腾抬头瞄了一眼木临潼头顶上的小白虎,他们兽人崽子很少会趴在父母头顶上。兽人崽子不黏父母,就算是平时出门,不方便的时候顶多也是抱在怀里。现在他们两个的情况,就像是对待伴侣一般。

    “你们两个到底是什么关系?”高腾牙一咬,语速极快的问出口。

    木临潼看着高腾视死如归的表情,回想自己和小白之间的关系,总不能告诉对方,小白是自己万年前走失的伴生兽吧?

    不打算正面回答,木临潼随意道:“什么关系,就是你看的那种关系,也没有什么不可说的。”

    话音刚落,回应木临潼的是一群人集体倒吸一口气的声音。

    “那……那……老大怎么办?”得到木临潼的肯定回答,高腾这回整个人都不好了。可怜的老大,你快回来啊,不然你家三少就被你自己的崽子给叼走了!

    木临潼一愣,伸手摸了一把头顶上的小白虎,说道:“这个找个时间我跟你细说,现在还是先带这些孩子离开这里,再待下去说不定那些人会卷土重来。有备而来的对方和作战了一晚的你们,到时候恐怕就难受了。”

    “但是……”高腾还想要说些什么,就被虎卫打断了。

    虎卫一把拉过还不死心的高腾,在高腾耳边低声道:“这个不是我们能处理的,等少爷回来再说,你现在瞎操什么心。”

    再纠结,木三少说的没错,现在还是先离开这里比较好。

    高腾转身,对着第八军众人说道:“现在准备一下,我们要离开这里了。”

    这边孩子们听到高腾的话,一脸激动。他们马上就要离开这里,去开始新的生活,和木哥所说的一样,以后他们会有属于自己的房子,还会上学学习,认识更多的人。

    最重要的是,孩子们用希冀的目光看着第八军众人,心底像是被种下一颗种子一般,只要他们足够优秀,以后就会有机会进入第八军,和这些大猫们一起相处做任务,到时候有机会摸摸蹭蹭不用说,还可以参与将那个组织摧毁掉。

    接下来,第八军众人就带着木临潼他们回到了第八军所在X星球的驻守营地。

    当天晚上,第八军的原本统帅的办公室,两道惊讶的声音传来。

    “你说什么?”

    “这是少爷?”

    木临潼在经过深思熟虑之后,跟高腾和虎卫交代了小白虎的变小的事情,果然就看到从椅子上弹跳起来的两人。

    高腾用带着颤抖的尾音说道:“你说这个小家伙就是老大?”

    怎么可能,老大明明那么高大的块头,还能缩水到现在这个样子?还有返老还童这操作?

    长这么大,还真是头一回听到这样的事情。

    相较高腾的激动,虎卫则明显在惊讶之后,镇定了不少。他这时候想起了白虎本家的内部相传的一个古老传说。外界不知道,他也是当上少爷的虎卫后才知道的。

    “所以说你见到少爷的时候,他就是这样了?那三少你怎么确定他就是少爷?”说不定是少爷留在外面的血脉被找了。但是后面这句话虎卫看着眯起虎眸的小白虎,没有说出来。

    他也算是看着少爷长大的,这时候细细回想,小白虎跟少爷小时候的性情一模一样。

    “这个嘛,我猜的。”木临潼笑笑说道。

    虎卫沉默了一下,小白虎这时乖巧的蹲坐在木临潼膝盖上,虎眸里面是让他看不懂的神色。却让他依旧感受到一阵从那个小小的身体里面传来的压力。

    虽然他心里还有很多问题,虎卫却沉默下来,没有再开口。自家少爷兽形从比成年男子还要高的大白虎返老还童成现在这个小不点,他一时心里还有点接受不来,让他先静静再说。

    “那老大,你倒是说说是个什么情况?”这边高腾看着小白虎,走了过去,在离木临潼还有三步远的时候,木临潼膝盖一直不言不语的小白虎猛地抬起头,伸出锋利的小虎爪朝高腾挥挥,喉咙里面发出威胁的低吼。

    高腾脚步一顿,小白虎抗拒的样子让他本能的往后退后了三步,变小了老大依旧这么可怕。但是老是觉得哪里不对劲,老大怎么不解释一下?

    他就想不明白了,他们第八军那么多搜寻小队都没有找到老大。这个木三少刚来这边没有两天,就找到了所有人都找不到的老大。这个木三少难道跟老大心有灵犀?早知道这样,他们当初就应该早点把木三少找来,就不用提心吊胆这么长时间了。

    “刚刚你们急着打断,我还没有说完,小白他记忆也回到了小时候。现在的他,跟他的体型一样,只有五岁前的记忆。”木临潼见小白不打算回答,就开口解释道。

    高腾顿时张大了嘴巴,变小不说,竟然还失忆?

    高腾觉得自己整个人都懵了,就是说他们老大现在就是个小孩子?还是真正的那种?

    “老大,你还记得我吗?”高腾问道,期待的看着小白虎。

    老大,这些年我跟在你身后,没有功劳也有苦劳啊。

    小白虎歪着脑袋,回答道:“第一次见面,你就被我一爪子拍翻吓哭,投降的那只黑豹。”

    “噗。”木临潼和虎卫就把眼神转移到他身上,没想到还有这一出。

    高腾就觉得整个人不好了,这是个的确是老大,但是这个黑历史能不能忘记掉。

    高腾尴尬的将视线转到木临潼身上,“那老大他失忆了,那他为什么还像记得你的样子?”

    高腾这边十分的不解,难道爱情真的如此厉害,失忆回到五岁依旧记得对方,这到底是一种什么样的操作?他一个单身豹仿佛受到一万点的伤害。

    木临潼闻言轻笑:“他也不记得我了,但是被我诱拐到手的。”说完,还在小白虎毛茸茸的头顶上亲了一口。小白虎立刻晕乎乎,两只耳朵抖抖,尾巴兴奋的圈着木临潼的腰,原先还在戒备着高腾靠近小白虎,这回已经完全被木临潼吸引去注意力,不再搭理对方。

    高腾:“……”

    虎卫:“……”

    卧槽,他们看到了什么,这还是他们那个霸气侧漏,人设高冷的老大吗?老大恢复记忆后,他们会不会被灭口啊啊啊啊啊啊!?

    看来木三少就有这样的能力,不仅长大后老大,还是小时候的老大,似乎对他都没有抵抗力,都被对方轻而易举的拐去了。

    高腾强忍捂眼的冲动,轻咳一声,连忙转移话题。

    “这就麻烦了,这次战争之后,老大是要回到军部报到的,这个状态怕是不妥。对了,那你是从哪里找到老大的。”

    “就是在西部森林的一个山洞里面,里面还有一个修复舱来着,我找到他的时候,他大概刚从修复舱里面出来不久。”木临潼回答道:“至于回军部报到,你们不是对外公布他在冲击十一级吗?”

    “这个吗,若是以前还好说,最近很多人在盯着第八军,这次就是如此。如果在规定时间内老大不能回军部报到,上面恐怕压下一顶大帽子,这次的军功也就减半甚至没有。对了,等会你报一下坐标,我让人去把修复舱收回来。修复舱上面有老大的个人数据,不能对外泄露了。”要知道军功都是慢慢积累的,经过这次,不出意外的话,老大离中将更近一步。

    木临潼点点头,然后低头,和对着自己眨巴的水汪汪小虎眸对上,一本正经的问道:“小白,你怎么看?”

    小白现在虽然小,但是还是比较有主意的,这个时候问他意见也是非常重要。

    虎卫和高腾也竖起了耳朵,想听听小时候的老大是怎么想的。

    小白虎伸出尾巴蹭了蹭木临潼的光滑的下巴,满不在乎的开口回答。

    “没了就没了,军功下次再攒就是了。”

    果然,虎卫和高腾一脸无奈,无论小时候的老大,还是长大后的老大,他的想法和决定从来没有改变过。这种差点丢了性命换来的军功,换了别人,绝对不会这般轻描谈写。这种丢了就丢了的态度,他们这些属下有时候都心疼的要死。

    “既然老大都这样说了,现在也没有其他办法,而且老大这个样子不宜说出去。对了,现在除了我们,还有谁知道这件事?”老大现在的状态,一旦泄露出去,后果不堪设想。主将变成幼儿,军部肯定不会让幼儿担任第八军的统领,就算上面有柏家压着,怕是到时候依旧有空子可钻。

    高腾看着这个状态的老大,开始忧心忡忡起来。

    这时候几人的光脑一闪,立刻吸引去几人的注意力。没想到这个时刻光脑居然连接上了。

    木临潼看着到了这里一直没有信号和反应的光脑,突然冒出一堆消息,有爷爷的,还有之前虎卫他们发来的。刚想戳开看看,就被小白虎这边动静吸引去注意力。

    小白虎小虎爪上的光脑疯狂的闪了起来,小白虎伸出爪子点开光脑的时候,木临潼扭头一看:“老祖宗?”

    高腾和虎卫闻言一僵,这个老祖宗是个老顽童,没少让他们吃苦头。他们第八军的人几乎都不愿意跟老大回地球的柏家祖宅,不然等待他们就是可怕梦魇。

    小白虎看了众人一眼,小虎爪一挥,接通光脑,一个数据流3D立体人影清晰的出现在众人面前。

    那是一位看起来六十岁的老者,双眼深邃锐利,精光闪烁,一股不怒而威的气势迎面压来。

    “小长风,终于联系上你了,老祖宗甚是想念你,你……”后面语气一变,眼前的情景让久经沧桑的老者这会也不淡定了:“这是什么情况?这个小白虎崽子,难道是小小长风?!”

    说到后面,语气激动起来,光脑上还能看到对方几乎跳了起来。

    木临潼看着眼前的老者,这个不是当初在地球出来的时候见到的老者吗?

    木临潼眼神一闪,大概知道了老者的身份,嘴巴勾起,这次是他第三次看到老者了。

第100章 第一百章

    “小崽子, 来告诉老祖宗,你叫什么名字?”那边的柏家老爷子激动的搓搓双手, 激动的问道:“要不要回地球玩玩, 老祖宗这儿有很多好玩的, 也有很多叔叔伯伯可以陪你玩哦。老祖宗也可以天天给你舔毛毛, 你不知道我舔毛毛的技术可好了, 不信可以问你父亲,你爷爷,你曾爷爷他们,绝对没话说。”

    虎卫和高腾闻言默默后退几步, 努力降低自己的存在感。看着自家变小的老大, 眼里多了一抹同情。

    但是柏家老爷子眼神好的很,当然也看到的了两人,说道:“高腾, 虎卫,你们跑什么跑,难道不想见到我不成?看来你们一早就知道了小长风有了小小长风的消息,这么大的事情居然不告诉我。你们现在就派人把小家伙送过来, 我们柏家好久没有办过喜事了。”

    高腾连忙摆摆手,回答道:“没有, 事情不是你想象的那个样子,你先听我们解释。”

    虎卫在旁边跟着点头, 他们也是冤枉的很, 要是被柏家老爷子惦记上了, 虎卫不知道想到了什么,打了个冷颤。

    然而柏家老爷子没有听他们的话,眼里只剩下小白虎。等等,被小白虎崽子尾巴圈住腰的年轻人是谁?

    柏家老爷子疑惑的看着木临潼,小白虎崽子这番举动让他心里一动,盯着木临潼和小白虎崽子。

[返回首页]